她们是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夏日又羞又囧,“就算喜欢那又怎么样?他跟我根本就不可能,人家是太子爷,我就是一打杂的,哎呀,你们别问了”

    飞雪看着她,认真的说,“你要是真的喜欢那就勇敢去追,就算不能在一起,也去努力一把”

    “我配不上他,而且他也不喜欢我”夏日低着头。

    司绵拉着夏日,“他不喜欢你,你就努力让他喜欢上你啊,你又不差,谁敢保证他不会喜欢你,而且感情里没有配不配得上,我跟顾墨最开始还不是不配,现在不也在一起了,他也成了我老公了”

    她们两个不停的给她洗脑,最后夏日就像是被打了鸡血一样,拍着胸脯说,“好,必须把他拿下”

    看见她一下子充满了战斗力,司绵笑了笑,她真的希望他们两个能幸福。

    她心情大好,快速回家,推开门洗了澡出来就看见门口有人晃荡,她吓了一跳,不会是有贼盯上他们家了吧,立刻拿着衣杆走到阳台上,心跳加速,这大晚上的,要是真来了个贼,她可打不赢啊。

    她就叫顾墨平时不要那么高调,现在好了吧,把贼引到家里来了。

    正在她紧张不已的时候,门口响起了敲门声,司绵隔着猫眼看见门外站着的是乔丝,皱了皱眉头,她来干什么?

    打开门,两人四目相对,乔丝没料到是她开门,愣了一下说,“你怎么回来了?你不是在做兼职吗?”

    “这是我家,我回来还需要经过你的同意吗?”司绵不悦的说,“你来干什么?”

    这次她到的调查过了,不过显然她不知道自己已经辞职的事情。

    乔丝反应过来,有些尴尬,干笑了一下,“我就想来看看”

    司绵质问,“这儿有什么好看的,而且大晚上的,你不回家来这儿干什么”

    她是来见顾墨的吧,不然也不会趁她不在的时候来。

    一个女人大晚上的来见她老公,司绵越想心里越不舒服。

    乔丝支支吾吾的开口,“司绵,你别误会,上次顾墨帮了可欣,我就是想感谢他一下…真的…”

    “感谢?大半夜的来”准备以身相许吗?

    乔丝宛然一笑,眼眸依旧明亮如昔,但是却也镇定了不少,“我吃了饭就想出来走走,我也不知道怎么的,就鬼使神差的来这儿了,我控制不住…”

    “别说了”司绵打断她的话,控制不住,呵呵,等下控制不住是不是就直接送上床了啊,想要见顾墨就摆明的说,遮遮掩掩的她鄙视,“你今晚可能要失望了,顾墨不在,你要是想见他,自己打电话去预约,要不要我帮你拨通电话啊”语气里满满都是讽刺,虽然是她的领导,但是她真的尊重不起来,每天就想着勾人别人老公,有羞耻心吗?

    “绵绵,请你体谅一下我好吗,当年我跟顾墨本来准备结婚的,要不是迫不得已我根本就不会离开”

    准备结婚的?这一句一下子就刺激到了司绵,她当场就不淡定了,“乔丝,你觉得你现在说这话还有意思吗?就算你还爱着顾墨,那又怎么样,他已经结婚了,而且你觉得你半夜一个女性独自来已婚男人家,你觉得你做得对吗?你经历比我多,懂得也比我多,我希望你别做一些连我都瞧不起的事情出来好吗?”

    乔丝苦笑了一下,她没有反驳司绵的话,然后不紧不慢的说,“我没想过怎么样,我只是想来看看这座房子,这是以前顾墨准备买来当我们婚房的,不过很可惜,我没能住进来,这里对我来说有特别的意义,所以才想过来看看”

    司绵完全不想听这些,心理暗暗的咒骂,尼玛的,她的故意的吧,真tmd不要脸,一想到这里是曾经是顾墨为她买的婚房,她心里就觉得特别的不舒服,简直就想吐。

    她不相信乔丝可以不知廉耻到这种地步,肯定是顾墨还给她希望,不然她也不会如此嚣张,一而再的跑来这里跟她示威,所以说男人说的话千万不要相信,指不定就是鬼话连篇呢。

    虽然顾墨现在对她很好,但是可能是她从小就生活在那样的家庭里,爱情她始终觉得是虚的,她没办法相信。

    父母是因爱结合,但是到最后却闹成了这样的地步,父亲堕落,母亲带着仇恨另嫁他人。

    看见乔丝这副可怜兮兮的嘴脸,她真的很想冲上去甩她两巴掌,她压制怒火说,“乔经理,这里不欢迎你,请你回去吧”

    乔丝从容的面对快要炸毛的司绵,抿唇轻轻一笑,“我会走的,虽然这里现在住进去的人是你,但是你知道吗?这里的装修和布置都是我跟他商量着弄的,包括你们的卧室,里面也充满了我的想法,你觉得还满意吗?”

    司绵纷纷的说,“滚,再不走,我就要保安轰你出去了”

    乔丝略微的挑眉,“你虽然跟他结婚了,但是你真的认为他是爱你的吗?”

    司绵握紧拳头,愤恨的盯着她。

    “要不是我没回来,你认为他会娶你吗?根本就不会”乔丝很平静的说着这件事情,“男人都有正常的需要,空虚了三年,他自然是需要一个发泄的途径的,所以我并不介意他娶你,只要他的心还在就行了”

    乔丝就是想要告诉司绵,她不过就是顾墨一个泄|欲的玩具而已,他的心始终在自己的身上。

    司绵的心一下子被划伤了,乔丝怎么会有如此的自信,是不是顾墨真的跟她承诺了什么?

    “绵绵,谢谢你这大半年的照顾,我替他感谢你,不过也正因为你的出现,我们彼此才发现我们都离不开对方”

    “保安——”司绵直接拿起门边的电话拨通了保安部。

    乔丝见目的达到了,也不再多停留。

    司绵重重的甩上门,头痛欲裂——正是因为我的出现,才让他们彼此发现都离不开对方。

    顾墨也是这么想的吗?既然如此,为什么他还要费尽心思的来哄自己,他难道真的想享齐人之福。

    她想要问个明白,刚拨通了顾墨的电话,但是她却又很懦弱的挂掉了,她竟然怕从顾墨口中听到那个肯定的答案。

    但是一想到这里曾经乔丝踏足过,甚至这里的每一寸的设计都是跟着乔丝的爱好来的,她就呆不下去,觉得每一个地方都碍眼,特别是卧室。

    推开卧室的门,快速收拾了几件衣服,她简单的拿了一些东西准备离开,他买给自己的东西她一样也没拿,属于他的银行卡她放在了茶几上,走的时候环顾了一圈,在这里住了大半年了,但是这一刻她觉得特别的恶心,脑海里不停的浮现他们两个亲昵的站在这房子里,讨论着装修,甚至说到兴奋处还会亲吻,拥抱。

    果断的关上门,然后快速把钥匙扔进了垃圾桶里,加快脚步走出小区,虽然每个人她都在挣钱,但是很多时候花了顾墨银行卡上的钱,她都会自己补上,所以她现在身上的现金少得可怜,工资卡里也只有区区两千多块。

    一时间她不知道往那里走,肯定是不能回苏家的,她不想妈妈担心和为难,也不想去找夏日跟飞雪,所以司绵打算去找司大伟。

    敲了敲门,司大伟快速来打开,当看见司绵站在门口的时候,他扬起一抹微笑,连忙说,“绵绵,快进来,爸答应你,再也不跟那些狐朋狗友来往了,我会好好工作的,你别生爸的气了”

    司绵踏进去,扫视了一圈,发现房子干净了很多,那些垃圾的臭味已经不见了。

    “快坐下,爸爸给你煮饭吃,以前你最喜欢吃爸爸最的鱼了”

    司大伟高兴的搓着手,然后把遥控器放到她的手边,“你看会儿电视,饭很快就好了”

    司绵站起来说,“爸,我帮你吧”

    厨房里,司绵帮司大伟打下手,两人配合默契,虽然司大伟很多年都没做菜了,但是现在做起来还是有模有样的,一下子就让司绵仿佛回到了小时候,那个时候有爸爸,有妈妈,还有调皮的自己。

    一盆水煮鱼放在桌子上,香味扑鼻,这个味道好熟悉,司绵一下子就红了眼眶,但是趁司大伟还没发现的时候偷偷的擦掉,然后夹了一块尝了一口,“恩,好好吃,爸的手艺还是那么好”

    “好吃那就多吃一点”司大伟给她盛了饭。

    吃完饭,他们两个出去散步,正说着话,旁边传来娇媚的声音,“大伟哥”

    这声音差点让司绵把隔夜饭给呕出来。

    司大伟有些紧张,连忙朝旁边看过去,路边有两位上了年纪,但是还穿得风情万种的女人站在那儿,浓妆艳抹,红唇妖娆。

    怎么是她啊?司大伟吓了一跳,连忙拉着司绵就走人,“走吧,走吧”

    “爸,她谁啊?你们认识?”

    “大伟哥,你别走啊,等等我们” 司绵纳闷,心里隐隐透着不安,看着旁边追过来的两个人,她哑着嗓音问,“爸,她们是谁啊?”

    “不…不认识…”司大伟明显有些紧张,搓了搓手。

    不认识才怪,司绵逼问,“到底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