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长官,诱妻成性 > 144 能人六大爷

144 能人六大爷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44

    就连季敏淑也在这一刻用着一抹好奇中略带着怪异的眼神看向了明景辉。

    同样的,明俊轩亦是用着一抹不解的眼神朝着自己的父亲望了过去。

    明景辉似是感觉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略有些尴尬的轻咳了一声,敛去了刚才的那一抹愤怒,朝着沐芳与沐咏恩用着不咸不淡的声音说道:“既然沐小姐身体不好,那这事改天再说吧。现在言希也没什么事情,沐小姐先回病房休息着吧。”

    沐咏恩朝着他略显有些感激的一笑,视线有意无意间的朝着宁振锋望了一眼,挤出一抹牵强的浅笑:“宁总,宁夫人,我……”

    “我看沐小姐这身体不也挺好的嘛,也没见着有什么不适之处。既然沐小姐有这个心,我看我们也别拂去了她的这份心意了。宁夫人,你说呢?”成雪似笑非笑的看着沐咏恩,对着季敏淑说道。

    季敏淑一直都他仔细的打量着沐咏恩,此刻身着病号服的她,身上少去了那一抹丁净初的气质。但是却又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似乎,总觉的这个人与她之间有着什么,可是却又说不出来到底是什么。

    听着成雪的声音,季敏淑回神,朝着她点了点头,双眸凌视着一脸苍白病态的沐咏恩,“既然身体不好,那就到言希的病房里,坐着慢慢说吧。”

    季敏淑在这一刻,脑子略显的清醒了一些,没有要大吵大闹了。她现在只想弄清楚,她的女儿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俊轩,去给言希办住院手续。”成雪看一眼明俊轩,说道。

    明俊轩阴厉的双眸直视着沐咏恩,没有说话,好半晌的才一个转身离开。

    ……

    公安局丽都片治安支队

    办案发警着急了,怎么都没想到竟然请了这么几尊大佛进来。

    这下好了,请神容易送神难了。

    前一刻,他们还趾高气扬的朝着丁宁一脸公式化的质问:说吧,你们是怎么把宁小姐推下扶梯的!

    用的是肯定句则不是疑问句。也就是说,他们认定了宁言希是丁宁与杨小妞给推下去了。

    如此一听,丁宁与妞都怒了。

    不过怒归怒,却是半点没有在脸上表现出愤怒的表情来,只是用着一脸很是合作的表情,一脸浅笑的看着那两个办案民警:“请问警察同志,你是哪一只眼睛看到我们把她推下去的?当时你是在现场呢,还是看过了监控了?”

    那个民警脸色微微的僵了一下,然后狠狠的瞪着两人:“监控一定会看的,现场人证也一定会有的。”

    丁宁斜他一眼,凉凉的说道:“那就等你们看了监控,请到了现场人证再说吧!”

    容六爷由始至终都没有说过一句话,就那么身子斜靠在椅背上,双臂懒懒的交叠于胸前,脸上噙着一抹似笑非笑中带着阴郁,一双桃花眼半眯着,斜斜的凉视着的坐在他们面前,用着十二万“敬业”的态度处理着这件事故的民警。

    然后……

    丁宁与杨小妞也不说话了。跟着容六爷一起保持沉默着。

    倒是熊孩子,一会渴了,一会饿了,一会尿急了,一会屁股坐麻了,反正就这么折腾着那两个民警。

    再然后……

    桌子上的电话机响了起来。

    其中一个民警接起电话:“喂……”

    “你个不长眼的混小子,不想混了是不是?赶紧的把人都给我请回去!你他妈的请人之前有没有弄清楚请回来的是什么人!你要死别他妈拉着老子!”

    “啊?”接起电话就是被顶头上司一通大骂,这民警完全就不明白是个怎么回事,一脸傻楞楞的拿着话筒,好一会的才问,“队长,什么情况?”

    “你他妈的,是不是在丽都商场请了几个人回来!”

    “是,他们涉嫌推宁总裁的女儿,明市长的儿媳妇下扶梯,我和小吴这会正在审问着。秦队,你放心,我们……”

    “我放你妈的心,操你妈的蛋啊!你他妈的长没长脑子啊!你知不知道你请回来的是什么人!赶紧的给我请回去!”

    “什么人?”

    “你管他是什么人!总之,老子让你把人给我请回去!你要请不回去,你就他妈自己滚蛋回去!”说完,那边直接“啪”一下挂断了电话。

    民警拿着话筒继续傻楞着,根本就不明白队长是什么意思。

    把人请回去?

    怎么请?

    这事情都还没弄清楚,就把他们请回去?

    那要是市长和宁总追究起责任来,他们怎么办?

    不过,既然队长都这么说了,那就一定是有他的道理的。该不会是这几个人的来头比那宁小姐还要大吧?

    心里如此一想吧,脑门上也就冷不丁的冒出了一层细细的密汗来。

    这要是真比宁言希来头还要大,那他们岂不是得罪了大佛,那还……不死无葬身之地?

    越想心越是慌,越慌便越是害怕。这一害怕吧,那手和脚不约而同的也就抖了起来。

    然后……

    “那个,容少爷,没事了,你们请回吧。我们领导说了,查实了,这事与你们无关,无关。是我们没有弄清楚,就把你们带到所里来,真是抱歉了。你们请回吧,回吧。”

    又是点头,又是哈腰的朝着丁宁等人很是谄媚的说道,那态度,完全的与刚才是来了个三百六十度的大转变。就差没有给他们鞠躬跪下来了。

    “那怎么行呢?”六爷笑的一脸扑朔迷离的看着对面的民勤,没有要从椅子上起来的意思,弯了弯小拇指,掏了掏自己的耳朵,一副慵懒样,“你刚不是说了嘛,是我们把宁言希给推下扶梯的吗?你这就这么把我们给放了,那一会要是明市长和宁总裁追究起来,你可是责任难逃的。再说了,我们是良好市民,很乐意警民合作的。怎么能让你这么不负责任呢?必须的,一定的得把事情给查清楚了。要不然,我们就这么给走了,岂不是很不给你面子?”

    “不,不,不,不!”民警一脸讨好又献媚的说道,“事情已经查的很清楚了,确实跟你们无关,是宁小姐她自己摔下去的。怎么会是你们给推下去的呢?您是容少爷嘛,怎么可能会干这种小儿科的事情呢?再说了,您这两位朋友一看也不是那种蛮不讲理的人是吧,这么温柔如水般的小姐怎么会做那种事情呢?所以,是真与你们无关,容少爷,两位小姐,还有这位小朋友,我送你们回去吧。你看,这大周末的,小朋友就应该去游乐园玩才是吧。呆在这里多无趣啊。”

    “那可不行!”熊孩子一脸“我就喜欢这里,不喜欢游乐园”的看着点头又哈腰的那民警,笑的一脸如花似玉,“哦,你说让我们来,我们就得来。你说让我们回,我们就得回。那我们多没面子啊!你看我像是那种这么好说话的人吗?你刚才还不一脸为民除害,人民公仆的趾高气扬的十分肯定的说是我小娘把那个老女人给推下去的吗?哟,怎么这会又说是她自己摔下去了呢?哟,你这翻口供的速度怎么就比我翻书还快呢?你一直以为,我是翻的最快的人了,倒是没想到,原来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啊!反正,我们是不会走的,就这么走了,那多丢我江小柔的脸啊!凭什么你说一句话,我们就得走啊!去,我小娘肚子饿了,去给我们买点吃的来。不要辣的,不要酸的,不可以太咸的,不能放糖的。”

    “好,好,好!我现在就帮你们去买吃的,只要你们高兴,让我做什么都行。”这个时候,那就是他们说什么是什么了。绝对的毫无二话的服从,只要他们离开这里,让他做什么都行。

    只是就是不明白了,到底什么来头啊,能让秦队说请他们回去。

    于是,就这么好吃,好喝,如大神一般的供着,侍侯着。

    但是,吃好,喝足,却依旧不见他们有要走的意思。

    再然后,无计可施的民警同志只能打电话向领导求救了。

    只是,就在他打电话的同时,不止大队长来了,就连局长也急匆匆的赶来了。

    对着那个不长眼睛的小蝼蝼,狠狠的狠狠的一通剐视,恨不得直接就这么生吞活剥了他。然后在小蝼蝼的带领下,来到了审讯室。

    局长亲自向着容六爷讨面子。

    “容少爷,就当是给我一个面子,您带着您的朋友回了,行吧?”

    容六爷冷冷的斜睨了他一眼,凉飕飕的说道:“我为什么要给你面子?不是你的手下请我们来的吗?怎么,现在又巴不得请我们回了?你当我是什么?招手即来挥手即去?老子是这么好说话的人吗?你不是得向市长和宁振锋交待吗?大爷我成全你,让你升官发财还不行吗?”

    “哎哟,我的六爷,我的亲六爷嘢!”局长同志一听六爷这话,急了。顾不得自己的局长身份,就这么跟个孙子似的讨好着六大爷。

    这可是上头亲自打了电话下来的,他哪敢有这个胆啊,扣着他六爷和他的人。就算是借给他十二个胆,他也不敢啊!除非他不想在这个局长的位置了。

    “都怪这一群小的有眼无珠,不认识六爷啊!还不赶紧的过来给六爷陪不是!”局长朝着那两个把六大爷等人给强押回来的小蝼蝼怒吼。

    “六爷……”

    “得,免了!”还没来得及给弯腰谢罪,六大爷直接摆了个停的手势,制止了那人的自我请罪,然后继续一脸“他大爷十分不爽”的表情斜视众生的睨着他们,“怎么会不认识呢?我是容家最没用的六少爷嘛。是那个最不让人待见的私生子六少爷嘛。整个t市有谁不认识我的?哦,对了,刚你手下请我们回来的时候,也是这么说的。”

    “六少爷,我没有啊,我真的没有啊!”那人一听六爷这话,立马的吓尿了,赶紧朝着六爷解释,就差没有磕头认错了。尽管他心里真是这么想的,可他嘴上真没这么说过啊。

    “你个混蛋,不长眼的二货!啊!敢这么跟六爷说话,你想死是不是啊!”局长同志恨不得拿枪嘣了他。

    “妞,你滴男银,我滴妖叔叔,真是酷毙了,帅呆了!我好喜欢哟!”熊孩子一脸陶陶欲醉的星星眼冒着无数爱心泡泡的的望着自家妖叔叔,就流嘴角流两行哈喇子出来了。而且还是双手缩放在自己胸前,呈一副小欲女的样子。看的某小娘直把拿巴掌狠狠的拍醒了她。

    杨小妞的听乐了,自家男人被人夸了,换谁都会乐的合不拢嘴的好吧。

    朝着小十三点挑去一抹媚眼,一脸得瑟的说道:“那是,也不看看是谁的男人!必须的,绝壁的要这么帅的。不然怎么把老娘迷的七晕八素。”

    “小娘,你说今天要是咱家江先生在这的话,会不会也这么一副酷毙帅呆的样子?”星星眼继续红果果的盯着某只妖,问着吃饭喝足的小娘。

    某小娘气定神闲的回道:“咱家江先生不止酷毙了帅呆了,而且还威武到雄纠纠气昂昂了。”

    小十三点重重的一点头:“嗯,小娘说的对!”

    某小娘下巴一翘,扬一抹比杨小妞更得瑟的眼神:“那是,也不看看是谁的男银,绝壁的更上一层楼!”

    但是,小十三点接下说的后半句话,却是直接的浇灭了某小娘的无限息恋。

    小十三点说:“不过,我还是比较萌妖叔叔。”

    杨小妞笑了,笑的一脸风情万种,不过绝对不失淑女本色。

    然后,某小娘阴郁了。

    熊孩子,你个胳膊肘儿往外拐的小十三点!

    然后凉凉的丢了她一句:“回家军法处置!”

    “啊!”这下轮到熊孩子阴郁了。

    她有错么?有错么?说句实话而已嘛,也要被军法处置!果然,跟着军阀的时间久了,她那跟小白兔没什么两样好哄又好骗的小娘也沾染了一些军阀气质了。

    哼,讨厌,讨厌!

    都说了,三个女人一台戏了。尽管嘞,就熊孩子现在这样的,确实还算不上一个女人,但素嘞,只要有她在的地方,那就一定可以搭戏台的嘛,更何况还有一个杨小妞。所以,这一会,就商场里发生的那一幕,完全的被三个女人给自动自发的屏蔽掉了。

    嗯,不为别的,就因为相信自个的男人。

    江先生说过了,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只要她和孩子没事,那就任何事情都不是事情。所以,江太太心里平坦了也平静了。唯一的想法:有老公真好。就算现在不在你身边,那还是一样让她踏实又心安。

    六大爷说了,有爷在,放心的跟着爷。有事天蹋下来,爷顶着。所以,二妞那颗心啊,更加的仰慕他了。这就是男人的好处,天蹋下来,都不用自己担心。反正她家妖孽无事不能。

    至于江小柔嘞,那更不用她担木马心了嘛。她的任务那就是哄小娘开心,其他滚边去。

    看着两大一小当着他们的面,若无其事的谈论着自己的男人,不止那两个小蝼蝼傻眼了,就连大队长和局长也傻眼了。

    然后见着在六大爷这边行不通的局长同志,一骨碌的转眼,将主意打到了两大一小的身上。

    只是……

    “那,提醒你一句,千万别把主意打到我们身上!我们女人和小孩子向来都是以男人的话听从的。所以,你自己看着办!”局长同志还没开口呢,熊孩子直接给他浇了一盆冷水,然后继续与小娘与二妞该说什么说什么,该笑笑,该乐乐,半点没有将人放在眼里,末了还加了一句,“赶紧的加快速度吧,一会要是我爷爷和奶奶来了,你就真的该尿了!”

    事实证明熊孩子的话绝对是至理名言。

    就是局长同志继续将注意力放在六爷身上,想请他行行好,放自己一马。而且还豪言壮语的表示,一定把这件事查个清清楚楚,不管是宁总裁的女儿也好还是市长的儿媳妇也罢,一定绝不给面子。

    然后,门口响起了一声凌厉不容置疑的声音。

    “那我是不是该感谢孙局这么照顾我儿媳妇!”

    “爷爷,你来了啊!哎哟,我和小娘等你等的脖子都长了喂!”熊孩子一见着出现在门口处的江纳海立马的两腿一迈,扑了过去,“哦哟,奶奶也来了哇。哦哦,我和小娘好可怜的哇,被人扣留在这个暗无天日,见不得光的笼子里。奶奶,你看,你看,小娘的肚子都饿的扁扁了。咱家大小刚都没有吃饱!哼,过份,太过份了!明明就是那只狐狸自己摔下扶梯的嘛,非得说是小娘和妞给推的!我都还没追究她害小娘摔倒,拿手指指着妞大骂呢,他们竟然恶人先告状,说是要给宁总裁和明市长一个交待!讨厌,真是太讨厌了!以权压人,以钱迫人,害我们在这里凄凄凉凉又悲悲惨惨的过了这么久!还害的小娘担惊受怕!哼哼!”

    熊孩子是最能作的,也是最能整事和整人的。

    丫,这下不把刚才受的那些气都给要回来,她还是江小柔吗?还是熊孩子吗?

    “爸,妈,不好意思啊,让你们担心了。”丁宁朝着江纳海与文静走去,一脸略显有些歉意的说道。

    “没事,只要你没事就好!”文静一脸慈爱的看着她,然后视线落在她的肚子上,“怎么样,都没事吧?”

    丁宁摇头:“没事,幸亏容少爷。不然就真的摔倒了。”

    “容少爷,那真是多谢你了。”江纳海朝着容景笑着点了点头。

    容六爷抿唇一笑,“江总客气了,举手之劳而已。怎么说也算得上是亲戚一场了。”边说边朝着杨小妞斜了一眼。

    “江总,江夫人。”杨小妞朝着两人走过去,脸上扬着淡淡的浅笑,作着自我介绍,“杨帆,宁宁的朋友。”

    “哎哟,妞,妖叔叔,你们怎么这么见外嘞。叫什么总啊,夫人啊,还将军的!都是自己人嘛,干嘛叫那么别扭的称呼嘞。爷爷,奶奶,不可以摆架子的嘛。至少在自己人面前嘛。不然,多不给小娘面子啊,杨小妞是小娘娘家的人嘛,妖叔叔是杨小妞的男人嘛,那怎么说,都是自己人啦。再说了,你都没看到,就刚才,我妖叔叔救小娘时的英勇事迹,那简直就是英雄救美!”

    “……”

    “江小柔同志,你用错词了!”某妖孽很好心提醒。

    江小柔同志抬头:“哪里错了?”

    “挺多就是拔刀相助,绝对算不上英雄救美!小心你家的军阀江先生听到了,以军法处置你!”

    江小柔:“……”

    呜,好吧,她错了。

    英雄救美真的不是这么用的,至少是绝对不能用在妖叔叔和小娘身上的。

    “那个……江总,文将,我……不知道,不知道这丁小姐是两位的儿媳妇。没事了,没事了,我刚才就在跟容少爷说呢,事情已经查清楚了,不关丁小姐和杨小姐的事情。不关,真的不关……”

    “孙局,我怎么听你这意思是,如果宁宁不是我的儿媳妇,那这就关她的事了是吧?”文静一脸面无表情的直视着跟个孙子没什么两样的孙局。

    果然,人如其名啊。

    “不是,不是!”孙局摇头如拨浪鼓一般,“绝对没有这个意思,我一定会将这事查清楚的。江总,文将,你们放心。我一定还令儿媳妇一个清白的,绝不会让人无端的冤了去的。那个,江总,文将,两位还是先带丁小姐回家吧,毕竟这还怀着孩子呢,孕妇经不得这么折腾的。我看丁小姐也是很累的样子了,还是让她早点回家休息吧。”

    孙局长也是见过世面的人,从江小柔的话以及刚才文静看丁宁的眼神,自然能猜测出来,丁宁怀孕着呢。于是,便顺量成间的打起了情亲牌。

    在江纳海与文静一起出现的时候,他便是头痛的不能再痛了。

    丫的,这年头都是个什么事啊。

    不就是商场上闹个事嘛,也能闹出这么大的动静来。个个来头不小啊。

    而且还是一个比一个大。这帮狗眼不识泰山的小兔崽子,竟然给他把老司令的宝贝孙媳妇给押到了局里来,还敢对人不出言逊!

    他娘的,是嫌他这个局长的位置坐的太稳了吗?非得给他整出点事情来?

    江家,那是一般人能惹事的吗?一家两将,还有一个上校。江纳海更是比宁振锋高强上了一层。

    他妈的,狗崽子,把江家的人给押进来,真是活的不耐烦了。

    不止这样,还他娘的把容景这尊瘟神也给带进来了。

    他虽然不知道容景与上面是什么关系,但是就凭着能让上面给他打电话,足以说明他的身份绝非这么简单的。

    他娘的,被害死了!

    所以,眼力见十足的局长同志,绝对是会做出最有利于自己的选择的,好就是舍宁家与明家取江家和容景。

    “宁宁,走,回家了。”文静冷厉的斜一眼一脸伏首作低的孙局长,朝着丁宁很是关爱的说道,“瞧你累的,要是让大川给看到了,指定得心疼的怎么样了。一会回家让曾妈给你好好的补补。江小柔,鉴于你今天的表现……”

    “我知道,我知道!回家我自己领罚,两百个仰卧起坐,一个都不会少!”文静的话还没说完,江小柔同学一脸自原受罚的说道。

    “嗤!”丁宁轻笑出声,揉了揉她的发顶,“谁说你今天的表现不好了?小娘和大小刚对你今天的表现十分的满意,不罚反奖。”

    “小娘,那奖什么?”熊孩子仰头一脸巴巴的望着小娘。

    “你说什么就什么吧!总之,小娘很开心。”

    能不开心吗?简直就是窝心了。把自己当人肉垫子的事情,一个七岁的孩子下意识的就这么做了出来,能不让她感动吗?简直就热泪盈眶了。

    “耶!小娘,你最好了。”

    “江总,江夫人,我很抱歉。”出了治安支队的门,杨小妞再次一脸歉意的看着江纳海与文静说道,“是我约的宁宁出来的,差点让她出事。”

    “杨小姐,”文静一脸浅笑的看着杨小妞,“不关你事,是有心有挑事嘛。行了,别往心里去,宁宁这不也没事嘛。还有,别这么见外,自家人,唤我们伯父伯母就行了。”

    “既然伯母都这么说了,我也就不客气了。”杨小妞扬唇一笑,从来都不是一个扭捏的主,“那伯母也别这么见外的唤我什么杨小姐了,我听着还真是挺别扭的。宁宁和小柔就一直都唤我小妞的。不然伯母叫我小杨就行。”

    “行,小杨。有空和容景到家里来坐坐。”

    “行啊,那我就不客气了。下次一定来打扰麻烦你们。”杨小妞笑的一脸灿烂又光阳的说道,“那我们就不打扰你们了,让宁宁早点回去休息了。宁宁,好好的养着我俩干儿子,我过两天再来看你。”

    “得了,知道了。要想,赶紧自己跟容少爷把容小硬给整出来。我走了,你俩也回吧。”丁宁一脸无所谓中带着小小八卦的朝着她挥了挥手。

    杨小妞朝着容六爷很是暧昧的斜了一眼。

    六爷回她一抹浓欲味十足的眼神。

    然后目前视着丁宁等人离开。

    “哎,六大爷,我们现在怎么办?”站在治安大队门口,杨小妞拿肩膀蹭了蹭,噙着一抹优雅的浅笑弯着水灵灵的眼眸望着男人。

    “什么怎么办?”六大爷一脸明知故问的斜视着她,长臂一伸,搂着她的肩膀。

    伸手在他坚硬的腰际不轻不重的拧了一把:“装,跟本宫装是吧?小容了,长本事了嘛,啊!会在本宫面前装了嘛!”

    “妖精,给大爷安份点!”六大爷瞪一眼妖精,咬牙切齿的说道,“光天白日的,大爷可不想在大街是发情!”

    “……,靠!”妖精暴怒,“大爷,你丫能耐了嘛!啊!敢跟本宫甩白眼!”

    大爷很是得瑟的斜瞟她一眼,唇角一勾,桃花眼一挑,一脸赤裸裸的盯视着妖精那精致的过份妖娆的脸颊:“小帆船,你男人我向来都很有能耐的,你现在才发现吗?”

    “靠!臭男人,三天不打,你就上房揭瓦了是吧!一会回家,看本宫怎么收拾你!你给本宫等着!”妖精咬牙,恨恨的从牙缝里挤道。

    “收拾?”妖孽似笑非笑中带着一脸痞样的看着咬牙切齿的妖精,“大爷十分期待,妖精,你收了我吧!我绝不反抗。”

    “……”

    “吱!”那辆十分骚色又耀眼的世爵c8在两人面前停下,车门打开,露出侯晔那张同样妖艳的脸来。朝着两个很是狗腿的一躬身,“小的见过六爷,见过六奶奶。恭请六爷和六奶奶上车,小车给您二人当司机。”

    哈……

    怎一副狗腿奴才样啊。

    杨小妞嘴角微微的抽搐了一下。

    “上车。”六爷车门一拉,对着妖精说道。

    “六爷,事情有点难办了啊。”侯晔开着车,对着后视镜看一眼容六爷,一脸认真的说道。

    “怎么?”六爷脸上没有过多的表情,一脸的平淡。

    “你的电话一来,我立马赶到商场,不过还是慢了一步。监控被人抢先一步给毁了。”侯晔一脸沉色的说道,“说是不知道什么时候,监控主机坏了。”

    “怎么会这样?”杨小妞一脸不可置信的看一眼六爷,又看一眼仔爷,怎么都不太相信,“多大点事情啊!毁监控?这是冲着你来,还是冲着宁宁?又或者是冲着江川来的?”

    六爷没有说话,身子靠着椅背,单手负胸,一手抚着自己的下巴,一脸的深熟虑。

    好半晌的才转头,目光如炬的直视着杨小妞:“你觉的有什么区别吗?”

    杨小妞毫不犹豫的摇头,“没有!”

    六爷抿唇一笑:“这不就得了。”

    “大爷,你到底什么身份?”突然之间,杨小妞一脸好奇的盯着他,问的十分的严肃认真,“我怎么觉着你深藏不露啊!”

    六爷深邃如潭般的双眸一眨不眨的勾视着她,唇角浅浅的弯起一抹痞子般的浅笑:“爷什么身份?不就是你男人!藏的深了,自然就露不出来的。”边说边用着十分暧昧的眼神朝着妖精的某一处,被他称之为妖精洞的地方斜了一眼,然后扬起一抹意犹未尽的萎靡眼神来。

    “……”

    靠!

    妖精怒!

    “我说六爷,你要跟六奶奶调情,那好歹也顾及一下我吧?人家现在要是没有让我让藏的,你就这么在我面前赤裸裸的开腔,不怕我一个保持不住啊!”前面仔爷一声轻笑,打趣着后面打情骂俏的两人。

    “怎么?你想个怎么样的保持不住法啊?”六爷阴森森冷飕飕如十二月寒风一般的话语,一字一字的飘进仔爷的耳朵里。

    仔爷浑身一个打颤,后脊背冒出一大片的冷汗:“没,我一定能保持住的!在六爷如此英明神武的教导下,我必须的时刻保持住,绝对不会一不小心把油门当刹车的。所以,六爷,六奶奶,你们俩继续,请直接无视我的存在。该干嘛干嘛,就算你压压我,我压压你,我也会目不斜视的专心开心的。一定不会打扰到你们俩的。”

    “小鸡仔,信不信本宫把你扔进万花楼!”六奶奶怒,朝着前面一脸调侃的仔爷恶狠狠的说道。

    “谢谢六奶奶,小的求之不得!”仔爷一脸兴奋的谢着恩。

    六奶奶:“……”

    无耻,果然无耻!

    没有最无耻,只有更无耻。

    六爷的六机响起。

    看一眼,容家的电话。拧了下眉头,接起电话。

    “喂。”

    “六少爷,老太太和大爷让你立刻回家。”手机里传来容家管家冷冷的没有任何表情的声音。

    “什么事?”六爷同样冷冷的回问。

    “不好意思,六少爷,我不是很清楚。老太太与大爷没有说,只是让我打电话请你马上回家。”

    “知道了。”冷冷的应着,挂了电话。

    “看来,这速度挺快的啊,这么一下就闹到你家老太太面前去了。”仔爷透过后视镜看一眼一脸阴沉的六爷,脸上挂着一抹看好戏看的笑容。

    “嗤,”六爷不以为意的一声哼笑,“闹?闹得越大越好。老子倒要看看,想怎么样个闹法!小鸡仔,回容家。”

    “得嘞,我的六爷。”小鸡仔脸上扬起一抹更加兴奋的笑容。

    “我也去?”杨小妞一脸讷然的看着他。

    六爷右手一伸,直接将她往怀里一搂,“怕?”

    “怕屁啊!”妞斜他一白眼,“不你说的嘛,天蹋下来,有你顶着!更何况,又没蹋天!我怕什么!对我来说,从来就没有一个怕字!丫丫个呸的,本宫不发飚,当我是西宫是吧!”

    “哈……”前在的仔爷大笑出声,“六奶奶,你怎么就这么可爱呢?不过你放心,就我对我们家六爷的了解,他是绝对不会有西宫的!就你这么一个东宫而已!所以,你绝对是正宗的原配的最具权力的正宫娘娘,六奶奶。绝对不会有姨奶奶来跟你抢六爷的!就算有,六爷绝一脚一个,把她们踢的跟只翻了肚子的青蛙一样。死的十分的难看!”

    “还用你说!本宫向来信心十足!大爷,咱联手打怪去!哟,可惜了,小十三点没在!不要然,一定会更热闹的。”妖精一脸十分婉惜的说道。

    “六爷,我不得不佩服你!你跟六奶奶果然是绝配,这要说不是绝配,打死我都不会相信的。”仔爷一脸佩服的五体投地的说道,“你看,就连那整人的眼神,都一样一样的。绝对的,透着一股狠劲。幸好我是忠心耿耿的为着你办事的,所以绝不会怕你和六奶奶会来整我。这要不然,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呢!”

    “不然,你想试试?”六奶奶笑的一脸如花似玉,灿烂非凡的看着仔爷。

    “不想!绝对不想!”仔爷毫不犹豫的说道。

    车子驶入容家别墅大门,在院子里停下。

    “六少爷回来了。”容管家虽然嘴里唤着六少爷,不过那脸上却没怎么见到对少爷的恭敬,倒是挂着一抹不以为意的不屑还有嘲讽。就好似叫他一声六少爷是给了他多大的面子一般。

    然后在看到跟着容景一起下车的杨小妞时,眼眸微微的波动了一下,向前一步,拦住了杨小妞面前,一脸面无表情的说道:“抱歉小姐!这里是容家,不是任何人都可在进入的。请报上你的姓名,容我容禀老太太后再决定。”

    “怎么,我带自己的女人回来,还要经过你的批准?”容六爷一脸似笑非笑的睨视着一脸狐假虎威的容管家,直接挡掉了那拦在杨小妞面前的手,半点没有之前在容家里的小心翼翼与一步一谨慎。浑身上下透着一股说不出来的高傲与尊贵,还有不容抗拒的君临天下一般的优雅与从容。

    见着这样的容景,容管家微微的怔了一下,那看着容景的眼神更是透着一抹隐隐的怯慑,然后便是不敢吭声了。竟是下意识的退开了两步,给杨小妞让道了。

    “狗仗人势的东西,还真以为自己是个货色了!”容六爷冷冷的朝着容管家丢了这么一句话,然后搂着自己的女人朝着别墅走去。

    容管家气的脸一阵白一阵青的交替着。

    这么些年来,容景从来没有没敢用这样的语气跟她说过话,从来都是小心谨慎的一副生怕说错话又做错事的样子。怎么会,突然之间就像变了个人心的?

    这让容管家十分的不解也不悦,但是却又是无可奈何。

    “嗤,”传来一声冷冷的轻笑声,带着丝丝的讥笑,“容管家,记住了,主就是主,仆就是仆。你再怎么样,都不过只是容家的一个管家。管家,是什么意思?懂?”

    声音是车内的侯晔说的,然后继续转眸一脸若无其事的老神在在的吹起了口哨,直接无视容管家。

    “出去!”容管家对着侯晔轻吼。

    “切,我为什么要听你的?”直接丢她一个白眼。

    “哟,我们的大能人六少爷终于回来了,可真不容易呢!”容景与杨小妞刚一进别墅,一声唯恐天下不乱的冷嘲热讽的声音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