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闪婚厚爱 > 165章:送她酒店

165章:送她酒店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是……可是我想住酒店。”阮翩然眸光迷离,微嘟着嘴,不自觉的卖着萌。

    “不行,你……”米静不赞同,心想有地方让阮阮落脚,何必住酒店呢!

    “我就想住酒店!就这么定了,明天你有空我们再见面。”米静态度强硬,阮翩然也有自己的坚持。如果米静现在还是单身,她肯定不怕麻烦她的,但是她现在已经是人妻了,沈凌星还特意跑来找她,她自然不能做电灯泡,给他们添麻烦。

    话落,阮翩然摇晃着身子站了起来,脚步凌乱地往门口走去。

    米静大概也猜到了阮翩然的顾虑,见她走得东倒西歪的,急忙站了起来,“阮阮,你走慢一点,等等……啊!”

    话还没说完,米静突然哀叫了一声,随即抬起右腿直抽气!

    “脚崴了?”

    沈凌星的目光一直追随着米静,为此,米静脚上的高跟鞋崴到的那一瞬间,他清楚地看在了眼里,也因此,米静的哀叫声一响起,他便迅速地走到了她的身边,关切而又紧张地询问道。

    “嗯,脚好痛!”米静单脚站立着,双手抓着沈凌星的手臂支撑着身体的平衡,此时,脚踝上的痛楚蔓延了开来,痛得她五官稍微皱成了一团。

    “以后别穿这么高的高跟鞋。”听米静喊痛,沈凌星心疼不已,一边把她抱坐在沙发上,一边嘀咕道。

    “晚上出门穿这么高的高跟鞋才安全。”米静苦着脸反驳道。

    穿高跟鞋出门跟安全有直接的联系吗?

    沈凌星一时没反应过来,好看的浓眉紧蹙着。

    “遇见色狼什么的,高跟鞋可以做反击的武器!”见沈凌星没说话,米静自动自觉的解释道。

    “那以后走路小心点。”想起之前在度假酒店外面遇见她的时候,她也穿着高跟鞋,还险些摔跤了,于是沈凌星忍不住又唠叨了一句。

    “嗯。”教训摆在眼前,米静哪敢不乖乖的答应。

    阮翩然已经走到门口了,因为酒精侵蚀了大脑,她的反应有些迟钝,当有点模糊的视线看到沈凌星脱下米静的鞋,她才察觉到异样。

    “静静,你怎么了?”阮翩然背靠着门板,姿态慵懒而又性感。

    “没事。”米静忍住痛楚,抬头对阮翩然笑了笑。

    阮翩然头晕晕的,听米静说没事,也就没在追问,头靠着门板,闭上了眼睛。

    “小五,叫人拿些冰块和毛巾进来。”沈凌星看了阮翩然一眼,然后把目光转移到了异常安静的楚宸身上。

    闻言,楚宸放下了翘着的二郎腿,随即伸出长臂,按下了服务铃。

    “女人,过来坐着!”一收回手,楚宸见阮翩然依旧堵在门口,于是不冷不淡的出声命令道。

    “……”阮翩然没动,身体仍然贴着门板,闭着眼睛,好像睡着了。

    “叩叩——”

    因为楚宸在这个包间里,服务人员就站在门外等候着,听到服务铃响了,立刻就敲门了。然,阮翩然堵在门口,服务员推门并没有推开。

    唉,这女人真是……

    霎时之间,楚宸不知道该用什么词语来形容自己的心情,见阮翩然仍没有动静,他噌的一下不耐烦的站了起来,大步走到门口,一边把阮翩然拉到身边,一边打开门,然后探出头对门外的服务员说,“拿一些冰块和干净的毛巾过来!”

    “你干什么?放开我!”被楚宸搂着,陌生的气息袭来,阮翩然顿时清醒了不少,挣扎着叫嚷道。

    “你知不知道你站在这里很碍事?!”楚宸今晚上心情不好,脸色一直冷冷的,就好像即将要下雨的天空,阴沉沉的。

    不过,心情欠佳的人,何止楚宸一个啊!话说,撞破了安明远和莫婷婷的奸情的阮翩然的心情更是大大的不好,所以被楚宸这么一吼,她的坏情绪立即爆发了出来,扯着嗓子吼了回去,“我碍你什么事了?!”

    两人的战火一触即发,见状,米静立即出声缓和气氛,说,“楚宸,阮阮今天心情不好,所以……”

    哼!

    他才不想跟这个女人一般见识!

    楚宸在心里面冷哼了一句,看在米静的面子上,他酷酷的走回到原来的位置坐下,没再搭理阮翩然。

    而阮翩然的酒品绝对算是很好的,见楚宸走开了,她也就没再吭声,像一只壁虎一样,安静地把身体贴在墙壁上。

    “叩叩——”

    不一会,包间门再次被敲响了,服务员打开门的一刹那,看到门口旁披散着长发的阮翩然时愣是吓了一大跳,怔了两秒钟才回过神来,然后佯装淡定的把东西送了进去,再然后又淡定的离开,直到关上门,才拍着胸口松了一口气!

    沈凌星不仅是个医生,而且还是个心疼老婆的丈夫,帮米静冷敷脚踝的时候,他的动作既熟练又轻柔,接下来,包间里只飘荡着米静偶尔发出的抽气声以及沈凌星带着关切的询问。

    “四嫂,要不我送你的朋友回酒店?”见沈凌星停下了动作,楚宸淡然地开口。

    “这……”

    “送她去我家附件的酒店。”不等米静把话说完,沈凌星擅自下了决定。

    他是不是应该要征求一下她的意见?怎么能自作主张?!

    米静瞪了沈凌星一眼,有些气闷地反对道,“不行,这太麻烦楚宸了。”再说,阮阮是她的朋友,要送也是她送她去酒店啊!这样一来,她也比较放心。

    “不麻烦,我正好顺路。”楚宸说。

    “可是……”

    “四嫂,你不需要跟我客气,四哥明天还有重要的会议和手术,你们早点回去休息吧。”因为明天是集团一月一度的总结大会,楚宸和沈凌星都要出席,所以他们对各自的行程安排算是清楚的。

    有重要会议和手术他还跑出来找她?怎么不在家里好好的休息?

    听楚宸这么一说,米静心里面的怨气瞬间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感动和愧疚!她是知道的,沈凌星是因为担心自己,才特意跑来这里找她的。

    米静掏出手机看了看,现在都快凌晨一点了,沈凌星明天有手术,必须要有充足的睡眠时间,确保养足精神。

    “阮阮,阮阮……”

    “啊?”米静叫了好几声,阮翩然才有反应,只见她缓缓地回过头,眼神迷离的看向米静,脸上写满了茫然。

    “让楚宸送你去酒店可以吗?”其实,米静是想自己送阮阮去酒店的,但她的脚崴了,沈凌星明天又有重要的工作忙,再加上,楚宸也不是别的什么人,把阮阮交给他,她也算是放心的。

    “可以,没问题。”阮翩然一边点头一边回答,虽然她不太喜欢楚宸,但为了不麻烦米静和沈凌星,她倒也不排斥楚宸了。

    “我们先走了,你们路上小心。”见阮翩然同意了,沈凌星没再磨蹭,跟楚宸叮嘱了一句,然后便抱着米静率先走出了包间。

    包间门开了又关,阮翩然站在门口旁,见楚宸仍然翘着二郎腿坐着,于是摸着门把拉开门,尔后回过头对他说,“走吧。”

    楚宸双手插着裤兜,俊脸帅气而又冷傲,隐约间,阮翩然见他这么一副拽拽的样子,顿时失去了耐心等他了,迈开腿,摇摇晃晃地走了出去,随即身后响起了“嘭”的一声关门声。

    这女人……

    瞪着紧闭的包间门,楚宸咬了咬牙,心想等下要不要把她扔在大马路上,省得自己闹心!

    楚宸从包间出来,阮翩然已经摇摇晃晃地走到三米之外了,而且还继续往前走着,丝毫没有要等楚宸的想法!

    “美女,你这是要去哪里啊?”阮翩然长得很好看,是那种只看一眼就让人惊艳不已的美女,而因为喝了不少酒缘故,她此时脸色红润,眼神迷离而又妩媚性感,十分的勾魂魅惑,让迎面而来的男人看了不禁色心骤起,挡在她的面前,拦住了她的去路。

    “滚开!”一两个小时前,阮翩然才刚碰见过一个流氓,这会又被眼前的中年胖子拦住了去路,她顿时心生烦躁,伸出双手就推了男人一把,冷冷的吼了一声。

    “操!你知道我是谁吗?竟然敢跟我这么说话?!”胖子没想到阮翩然这样看似无害的美女会如此粗鲁的推开他,完全没有防备,没来得及躲避,脚步也没站稳,身体不受控制的顺着力道往后退了几步,如果不是右手撑住了墙壁,指不定已经狼狈地摔倒在地上了,为此,胖子像是被点燃了炸弹,怒气冲冲的且嚣张跋扈的冲着阮翩然大吼道。

    “我管你是谁!你挡着路就应该滚开!”阮翩然双手叉着腰,颇有悍妇的架势,恨不得把这胖子当球踢,让他滚得远远的!

    “哟喂!敢在大爷面前这么嚣张,你有没有想过后果?”胖子色眯眯的看着阮翩然,嘴巴咧开的瞬间,脸上的肥肉迅速的往后聚拢,如果他的耳朵再大一些,这幅形象估计不用特效化妆也能演猪八戒了。

    “后果?什么后果?”楚宸信步走来,在阮翩然身边站定后,抬起长臂很自然的搭在她的肩膀上,随即盯着胖子的圆圆的脸庞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