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分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顾墨盯着她,没有任何的商量语气,“司绵,你自己拧着鼻子给我灌下去”

    司绵灌下去之后,脸部都扭曲了,真难喝。

    顾墨满意不已,把碗放在旁边,“继续睡,下午你还需要扛行李,别以为你发烧了就可以两手空空”

    司绵嘟着嘴,“不是吧”

    “咳咳咳…”他手握拳抵在唇边又咳嗽了好几声,司绵掀开被子,“顾大叔,你也上来睡一下吧”

    “不睡,我还要工作”本来今天应该去上班的,但是现在她生病了,他就打算不去了。

    司绵抓住他的手腕,“你又不是铁打的,再说了,少工作一天不会死人的”

    她舍不得他这么辛苦,昨晚他就没睡,还感冒了,要继续工作,他想要以身殉职啊。

    顾墨凝视了她一会儿,见她固执的看着自己,他叹了一口气,脱了鞋上床,将她搂在怀里,下颚抵着她的脑袋,低沉的说,“睡吧,还可以睡三个小时”17904800

    “顾大叔…”她趴在他的胸口处撒娇的喊道。

    “恩”他闭着眼睛答应。

    “没什么?”她摇摇头,幸福的一笑,“快睡吧”

    “不准说话了,好好睡觉”

    司绵眼睛都笑弯了,昨晚的事情他们都没有提起,像乔丝没有出现一样。

    两人相拥的睡在床上,看起来格外的温馨。

    迷迷糊糊的醒来,司绵习惯性的抬起手擦拭一下嘴角,有点湿是正常的事情,不过看见他胸口处的湿印子时,她心想完蛋了,不过不能怪她,谁让他抱自己抱得那么紧的。

    他醒来的时候,司绵战战兢兢,就怕顾大叔发飙骂她,不过当他看见那块印子时,什么话都没说,只是直接脱去扔进洗衣机里。

    司绵第一次觉得顾大叔真好,呵呵,都没骂她。

    顾墨边换衣服边问,“头还晕吗?”

    “还有一点点,不过好多了”她摸摸额头。

    转眼,口气就变了,“那还不快点起来,吃了饭还要收拾东西,你要赖床赖到什么时候”

    司绵无语,皱眉瞪着他,可恶的男人,早知道她就说没好了。

    吕青燕跟顾启有事一起出去了,所以家里只有她跟顾墨吃饭,她瞄准一块肉,刚想去夹,他就快一步夹起,司绵瞪着他,“干嘛啊?那是我看中的”

    “谁管你看不看中啊,谁下手快就是谁的”顾墨一口吃掉,然后慢吞吞的说,“再说了,生病的人不要吃那么油腻的东西”夹了青菜到她碗里,“吃这些就可以了”

    “你还不是感冒了,凭什么你可以吃,我就不可以吃啊,不公平”

    “凭我身体比你好,我睡了一觉没事了,但是你睡了一觉,你还没好”

    哼,司绵噘着嘴巴,干扒着饭,没肉吃好难受。

    顾墨笑了一下,他伸手拦着她的腰,一把将她扯进怀里,“这就是惩罚,看你以后还敢晚上跑出去”

    司绵坐在他的腿上,鼻子有点痒,她揉了揉,“顾大叔,快放开我”

    “干嘛?”

    “我要打喷…”还没说完,司绵就对准顾墨的脸重重的打了一个,“啊嚏——”

    顾墨来不及闪躲,被她喷的满脸口水鼻涕。

    司绵尴尬的笑了一下,连忙给他擦拭,“顾大叔,这不能怪我”

    他到也没有生气,只是说了一句,“算了,反正你也不是第一次干这种事情了”

    “…..”

    …..

    乔可欣跟乔丝回到南华市,顾席也回来了,两人依旧在暗中约会。

    这天,乔可欣正在拍杂志照片,顾席拿着一束玫瑰花去找她,乔可欣又惊又喜,抱着他的脖子,“你来了”

    “恩,送给你,喜欢吗?”

    “喜欢,好香啊”乔可欣闻了一下,看见周围有人侧目,“跟我来”

    两人去她的休息室,几天没见,难免吻得难舍难分,顾席魅惑的眼神一直落在乔可欣的身上,他低低的说着情话,“可欣,今天你好美”

    乔可欣羞涩的笑了笑。

    不可否认,顾席是一个很会调情的男人,他懂得说什么话可以讨女孩子欢心。

    她抬起手抚摸他俊逸的脸庞,咬着下唇,脸颊红扑扑的问,“今晚可以留下来陪我吗?”

    顾席一怔,看着乔可欣,低低的问,“你知道后果吗?”

    他是正常的男人,自己心爱的女孩子就在自己的面前,大晚上的,他不可能无动于衷。

    他们交往了这么多年,每次都是点到为止,天知道他忍得是有多难受啊。

    乔可欣深吸了一口气,像是下定了决心,“我知道”1d7r6。

    顾席捧着她的脸,疯狂的吻住了她,然后在她耳畔说着撩|人的情话。

    晚上,巨大的床上,两句赤|裸的身体教缠着。

    顾席喘着气,不停的喊着她的名字,“可欣,可欣…”

    她弓起身体,迎接他的侵入,“恩…快点…”

    手指顺着她的胸乳揉捏,他一个重重的挺入,深深的进入了她的身体,她疼得哭喊出来。

    血丝顺着两人的教合处流出来,顾席赤红的眼睛看着那些血,心里很是满足,可欣终于是他的了。

    乔可欣紧紧的抱住他,闭着眼睛,承受着他一次比一次厉害的撞击。

    温存过后,乔可欣躺在他的怀里,把玩着他的手臂,那上面有一条很深的伤痕,“当时应该很疼吧”

    这条伤痕是顾席去登山时候弄伤的,那一次他差点从悬崖上摔下去,幸好及时抓住了绳子,但是手臂却被尖锐的岩石给划伤了,流了好多的血,要不是及时送往医院,恐怕他也没命活了。

    “那次能保住性命已经很庆幸了”

    乔可欣抬起脑袋望着他,“以后别去做那么危险的事情了,你知道吗?每次你说你要去登山,其实我都很担心,我好怕你会出事”

    顾席有些纠结,登山是他喜欢的运动,但是他不想可欣每次都为他担忧。

    “答应我,以后别去了,好吗?”她撑起身体,握住他的手,有些急切的说,“答应我”

    “好”终于抵不住她的哀求,顾席答应了,登山再喜欢也敌不过对她的爱。

    乔可欣笑了,顾席搂着她,又是一阵缠绵。

    早上醒来,顾席习惯性的往旁边一摸,空荡荡的,皱眉的睁开眼睛,扫视了房间一圈,“可欣,可欣….”

    没有人回答,他拿起旁边的睡衣穿上,走出卧室,刚想再叫她的时候,隐约听到门口传来打情骂俏的声音,他疑惑的走过去,却不想透过门缝看到这样的画面。

    门口,一陌生的男子搂着乔可欣,在她耳畔说着情话,而乔可欣脸上有着媚态和娇羞。

    “别这样,他还在呢,等下说不定就醒了”

    男人的声音响起,“怕什么,昨晚你喂饱了他,现在恐怕他还在做美梦呢”

    乔可欣不停的娇笑,锤了一下身前的男子,“你真坏”

    “你不就喜欢我的坏吗?来让我吻一下”男人将她压在墙壁上,然后说着就要吻她,乔可欣捂住他的嘴,“别,这里是走廊,随时都有人经过,晚上我在悦来酒店等你”

    “你说的”男人色|情的拍了一下她的屁股,“也是,白天你还要留点精力伺候顾二少”

    “讨厌,说什么呢”乔可欣笑着想要推开他,但是眼睛不经意的一扫,却与那双漆黑的眼眸对上,她身体一震,吓得脸色苍白,“顾席,你醒了”

    他站在那儿,万万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还是他深爱的乔可欣吗?为什么眼前这个女人这么的陌生和丑陋。

    “乔可欣,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顾席抑制不住愤怒。

    她由原本的慌张变得淡定,撩了一下发丝,瞥了一眼身边的男人一眼,“既然你看见了,那我就不瞒着你了,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都是加城陪着我,我是女人,我没办法忍受跟自己的男朋友几个月才见一次面,而且还偷偷摸摸的,我受够了”

    温加城搂着乔可欣的肩膀,毫无畏惧的盯着顾席。

    顾席完全无法接受这一切,他不相信可欣是这样的人,而且要是这个男人真的喜欢可欣,怎么会忍受自己心爱的女人跟别的男人交往呢。

    是不是他最近做得不太好,所以可欣故意找个人气他,对,一定是这样。

    他知道以前他去登山,一去就是几个月,两人一年当中也见不了几次面,但是他现在可以为了她,不去登山,这样以后他们见面的机会就会很多了。

    顾席故作轻松的说,“好了,可欣,别闹了,快进来,外面冷,这位先生你花了多少钱找来的,这钱我出,别跟我闹别扭了好不好”

    乔可欣的嘴脸变得有些丑陋,“谁跟你闹,今天要是你没发现,我也打算没多久就跟你说分手”

    “都打算跟我分手了,那你为什么把第一次给了我”顾席的心沉到了谷底。

    “哼,傻瓜,现在处|女|膜修复很方便的,几百块就搞定了”乔可欣偏头朝叶斯宁一笑,“是不是啊,亲爱的,我们都玩了好几次这样的游戏了”墨气任需有。

    “够了——”顾席大喊了一声,气得浑身发抖,他用尽全身的力气去克制愤怒,双手握拳,筋脉都凸起来了,“乔可欣,你够狠,你跟乔丝不愧是姐妹,把我们兄弟俩玩得团团转”

    他一直以为她虽然骄纵了一些,但是内心还是很纯真和善良的,没想到她竟然已经如此肮脏了。

    他上楼拿起自己的衣服就走,这里他一刻都待不下去。

    乔丝一下子就看见顾席怒气冲冲的下楼,她疑惑的喊道,“顾席”

    顾席冷冷的扫视了她一眼,一句话都没说,一上车子就狂飙,简直就是不要命的开车。

    乔丝皱眉的打开门进去,当看见乔可欣衣衫不整的跟叶斯宁站在一起时,再联想到顾席的表情,一下子就明白了,顿时皱眉的吼道,“可欣,你做了什么?”

    乔可欣什么话都没说,淡淡的朝叶斯宁说了一句,“大清早的就叫你过来,辛苦了,有空请你吃饭”

    “记得欠我一个人情”叶斯宁把外套搭在肩膀上,朝乔丝甩了一个飞吻。

    乔丝厌恶的撇开头,待叶斯宁出去就把门甩上,立刻质问,“为什么要这么做,我叫你跟顾席分手,没让你用这种方法”

    她万万没有料到,可欣会用这么极端的方法,那么骄傲的男人,怎么承受的了。

    “目的达到了就好,过程有那么重要吗?”乔可欣耸耸肩,坐在沙发上,“而且这样顾席就不会再纠缠我了,这不是挺好的吗?”

    “你说的什么话,你是女孩子,名声很重要”乔丝气愤的坐在她的身边。

    乔可欣双手环着膝盖,脑袋靠在她的肩膀上,嘴角的微笑有点苦涩,“姐,反正你也不想再跟顾家牵扯上关系了,那么就干脆彻底弄僵好了,反正顾家的人都特别的虚伪,我恨死他们了”

    她的心很疼很疼,要是早知道是这个结果,当初她就不该接受他的追求,这样今天大家都不会伤到了。

    乔丝身体一震,偏头看着她,“可欣,为什么这么说?”

    不可能,可欣不会知道的,她隐瞒的那么好。

    乔可欣猛的抱住她,泪一下子就流出来了,“姐,对不起,都是因为我,你才受了那么多的苦,当年要不是因为我,你也不会那么轻易就妥协了”

    姐姐一向是敢爱敢恨的人,要不是有人威胁,她怎么会那么轻易放弃所爱。

    前两天,她用了姐姐的电脑,无意间点开了姐姐的日记,才发现原来姐姐瞒着她这么多事情,看完,她已经泪流满面了,但是她一直装作假装不知道,但是今天她终于忍不住说出来了。

    爸妈每天都很忙,忙着赚钱养家,所以从小就是姐姐照顾自己,吃的穿的,所有的都是先想到她,所以乔可欣就在心里发誓,她不会容许任何人伤害姐姐。

    “不,值得”乔丝定定的看着她,“你不能有事,我们都要好好的”

    ….

    顾席面无表情,飙车飚的很快,简直像不要命的一样飚,油门踩到底,他的脑海里不停的回放乔可欣跟那个男人打情骂俏的画面,越想,脸色越是阴沉。

    为什么她要这样做,为什么,他还以为她跟自己一样,深爱着彼此,想不到一切都是他的自作多情。

    想到以前的点点滴滴,他越觉得自己是个白痴,大傻瓜!被那个女人耍得团团转。

    这个时候,一辆跑车从旁边横穿出来,顾席心不在焉,当他察觉到的时候,想要刹车已经来不及了,两个车子一下子就撞在一起,发出巨大的声音。

    血从脑袋上流下,染红了白色的衬衣。

    顾墨跟司绵在外面买东西的时候,收到顾席出车祸的消息,他们快速赶往医院才知道他全身多处骨折,肋骨插进了肺里,内出血。

    “顾席开车的技术一向很好,他怎么可能会大意的出车祸,一定有什么事情影响到他”顾墨脸上有着严肃。

    司绵知道他心里很着急,连忙安慰,“这事只能等他醒了再说”

    “这件事情别告诉爸妈,等他病情稳定了再说”爸妈年纪大了,承受不了的。

    “恩”

    抢救了几个小时顾席才被推出急救室,浑身裹着纱布。

    看见医生出来,顾墨立刻上去,“医生,我弟弟没事吧”

    “没事了,不过他的右手以前就伤过,现在又伤了,恐怕…”医生欲言又止。

    “恐怕什么?”

    “恐怕算是废了,不过也可以通过治疗让手恢复一下,但是也只能拿碗或筷子那样比较轻的东西”

    顾墨紧皱眉头,顾席那么爱登山,而登山需要的就是力量,要是真的废了,那他能接受得了吗?

    他沉着脸,一句话也不说话,然后往病房走去,司绵跟在后面。

    第三天下午,顾席才虚弱的睁开眼睛,俊逸的脸上有着伤害,嘴角青肿,四肢动弹不得。

    当看见司绵担忧的脸时,他动了一下僵硬的脸,“嫂子,你怎么在这里”

    司绵用棉签沾了水,给他润湿一下干燥的唇瓣,“你怎么样,疼不疼?要不要叫医生来看看”

    “没事”

    顾墨走过来,手撑在床上,紧紧的盯着他,“告诉我,怎么回事?我去现场看了一下,以你的技术我不相信你会躲不开”

    最开始顾席什么都不愿意说,但是架不住顾墨的一再逼问。

    他浑身都不能动,只有脸部表情还能动一下,自嘲的一笑,“恭喜我吧,我今年可以过光棍节了”

    “乔可欣跟你分手了”

    “原来她从来都没有爱过我,早就背着我跟别的男人发生过关系了,大哥,你说我们两兄弟上辈子是不是欠她们两姐妹啊”

    顾墨一听,瞳仁收缩了一下,当初乔丝伤害了自己,现在乔可欣又把顾席害成这样,她们凭什么?他转身就走出病房。

    顾席挣扎的想要起来,司绵连忙按住他,“你别动,伤口会裂开的”

    “大嫂,快去拦着大哥,他要去找可欣,帮我拦着他,不要让他为难可欣”

    “难道顾墨会打女人?”司绵惊讶不已,顾大叔不会那么暴力吧。

    “他不会,但是他总是有手段和办法让可欣不好过的,你一定要帮我拦着”

    见他那么激动,血都溢出来了,立刻染红了纱布,司绵连忙答应,“好好好,你别动,我去看看”

    说完,司绵就追了出去,但是发生人影都没有了,飞毛腿吗?竟然跑得那么快。

    司绵见他都开车走了,立刻跳上一辆出租车,“师傅,跟着前面的那辆车子”

    门铃响起,乔丝去开门,当看见顾墨面无表情的站在门口的时候,她震住了,他怎么来了。

    她稳住心神,尽量用平静的语气问,“有事吗?”

    “乔可欣呢?”

    乔可欣刚好下楼,听见有人再叫她的名字,便问,“姐,谁找我啊”

    顾墨推开乔丝走进来,盯着乔可欣。

    “顾大哥,你怎么来了?”面对他惊人的气势,乔可欣怯怯的问。

    “以后我不会再让顾席跟你见面,所以以后你也不许再靠近他,一步都不许”顾墨带着怒气冷冷的警告到。

    乔丝大概猜到顾墨是为了什么来的了,虽然今天可欣的确是做得过分了一些,但是毕竟是自己的妹妹,她也会心疼,走过去挡在乔可欣的面前,看着顾墨说,“你放心吧,我会看着她的,绝对不会踏进你们顾家地盘半步”

    看着乔丝,顾墨眼神复杂,他握紧拳头,“你最好看紧了”

    “放心吧”乔丝郑重的说,“可欣年轻不懂事,我代她向顾席说声对不起,我知道可欣这次做得很不对,我已经说过她了,她也保证以后不会再这么做了,这事就算了好吗?”

    “算了”顾墨冷哼了一声,一想到顾席为了这个女人,躺在医院,甚至还废了手,他就怒火难消。

    “不然你想怎么样,难道你要动手打可欣吗?”

    虽然是这么说,但是毕竟还是在一起那么久,乔丝当然知道,顾墨绝对不会动手打女人的,但是要是今天可欣是男的,顾墨进来二话不说就会动手。

    顾墨努力压制自己的怒气,脸色很难看,“顾席说得很对,我们两兄弟真是上辈子欠你们的,所以这辈子才来还给你们,乔可欣你知道吗?顾席为了你,甚至不惜想要跟顾家决裂,但是你却是这么回报他的,我真庆幸,他在做傻事之前先看清楚了你的真面目,为了你跟家里决裂,真不值得”

    乔可欣站在乔丝的身后,低着头一句话都没说,是啊,不值得。

    乔丝深吸了一口气说,“那真好,我们达成了共识,我也不想可欣做你们顾家的媳妇”

    有那样虚伪的公公,她们真承受不起,当年她就是太天真了,欢天喜地的以为得到了认可,结果那知道原来那都是假象,想想就心寒,当面一套背面一套,用那样的手段对付一个才踏出社会的女孩子,真是够卑鄙的。

    顾墨满脸讽刺,直直的看着她,“乔丝,你们姐妹俩真是一样的无情和冷血,用了同样的手段和方法去伤害深爱你们的人”

    乔丝咬着下唇,身体颤了一下,她一句反驳的话都说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