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闪婚厚爱 > 083章:夜色撩人!

083章:夜色撩人!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083章:夜色撩人!

    温香软玉在怀,沈凌星有些心猿意马。下巴轻抵在米静的头顶上,闻到好闻的发香,他体内不禁涌起了一股冲动,以至于摆放在桌子上的文件都差点看不下去了。

    深呼吸了一下,沈凌星强打起精神,努力地把注意力定格在文件上。

    他的阅读速度很快,几乎是一目十行,而且他对数字也比较敏感,虽说不上过目不忘,但记忆力却相当的好,看过的内容至少能记住一大半。

    一份文件看下来,只花几分钟,确认无误后,沈凌星拿起笔签下了特定的签名体。

    轻轻地合上文件夹,沈凌星把文件夹连同设计稿本一起推到桌子的一角,随后目光落在怀里的米静身上,只见她双眼微闭,可眼睫毛却微微颤动着。

    “老婆,我们回床上睡去。”知道她没睡着,沈凌星在她脸颊上啄吻了一下,话落,他全身的力道都聚集在双臂上,作势要把她抱起来。

    “你忙完了?!”

    米静蹭的一下睁开眼,抬眸湿漉漉地看了看沈凌星,然后回过头,赫然发现桌子上的文件已经被收拾整齐了。

    这才几分钟的功夫?不是说要半小时吗?

    “是不是我影响你工作了?”米静坐着挺直腰板儿,带着点淡淡的愧疚问。

    “嗯。”

    好像没看到米静正在自责似的,沈凌星淡笑着点头。

    呃……

    这不是事与愿违吗?!

    本来想着陪着他,有个伴儿,能让他工作事半功倍的,可没想到,她自己却成为了累赘!

    “那我去床上等你。”

    说着,米静抽回了搂着沈凌星的双手,挪了下屁股,想要从他的大腿上跳下去。可脚尖还没碰到地面,她的腰肢就被沈凌星有力的双臂拴住了,随即又将她搂进怀里。

    “老婆,你去床上等我是要干什么?”

    沈凌星的脸颊埋进了米静的脖颈间,说话的气息喷洒在她细致的颈部皮肤上,瞬间,白皙如雪的皮肤泛起了一抹淡淡的红。

    见此,沈凌星幽深的眼眸亮了亮,暗暗感叹,这小女人真是太敏感了!想到那软滑细腻的触感,以及她全身泛红的娇媚模样,不自觉地,他的喉结哽了哽,同时又回想起了爱着她的时候,那种销魂的滋味儿。

    想着想着,心口有一股热血通过,顿时,欲望燃烧起来了。

    然,米静并没察觉到沈凌星的反应,更不知道他此时又想着带颜色的事情,昏昏欲睡的她,一切感官反应都比较迟缓,也并没有多想,沈凌星的话里是否另有所指,很随意地说道:“在床上等你能干什么?当然是睡觉啊!”

    “怎么睡?”沈凌星嗓音微哑,目光大剌剌的落在米静的胸口上,她没穿内衣,那显露在睡衣上的突起痕迹,不由地联想起了里面的迷人山峰,一时间,体内的热血更沸腾了。

    而米静虽有些迟钝,可听着沈凌星不对劲的嗓音,她后知后觉的已有所察觉了,不过,她脸没红小心脏也没乱跳,装傻道,“睡觉还能怎么睡?闭着眼睛睡呗!”

    闻言,沈凌星又无奈了。

    在夫妻情爱这事儿上,这小女人总喜欢装傻!真不知道是自己魅力不够,还是她不喜欢做有爱的事。

    “老婆,是我没让你快乐?”沈凌星坐着身子,垂眸瞅着米静的俏脸,神情有些阴郁地问。

    额!

    米静突然一怔,看着他的俊脸,暗想,怎么玩起忧郁来了?!还有,他说的“快乐”,指的是什么?

    倏地,小心脏一突突的乱跳了起来,她已经想明白了沈凌星话里的意思,但是她脸皮薄,不好意思把那些话说出口,所以继续装傻,问,“怎么突然这么问?我没有不开心啊!”

    “……”

    沈凌星没说话,双眸紧盯着米静,眼睫毛都没动一下,直到米静被他看得心里发毛,发虚,他才又说,“宝贝儿,你要是再装傻,我就做到你完完全全明白为止。”

    “我……”

    米静结巴了,脸红了,为什么呢?

    因为她心虚了,害羞了,而且心里有些别扭,支吾了好几秒,忽然板起了俏脸,故作彪悍地说,“这个问题我拒绝回答!”

    “看来我们很有必要到床上好好的沟通沟通!”沈凌星黑眸半眯,话落,他抱着米静站起了来,随即大步往大床走去。

    扑通一声,米静被扔到了床上,看着沈凌星就要压过来的身躯,她立刻坐了起来,随手抓了只抱枕,抱在胸前,说,“沈凌星,我们有话好好说。”

    “我也想,是你自己不肯配合。”沈凌星翻身上床,长臂一伸,毫不费劲地就把米静揽进怀里了。

    脸靠在沈凌星的胸膛上,米静翻了个白眼,抱怨道,“谁让你总是要提那方面的事情?!”

    “哪方面的事情?”沈凌星挑眉问。

    丫的,还说她装傻,那他自己呢?现在不是正在装吗?!

    “我累了,要睡觉。”

    米静拿开了沈凌星搭在她肩膀上的手臂,刚想转身躺下,可却被沈凌星逮住了,他一手揪着她的睡衣,一手拿起枕头,将之竖放在床头上,然后让她背靠着枕头而坐。

    滴……

    沈凌星拿起床头柜上的遥控器,关了书房和天花板上的灯,徒留下一盏小夜灯散发着昏黄而又暖意融融的光芒。

    柔和的光线,使得米静平静了下来,身子缓缓地往沈凌星倒去,头枕在了他的肩膀上。

    “老婆,老实说,你是不是不喜欢我碰你?”沈凌星的手臂穿过了米静的后背,搂着她的小蛮腰,紧紧地,竟然有点小紧张。

    “不是。”米静边说,边摇头。

    “那为什么你总是不太情愿的样子?”每次都半推半就的,搞得他都开始怀疑自己的魅力了。

    总是?!

    这是不是夸张了!

    频率没有这么高好不好?

    思此,米静撅起了嘴,握着小拳头往沈凌星的胸膛上捶了一拳,小声嘀咕说,“你每次都这么久,而且还这么频繁,迟早有一天会厌倦!”

    累,只是原因之一,而最重要的原因是,米静没有安全感。

    沈凌星越是需求旺盛,她就越隐隐不安,美貌青春终会逝去,肉体也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衰老,如果他们这段婚姻只靠着情yu性ai维持着,那还能长久吗?

    “傻瓜,怎么又胡思乱想了。”

    听了米静的话,沈凌星心安了。只要不是不喜欢,一切都不是问题。偏过头,沈凌星吻了吻米静额前的碎发,然后愉悦地说,“你这么招人疼,我只会欲罢不能,怎会厌倦?”

    哼!

    这甜言蜜语说的还真好听。

    可男人在床上说的话,能有几分可信度呢?!

    米静想着小说里的对白,暗自在心里冷哼着,但嘴角却控制不住地往上扬,心里面好像被他灌了蜜糖,甜滋滋的。

    “切,话说得这么好听,该不会是事前偷偷吃了药吧?”米静笑着揶揄道。

    闻言,沈凌星无法平静了。

    靠!

    暗暗低咒了一声,想着这死女人是在怀疑他的“能力”?!简直太伤自尊了!

    “女人,你是今晚上不想睡了?”沈凌星黑眸深沉,咬牙警告道。

    她这嘴怎么就这么欠呢!

    上次说了句意思差不多的话,结果后果相当“悲惨”,得了教训还没学乖,真是……

    不知死活!

    心里一番腹议后,米静笑吟吟的谄媚道,“我……我不是这个意思,是你太…太……”

    后面的话硬生生的卡住了,迎上沈凌星沉郁的黑眸,米静立刻张嘴接着说,“我绝对绝对没有怀疑你的……你的能力。咳,是你比一般的男人厉害很多,所以我…。”

    “继续说。”听着米静磕磕巴巴的解释,沈凌星心头的郁闷很快就散去了,重新把米静搂进怀里,饶有兴趣地追问道。

    “我是在想,如果你以后要是出去沾花惹草,我一定把你给……”米静顿住,比了个剪刀的手势,又说,“一定把你给咔嚓了!”

    说完,米静突然觉得自己这话很黄很暴力,不自觉地小脸红了。

    “呵。”

    看着米静红得像关公似的脸蛋,沈凌星笑出声来,随即抬手,掐着她的脸蛋,说道,“别的女人我都看不上眼,所以你以后不会有咔嚓我的机会。”

    “这难说,你看不上别人,免不了别人往你身上扑,就像你们医院那个杨芸芸一样。”

    “宝贝儿,还在吃醋呢?”

    “是啊!不可以吗?”反正都说开了,米静也没打算死不承认,扬起下巴,很是傲娇地瞪着沈凌星。

    “可以。”沈凌星笑道,“她已经调到分院去了,你少吃干醋。”

    调走了?!

    米静对沈凌星这做法十分满意,双手圈上他的脖子,嘟着双唇在他唇上亲了一下,随即问,“把她调走会不会对医院有不好的影响?”

    “不会。”

    “真的?她是你的师妹,专业能力方面应该挺强的吧?如果她是你的得力助手,你还是把调回来吧。”

    “我们医院不缺有能力的人。”

    “哦。”米静抿了抿唇,说,“时间不早了,睡吧。”

    可沈凌星抱着米静并没松手,露齿笑了笑,用带着点诱哄的口吻说,“老婆,坐到我腿上,我帮你按摩。”

    这男人……

    还真有毅力和耐心!

    米静有点无语了,气恼地白了他一眼,但这次她没再拒绝,依他的要求,乖巧地做到他的腿上。

    “跨坐上来。”沈凌星轻拍了下米静的小屁屁,笑着催促道。

    蓦然,米静刚降下温度的小脸又升温了,咬了咬唇,很配合地跨坐在沈凌星的腿上。

    “宝贝儿,吻我。”

    刚坐下,沈凌星的嗓音又飘到了耳边,当下,米静耳根子都红了,看着沈凌星的目光有些闪烁,还夹杂着羞涩,但她没退缩,搂着沈凌星的脖子,红唇凑了上去,随后四片唇瓣相贴,沈凌星没动,特意等着米静主动。

    说来,他们接吻的次数也不少了,但是每次都是沈凌星主动的,米静最多主动地轻啄过几下他的唇,所以接吻这事儿,她依旧有些生涩!

    红唇张开,米静含住了他的下唇,避免尴尬,她闭上了眼睛,没敢看他。

    轻轻的,柔柔的,学着沈凌星以往吻她的感觉,米静一下又一下的吸吮,啃咬……那酥麻软绵吸吮感,让沈凌星心悸不已,血液都快要沸腾了。

    然而,米静的吻一直都不得要领,许久,仍是简单的吸吮,于是沈凌星急不可耐地接管了主动权,化被动为主动,吻,骤然变得饥渴而又疯狂,用力吸吮发出的声响,很快便充斥在房间里。

    “嗯——”

    他太用力了,米静不但觉得舌头发麻,连带头皮都麻了!因此,她带着抗议地嘤咛了声,想提醒沈凌星慢一点,轻一点,可他非但没慢下来,反而吻得更猛烈了,仿佛刚刚的那一声嘤咛给了他莫大的鼓励,似乎要把她的舌头吃进肚子里……

    ------题外话------

    这一章写了n久,难道过年肉吃多了?为什么我会卡词卡的这么严重呢!嗷嗷…。亲们觉得啰嗦否?有建议记得留言咯!o(n_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