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萝莉教官 > 第二百九十四.真相大白

第二百九十四.真相大白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消息还真的是让族长有一瞬间的不知所措。

    “这几个人的确是不好对付,没想到它们竟然……”莫奈族长坐在床边看着卡加西一脸痛苦的样子,也有些于心不忍了,他并不是一个心狠手辣的人想,相反的他做的这些事情也都是为了这个种族。

    卡加西此时此刻已经是疼得无法说出话来了,而族长思考的时间也并不是很长,转身对两个手持长枪的护卫说道:“去把人放了吧!”

    “可是族长,我们……”两个人都有些迟疑,毕竟卡加西一个人的生命和全族人的比起来……

    族长摇摇头:“要知道在绝对的实力面前,我们不管做什么都是无用的,也只能让那些人对我们更加的讨厌和防备。你们是我的族人,卡加西也是我们的族人,不应该为了全族而自我认为是正确选择的去牺牲别人的生命。”说着族长又让人给卡加西填了几个被子,这才离开了小屋。

    回到房间,唐恩就靠在墙边,想着这一切事情的关键点,如果这些事情是安诺那个小家伙搞出来的,以莫奈族长的智慧,应该很快就将他们放出去了。

    他转头,看着窗外仍旧没有停下来的棉絮一样的大雪,有些不明白,安诺究竟是怎么做到的,这么大范围的降雪,可不是一两句话就能够做得到的。

    “唐……恩……恩,你……你从回来……就不说话,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洛基哆嗦着嘴唇问道。

    唐恩看着他的样子,冷笑着说道:“别哆嗦了,有人比你们更冷!”

    唐恩的话说得三个人都有些莫名其妙,不过约书亚也没有再多说什么,只是看着唐恩不急不缓的,他就也不太紧张了,毕竟唐恩仍旧是迪南特的大祭司,这样一个聪明又狡猾的人不紧张,他们这些人也就不用紧张了。

    “什么意思,等我们冻死了,就不感觉冷了吗?”翡翠冷冷的看着唐恩,这话甚至笔他的体温还要低上嫉妒。

    唐恩也不理会他的挑衅,如果和这个嘴毒的家伙争论,那最终受伤的必将是自己。

    “不要以为你不说,我就不知道你,没有什么坏心眼,你们这种人没有一个是好东西。”翡翠哼了一声,转身靠着墙壁继续发抖。

    不过翡翠和洛基比较起来,洛基就比较放得开,抖也抖得厉害,而翡翠即便是冷,他也努力的不让自己抖得太厉害。

    “不用太着急,你们冷不了多久了!”唐恩淡淡的说了一句,门便被人从外面推开了,顿时一股冷锋吹得四个人都是一抖。

    走进来的是一个身披兽皮取暖的护卫,只推开门,并没有理会这些人的反应淡淡的说道:“走吧,你们自由了。”

    这话让除了唐恩以外的三个人都有些一愣,接着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唐恩,后者却是率先的走了出去,完全没有理会身后三个人呢的莫名其妙。

    四个人在没有莫奈族人的压制之下,快速的离开了莫奈族,在离开莫奈族一定范围的同时,四个人都只觉得是浑身气流瞬间通常,约书亚直接对着一颗巨大的树干轰了一掌,瞬间那粗壮的树干就被直接打翻倒了过去。

    “力量恢复了?”约书亚看着自己的双手定定的说道。

    “真的?”洛基随后也试了一下,发现自己的确有力量了,而体内的元气也正在一点点的复苏,将体内的寒气排出体外。

    “他们究竟是怎么做到的。”他好奇的看向了洛基。

    唐恩哼了哼道:“是他们种族特有的香精,还记得刚刚走进去的时候那个妙龄女孩在我们面前起舞带着的香味吗?”唐恩斜眼看了他一眼,接着快速的朝着远处走去。

    他知道该去哪里寻找安诺和雷霆,这场风雪的制造者就是那个盖斯齐,只要顺着一开始它们来的方向走到没有风雪的地方,就一定能够找到它们。

    时间并不长,但安诺见到唐恩几个人走过来的时候,却是狠狠的松了一口气,这个时间虽然很短,但是变数太大,因为他们完全不清楚莫奈族长的目的究竟是什么。

    “没想到你们竟然还有这种能力!”唐恩走进来,显得熟络了很多,安诺也不搭理他,转身对盖斯齐说道,你那些寒气留在卡加西体内的时间还有多久。

    “时间不久,在没有寒气的情况下半个小时也就彻底被他的身体排出来,毕竟卡加西也是个高手!”盖斯齐平静的说道。

    安诺点点头接着对唐恩说道我们还得再回去一次,现在体力有些恢复了,抓紧这最后的机会,否则这个莫奈族下一次还是会做一些恶心人的事。

    唐恩看着脸色有些发白的盖斯齐,这才知道他们做这些事情,也不是没有压力和牺牲的。

    洛基和翡翠此刻有种很奇怪的感觉,虽然这种感觉并不强烈,但还是多看了安诺几眼。

    这个女孩为什么要救他们,唐恩和约书亚对雷霆来说还是有用处的,所以安诺就他们,这都是情有可原的。

    那救洛基和翡翠,只是顺便吗?但是看安诺的表情又不想是顺便。

    说话的功夫,一行七人已经来到了莫奈族的外围,当守族的护卫看到这几个人的时候立刻紧张的吹起了号角,而莫奈族长也是第一时间就赶了出来,在见到安诺后的第一句话就是:“我们已经放人了,你们呢!”

    毫无疑问的,卡加西仍旧在被疼痛折磨着,他的族人也在被这寒冷折磨着。

    “当然,我来这里就是为了帮你们一把的!”安诺的眼神淡定的扫过面前这成百上千的莫奈勇士,看来位睿智的族长已经知道,没有必要和他们去藏着掖着了,先前那些打扮的都比较平民化的年轻人,竟然变成了此刻眼前站立整齐,目光一致的守族勇士。

    “帮我们?”族长冷笑,却也没有再说什么,天知道这一切的一切都因为这些人的到来。

    安诺也不管这位族长皮笑肉不笑的表情,双手环胸说道:“首先你必须告诉我,你们为什么要设置这么多的陷阱,拐这么多的弯子来拖延我们的脚步!”

    “既然你已经看出来了,那我又何必多说呢!”这族长也是个老油子,安诺问的模棱两可,他自然不会和盘托出。

    听到这话,安诺笑了,笑着摇头,接着说道:“既然你这么说,那么我就直接问了,是谁让你们这么做的,你们这么做的理由又是什么,只要说明白了,我是不会为难你们的。”

    说着安诺一摆手,盖斯齐也是心领神会,一手指天,片刻的功夫,被对流的空气吹散,同时空气中寒冷的冰水双元素也让盖斯齐好好的恢复了一些体力。

    这种自己制造出来的大雪,竟然也能够成为自己恢复力量的一大助力,盖斯齐这个时候就好像找到了窍门一样,在这个过程中,他不仅没有像先前那样的脱力,反而面色也越来越红润正常。

    这个结果看得那族长以及一干的守族护卫都有些心惊,至少他们是完全无法做大这一点的。

    雪地仍在,房屋被压倒的仍旧倒在哪里,空气的冷空气还没有彻底的消散,可是笼罩在头顶的乌云却已经被盖斯齐彻底的吹散了。

    这一刻,他们也很明白,不说不行了。

    莫奈族长也不是拖泥带水的人,他看了看安诺众人,便平静的说道:“第一批来到这里的人,目的并不是要处理莫奈星的金甲裂地龙,那个时候的金甲裂地龙只有一只而已,可是他们在这里居住了短短两个月的时间,金甲裂地龙竟然从一只增加到了几十只的数量,我们的村长,城市几乎被侵略殆尽,你们现在看到的部落,已经是我们唯一的一个居住地了,如果这些金甲裂地龙再继肆虐下去,那么整个莫奈族极有可能会全部灭绝的。”

    “而那些人也给我们想了办法,发布任务,总有人会来这里冒险的,毕竟龙珠对很多人都有着致命的吸引力的。”

    安诺听了点点头,的确是这样的,起先吸引自己的也就是龙珠。

    “可是时间一长,我们发现根本就不可能有人做得到,如果只是一两只金甲裂地龙,那没问题,但关键这是一个群居的金甲裂地龙,于是,那些人又给我们想了另外一个办法,只要我们拖住他们制定的一个队伍一段时间,他们就会帮我们驱赶那些金甲裂地龙。”

    “我们别无他法,只能照他们说的做,而我们也更加没想到,你们竟然能够把那些金甲裂地龙全部都消灭。”

    安诺等人安静的听着,而在族长说着这些事情的同时,在那些护卫的身后,隐隐也有啜泣的声音传来。

    安诺点了点头,细细的寻找他说这些话里面的漏洞,接着说道:“只是他们空口说的这些话,你们就都相信了?”

    毕竟这不是别的事情,哪里有人会相信,一些人可以将一整个族群的金甲裂地龙搞定呢?这种说法完全无法让人相信的。

    族长顿了一下,接着又道:“因为他们亮出了他们的底牌,宇宙中第一武器商人的团队,他们是这么说的,只要武器对整个金甲裂地龙的族群造成威胁,他们就会集体搬迁离开这个星球的。”

    族长说道这里有些激动手也忍不住开始颤抖,显然他是见到那些武器的威力的。

    安诺冷笑着,听完了这些,时间也差不多了。

    武器商人,看来这件事的确与诺雅和马贝尔脱离不了干系,当说道武器商人的时候,安诺的心目中,没有别的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