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闪婚厚爱 > 007章 我害怕

007章 我害怕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是一个难民营吗?

    不是。

    但是这里应该比难民营好不了多少吧?

    阮翩然坐在车里,看到目光所及的环境,顿时心里面像是灌了铅,难过的心情沉甸甸的。

    这就是他们住的地方?

    正真的难民营,阮翩然没有亲眼看过,但是,这里脏乱破旧的环境,让她第一时间就想到了这个名词。

    老旧的房子,目测四层楼高,墙壁上的大多数黄泥石灰层已经脱落,把砖头暴露在外,此外,房子没有大门,一楼的墙壁四面已经塌了三面,还算宽阔的空间,却堆满了垃圾。这房子应该有几十年的历史了,主体的墙壁上,随处可见大大小小的裂缝,像似一条条蚯蚓爬在上面。

    毋庸置疑,这是一幢危楼!可就是这样破陋不堪的房子,却似乎住了不少人,因为每一个破旧的窗户上大多都挂着晾晒的衣服。

    叩叩——

    有人敲车窗,随即传入一道女人的声音,“把车子停好一点,别堵在这里挡道!”

    闻言,楚宸没有降下车窗,也没有回应女人的话,不过倒是发动了车子,倒退,然后把车子停在了一块小小的空地上。

    就此,车子与房子的距离拉远了一些,可周围的环境,阮翩然却看得更清楚了。

    在房子的对面,有一排铁皮盖顶的平房,门口摆放着煤炉子或是小桌子,把本来就不宽的路,占了三分之一。

    “是不是找错地方了?”阮翩然有点不能接受自己的至亲在这样的环境里生活,就算时光倒退是二十几年,她小时候住的农村里的房子也比这里好啊!

    “你觉得有可能吗?”

    阮翩然的心情,楚宸不能完全感同身受,但却也是能理解的,她之所以提出质疑,是因为她不能接受事实,可逃避无用,既然她想要找人,那就必须面对现实。

    “他们……住在哪里?”阮翩然顿了顿,有些困难地问,同时,视线落在了坐在平房门口处正打着毛衣的中年妇女身上。

    “就阮浩然一个人住在那幢楼的三零三号房。”楚宸看着阮翩然的侧脸说。

    就浩然一个人?!

    “那程雪英呢?”妈妈这个称呼,已经久到封存在记忆里了,此刻心急,一脱口而出便直呼其名。

    “她住在别的地方。”楚宸简单扼要地回答,并不想一下子就告诉阮翩然详细的信息,因为,他见不得她太难过!

    为什么?

    阮翩然迫切地想知道原因,但是她没有继续问楚宸。

    哒——

    阮翩然神色凝重地打开车门,下了车,他的目光锁定了那幢危楼,然后举步往前走。

    见状,楚宸跟着下了车,不紧不慢地跟在她的身后。

    “你在车里等我就行。”走到危楼前,阮翩然才注意到跟在她后面的楚宸,于是幽幽地说。

    “我不喜欢等人。”楚宸说。言下之意是:他要跟着她。

    可阮翩然误会了,说:“那你先回去吧,谢谢你送我来这里。”

    “我不会丢下你!”

    六个字,掷地有声,一字一句的冲击着阮翩然的心房!

    之前,她一直对他有些许偏见,觉得他无聊,才刻意接近她,所以,每次遇见他,她总是怀揣着小心翼翼的警惕,一次又一次的提醒自己,他绝对是那个不可能的人!

    可这一刻,她相信他是认真的,如果不是因为关心,他怎么可能会陪她来这样的地方?

    “你还是在这里等我吧。”情不自禁的,阮翩然有些感动,但是她现在没有心思多想,相比身边的楚宸,她更想要去靠近她的弟弟——阮浩然。

    “……”

    然,楚宸又岂会听她的,本来执意要陪她来,就是考虑到她的安全,这么个鬼地方,鱼龙混杂,有人对他们心怀警惕,也有人对他们怀有敌意,更有甚者,像是一辈子没见过女人似的,落在阮翩然身上的目光赤裸裸的,就恨不得把她身上的衣服剥了!

    “哟,来了个美女啊!跟男朋友吵架了?快上来,让哥哥安慰安慰你!”

    楚宸长腿迈出了一步,刚想要走在阮翩然的前面上楼去,可蓦然,一道轻佻的嗓音从楼上飘了下来,楚宸脚步一顿,伸手就抓住了阮翩然的手,然后抬头,眸光如寒冰一般朝楼上的男人直射而去!

    “看……看什么看,想要单挑就上来,别以为老子怕你!”楚宸的气场不是一般人能比拟的,仅一个眼神,便让男人对他心生畏惧,只不过,男人好面子,撂下一句狠话,然后就像是乌龟一样,把头从窗口缩了进去。

    见状,楚宸没出言反击,只是脸色阴沉,拉着阮翩然径直往前走。

    “楚宸,我们是来找人的,别惹事!”见楚宸一脸很不爽的样子,阮翩然误以为他要去找那男人算账,为此,她急忙地伸出可以活动的右手抓住了楚宸的手臂,急切的话语里夹杂着一丝恳求。

    “在你眼里,我就是一个做事没有分寸的人?”楚宸转过脸,直视着阮翩然反问。

    “……不是。”楚宸的眼神透出一抹凌厉,阮翩然被他看得心虚,咬了咬唇,口不对心地否认。

    在锦城,谁不知道大名鼎鼎的楚少是个小霸王!他要是看谁不顺眼了,那谁就必定要倒霉,更何况,刚刚那男人还口出狂言挑衅他,他能咽得下这口气吗?!

    有关于楚宸的“英雄事迹”,闲暇的时候,她听陈茉和徐佳敏聊八卦的时候知道了一些。虽然,她不太喜欢聊八卦,对楚宸的事情,也不太感兴趣,但是,有些事情,一旦听进耳朵里了,就很难被消除记忆,所以,因为各种原因,在阮翩然的心目中,楚宸有着一个不够成熟的形象!

    “还不放手?”

    阮翩然的嘴唇红艳润泽,她不知道,她一个不经意的咬唇动作,在楚宸看来有着怎样的诱惑,当下,楚宸的眸光闪躲了一下,随后视线往下移,瞅着阮翩然抓着他手臂的五指,挑了挑眉。

    闻言,阮翩然看着楚宸戏谑性感的样子愣了愣,下一秒,意识到自己抓着楚宸的手臂的动作太过亲昵,于是,像是被电了一下,火速地松开右手,接着,左手用力,想要抽回手,但楚宸的手劲大,她没能如愿。

    “你的手。”这会,换阮翩然提醒楚宸。

    “我牵着你,免得你害怕。”楚宸一脸认真,看上去,没有半点想要占便宜的想法。

    “我不害怕。”阮翩然的左手又用了用力,示意楚宸松开。

    “我害怕。”

    他害怕?!

    当她三岁小孩,天真好骗是吧?!

    阮翩然本就不喜欢跟人有过亲密的肢体接触,况且,她跟楚宸最多也只能算是朋友,这样亲昵暧昧的牵手,是她所不能接受的。所以,她这次更用力了,大弧度地甩了一下,可却依旧没能挣脱楚宸的手。

    “这地方很乱,我害怕,我不牵着你手,一不留神,你就走丢了。”楚宸不闪不躲的直视着阮翩然的眼睛,神色严肃而又认真。

    噔!

    忽然,阮翩然的心弦好像被撩动了一般,心跳加速,很不淡定地躲开了楚宸的注视。

    “这话你跟多少个女生说过?”阮翩然佯装不以为然,语带讽刺。

    “……”

    他生平第一次这么认真,不被接受就算了,却还换来了讥讽,顿时,楚宸十分的火大,绷着一张脸,二话不说地甩开了阮翩然的手。

    咻——

    楚宸与她擦肩而过的时候,阮翩然仿佛感觉到有风吹过,手无力地垂在身侧,余光看了一眼楚宸散发着怒气的身影,突然,心里一空,泛起了一抹失落和懊恼。

    她刚刚好像真的有点过分了!

    一时间,阮翩然忘了要去找弟弟了,所有的思绪都被一股懊恼的情绪占领,呆呆地站在原地。

    一秒,两秒……

    楚宸每走一步,都期待着阮翩然能追上来,但是已经走到两米外,身后却没有半点动静。

    这死女人!真的快要气死她了!

    楚宸很不爽,十分的不爽,恨恨地想,既然她不领情,那就让她在这里自生自灭好了!可这样的念头一落下,随即怒气又被担忧取代了,想到刚刚那个猥琐的男人,他脚步一顿,很不争气地转过身,大步大步地往回走。

    楚宸,你这是犯贱!

    楚宸在心底里暗骂,但没办法,自遇到阮翩然这死女人,他就已经习惯性犯贱了!

    很快,他走到了阮翩然的身边,也不废话,抓起她的手,拉着她就往危楼的楼梯走去。

    他!

    感觉到手上的力道和温度,阮翩然猛然回神,一抬眸,看到近在眼前的挺拔身影,没有来由的,心里划过了一丝惊喜!

    惊喜?!

    怎么会是惊喜?

    喜悦退去,阮翩然被自己的反应吓了一跳,那一抹在嘴角边还没舒展开来的笑容,瞬间僵住了。

    怎么可能?!

    她又不喜欢楚宸,怎么会有这么不科学的反应!

    阮翩然拧着眉,一边随着楚宸的步伐迈动脚步,一边自我安慰,一定是害怕了,所以担心他会扔下自己!嗯,一定是这样的!她怎么可能会喜欢楚宸呢!太荒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