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长官,诱妻成性 > 106 没有流掉,好事还是坏事?

106 没有流掉,好事还是坏事?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06

    医生微微的顿了一下,见着身为宁言希老公的明俊轩,脸上并没有半点的关心与担忧之然,于是眼神也就从明景辉的脸上移到了明俊轩的脸上,隐约的露出了一抹不解的表情。

    见此成雪赶紧的朝着明俊轩使了个眼神,轻轻的推了推他。

    “那个……医生,她怎么样了?”明俊轩硬着头皮问着医生宁言希的情况。

    那医生唇角抿起一抹浅笑,朝着明景辉与成雪露出一抹安心的眼神:“放心吧,明市长,明太太,还有明公子。宁小姐已经没事了,肚子里的孩子暂时也是保住了。”

    呼……

    一听孩子没事保住了,成雪长长的舒了一口气,一脸感激的看着那医生说道:“真是谢谢你了,孩子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明景辉斜她一眼。

    “不过……”医生却没有如成雪那般的一脸轻松状,继续一脸凝重的看着三人,朝着成雪郑重的说道,“明夫人,孩子只是暂时没事,毕竟这一次的动作实在是太大了,宁小姐的身子经不得再一次这么大幅度的动作了。先留院观察一周,如果确定没事了,再办出院手续吧。”

    “行,谢谢你啊,医生!”成雪对着医生又是满满的感谢,这个时候,只有宁言希肚子里的孩子没事,别说住院一个星期,就算是一年,她都会毫不犹豫的答应的。

    “麻烦你了,谢医生。下次有机会请你喝茶。”明景辉朝着谢医生伸出右手一握,一套官场上的客套话。

    “不麻烦,不麻烦。明市长客气了,一会护士会把宁小姐安排到vip病房,留一个人下来照顾就行了,也不用全部留下来的。有什么情事,随时按铃叫我,那我就先去忙了。”谢医生朝着三人含笑点了点头后,便是离开了。

    “妈,医院不是有护工吗?”谢医生离开后,明俊轩对着成雪说道。

    “护什么工!她是你老婆,就你给我留下来照顾着!”成雪还没出声,明景辉直接用着命令般的语气对着明俊轩喝道,“就算有护工,你也给我留下来!”

    “爸……我……”明俊轩一脸为难又纠结的看着明景辉,十分的不愿意。

    “你什么你!听不明白我的话还是怎么?!”明景辉瞪着一双充满怒意的眼睛压低着声音对着明俊轩轻吼。

    明俊轩没有说话,垂头,一脸的若有所思。

    护士推着躺要推床上的宁言希,从急诊室里出来,朝着三人笑了笑,推着宁言希朝着电梯而去。

    成雪拍了拍明俊轩的手背,一脸语重心长的说道:“俊轩啊,听你爸的啊!别意气用事了,有什么事情等言希身子好了,出院了再说。妈知道你心情不好,心里憋着难受,可是事情已经这样了,你还能怎么样呢?别老是向后看着,你得向前看了。听明白没有?赶紧去,今天晚上,你必须陪着言希。”

    明俊轩看一眼苦口婆心的成雪,又看一眼一脸怒意的明景辉,很是无奈的爬了下凌乱的头发,十分不情愿的跟着那推着推床的护士而去。

    “哎~~~”成雪一声叹息,转眸向明景辉,“你说,这都是怎么一回事啊!”

    明景辉瞪她一眼:“怎么回事?还不都是你给惯的!你给我好好的劝着他,别再给我惹出什么事端来!若不然,我给他好看!你自己先回去吧,我晚点再回来。”说完转身迈步欲离开。

    “这么晚了,你这是要去哪?”成雪疾步跟上,有些不放心的问着。

    “去吹吹风,让自己冷静冷静。再想想,该怎么跟宁振锋说这事。你说呢?这么大的事情,不用告诉他宁家啊?难道还等着他们兴师问罪?”明景辉有些不耐的看着成雪,“俊轩那你看着办,在宁家人面前,就算做戏也给我恩爱给他们看。”

    “放心,我知道该怎么做了。”成雪拧着眉头看着明景辉,然后又有些不放心的嘱咐着他,“你自己小心点,我今天晚上跟俊轩一起留在医院吧,不回家了。你也别在外面呆太久了,早点回去息着,明天还得上班。”

    “嗯,”明景辉点了点头,“这样也好,那我先走了。你想想,什么时候给宁家人打电话合适些,你给他们打个电话去。”说完,不等成雪说什么,就径自的离开了。

    “小心着开车。”成雪在身后再一次嘱咐着他,完全没明白过来,明景辉这话说的前后有些矛盾。

    之前还说要想想怎么给宁振锋打电话说宁言希的事情,这会却又是让成雪打电话去说。完全的前后不搭调,但是很显明成雪并没有去深想。

    vip病房

    成雪推门进去的时候,宁言希一脸苍白的躺在病床上,睡着了。明俊轩,此刻正站在窗前,窗户开着一长手腕大小的缝,背对着病床上的宁言希,有些落莫的看着窗外。

    窗外,除了亮着的路灯,以及那种在两旁的植树,还有停在一旁的车辆之外,什么也没有。

    见着自己儿子这模样,成雪是心疼的。她自然知道,明俊轩心里还想着丁宁,但是,不管怎么说,丁宁现在已经是江老司令的孙媳妇了,而他也已经与宁言希领证了。

    说实话,如果丁宁不是江和平的孙媳妇,而是孙女。那么她一定毫不犹豫的让明俊轩选择丁宁,而非宁言希。只可惜,不是孙女而是孙媳妇。如今,还能怎么样呢。

    “俊轩啊,妈知道你在想什么。”

    走到明俊轩身边,双眸有些茫然的望一眼窗外,幽幽然的说道。

    “呵!”明俊轩冷笑,没有转头看成雪,只是冷冷的又凉凉的自嘲一般的说道,“妈,你真的知道吗?”

    成雪点头,一脸心疼的看着他:“俊轩,你是我儿子。妈能不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吗?可是,现在想这些还能有用吗?还有意义吗?不是妈不心疼你,妈就是因为太心疼你了。妈就你这么一个儿子,你就是妈的一切,能不为你好吗?儿子,没用的事情就别再多想了,就算你不为自己想,那你也得替你爸想想不是吗?婚礼上的事情,已经够丢两家人的脸了,你难道还想再弄出些什么事情来?你爸是市长,是有头有脸的人!你现在也是知名的律师,这脸面同样不比你爸的小。多少人的眼睛都盯着我们,你不会不知道的。所以,就算是妈求你了,你别再闹了。跟言希好好的过日子,忘了她。言希现在也已经怀了你的孩子了,妈看得出来,言希是很爱你的。就算曾经做错了一些事情,那也全是因为爱你。儿子,有些女人呢,那就是看着好看,但是内心怎么样的,你永远都不会看明白的。但是,言希不一样,她是真的全心全意的为你好。听妈的话,别再闹了,行吗?”

    成雪抬眸,满满期待又讫求般的看着明俊轩。

    明俊轩深听一口气,点了点头,“行了,妈。我知道了。”

    成雪抿唇一笑:“这样,妈也就放心了。明天,宁家的人过来的时候,你再像今天这样了,知道吗?”

    “嗯。”

    床上,闭目休息中的宁言希,唇角弯起了一抹若有似无的逞笑。只是,明俊轩与成雪没有看到而已。

    青河小区

    明景辉并没有回家,而是来到了沐芳所在的小区。

    此刻,沐芳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着电视剧。沐咏恩还没回来,抬眸看一眼墙上的挂钟,已是晚上十点半。

    拿起一旁的无线座机,拨通了沐咏恩的电话。

    “妈。”沐咏恩很快接起电话。

    “咏恩,怎么还没回来?”

    “妈,我在公司加班呢!这几天事情特多,工作很忙。估计晚上就不回来了,你早点睡吧。”

    沐咏恩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怪怪的,虽然语气跟平时的也没什么区别,可是却隐约的透着一抹娇喘的样子,而且边上还有些“唽唽嗦嗦”的声音,那声音让沐芳觉的有些熟悉,可是却又说不出来是什么声音。

    “不回来?那你晚上睡哪啊?”沐芳不放心的问着。

    “要么就在公司里凑合一下吧,不然就在边上酒店开个房间吧。我也不知道,这事情要做到什么时候。妈,你别管我了,自己先睡吧,我这还有很多事情没忙完,真没时间跟你说了。”

    “那你自己……”

    “叮咚!”

    正说着话,门铃响起。

    沐芳微有些不解,这个时候还会有谁来按门铃?难道是他?

    可能吗?

    他怎么可能在这个点了还来找她?

    “那你自己多注意着些。别累着自己,工作的事情怎么都忙不完了。那妈不打扰你了。”边说边从沙发上起身,朝着门走去。

    “嗯,知道了,妈!你早点睡,我挂了。”

    沐芳开门,门外站着的正是明景辉。

    看到明景辉的这一瞬间,沐芳有些不太相信自己的眼睛。就这么手里拿着座机,站着傻傻的看着门外的明景辉,好半晌的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明景辉进屋,关门,看一眼她手里的座机,“打电话呢?”

    “嗯,”沐芳回神,“正跟咏恩打电话,你怎么这会了还过来?”跟着他进客厅,接过他递过来的西装外套,然后将手里的座机放好。

    “咏恩还没回来?”环视一眼屋子,看着沐芳问道。

    “嗯,说是今天工作很忙。还有很多事情没做完,在公司里加班呢。”倒了一杯温水给他,“喝水。”

    接过她递过来的水杯,拧了下眉头:“公司的事情有这么忙吗?”

    沐芳摇头,“不是很清楚,她工作的事情,我从来都不过问的。不过,你知道的,咏恩她个性要强,对于自己的身世,多多少少还是有些介意的。总是想做出一翻成绩来,不想让你失望。俊轩那么成功,她不想同样身为你女儿的她,太失败。”

    放下手里的杯子,搂了搂她的手臂,有些歉意的轻声说道:“对不起,这些年让你们受委屈了。”

    沐芳抿唇朝着他露出一抹会心又安然的微笑:“没有,你别往心里去。这都是我心甘情愿的。除了身份,你哪一样也没亏着我和咏恩,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真的,我不是那么贪心的人。只要你心里有我和咏恩就够了,你偶尔的来看看我们,我心满意足了。”

    “芳,这辈子,是我欠你太多。”明景辉双眸泛着满满歉意的看着沐芳,“也欠咏恩太多。”

    “没有,你别总是这么想!对了,俊轩怎么样了?和宁小姐现在怎么样了?”不想让他太过于歉疚,沐芳赶紧的转移话题,“婚礼那天的事情,我听咏恩说起了。你说,这都谁呢?怎么能这样?这恶作剧也该有个限度的吧?怎么能在人婚礼上,这么恶意的使坏!这不是摆明了要让你和宁家脸上挂不住嘛。俊轩和宁小姐现在是不是还闹着?不过,你说这宁小姐也真的,她没事拍这种照片做什么呢?你拍也就拍了,怎么还把照片发给别人呢?这不是摆明了让人有机可钻的吗?还有,成雪姐现在怎么样了?是不是很生气啊?这要换成我,肯定得气的呕血。你会就回去吧,这个时候,她是最需要你在身边陪着她,安慰着她的时候。”

    沐芳一脸关心着成雪的表情,又表现出很是通情达理又大度的样子,着实让明景辉心里很是欣慰。

    也正是她的这一点,才吸引着他。这二十几年来,默默无闻的跟着他,不求任何的回,在最紧要的关头,想到的总是他还有那个家。从来就没有替自己着想过。

    所以,也就让明景辉更加的觉的有亏于她,想更好的补偿于她们母女俩。可是,她从来看中的就不是他的钱以及其他的物资,她就是全心全意的喜欢他这个人,全心全意的对他好。

    “今晚不回去了,就在这陪你。”明景辉低沉的声音在沐芳的耳边响起。

    沐芳微讶,抬眸一脸不可置信又错愕的看着他,好半晌的才回过神来,“不行啊,辉。你不能这么做的,要是让人知道了,对你的影响不好。如果让成雪姐知道了,会伤心的。这些年来,她也挺不容易的。而且现在这不是有事情发生么,你……”

    “别劝了,我决定了。她今天没在家里,和俊轩在医院。”

    “啊?在医院?怎么了?是她出事了还是俊轩出事了?他们俩都在医院,你怎么不陪在医院?”

    一听明景辉说成雪与明俊轩两人都在医院,沐芳急了,一脸担忧的问着他。边说边推着明景辉,“辉,你赶紧去医院吧,这……”

    “她没事,俊轩也没事,是宁言希住院。”明景辉打断了将他往外推的沐芳,握住她的手掌,“你能不能别总是什么事都替别人想?你能不能也替自己想想?你不想我多陪着你和咏恩吗?”

    沐芳苦涩一笑,看着他的眼神里有着抹之不去的无奈与无助,“辉,不是我不想,而是我不能!我不想你难做,更不想因为我和咏恩让你被人指点。我不可以这么自私,你是有家的人,你是有身份有地位的人,我可以自己被人指点取笑,但是绝不可以让你被人戳脊梁的。”

    一席话,把明景辉说的除了内疚只有心疼。

    “你……”

    “那现在,宁小姐没什么事了吧?”再一次转移话题,不想让他有过多的负担。

    “没事,孩子保住了。他们母子俩在医院照顾着。”

    “那……我方便去医院看看她吗?”沐芳有些为难的问着他,“你放心,我不会让他们发现我们的关系,咏恩与宁小姐是同事,关系也还算好。我到时候跟咏恩一起去,不管怎么说,我也希望俊轩好的。她与咏恩关系挺好,让咏恩跟着劝劝吧。”

    明景辉不作他想,觉的她说的也是有道理,也就点了点头。一想到这些个事情,不觉的又是一阵的头痛,然后也就眉头紧紧的拧成了一团。

    见此,沐芳赶紧揉起他的太职穴,替他缓解着压力与紧张的情绪。

    ……

    宁言希睁眸醒来时,便是看到明俊轩与成雪正坐在她的床头。成雪看到她睁眸时,赶紧的露出一抹笑容,“醒了,言希,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明俊轩没什么表情,也没有说话,只是沉着一张脸,双眸不冷不热的看着她。

    见着明俊轩不说话,宁言希也不说话,只是拿淡然的眼神与他对视。

    见此,成雪赶紧不着痕迹的推了下明俊轩,很是关心的对着宁言希问道:“想吃什么?让俊轩给你买去。”

    宁言希还是不说话,就一直看着明俊轩。

    “你……还有哪不舒服?我去给你叫医生。”明俊轩很是生硬的朝着她说了一句话。

    “言希,”明俊轩的话说刚说,宁言希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季敏淑的声音传来,随即病房门被人的推开,一脸忧心忡忡的季敏涉以及脸上同样挂着担心的宁朗进来。

    “怎么样,怎么样?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啊?”见着躺在床上,一脸苍白的宁言希,季敏淑心疼至极。

    宁言希抿唇一笑:“妈,哥,我没事了。”

    “俊轩,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言希好好的,怎么99999就给弄的住院了?你是怎么照顾言希的?”

    每个当妈的,最关心的那都是自己的儿女。季敏淑也不例外,在她的眼里看来,那就一定是明俊轩的错,而不会是宁言希的错。更何况,这会,她的女儿都躺在医院的病床上了。

    早上,一接到成雪的电话,说宁言希住院了,赶紧的便是让准备出门上班的宁朗给开心送她过来了。

    “宁夫人!”一听季敏淑如此严厉的责备着自己的儿子,成雪自然不答应,凭什么全都是他们俊轩的错?再说了,这会不是人都没什么事情了吗?大人小孩都好好的嘛,她自己的儿子,她都舍不得这么大声的责骂,凭什么你一个外人,不分青红皂白的就是指骂了。

    “这也不能全怪俊轩,小俩口之间,谁还不能有点吵吵闹闹的。现在不是没事了嘛,你这么大声吵吵囔囔的,要是让我听了去,还不定以为是我们俊轩怎么着言希了。”

    “就这样的,还叫没事啊?明夫人,那你倒是告诉我,怎么样才叫有事?”季敏淑指着病床上一脸苍白没血色的宁言希,冷声质问着成雪,然后一脸冷不屑的盯着明俊轩,“要早知道照顾不好言希,就别那么热情的贴上来啊!也不至于把我们言希害成今天这个样子了!”

    “哎,宁夫人,你这说的我可就不爱听了!什么叫那么热情的贴上去了!”成雪一脸好笑的看着兴师问罪般的季敏淑,然后转眸向宁言希,“言希,你倒是跟你妈把这话说说,到底是谁贴的谁?你前天是怎么跟我说的,你就原原本本的把话跟你妈说清楚了。”

    “行了,明夫人,你也别在这里扯着嗓子了!我们……”

    “行了!”宁朗一声怒喝,打断了季敏淑的话,“能不能不吵了!是不是不再招一群人进来,你们心里不舒服?俊轩,跟我出来一下!”说完,瞥一眼明俊轩,然后转身离开了病房。

    明俊轩一声不吭的跟着离开。

    房间里,季敏淑与成雪依旧十分不甘的瞪视着。

    又在瞪视了好几分钟后,季敏淑这才很是心疼的看着宁言希说道:“你先休息着,我去问问医生你的情况。”转眸向成雪,冷冷的十分不好友的说道,“明夫人,不管怎么说,现在言希也是你们明家的媳妇了,这肚子里也怀着你们明家的孙子。我也没别的要求了,只是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再有第二次。行了,你先帮我看着点言希,我去一趟医生办公室。”说完,不给成雪说话的机会,径自的走出病房。

    见着她那一副气势凌人的样子,成雪气的牙痒痒。

    “言希,你看你妈这说的都是些什么话!”一肚子气无处撒的成雪,自然是把这闷气给冲向了宁言希,“你自己说吧,我对你怎么样?婚礼上的事情,如果不是你拍下那照片,又岂会让人摆出这么一出丢人的戏来?俊轩觉的丢脸了,晾着你几天也没错!我看在你对俊轩的一片真心上,我让俊轩回来了吧?可是,这房间里,到底你们俩发生了什么事情,那总归还是一句话,一个巴掌拍不响!你听听,你妈说的这些话,那敢情还是我们俊轩高攀了你不成?”

    “妈,对不起!”听着成雪这气冲冲的指责声,宁言希不仅没有生气,而且还一脸好脾气又知错就改的样看着成雪,道着谦,“我妈只是担心我而已。您别往心里去,您照顾了我一个晚上,也累了,早点回家歇会吧。我这没什么了。”

    听着宁言希这低声下气般的道谦,成雪就算心里再怎么有气,对季敏淑有意见,也也都不可能再在脸上表现出来了。毕竟,若真是把事情闹开了,对他们也没什么好处。

    是以,也就脸上扬起了一抹息事宁人般的浅笑,朝着宁言希很是体贴的说道,“言希啊,妈知道你对俊轩是真心的好。俊轩这人吧,你也清楚,就是有些固执的。两个人相处,不就是相互谦让,相互体贴着吗?人心都是肉长的,你对他一门心思的好了,他哪能不知道呢?更何况你现在肚子里还怀着孩子呢,其他那些有的没的事啊,人啊,就抛开了别去想了。你呢,也什么都别想,就是好好的养身子,然后生个大胖小子。你想吃什么,妈一会回去让人做好了再给你带过来。”

    宁言希抿唇一笑:“无所谓,妈你看着吧,反正我现在该吃什么,能吃什么,你就给我带什么吧。”

    “嗯,行。知道了,我晚点给你带过来。”

    对于宁言希的回答,成雪很是满意。

    当然,对于成雪的表现,宁言希同样很满意。

    于是,各怀心思的婆媳两人再一次面善心不和的对望着。

    医生顶楼

    宁朗与明俊轩站在围栏处,明俊轩猛抽着烟,宁朗倒是没有抽烟,而是一身冷厉的站在离明俊轩一米开外处,唇角微微的弯起,眼眸一片深沉不见底。

    朝阳照在两人身上,镀出一层淡淡的丽黄色,又折射出一抹长长的人影。

    将手里的烟头往地上一扔,抬腿踩灭。明俊轩转身面向宁朗,面无表情:“想说什么?说吧,我听着。”

    向来一脸温和颇具绅士风度的宁朗,这一刻脸上半点不见温和,满满的尽是愠怒与阴森,双眸一片冷厉的直视着明俊轩:“你知道,我现在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明俊轩冷笑,“揍人吧。”

    宁朗瞪视着他:“没错!我现在最想揍的人就是你!”

    一脸无所谓的耸肩:“揍吧!我也想揍自己一顿!”

    “你说你是不是男人中的败类?你是宁宁的男朋友,可是却与言希纠缠不清!你现在已经跟言希结婚了,心里却还想着宁宁!你说,你不是人渣,谁是人渣!我两个妹妹,全被你伤了个遍!你挺有种的啊,明俊轩!”

    宁朗咬牙切齿的盯着明俊轩。

    明俊轩冷笑:“对,没错!我就是男人中的败类,人渣中的人渣!你想揍的话,就动手吧,我绝不还手一下。你说的没错,我现在心里就还想着宁宝!”

    “放心!我不会揍你的!”宁朗咬牙怒视着他,手指重重的指着他的鼻尖,“我不管你现在心里想的是谁,总之你现在是言希的老公!要是再让我知道你去打扰宁宁,我一定不会放过你!”

    “呵!”明俊轩冷笑,双眸目无焦距的看着宁朗,好半晌的才淡淡的说道:“宁朗,你喜欢丁宁是吧?”

    宁朗微微的怔了一下,怔过之后立马的否认,“宁宁和言希一样,都是我妹妹!”

    明俊轩又是抿唇一笑,笑的一脸高深莫测,一脸自嘲的看着宁朗,沉声道:“宁朗,别否认了。你的心思全都写脸上呢!放心吧,我知道该怎么做。是我自己不好,放弃了宁宝那么好的女人,所以我活该。行了,你什么话都不用说了,正如你说的,你两个妹妹都被人伤了个遍,那既然不能两个都补过,那就只能选择一个了。我自己现在是什么身份,我很清楚。我会做到你们想到又期待的结果的。时间不早了,你也该去公司上班了。我该下去照顾自己的老婆和孩子了,就不陪你在这里聊着了。”

    说完,朝着宁朗露出一抹和悦的浅笑,然后一个转身朝着楼梯走去。

    宁朗怔怔的呆于原地,一下子没能反应过来,明俊轩这是什么意思。

    ……

    江太太的日子过的十分正常有规律又惬意,那基本就是公司与军区大院两点成一直线。

    最近大侠不知道在忙什么,没给她打电话。小妞也很忙,没给她打电话。估计一个忙着摸鸟,一个忙着泡帅哥。当然,为人妻,为人媳,为人母的江太太更忙。要忙着与江先生滚滚床单,操练操练。还在忙着逗逗江小柔同学,更要忙着陪江和平走走棋,陪着水清秀浇浇花草。还要忙着领导交待的一大堆的企划案,最重要的一点吧,貌似她家公公,总裁大人江纳海同志,还有意培养她为接班人。

    嗷——!

    江太太憋屈了。

    接班人?

    她不是这个料好不好啊!

    但是,奈何,江纳海直接丢了一句话给她“要么你接,要么大川接,你们俩自己看着办”!

    那怎么办嘞?

    让她家江先生接,那是不可能的事情。这一个选择题,根本就没得选择嘛。那摆明了就完全只有一种可能性的嘛。除了她,没有第二人选了嘛。江家就江川这么一颗独苗苗,那总不能肥水外流的吧?

    于是乎,作为江先生唯一的太太,江太太义不容辞的只能咬牙接下了这个十分艰巨的任务。

    p话,唯一的太太?

    难不成你还想有第二个江太太啊?你同意,江先生都不会同意的好吧!

    得,大脑短路,抽风是江太太很正常的一种表现。

    于是乎,江太太手头上的工作量越来越大了。当然,那也是加的很有技巧的,同事之间吧,那根本就没有半点的发觉出来。

    一周,就这么在无限折磨中漫漫长的度过了。

    周五

    五点半下班

    江太太关了电脑,将一大堆的资料往文件袋里一塞,又把数据u盘往包里一塞,准备把没完成的事情带回家做去。没办法,谁让这是咱自个的公司呢?自个的公司,自己不上心,难不成还期望别人给你上心啊?正好这段时间吧,江先生忙着八一的军演,也是忙的不可开交。

    两人之间吧,反正就早上那么五点到七点这么两个小时的接触时间了。那晚上,基本上江先生回来的时候,已经差不多十一二点了。

    当然,不管江先生再晚回来,每天该耍的一通流氓那是必不可少的。不然,绝对的第二天早上精神头不足。若是那一通床单滚了吧,江先生绝对就是生龙活虎的精神力倍足。

    可怜的江太太啊,就这么漫漫人生路的被剥削着,无力反抗。

    许同志自从那天被江小柔同学卖过一次,又被当着那么多同事的面被一番奚落后,也不知道是心虚了还是没脸见人了。总之这一个礼拜下来,一见着江太太吧,那就绕道而行了。就连在办公室里,也没与江太太说过一句话。那样子绝对的就是一副作贼虚心的样子。

    呃,见此,江太太有些道德又厚道的抿唇浅笑了。

    果然,那熊孩子还是有一点用处的。看吧,这么神速的就把一只虎视耽耽的盯着江先生的孔雀给掐灭了。

    江太太尽管嘴上没说什么吧,其实心里跟面明镜似的。就许同志那表现,怎么可能逃得过她的法眼?那绝对的就是看上江先生的前奏嘛。

    于是乎,江太太觉的,熊孩子江小柔其实也是挺可爱的嘛。至少都不用她出手,就一举把人家的刚刚才萌发出来的月芽给“咔嚓”掉了,倒是省了她做恶心人抢黑脸的机会了。

    不管怎么说,同在一个办公室,那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有些事情总不好做的太过份的,更何况,人许同志也没做什么太明显的举动。所以,熊孩子这么做是很对的。那叫童言无忌。

    如此一来,倒是许微有些不好意思见丁宁,而不是丁宁不好意思见她。反正,对于丁宁来说,该怎么样那还是怎么样。

    这会,丁宁关了电脑,拿着那一叠资料打算下班。坐在离她不远处的许同志则也是在关电脑中。

    “丁宁,去哪?”正要拎包走人的丁宁,被一同事叫住。

    “下班回家啊,你说这个时候能去哪?”丁宁笑盈盈的看着那同事说道。

    “喂,丁小姐,不带你这样的啊!”一听丁宁说下班回家,那同事不同意了,瞪着双大眸看着丁宁。

    丁宁讷,一脸茫然:“啊?裴小姐,麻烦你能把话说清楚点么?什么个情况?”

    “这不是在群里说好了嘛,今天晚上统一办公室集体活动。不带你这样的,不参加?”裴小姐一脸“你别装,别作”的样子看着丁宁。

    丁宁摇头,“不知道,什么时候的事情?”

    “靠!丁宁!你这是怎么了?忙晕头了?还是还家忙着跟老公二人世界去啊!哎,丁小姐,我告你啊,这办公室结婚的人不止你一个啊,有老公和老婆的人也不止你一个啊,你可不能这么不厚道的。集体活动,懂?”

    丁宁点头:“懂!这个必须懂!可是,什么时候的事情,我为什么不知道?”

    集体活动嘛,那当然要参加了。参加是一回事,那什么时候订下来的活动,那又是另外一回事情。那必须的要知道。

    “丫,你没看群聊天的啊!”裴同事翻她一个白眼,“我看你一直都在线的啊。”

    “说真的,真没看。”丁宁一脸尴尬的看着裴同事,“这一整天都忙的我晕头转向,这不都还有这么多事情没做完,得带回家做去。”边说边拍了拍那个鼓鼓的文件夹。

    裴同事微微的凑近丁宁的耳边,用着很是轻声的声音问道:“你是不是得罪了miss恨嫁了?她想用工作压死你?”

    呃……

    丁宁舌头打结。

    她能说,这是她家老大,也就是大老板的意思么?

    答案是:不能!

    于是,只能讪然一笑:“你可以理解为她是在给我表现的机会。”

    裴同事再翻她一个白眼,“那到底怎么样?集体活动?”

    “去,集体活动,那是能缺席的吗?”边说边朝着miss恨嫁的办公室望一眼,“话说,莫经理去不去?”

    裴同事吞了口口水,一脸悲戚戚的点头:“去!”

    “那什么活动?”

    “自助餐,然后疯狂的唱k。话说,这要说到唱k的话,好像那麦轮不到我们啊,咱办公室里有两只霸啊。哎,许微,你今天要是再敢霸着那麦,信不信我跟你没完啊!”

    裴同事朝着一声中吭却是侧耳聆听着丁宁与裴同事之间对话的许微。

    随着裴同事的话,许微朝着这边望来,丁宁也朝着这边望去。两人四目对望间,丁宁朝着她露出一抹自然而然的微笑,而许微而是扬起一抹硬邦邦,干巴巴的极不自在的笑容。朝着裴同事有些不自在的点了点头:“知道了,知道了。我今天晚上就不吭声,装哑巴。”

    “哈哈,那还差不多!这以前哪一次,唱k的时候,那麦有轮到过我们了?”裴同事看一眼许微,又转眸乐呵呵的看着丁宁,“哎,丁宁,你说你家女儿要是在那多好啊。那铁定的就欢乐无比啊。”

    丁宁:……

    裴同事,这是办公室集体活动的,你什么时候见谁带家属过了?

    许微:……

    拜托,那个小恶魔千万别来。

    但是……

    “嘿,小娘!我来接你下班了,一天不见,你有想我吗?”

    许同志的想法才刚从脑子里飘过,熊孩子江小柔同学无比鸡欢脱的声音传来。

    ------题外话------

    明天,不知道能不能写到老白和大侠的基情。情节是应该差不多到了,但是,就是不知道中间会有什么变故。

    然后,妖孽再次登场,当江太太看到两只妖在一起的时候,会是啥反应?

    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