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的背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奇了怪了”夏日突然瞪大了眼睛,“你不会是思|春了吧”

    “你才思|春呢,你还发|春呢”司绵白了她一眼,然后又继续趴在桌子上。

    夏日和飞雪在旁边小声的嘀咕,“今天绵绵是怎么了?以前她可是每天都很有战斗力的,今天怎么跟八十岁的老太太一样啊”

    “鬼知道,可能是大姨妈来得太汹涌了”飞雪对着镜子展现芊芊玉手,她每天都在保养,就怕第二张脸粗糙了。

    中午,其他的人都去吃饭之后,她去了更衣室,站在镜子面前脱掉外套,看向后腰,那里还有明显的手指印,一看就是男人的。

    那个男人是有多恨自己,猛掐她的腰,最近几天是一到下雨天就酸疼。

    前两天,腿间疼得她都不敢穿内库,磨得疼,破天荒的穿裙子,还真空,被苏颂那小子看见自己穿裙子还嘲笑了好久。

    虽然事情过去一个星期了,但是她心里还是很郁闷,稀里糊涂的就把初ye给出去了。

    她撇着嘴,眼睛酸酸的,她努力想要挤出点眼泪,但是就是哭不出来。

    她烦躁的抓抓头发,这种想哭又哭不出来的感觉让她想要抓狂。

    发泄了一下出去,就看见座位那儿站着两个男同事,看见她出来,连忙上前,“司绵啊,今天中午见你没去吃饭,怕你饿着,就给你买了蛋糕,你尝尝”

    “我还买了奶茶,多加了好多珍珠”

    看见有人追自己,司绵瞬间又找回了自信心,她还是有魅力的,心情瞬间好了,刚才的郁闷抛到了九霄云外去了。

    夏日跟飞雪提着东西回来就看见司绵坐在位置上,左右开弓的吃着,那滋味别提有多爽了。

    “喂,你自己出去买的?”夏日凑过去想要抢一块蛋糕,被司绵一巴掌拍掉。

    “以我现在的人气,我还需要自己出去买吗?”说完,司绵在座位上,不停的傻乐。

    “又是追求者买的?”飞雪挑眉,“哎哟,不错哟”

    “那是”司绵扬了扬下颚,笑眯了眼睛,然后看着她们说,“黑嘿嘿,哎呀,别这样看着人家嘛,人家知道你们嫉妒又羡慕,但是谁叫你们没我美丽可爱又大方呢,我现在才发现,我原来还有这么多的优点,真是天生丽质难自弃,天啦,这么完美,还要不要其他女同胞活了”

    夏日跟飞雪面面相觑,冲她翻了白眼,两人伸手按了她的脑袋一下,“你得瑟一下就行了,别老得瑟,我们才吃了饭,不想吐”

    快要下班了,夏日又问,“绵绵,唱k真的不去啊”

    “不去,我下午还有事,听我妈说,有人要带我们去参观市政aa府大楼”

    “市政aa府大楼?绵绵啊,那可是有钱都进不去的地方,谁这么本事要带你们去啊”夏日眼睛一下子就亮了。

    “听说是我后爸的朋友,反正我不太清楚,我又不是主角,谁会告诉我啊,我就是一打酱油的”

    下班回家,一进客厅就看见苏心坐在沙发上,姿态优雅,像极了英国的小公主。

    苏心留学英国,年纪轻轻的就已经在读硕士了,不像她,混了一个三流的专校。

    她收敛眼里的锋芒,老老实实的走过去,姿态柔弱,“二姐,你回来了”

    苏心扫视了她一眼,不冷不热的“恩”了一声。

    这时候,苏颂从楼上下来,走到她的跟前,上下打量着她,“小绵羊,你行啊,听说你们公司最近有好多男生追你,连我们公司都在传天恒出了一个万人迷”

    万人迷?谁取的这么恶俗的名字,司绵额头暴黑线。

    苏颂的公司离天恒不远,隔了一条街,所以两公司的人经常会一起聚会和联谊。

    司绵支支吾吾的开口,“哥,我才进去,他们那是在逗我玩呢,谁会喜欢我啊”

    “也是,胆子如鼠,是个男人都不会喜欢”

    司绵被他看得缩了缩脖子,怯怯的问,“哥,我能上楼了吗?”

    苏颂没说话,苏心到是开口了,“上去吧,等一下就有车子来接我们了,你上去把你身上的制服换掉”

    司绵当然是一溜烟的跑了。

    车子坐着她、苏心还有苏颂,爸跟妈先去等他们了。

    苏心本来长得就很漂亮,再加上打扮,更是像极了公主,而她坐在苏心的身上,就像极了仆人。

    不过无所谓,司绵没怎么在意,仆人也有仆人的好,起码自由自在的多。

    车子停下,他们下了车,爸妈果然已经到了,苏建豪看着苏心,眼里有着自豪。

    司绵走到刘紫兰的身边,小声的喊了一声,“妈”

    刘紫兰看了她一眼,暗暗叹了一口气,有点无可奈何的口吻,随即又走到苏心的身边,脸上有着浅浅的微笑,伸手替苏心整理衣服,像极了贴心的妈妈。

    “谢谢”苏心秀气的开口。

    只是一句谢谢却让刘紫兰很是开心,笑容也越发的灿烂。

    看见这一幕,司绵心里抽了一下,妈似乎忘了,自己才是她十月怀胎生下的。

    一行人浩浩荡荡的走进去,司绵像尾巴一样走在后面,她也乐得逍遥,一个人东楸楸西看看的。

    越往楼上,司绵就越是撇嘴,办公大楼有什么好看的。

    早知这样,还不如去唱k呢。

    ….

    苏家一行人被安排在休息室休息。

    而另一边,顾墨靠在桌子上,伸手揉了一下太阳穴,看着顾启问,口气不佳,“你这是什么意思?”

    老头都直接带人来他这里了。

    “你爸等下有事,招待苏家的事情就留给你了,苏家可是爸的朋友,你可别怠慢了,要全程照顾”

    “没时间”顾墨想也没想的就拒绝了。

    对于他的怒气,顾启视而不见,笑了笑开口,“我管你有时间没时间,总之人我交给你了,我走了”

    …..

    司绵坐在休息室里,实在无聊,借尿遁溜出去。

    等她偷偷摸摸转了一圈回来,刚准备推开门,透过门缝看见里面多了一个年轻的男子,背对着门口,她看不清楚长什么样子,但是背影的线条,挺翘的臀部,还有那修长的双腿,真是十分的迷人啊。

    司绵在心里暗暗的呐喊,转过来,转过来!

    但是无奈,老天爷没听到她的心声,始终没看到他的真面目,但是想起那背影,司绵就心情激动,好久没看见这么极品的背影了。

    “顾市长,这是小女苏心,刚从英国回来”苏建豪脸上有着讨好,十分热情的介绍。

    一听说顾老爷要顾墨结婚,他特地把二女儿从英国召回来,还毛遂自荐的推荐了心心,顾老爷看过之后,也挺满意的。

    他彬彬有礼,场面功夫做得很足,“苏伯父是我爸的朋友,私底下叫我顾墨就好了”

    苏心没有男朋友,看见如此优秀的男人,自然没有抗拒之意,淑女的站在那儿,勾起完美的微笑。

    司绵躲在门口,听不太清楚里面说些什么,但是见大家都没注意到她,她也没兴趣进去掺合,准备等一下就溜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