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先婚后爱,总裁你好! > 将完结:变黑了一点

将完结:变黑了一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司绵一愣,“真的?”

    可谁知徐洋却扑哧笑了,拿起杂志敲了她的脑袋一下,“笨蛋,你还真相信了啊,当然是假的”

    “你骗我?”司绵横眉竖眼。瞙苤璨午

    “不然呢”徐洋垂下头,继续翻阅着杂志,可是在她没看到的角度,他的嘴角的微笑却慢慢收敛了一些,带着些不可察的苦涩。

    “可恶,徐洋,我tmd再也不相信你了”

    “随便啦”徐洋无所谓的挥挥手。

    司绵气呼呼的离开,但是却不由的想起那天顾墨紧紧的握住她的手,低沉而又痛苦的说,“绵绵,求你别走”

    最近做梦,她经常会梦见那张深沉的脸庞,以及那熟悉的呢喃和霸道。

    现在他应该很恨自己吧。

    徐洋微微抬起头,看着正在喝水的司绵,忍不住想起半个月前初见她时的画面,那天生意依旧没有,他无聊的坐在店里看着书,不经意的往门口望去就看见一抹身影坐在路边的椅子上,起初他并未在意,只当是她走累了坐下休息一下而已,可是傍晚临近,他准备关门的时候才发现她还在,忍不住仔细的观察了起来,一头长长的发丝披散在身后,又黑又亮,穿着看起来简单却不菲的衣服,脚下一双名牌板鞋也被穿得脏兮兮的,他假装出门买水经过她的面前,当看见她的样子时没有让他很意外,清纯的小脸上有着一双黑溜溜的圆眼睛,但是那个时候那双漂亮的眼睛里却夹杂着火焰,嘴巴里还碎碎念着什么,好像在抱怨,表情非常的丰富。

    司绵长得并不令人惊艳,而是一种说不出的舒服,她笑起来的可以冲淡人心底最深沉的阴霾,甚至令徐洋原本有些烦躁的心情也变得明亮起来,他走到店门口,然后假装不经意的询问,“喂,是不是想找工作啊,我这儿包吃包住,一个月一千七,做不做?”

    可谁知她看了他一眼,转身就走,快得他拦都拦不住,徐洋有些搞不懂这是怎么样,她看起来很需要一个落脚的地方,他给她提供,她怎么反而跑了。

    徐洋到也没勉强,可是就在他关掉店门准备离开的时候,意外的看到她又回来了。

    从她来打工的那天起,徐洋有时候会忍不住想,她的身上到底有什么样的故事,她并不如外表看起来的那么简单吧,虽然她那双黑溜溜的眼眸看着单纯,经常大呼小叫、说话天真懵懂的,让人觉得她真的就是一个简单的小姑娘而已,可是有时候在她灿烂微笑的背后却又流露出一种淡淡的寂寞,她来的时候经常发呆,脸上布满心事,但是那种神情里却又隐藏着坚定和坚强,但是反而是这种坚强让人忍不住心生怜惜,她到底经历过什么才会显露出这样不符合她这个年纪和性格的表情来。

    徐洋知道她的到来绝对不是偶然,虽然知道她有故事,但他从未想过一定要去弄明白,这年头,谁身上还没个秘密,所以何必去深究,徐洋从不后悔请司绵回来帮忙,虽然会多付一份工资,但是他也只能帮她到这里了。

    司绵没有注意到徐洋的凝视,她被困在过去的回忆的,虽然这里有网络,但是她从不敢把手机连上网,甚至在手机的设置里也关闭了电话,有时候徐洋打开店子里的电视,司绵也会找各种借口关掉。

    可是今天她却控制不住一样的拿出手机,打开了电话,短信未接电话凶猛的跳出来,她手机颤抖的点开,但是不管是短信还是电话,没有一条是他发的, 一股不安袭上司绵的心头,她快速的连上网,点开微信,她跟顾墨的聊天记录停留在半个月前,没有新的留言和消息。

    一股不安袭上心头,这不像是他的做事风格。

    点开南华市的新闻,首页的大标题赫然就是关于顾墨的报道,司绵心一惊,迅速点进去,新闻并不长,但是越看司绵的心越沉,浑身颤抖的厉害,几乎握不住手机,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司绵身体一软,撞到旁边的桌子,腰间疼得厉害,手机摔在地上,可是她顾不得疼,连忙捡起来。

    她这样的慌乱引起了徐洋的注意,她脸色苍白的可以媲美雪白的墙壁,甚至连呼吸都显得异常的艰难。

    “司绵,你怎么了?”徐洋起身走过去。

    “呵呵”她不停的笑,笑得令徐洋心惊,他握住司绵的肩膀,“你冷静一点,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

    “那个混蛋…竟然用这种方式逼我出现…他怎么可以这样做?”司绵低吼。

    那天,他的身体滑到了地上,可是他的手依旧紧紧的抓住她,那么的紧,而且那么的用力,她的手腕都疼了,可是他却没有放松,仰起头看着她,艰难的哀求挽留,“绵绵,不要离开我”

    那样的表情仿佛再告诉她,离开她,他会死一样。

    即使隔了这么久,司绵还能清楚的回忆起那天的细节,以及他的每一个表情。

    怎么会这样,他怎么可以这样做,顾墨那么聪明,那么稳重,做事从来都会先考虑到结果,这次怎么会选择用如此愚蠢的手法…来威胁自己,他吃定了自己是不是,那个混蛋、混蛋!!!司绵穷尽脑袋里所有的词都泄愤不了此刻的难受。

    现在她别无选择,以为这场局是掌控在自己的手里,到最后才发现她怎么也玩不过顾墨,对待她,他永远狠不下心,但是除她之外的人,那怕对他自己,他都可以残忍到令她不寒而栗。

    是啊,她怎么就给忘了,以前她能赢顾墨,只是因为他哄着自己高兴,故意输给自己,要是他存心想赢,她又怎么会有机会。

    这样他选择用生命作为链子来拴住自己。

    “司绵…”徐洋从未见过这样的她。

    “对不起”说完,司绵就推开徐洋猛的冲出去,甚至因为冲得太猛,差点就直接撞到了玻璃门,幸好徐洋眼疾手快的拉住了她,然后快速从口袋里掏出钱塞到她的手里,司绵诧异的回头,“徐洋”

    “算你借的,要还的,快去吧”徐洋微微一笑,一如既往的漫不经心。

    “我会还你的”司绵点点头,拉开门冲出去,快速拦了一辆车,她跌跌撞撞的上了车,急不可耐的说,“师傅,去南华市”

    “南华市?”师傅诧异,很少遇到有人直接打车跨市的。

    “对,麻烦快点,我赶时间”

    车子在高速路上行驶,司绵坐在后面,整个人脑袋都嗡嗡的,茫然的望着窗外,心里扬起一股难以言喻的复杂情绪。

    半个月前在紧张和不安当中她选择离开,她天真的以为可以赢顾墨一次,但是半个月后,他没有主动找寻她,她却要自动回去。

    安东健曾经对她说,“你是唯一令顾墨心心念的人,是唯一可以掀动他情绪的人,凡事认识顾墨的人谁不知道司绵两个字对顾墨的意义”

    可是顾墨何尝不是早就成了她心里的魔,她的心握在他的手心,一收一放都能让她快乐或者痛苦。

    南华市历任最年轻的领导人顾墨,最近传出病危…病危….

    司绵的心噗通噗通跳,到底是不是真的,她觉得自己真的快疯掉了,才半个月而已,怎么会病危,怎么会,不可能,一定的顾墨的计,一定是想要逼她主动现身所以故意散布出这样的消息,她不停的在心里安慰自己,他说过舍不得留她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所以这个消息一定是假的。

    一路上,司绵的胃都在惊鸾和抽搐,离开是为了他,回来还是因为他,如果可以选择,她还是会选择离开,但是要是以他的生命作为代价,她一定会乖乖的待在他的身边。

    没有吃饭,坐在车子里,司绵觉得头昏脑胀的,一股呕吐在胸腔里盘旋,她打开车窗,风灌进来,吹刮着她的头发,全部拍打在她的脸颊上,微疼,可是她连眼睛都没眨一下,目光落在窗外,看着大片大片的田野。

    进入了南华市管辖的区域,司绵的脸色已经平静了,已不如一个小时前那般激动,她一直保持着那样的坐姿,甚至连脖子都弧度都没有移动过,她清楚的知道等她下车的时候,全身肯定会僵住特别的难受,但是她现在就是不想动。

    车子进入南华市的收费站,司绵的情绪终于有些许的波动,掏出手机拨打了一个电话,“麻烦来接我一下….”

    挂掉电话,司绵对司机说,“师傅,麻烦在前面路口停车”

    把车费付掉之后,她浑身上下只剩三块钱,只够做一趟公车,她下了车,胸腔里那股呕吐的*稍微好一些了。

    二十几分钟后,一辆车子准确的停在她的面前,冷楠从车子里走出来,看见司绵疾步的走上前,“绵绵,你回来了”

    冷楠的口吻仿佛司绵不是出走,而是出去游玩了一圈回来。

    “恩”司绵不动声色的点点头。

    “变黑了一点”冷楠笑了笑,“不过还是一样的漂亮”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