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闪婚厚爱 > 174章 直接送你回家

174章 直接送你回家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阮阮,就让小楚送你吧。”方青茹颇为赞赏地看了楚宸一眼,然后转过脸笑对着阮翩然说。

    “阿姨,我……”阮翩然为难地停顿了下,说,“我和他真的不熟!”

    “大家都是朋友,一回生两回熟,再说,你们年轻人,就该多交些朋友。”方青茹一边说,一边走到阮翩然的身边,接着挽着她往一旁走,待拉开了与楚宸和米志宏的距离后,她又说,“阮阮,你别怪阿姨多事。我觉得小楚挺好的,你可以先了解了解,多一个朋友总是好的。”

    这变态那里好了?

    她怎么一点都没发现?!

    阮翩然在心里默默的腹议着,随即她又想起上次米静提起,方青茹要帮她介绍对象的事情。因此意识到,如果她不点头,阿姨一定会语重心长的劝说一番的,于是乎,她扯动嘴角轻笑了一下,对方青茹点了点头。

    见此,方青茹立刻眉开眼笑,看向楚宸说,“小楚,那就拜托你送送阮阮了。”

    “好的,我一定把她安全送回家。”楚宸爽快答应。

    跟方青茹和米志宏告别后,阮翩然跟着楚宸上了车,本来,她是想坐后面的,但楚宸却先一步打开了副驾驶座的门,而在方青茹和米志宏热切的目光注视下,她也不好帅脸色,只能硬着头皮不情不愿的坐进了副驾驶座。

    “麻烦送我去车站。”车子刚发动,阮翩然冷着嗓子说。

    “车站在哪里?”楚宸漫不经心地问。

    他到底是不是锦城人?还是想耍她玩呢?!

    阮翩然板着脸,没好气地说,“不是有导航吗?”她就不信,这么高级的车子,会没有导航。

    “不用多此一举,我直接送你回家。”楚宸睨了阮翩然一眼,说。

    直接送她回家?!

    刚听到楚宸说要送她回家,阮翩然压根没往心里去,想着这变态一定不会无聊到浪费大把的时间送她回c市,可再一次听他提起,阮翩然不得不相信了,也不得不正视这件事了。

    “谢谢你好意,但是我不想麻烦你!”阮翩然咬牙道。

    “不麻烦,我已经答应了叔叔阿姨要把你平安送回家。”

    “可是,我也怕麻烦,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并没有时间还人情,也不想欠你的人情!”阮翩然吸了一口气,酝酿了一下情绪,随即压在心里面的话就像竹筒倒豆子一样顺溜溜的说了出来。

    “这次不用你还。”楚宸手握着方向盘,相比阮翩然的认真和严肃,他则显得有些吊儿郎当的随意。

    “不用还我也不想欠你人情。”阮翩然很不给面子地说,话落,瞥了楚宸一眼,又说,“停车,我要自己搭车回家。”

    “……”楚宸没搭理阮翩然,自顾自地开车。

    呼!

    阮翩然又吸了一口气,可内心里的不满怎么也压制不住,心想,这变态凭什么不顾她的意愿霸道且专横地送她回家?!

    阮翩然气得想跳车,但奈何车门锁得死死地,而且她不会开车,看着车头的一些按钮,压根不知道那个解锁键,而为了自己小命着想,她也不可能毫无理智地跟他抢方向盘,所以,不管她再怎么不情愿,此时此刻,她都无能为力,完全想不到能安全下车的办法。

    真后悔没学开车!要不然她一定把楚宸打晕,然后自己开车找人帮忙想办法!

    阮翩然气得不轻,漂亮的脸蛋上笼罩了一股阴郁的怨气,知道楚宸不会放她下车,她也懒得再吵了,转过头看向窗外,然后闭上眼睛,希望能睡死过去,没知觉的了,心情自然就不会糟糕透顶了。

    *

    米静一觉醒来已经十点钟了,呆愣愣地看着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数字,好几秒钟才回过神来,尔后向四周张望了一下,没找到沈凌星的身影,便又懒洋洋地躺下了。

    今天是星期几?

    米静的脑袋缓慢地运转着,又抓起床上的手机看了看日期,突然想起了阮翩然是早上的车回c市,还有沈凌星昨晚说过今天中午要她陪着他一起跟合作伙伴吃饭的!

    思此,米静猛然坐了起来,急急忙忙地下床,套上拖鞋飞奔下楼去找沈凌星。

    “你怎么不叫我起床?中午的饭局,有什么东西要准备的吗?”米静在厨房找到沈凌星,见他正在做早餐,急切的心情瞬间平复了不少,但说话的语气仍夹杂着些许抱怨。

    “不用。凯琳娜早餐吃错东西导致皮肤过敏,改约了。”昨天太累了,一向很少睡懒觉的沈凌星也才刚起床不久,此时他穿着围裙,手握着锅铲,精神奕奕的,特帅气!

    “哦。”闻言,米静彻底平静了下来,抓起手机说,“那我去给阮阮打个电话。”

    语毕,米静拿着手机往厨房外面走,通话很快被接通了,可阮翩然心情似乎有些低落,说话的语气一直淡淡的,也不像平时那般热络,为此,米静理所当然的认为,阮翩然是因为安明远的事情而心情不好。不过,米静并没有极力的说一些安慰的话语,知道阮翩然很坚强,并且没有偏激的想轻生的想法,闲聊了几句,便挂电话了。

    电话挂了不久,方青茹的电话便打了过来,一接通,熟悉的嗓音立即灌进了米静的耳朵里,“静静,你的手机怎么一直关机?是没电了,还是谁的刚起床啊?”

    “我……刚起来。”米静有些心虚地停顿了一下,知道又要被她家老妈教训了。

    “你……”方青茹估计是气到了,缓了一秒,然后说,“跟你说过多少遍了?!叫你别睡太晚,你怎么总是不听!虽然你家里没长辈,凌星也愿意纵容你,但你长久这样子,不但养成坏习惯,还不利于身体健康。以后一定要早点起床,抽点时间锻炼锻炼身体!”

    “知道了,妈。”米静把手机拿到二十公分外,隐约听到方青茹把话说完了,才把手机放回到耳边,很认真的敷衍道。

    “每次都说知道,知道,还不是没把我的话记在心里?!”方青茹略显不满地说。

    “保证下次不会了。”避免她家老妈不休止的跟她上思想教育课,语毕,米静立刻转移话题,“妈,你找我是有什么是要跟我说吗?”

    “没什么大事,只是想问问你,凌星的朋友楚宸你见过没?今天早上他特意到我们家楼下接阮阮了。”方青茹的注意力瞬间转移了,毕竟她也挺关心阮翩然的,真心希望她能找个好男人结婚,找到属于她自己的幸福。

    楚宸跑去接阮阮了?!

    听方青茹这么一说,米静精神立即为之一振,更确定,楚宸真的喜欢阮阮!

    接下来,米静母女两便就这这个话题聊了起来,好一会才结束通话。

    “老婆,过来吃早餐。”见米静讲完电话,已经做好早餐,坐在餐桌前的沈凌星才张口喊她。

    闻声,米静朝他走了过去,然后在他对面的位置坐下,“你今天不去上班吗?”

    这段时间沈凌星很忙,很难得像现在这样有时间陪她吃早餐,所以看到他这么悠闲,米静反倒有点不习惯了。

    “不去。”似乎有什么好事,沈凌星眉宇间染上了一抹喜色,说,“奶奶来过电话,说杏儿今天生了个胖小子,我们吃过早餐去医院看她。”

    “生了?!”米静挺激动的,正式升级当舅妈了,一股喜悦从心底涌上来,“等下我们去躺玩具店,买个变形金刚,小侄子应该会喜欢的!”

    看着米静高兴的样子,沈凌星笑了笑,算是答应了。

    *

    沈杏儿住的是单人病房,该楼层的环境比较安静,但她的病房内却挺热闹的,亲戚朋友前来探望的人来来去去,慕白都差点要发飙了,要不是他家妈妈拦着,他一定把那些亲戚都赶走,免得吵到她家老婆休息!

    米静和沈凌星走进病房的时候,最先看到的不是沈杏儿,而是阴沉一张脸的慕白。

    他这是怎么了?

    刚当上爸爸的人,怎么一点都不开心?!是因为想要女儿,结果生了个儿子不开心?!不至于吧?米静想。

    “哥,嫂子。”见沈凌星和米静来了,沈杏儿因为身体不便,依旧躺在床上没动,看着他们,有些虚弱地笑了笑。

    “杏儿,恭喜你当妈了,这是我们送给小侄子的礼物。”米静接过沈凌星手中装着玩具的袋子,笑眯眯地说。

    “谢谢嫂子。”沈杏儿笑着道谢。

    “杏儿,你现在要多休息,少说话。”慕白坐在床边上,拉着一张脸提醒道,说完,他主动伸手接过米静手中的袋子,说了声谢谢。

    原来慕白是心疼杏儿!也难怪看到他们来了也没好脸色。

    “杏儿,你好好休息,我和你哥去看看小侄子。”米静没敢多看慕白一眼,交代了一句,便拖着沈凌星离开了病房,前往婴儿室去看刚出生的孩子。

    因为早产,孩子需要呆在小小的保温箱里,初生儿,小小的,五官还不是很明显,但隔着玻璃看着婴儿的脸蛋,她觉得像慕白,长大后一定是个帅气的男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