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给我闭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赖圣心…小学那个富二代….”司绵声音也拔高,“她打电话给你干什么?”

    “下个星期开同学会,要大家都去”飞雪有些激动,当然不是因为高兴。

    司绵倒吸了一口凉气,赶紧问,“你没把我的号码给她吧”

    “没有”

    “算你够义气”司绵立刻拍着胸脯松了一口气,“那我假装不知道,鬼才去什么同学会呢”这年头的同学会早就已经没有以前相聚的气氛了,现在除了攀比就是攀比,要真去了,估计脑血栓都要气出来。

    “司绵,你什么意思啊,你不会打算让我一个人去吧,太不够义气了,这是要被谴责的”

    司绵撇撇嘴,“我宁愿被谴责也不去,还不如在家给念念洗尿布来得爽”

    飞雪咬牙切齿,“司绵,你够狠,我现在立刻就把你的号码发给赖圣心…”

    “别别…”司绵赶紧拦着。

    “那你去不去?”

    司绵翻着白眼,“你都这样了,我有选择的机会吗?”

    “有啊,要么去,要么号码给赖圣心,我很好的,给了你两个选择”

    司绵咬牙切齿,“挂了”

    扔掉手机从*上爬起来,司绵打开衣柜各种纠结,穿得太差,别人眼里那个同情几乎可以把你淹没,穿得太好,指不定转身就到处传你被*了呢,这个尺度必须把握好,穿得太差或者太好都容易成为焦点,她只想默默的去默默的走。

    聚会那天,司绵特地选了干净利落的雪纺纱的衬衣和牛仔裤,脚下一双高帮网纱鞋,头发扎成马尾,化了淡妆,看起来青春富有活力,对着镜子转了一圈,还是比较满意的,提着包包出门,跟飞雪会合后,司绵的嘴巴差点合不拢,“大姐,你有必要穿成这样吗?又不是去选美”

    头发是精心做过的,妆容几乎找不到任何想瑕疵,一袭黑色高腰抹胸裙,脚下蹬着千年不变的十二公分高跟鞋。

    “你懂什么”飞雪拍了她的脑袋一下,女王的气势展露,“这么多年不见,要是混得很差那很丢脸耶”

    司绵下定决心去了之后一定要离飞雪远远的,她可不想被关注。

    推开门,人已经来得差不多了,里面全部都是碰杯的声音,飞雪傲然的走在前面,司绵像小跟班一样的跟在后面,所有的人都望过来,司绵笑笑,飞雪则优雅的走到沙发上坐下。

    即使时隔这么多年,但司绵还是一眼就看出谁是赖圣心,她被众人环绕,微笑里带着与身居来的优越感,看见飞雪的出现,赖圣心略微挑眉,端着酒杯走过来,“说好的五点钟,现在已经五点二十了,所以必须自罚一杯,大家说是不是”

    结果一呼百应,赖圣心一招手就有人端着两杯红酒走出来,司绵一看到红酒杯,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一杯是把一瓶都给倒完了吗?

    赖圣心是不容许别人抢她的风头的,司绵看向飞雪,好了,被盯上了。

    飞雪缓缓的站起来,接过一杯酒,眼睛直视赖圣心,“刚好有点渴,两杯我都喝了”

    司绵也跟着站起来,手搭在飞雪的肩膀上,微笑着说,“不用了,我也有点渴”

    飞雪楸了她一眼,仿佛在说算你有义气。

    飞雪那是海量,一杯红酒完全就是小问题,司绵就稍差了,喝了一小半就不想喝了,但是她还是强忍着喝下去,这个时候,一直修长的手指把酒杯从她的手中夺过去,刘皓站在她的旁边对大家说,“剩下的我帮她喝”说完,一口饮尽,所有的人都在鼓掌欢呼,用*的神色在他们之间打量来打量去的。

    小时候刘皓爱缠司绵的事情,在班上那简直就是人尽皆知,谁都没有想到曾经沉默寡言,内向无比的小男孩竟然会在多年之后长得如此的俊帅,而且可以随便侃侃而谈。

    刚才在来的路上她还在想刘皓会不会来,毕竟小学的时候,他跟班上的人几乎都没任何的交谈。

    刘皓喝完把杯子倒扣,扫视了众人一眼,“可以放过她了吧”

    看见他明显护短,所有的人都一副了然。

    司绵干笑了几声,随即拉着飞雪坐下。

    看见这一幕,赖圣心就算想挑刺也找不到,只能讪讪的离开,继续去享受众星捧月。

    刘皓没避讳,直接坐在司绵的旁边,她偷偷瞪了他一眼,结果他无耻的回了一个嬉皮的微笑。

    有人看了司绵一眼调侃刘皓,“这么多年了,口味还是没变啊”

    刘皓笑着说,“没办法就好这一口,估计这一辈子都改变不了了”

    所有的人都起哄,“那还不赶紧,你看人家范宜,孩子都可以上街打酱油了,听说她十八岁就嫁人了”

    闻言,刘皓只是笑笑,端起酒杯说,“喝酒喝酒”

    “怎么?女方不同意啊”其他的人见他避着这个问题,所有的人更加八卦了,“司绵,这可就是你的不对了,人家刘皓可是一心一意,这都多少年了,铁打的心也该融化了吧”

    飞雪那是急性子,直接就想站起来,但是被司绵拉着手臂,示意她忍耐一下,反正今天见了面,以后大家也不一定还能见面,所以不用去解释,而且解释的越多大家问得就越多,何必呢。

    接下来,大家那是各种刺探,问收入问工作,司绵都很委婉的回答,“也没什么好说的,一直都在替人打工”

    这么多人当中,其实有多少人说的是实话,过得不好的,怕被嘲笑要么不说要么都是往好的方面说,过得好点的,自然那是更加的吹嘘,每个人都不想被比下去,这是人正常的心理。

    聚会的气氛还是很热闹的,有的围坐一起聊天,有的则直接上桌打牌,放在桌子上的都是一叠叠的红钞票,好像大家都很豪爽,一点都不把这点钱放在眼里,可实际上了,有多少人可能是提取了半年的薪水,赢了还好,输了回去指不定有多懊恼呢。

    司绵看了一眼时间,已经晚上九点了,可是大家好像还没有要散了的意思,也不知道顾大叔忙完了没有,聚会的事情提前就告诉他了,他倒也没反对,只说太晚就给他打电话,他来接她,但司绵心疼他最近太忙碌,所以打算没超过十一点就自己打车回去。

    刘皓坐在司绵的旁边,大家都调侃还是跟小时候一样,有人拉刘皓打牌,但是都被他婉拒了。

    “走了吧”司绵小声的对飞雪说,都九点半了,差不多可以走了。

    “恩”飞雪点点头。

    两人才起身,刘皓也跟着站起来,司绵望着他,他笑笑,“有点困了,想回去睡觉”

    司绵和飞雪想直接溜走,要说了指不定大家就不放人了,但才走到半道口,不知道谁吼了一声,“别放他们走”

    他们三个人步伐停住,有人就上前来揽着他们,“喂,才九点半,你们现在就走也太不够意思了吧”

    “明天还要上班…”司绵赶紧解释。

    “这里谁明天不上班啊,十多年没见过了,就这样走了也太说不过去了”

    刘皓明白大家还没看够热闹,抬起手示意大家安静,“女孩子熬夜不好,这样好不好,我自罚五杯酒大家就放过她们吧

    “五杯那行,怎么样也要十二杯吧,一年一杯不过分吧”

    刘皓笑笑,“不过分”

    司绵诧异的看着刘皓,十二杯酒要按刚才的量来,他就算不醉死那也要撑死,疯了吗?

    “刘皓...”她冲他摇摇头,他微微的摇摇头,示意没事。

    不知道谁说了一句,“哎呀,司绵心疼了,不过心疼也没办法,酒准备好——”

    果真不出司绵的所料,红酒杯全部灌满,并排的放在桌子上。

    刘皓走过去端起一杯酒就开始喝,旁边开始鼓掌,司绵有些着急,飞雪也觉得这群人玩得太过分了吧,想要过去帮他喝,但是被刘皓制止了,“没事,我可以的”

    一杯杯的红酒灌下去,起哄声越来越大,司绵上去抓住他的手臂,“刘皓,你别喝了”

    “我真没事,一年一杯真的不过分”刘皓看着司绵,“这是我心甘情愿的”

    “求婚求婚——”

    听到这句话,司绵头都大了,万分后悔来参加这个同学会,大家真的是爱起哄架秧子。

    刘皓没有掰开司绵的手,而是用另外一只手继续端着喝。

    “刘皓,还不趁司绵这么感动的时候求婚,指不定一下子就成功了”有人又开始出馊主意。

    司绵真的很想吼一句,老娘结婚了,求屁的婚啊,但是看场面已经这么难控制了,要把这一消息发布,她今晚就真的别想走了。

    “好主意”司绵打死也没想到刘皓竟然还附和了一句。

    刘皓放下手中的空杯子,转头看向司绵,她一震,用眼神警告的看着他,别乱来。

    “绵绵…”他似乎有话要说,司绵喉咙一紧,压低声音说,“你给我闭嘴”

    看见她眼里晕染着不耐,刘皓眼里闪过一抹受伤,什么话都不再说,直接又端起一杯酒猛的喝起来,似乎有心想要喝醉。

    他越喝越爽快,所有的人都屏住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