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先婚后爱,总裁你好! > 她一定会找出那个男人

她一定会找出那个男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已屏蔽#

    见她脸颊绯红,眼里闪过慌乱,吴浩然被她的样子逗得一笑,俯身在她唇瓣上又重重的吻了一下,戏谑的一笑,“今天就到这儿,剩下的以后再补偿给你”

    轻语带着热气窜入欧雅娴的耳朵里,她的身体又是轻轻的一抖,吴浩然撑起身体,伸手将她从椅子上拉起来,欧雅娴手指颤抖的整理衣服。

    吴浩然实在看不过去了,扶开她的手,帮她整理衣服还有头发,“只是一个吻,至于把你激动成这样吗?“

    “闭嘴“原本好不容易消退了一点红晕,因为他的这句话又烧了起来,见她如此可爱的摸样,吴浩然忍不住又有些蠢蠢欲动,紧紧的将她扣在怀里,在她嘴角落下几个轻吻,欧雅娴推拒着他的胸膛,吴浩然不放手,她一狠心,对准他敞开的领口处重重的咬了一下,牙印印在了上面,吴浩然微微皱眉,“泄愤了吗?”

    被他这么一说,欧雅娴怎么感觉自己有点无理取闹,她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微微推开他,坐在旁边撅着嘴,像受了委屈的小媳妇一样。

    见她闹脾气,吴浩然不由的轻笑,想起自己的行为也许真的是霸道了一些,而且她才二十三岁,不由的放柔了声音哄着,“好了,你不想去就算了,我送你回家好不好”

    “真的吗?”欧雅娴眼睛一亮,满脸欢喜的看着他,“说出去的话可不许反悔”

    “你这样子那儿像是当妈的人,分明自己就跟小孩子一样”吴浩然笑着捏捏她的小脸蛋。

    看在他没在强迫自己的份上,欧雅娴就仍由他调侃了,其实除去他的霸道还有冷酷,他这个人偶然还是很通情达理的,但是只是偶尔,大部分他还是处在不讨人喜欢的阶段。

    对于闫雨农,能避就避吧,实在避不了再说,在过往的二十三年的岁月里,闫雨农曾经占据了她最美好最青涩的岁月,在她迷茫的时候是他给了她方向,那个时候闫雨农所扮演的角色不仅仅是她男朋友,还是她的导师。

    可是才踏进南汇市的市区,倾盆大雨就滑下来了,雨水哗啦啦的拍打在车窗上,街边的行人行色匆匆,车子驶向她家的方向,可是欧雅娴怎么也没料到,大桥上给堵上了,车子排起了长长的长龙。

    叶峰下车看了一下情况回来说,“会长,估计要堵一会儿”

    吴浩然又捏捏她的小脸,“这可不是我强迫你去的,但是看这情况,你也只能跟我去公寓吧“

    欧雅娴脸上有着认真,“算了,你就在这儿放我下车,我自己走过去,然后就可以打车了“

    见她小脸倔强,吴浩然说,“那送你到酒店去住吧,等雨停了你再回去“

    “好”欧雅娴猛烈的点头。

    “等下杰霖也要住在这儿,你就跟他一起进去,他会给你房卡的“

    只要不让她去公寓,怎么样都可以。

    酒店里,赵杰霖冷酷的走在前面,这个时候,大堂里有很多人办理入住或者是退房,到处都是人,欧雅娴来不及打量周围,因为赵杰霖的腿太长了,她必须要一路小碎步的跑起来,而他丝毫没有等她的意思,他没有去前台而是直接找了值班大富,两人说了一些话,值班大富就立刻做了两张房卡递给赵杰霖,态度恭恭敬敬的。

    赵杰霖接过卡转身扫视了她一眼,“走了“

    “噢‘欧雅娴傻了吧唧的跟上去,他到底是像熟门熟路,可是越走,欧雅娴就越是心惊,这周围的环境跟记忆中的一模一样,她震在原地。

    赵杰霖走了几步见她没有跟上去,皱着眉头不悦的开口,“能快点吗?我很累”

    她心里有些惶恐,背后开始出冷汗,快步跟上去,越靠近客厅,她的心跳得越快,像是从嘴巴里跳出来一样。

    走进电梯,当看见赵杰霖按了8楼的按键时,欧雅娴红唇抿得好紧,这是这一层,电梯|门打开,欧雅娴觉得自己快窒息了,赵杰霖率先迈开步伐走出去,欧雅娴不停的深呼吸,垂在身侧的手指一寸寸的收紧。

    站在一间房门口,赵杰霖把卡递给她,“你的房卡,等下我要睡觉,雨停了自己回去,不准敲我的门”

    “知道了“欧雅娴心想,稀罕敲你的门啊,老娘一刻也不想待在这里。

    可是当看见赵杰霖打开80877的房门时,她瞪大了眼睛,等他关上门她冲过去,站在门口使劲的盯着门上的门牌号良久,就是这里。

    她使劲的敲了几下门,赵杰霖打开门,满脸的不耐,“有什么事?“

    “我要住这间“

    赵杰霖抬起手揉了揉太阳穴,“不是已经给你开了一间房了吗?“

    “我住不惯那间,我就喜欢这间“欧雅娴固执的看着他。

    “你这个女人烦不烦啊“已经熬了一天*的赵杰霖,脾气非常的不好,他现在只想好好的睡一觉,但是偏偏这个女人还跑来唧唧歪歪的,要不是她是会长的小*,他早就摔门了。

    “我就是要住这间”

    赵杰霖被闹得受不了了,直接想要关门,欧雅娴连忙抵住门,脚伸进去,他瞪着这个死皮赖脸的女人,欧雅娴不甘示弱的瞪回去。

    僵持了一会儿,赵杰霖愤怒的走出去,走进80876,重重的甩上门,火气十分之大啊,惹得楼层打扫的阿姨都从房间里冲出来了。

    欧雅娴轻轻的关上门,看着熟悉的装饰,内心还有着极大的震撼,六年前到底是谁住在这里。

    这间房门的布置明显就跟80876的布置不同,像是特别布置的,意识到这点,欧雅娴快速打开门出去,看见前面不远处有房务车停在那儿,她走过去,房间正在被打扫,她往里面瞧了两眼,布置跟80876是差不多的。

    踌躇了一下,欧雅娴走进去,“你好,我想请问一下80877的房间为什么跟其他的房间的布置是不一样的呢?“

    阿姨正在浴室里打扫,听到她的声音走出来,“我也才来一年,不太清楚,不过那间房不经常住人,只有偶尔会有人来住,好像是不对外出租,有固定的人入住“

    欧雅娴急切的询问,“这样啊,那你还记得住那间房的人长什么样吗?“

    阿姨思索了一下回答,“不是很有印象了,只隐约记得长得有点高,是个男的,不过我也只碰到过一回,而且都是几个月前的事情了“

    如果那间房不对外出租,那为什么赵杰霖可以入住,难道他就是长期入住那间房的客人吗?

    欧雅娴心一惊,六年前的那个男人不会就是赵杰霖吧,天啦,这真的是太震撼了,她慢慢走回80877,失神的坐在沙发上,伸手抓了抓脑袋。

    她要好好想想该怎么办?如果真的是赵杰霖那该怎么办?有一种方式可以知道他是不是小羊羊的爸爸,那就是验dna,可是她总不能拖着赵杰霖往医院跑吧,要是这是一场乌龙,那不就闹笑话了。

    现在她的脑袋里一片浆糊,该死的,不管是不是赵杰霖,她一定会把六年前那个男人给找出来的,一定。

    桌球室。

    吴浩然靠在栏杆上,穿着一件白色的衬衣,袖子干净利索的挽了起来,手里托着一杯酒,半隐匿在黑暗当中,有股说不出的诱人味道,他端起酒小饮了一口。

    闫雨农姿态优雅的打球,并且杆杆进洞,有些挑衅的望了吴浩然一眼,可是却在最后一颗球的时候发生了失误,差了一点,他忍不住咒骂了一声。

    吴浩然放下酒杯从黑暗当中走出来,像烈夜当中的豹子,充满了危险,突然,闫雨农伸手扯开他的领口,眉头挑得越发的高了,“我记得黄月这次好像没有跟你去度假村吧,这谁啃的,这么狂野,竟然烙在了这么明显的地方”

    闫雨农的手被拍开,吴浩然漫不经心的拿起球杆,一杆进洞,完美至极。

    “能让世纪代表心动的人,我真想看看她长什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