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个傻大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司绵感受到顾墨的手臂的肌肉开始紧绷,表情有些痛苦。

    那些事情已经过去了,不想吓到她,所以他都说得很轻描淡写,“不过他也不会轻易的放弃,交涉了很多次双方都不妥协,最后他甚至跟妈断绝了父女的关系,姨妈的丈夫虽然也叫他一声岳父,但是他根本就不相信姨丈,从来不会让他接受公司核心的事情,后来范迪的商业才华被他发掘就留她在公司帮忙,虽然范迪留着跟他同样的血,但是重男轻女的观念还是让他无法认同范迪,即使她真的非常的优秀和出色,但是继承人不会是她”

    “所以他让范迪来试图说服你”司绵猜测。

    “对”

    她握住他的手,跟他十指相扣,“可是只要你不愿意,他强迫不了你,没事老公,我支持你”

    顾墨自嘲的笑笑,“可是他的手上握有我的把柄,所以范迪才肆无忌惮的出现在我的面前”

    “什么?”司绵惊呼,带着不敢置信,“你有什么把柄落在他的手上?”

    “他知道我一个秘密”顾墨猛的将她拥进怀里,“绵绵,等下不管你听到什么,你都不要害怕我好不好”

    “顾大叔,你怎么了?我为什么要害怕你”司绵一头雾水。

    顾墨闭着眼睛,浑身都紧绷的厉害,“跟你在一起越久,我就越是害怕你离开,就像中了毒的人再也离不开解药,我害怕有一天你离我而去,那个时候我该怎么办?刘皓的存在让我忌惮,我开始不安心,即使他远在国外,可是我却还是怕他回来把你抢走”他的声音开始沉下来,“所以我就悄悄对他出了手,他不是想要成功吗?那我偏偏就要他失败,我利用职权开始走法律的擦边球,只因为我身后有庞大的律师群,他们可以让我得到我想要的结果而不会被法律制裁,我不会让刘皓彻底的破产,我就是要他守着一快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每天让他忙得焦头烂额的,等他快要成功的时候再把他打回原形,后来这个游戏我玩腻了,所以就暂时的放过了他,但是没想到他竟然还想着回来,而且还敢来找你”

    他缓缓的放开她,看见她惊呆的表情,他眼眸立刻收缩,像是豁出去了,“不止是刘皓,年修仁,梵森我都出过手,用你觉得无比肮脏的手段对付过他们每一个人,甚至是莫江,为什么他会离开环球,也是因为我出手干涉,可怜的是他从头到尾他都蒙在鼓里”

    她张了张嘴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这些事情都太出乎她的意料了,顾墨激动的浑身都在颤抖,但脸上却有着释放的快意,“凡事对你心怀不轨的人都会被我悄悄的解决掉,噢,对了,还有一个还幸存着,江旭他还好端端的待在那儿,不过也算他聪明,知道很快就转移了目标,再加上那段时间我没空理会他”

    顾墨上前一把抓住她的手臂,很用力,几乎让她吃疼,“为什么不说话,被我吓到了吗?是不是觉得我很可怕,背着你干了这么多的事情,可是我控制不住,我见不得你身边有别的男人出现,这像是吸毒的人一样,明知道吸毒不好,但还是忍不住会去吸”

    “顾墨….”

    他已经沉浸在那个黑暗的世界里了,有些听不见她的呼喊,不停的说着,“即使我们每天见面,但是还是不够,上班跟你分开,我就开始不断的想你,看不见你的身影,我就开始猜测你在做什么,我想给你打电话,但是你在上班,怕影响你的工作,导致你加班….”抓住她的手越来越用力,司绵吃疼,但却没有抽回自己的手,怔怔的看着顾墨有些恍惚的表情,“你不会理解那是怎么样的心情,不会难受得让人死掉,可是发作起来却像是要人命一样….死去活来的…”

    “顾墨…”不要露出这样的表情,她会难受。

    “呵呵…他用这个威胁我…他说你知道我的真面目就会离开我…”

    “顾墨,你是笨蛋吗?”司绵大声的呵斥道。

    他被她吼回神,眨了几下眼睛看着她,“我….”

    “他以为他是神啊,他说我会离开你,你就相信,你怎么不问问我呢”司绵踮起脚尖抱住他的脖子,“你平日那么聪明,怎么今天就变得这么笨了,你是我老公,从嫁给你的那天起我们就注定这辈子都要在一起,谁都别想分开我们,听到没有,包括你自己都不可以”吼完,她的眼眶红了,脑袋埋在他的脖颈里,真是一个傻大叔。

    人家都说一孕傻三年,她这还没傻三年呢,他到傻了。

    顾墨怔了两秒钟,然后伸手紧紧的抱住她,深深的吸取属于她气息的味道,她还是属于自己的,她说一辈子都不会离开自己,他好怕这是一个梦,一想到这儿,他抱得更紧了,舍不得放开她。

    司绵还在不停的强调,“顾大叔,你是大笨蛋”

    有个这么爱自己的老公,她怎么可能舍得离开他,这老狐狸的脑袋偏偏在这事上卡壳了。

    “恩…”只要她在,随便她说什么都可以。

    司绵捧着他的脸,笑米米的看着他,“顾大叔,你是不是对我一见钟情啊,所以才死皮赖脸的娶人家,你当初还敢说是我对你硬上弓,明明就是你对人家心怀不轨,现在被我逮到证据了吧”

    那天醒来,看见是陌生的男人,她真的苦胆都快吓破了,他还很嫌弃的想要把她打发掉,当时为了一把面子,那是硬撑着跟他杠上了,现在想想,指不定当时他就被她迷住了呢,不然怎么会第二次见面就死乞白赖的让她嫁给他。

    顾墨还真认真思索了一番,“当时觉得你这么小私生活就这么乱,会不会传染什么不干净的病给我”

    “什么?我有病?”司绵一听就开始咋呼了,“对,我是有病,白白的把清白给了你…唔唔唔…”

    顾墨看见她整个人激动到不行,固定住她的小脸,他的唇就凑了上来。

    窗外的天空湛蓝透明,大朵大朵的云彩漂浮着,令人沉醉,可是他的目光却比这些还要令人来得着迷,令她的脑袋都泛空了,他的唇舌撩拨着她敏感的神经。

    ….

    凌乱的*铺上,司绵没形象的趴在顾墨的身上,鼻子痒痒的,伸手搓了一下,然后继续睡,裸露在外面的玉背上布满斑斑点点,被覆盖住的其他地方那就更不用说了,更加的惨不忍睹。

    一阵海风吹进来,司绵缩了缩身体,这一动顾墨就醒了,撑起身体拉起被子盖住她的身体,然后搂着她继续睡。

    司绵是被饿醒的,她睡眼惺忪的睁开眼睛,看见顾墨还在睡,她推推他,“顾大叔…”

    “怎么了?”他睁开眼睛,思绪还没彻底的清醒,掀开被子就准备下*,“冷吗?我去关门”

    “我饿了…”肚子咕噜咕噜的叫了。

    他的动作一顿,抓了抓凌乱的头发,拍拍她的脑袋,“你继续睡,我去做,好了再叫你起来”

    “我的甜甜圈呢?”司绵心情一好就开始挂念她的美食了。

    “我去给你拿”见她坐起来,纤细的肩膀露在外面,怕她感冒,他拉起被子围住她,把她裹得跟粽子一样,只剩下一颗头在外面。

    “我不想睡了,我要起来了”而且裹成这样她也没办法吃东西吧。

    顾墨又去把她的衣服拿过来,再把她给拨开,只剩下最后一圈的时候,她赶紧伸手按住,“我自己来就好了,你先出去吧”

    顾墨看着她扑扇的睫毛,顿时明白了,平日里脸皮比城墙还厚的人竟然会害羞,再说了,她那里他没看过碰过亲过。

    司绵抬起头就看见他站在*边含笑的看着自己,她恼羞成怒,“顾墨…”

    “咳咳…我去做饭了”他赶紧收敛了表情。

    换好衣服下去,司绵趴在厨房的门框上,“顾大叔,我想吃鲤鱼…”

    顾墨微微皱了一下眉,这里什么海鱼都好买,就亚洲的鲤鱼没有,这里的人觉得鲤鱼的刺太多,刀叉使用起来不方便,所以鲤鱼在这儿并不受欢迎。

    司绵笑米米的看着他,“跟你开玩笑的,冰箱里有什么就吃什么”

    “面条好不好”顾墨跟她商量。

    她不是一个爱面的人,所以每次他都要变着花样的给她做,明明煮的是面条,结果它却成为了配角,里面大多是海鲜、鸡蛋、蔬菜之类的塞满了整个碗。

    “恩”

    “叮咚”门铃响起,司绵狐疑的望过去,这里又没认识的人,谁会来呢?

    顾墨切葱的手顿住,眉头锁起,似乎已经猜到来人是谁。

    “叮咚”门铃再次响起,司绵刚准备走过去,顾墨就拦住她,“不用理”

    一听他话里的语气司绵就猜到了,多半是范迪,既然他都说不开了,那她就不去,听完那个故事,司绵现在对那边的人没什么好感,特别是那个所谓的外公。

    当爹当到这个份上,难怪婆婆不愿意提,这跟死了没什么两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