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先婚后爱,总裁你好! > 令人意外的礼物..

令人意外的礼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顾墨似乎很雀跃,整个人都带着微笑。

    司绵偏头看着顾墨这么有兴致,渐渐的也被感染了,心里也开始雀跃,其实她早就上去水上乐园玩了,她很喜欢水,特别的喜欢,有时候在浴缸里洗澡,她都能自娱自乐的玩了一会儿。

    如果她不开心,那么他就努力让她开心起来吧,在他身边,她什么都不需要担心,他会把一切都准备妥当。

    票顾墨也早就订好了,顾墨拿着手机去机器上刷,两张票就出来了,不用去排挤等着买票。

    今天天气不错,所以水上乐园的人不少,顾墨牵着司绵找到了更衣室,两人换了衣服出来,顾墨还像变戏法一样的在她耳朵上别了一朵花,司绵摸了摸,“你那儿来的?”

    “偷的”顾墨神神秘秘的说。

    “真的?”顾大叔也干这种事情,“那还是不要戴了,万一被人发现了怎么办?”

    “不会的,又不是一个人戴,谁知道是偷的”顾墨煞有其事的糊弄,结果弄得司绵紧张兮兮的。

    一看到水,司绵就激动不已,拖着顾墨就冲下去,最后鞋子竟然跑掉了,司绵还没察觉到,继续蹦跶蹦跶的往前跑,顾墨无奈的在后面捡起鞋子冲上去拦住她,然后蹲下去帮她把鞋子穿上。

    这一幕引起不少人侧目,司绵有些羞涩,但更加的自豪,嘴角的微笑更深了,心里很甜蜜。

    司绵只敢在浅水区玩,当一个浪打过来,她就吓得往沙滩上跑,顾墨抱着她,不让她跑掉,浪花溅起来,司绵吓得紧紧搂着他的脖子,不停的尖叫,“啊——”

    旁边的小男孩不停的嘲笑,“哈哈哈,太笨了吧”

    司绵面子挂不住,假装凶巴巴的说,“再说信不信姐姐打你”

    “你来啊你来啊”小男孩一个俯冲就进入了水里,他浮在水里从司绵做鬼脸,似乎带着挑衅的说,有本事你就下来啊。

    司绵气得不行,揪着顾墨的手臂,“顾大叔,你帮我”

    见她跟小屁孩也扛得起来,顾墨无奈,摸摸她的脑袋说,“我教你游泳,等你学会了,你就可以下去了”

    司绵觉得自己也挺聪明的,学东西也不算慢,但是就是不知道怎么就学不会游泳,以前顾墨教过自己,但是她还是不停的喝水,耳朵鼻子都呛水了,难受不已,最后还弄得感冒了,所以司绵就不再学游泳了。

    顾墨哄着好久,司绵才愿意学,但是小腿像是被什么物体撞了一下,司绵吓得又尖叫起来,七手八脚的攀着顾墨,差点把顾墨都拉进了水里,“啊…顾大叔….有海怪…呜呜呜…”她吓死了。

    顾墨连忙稳住身体,将她抱住,然后仔细的观察着水下面,却发现是小男孩憋气藏在水里,故意吓她,他无奈。

    “不是海怪,是那个小男孩”

    司绵惊魂未定,当看见小男孩从水里冒出来的时候,她生气的问,“你干嘛吓我”

    “谁叫你那么笨呢,连游泳都不会”小男孩吐吐舌头,一脸的不屑,司绵气结,现在她已经沦落到被连小屁孩都可以鄙视她了吗。

    “会游泳有什么了不起的,有本事你就上来啊”司绵站在沙滩上叫嚣,小男孩优哉游哉的在水里各种游泳,“我就不上来,有本事你下来啊”

    顾墨连忙安抚司绵激动的兴趣,“好了,好了,别跟小孩子计较,大家都在看呢”

    司绵一瞧,果然这儿已经成为了焦点了,不好意思的把脑袋埋进顾墨的胸膛里,赶紧催着顾墨转移阵地。

    “喂,你别走啊”小男孩赶紧游上岸。

    司绵挥挥手,“你自己玩吧”不跟小屁孩一般见识。

    有人在海上冲浪,各种帅气,司绵看得津津有味,顾墨问她要不要试着玩一下,司绵赶紧摇头,连游泳都不会还冲浪呢,恐怕一个浪打来,她就不知道飘到那儿去了。

    玩了一会儿,司绵有些累了,坐在躺椅上休息,顾墨拿来水和毛巾,把水递给她,然后给她擦拭湿漉漉的头发。

    而她对面,有个男人游了泳上来,伸手过去一个女的递过来的毛巾,擦拭完了随手就扔给她,那个女人还跟着,似乎在询问男的要不要喝点什么东西,男的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但是女的却丝毫没有不耐。

    司绵咬了一下吸管,这应该是每个男人都想娶的妻子吧,贤惠大方,永远不会抱怨。

    感觉到他的手指正在整理她的头发,司绵心想,她这个妻子是不是做得很不合格,她不贤惠也不大方。

    顾墨也看到了那一幕,从后面凑过来贴着她的脸,轻笑的说,“看看,人家老婆是怎么伺候老公的”

    司绵眼眸微低,“顾大叔,我是不是很让你操心”

    顾墨本来还想继续再逗弄她一下的,但是又怕她当真了,本来她就敏感,所以他从后面圈着她,让她贴在自己的怀里,“我喜欢为你操心”

    司绵以前也努力要做一个贤惠的妻子,但是经过一阵子后,她发现自己真的不是那块料,哎,算了,她还是安心的做顾墨的小*物吧,虽然以前她很不喜欢这样标注自己,但是现在发现挺适合自己的,渐渐的,她就不排斥了。

    “顾大叔…”司绵感动的回答,伸手拥抱住他,撒娇似的用脑袋在他的胸膛那儿蹭来蹭去的。

    顾墨低沉笑笑,伸手将她拥紧。

    也许最初她并不是自己的理想妻子,但是现在,他需要的却是她。

    ….

    飞雪中午来找司绵,她挺意外的,一进餐厅就看见飞雪坐在角落里,一个人不知道在那儿偷笑什么,嘴都笑裂了。

    “绵绵”飞雪看到她,赶紧挥手。

    “怎么想着来找我”司绵展露笑颜,看来心情很不错,脸上始终保持着浅淡的微笑。

    “我刚好路过这附近,所以说来陪你吃饭了,怎么样,贴心吧”飞雪撑着下颚,挑眉的看着她。

    司绵憋着笑点点头,当看见她旁边的椅子上放着大包小包的时候,“你又买东西啊?”

    “恩”飞雪眼神闪烁,然后模模糊糊的回答,然后快速转移话题,“对了,我们点菜吧”

    吃完饭,司绵准备上去,飞雪叫住了她,然后塞了一把东西到她的怀里,司绵疑惑的问,“什么呀?”

    “礼物”飞雪神秘兮兮的微笑。

    “那我要看看是什么?”司绵兴致勃勃的就想要拆开,飞雪连忙制止,“又不是送给你一个人的,是送给你跟顾墨的,等你回家两个人一起拆”

    “我不管,我就要先看”

    “不行”飞雪按着,“总之你不许先看,听到没有”

    “到底是什么啊?”司绵有些好奇,弄得神神秘秘的。

    “等你看了不就知道了”飞雪再三叮嘱,“必须回家了在看,好了,好了,你上去吧”

    司绵抱着东西上楼,她想隔着包装使劲瞧一下到底是什么,但是无奈被包得密不透风的,一点都看不到。

    不知道飞雪又买了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不会是整人玩具吧,按飞雪的鬼脑袋,可能还真是。

    ….

    今天太阳有点猛,司绵回到家把东西随手扔在沙发上,然后冲进厨房喝了一口冰水,顿时觉得爽了,然后再趁顾墨没发现的时候,赶紧毁尸灭迹。

    路过书房的时候,见顾墨正认真的工作着,她溜进卧室,然后准备洗个澡,浑身都是汗,有点难受。

    听到动静,顾墨走出来,看见扔在沙发上的东西就知道她回来了。

    坐在沙发上,见她包包的旁边扔着一包东西,他拿起来审视了一下,她买的?怎么包得这么严密。

    顾墨原本想等她自己出来拆,但是想了一下,还是决定看看到底是什么?

    俯身拿起茶几上的剪刀拆开外包装,包了好几层,什么东西啊,这么神秘?

    当彻底的拆开,顾墨看到里面的东西时,顿时傻了眼,眨了几下眼睛,仿佛不敢相信。

    他愣了好几秒钟,然后快速把东西又重新装在里面,稍微恢复了一下又放在原本的地方。

    ….

    司绵洗了澡出来,整个人神清气爽,她拿着帕子擦拭头发,脸颊红扑扑的,她盘腿坐在椅子上。

    顾墨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目光时不时的扫向她,司绵察觉到了,疑惑的询问,“有话要跟我说?”

    “咳咳…”顾墨尴尬的轻咳了两声,然后摇摇头,见她拿着帕子在头上随便搓来搓去的,一点技巧都没有,他起身接过她手中的帕子,“下班去逛街了?”

    “没有,天气太热了”司绵乖乖的坐在那儿,头上的力度很温柔,很舒服。

    头发擦到不在滴水,顾墨就把帕子拿回浴室放着,出来看见她坐在沙发上啃苹果,不由的问,“今天想吃什么?”

    “鱼”

    “红烧的?”顾墨的声音一下子在她的耳畔放大,不知为何他突然靠近,司绵的身体震了一下,他刹那的靠近带着*,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在她的心里发酵,她的心不由的扑通扑通的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