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长官,诱妻成性 > 084 一个关心小柔的女人

084 一个关心小柔的女人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084

    呃……

    丁美人和杨小妞同时的被追风大侠这话给呛的不行了。就连江小柔同学也在听到大侠这话时,目瞪口呆的表示无法接受中。

    大侠,你这是肿么了?肿么了?是伤心过度呢还是麻木了咩?为神马我们好好的问你与白杨的事情,你却可以扯到鸟儿上去呢?

    但是吧,尽管两大一小三个女人都表示对大侠很无语。然而,江太太的脑子里却“无耻无下限”的划过了一个十分猥琐的念头。

    鸟儿还分雏和老的么?

    啥意思嘞?

    江太太表示,这个时候,她对这个问题比较感兴趣。

    然后吧,江太太还没来得及开口,便是见着自家女儿江小柔同学往大侠身上一扑,一脸好奇外加八卦的问:“大侠,雏鸟和老鸟怎么分啊?”

    江太太:……

    再然后吧,追风大侠十分有爱的一抚江小柔同学的发顶,然后用着十分职业的语气对着江小柔侃侃说起,尾尾道来,“那,这么说吧。像你这样的呢称之为童子鸡,连个雏都算不上。但是,像你小娘这样的……”煞有其事,一脸暧昧又调戏般的斜一眼江太太,继续煞有其事的说起,“那就是一只老鸡了。至于雏鸡,那,那一只就是了。”边说边用纤细的手指指了指坐在江太太身边的杨小妞。

    杨小妞:……

    江小柔同学向来都是一个好学生,是一个不耻下问的好学生。于是乎,在追风大侠侃侃的说完之后,眨巴着她那如紫水晶般闪亮的双眸,冒出了两个问题:“大侠,你刚才说的是鸟,为什么回答我的是鸡?还有,那你是雏鸡还是老鸡?”

    呃……

    大侠窘了。哑口无言了!

    靠!

    小盆友,你问这么多干什么嘞!

    但是,追风大侠向来都是很有职业素质的嘛,对于自己的职业那向来都是十分的认真又热爱的。听着江小柔同学如此不职下问的想要得到更多的知识,于是乎,张嘴,大有一副继续对江小柔同学灌输何为雏鸟与老鸟的专业知识。

    “司马追风,你要是敢教坏我家江小柔,我跟你没完!”江太太飚怒了!

    “咻”下从沙发上站起,瞪瞪瞪的瞪着司马追风,然后一把揪起趴在追风大侠身上的江小柔同学,以小娘的身份命令:“江小柔同志,现在请你回房间去。没有首长夫人的指示,不准出房门,违者军处置!”

    呃……

    这都首长夫人上了,还连军法都给提出来了。

    江小柔同学谁啊,那就是一鬼灵精。见着自个小娘这般说道,很是不屑的朝着某小娘翻了个白眼,“切!有什么了不起的啊。不就是说儿童不宜的话么?不就是大侠摸了一鸟么?有什么大不了的了!小娘,你真是凹凸了!还军法处置,你都不是军人,拿什么军法处置我啊!”

    小娘的嘴角狠狠的抽了一下,直接一松那拎着江小柔衣服的手,然后双手往自个腰上一叉,一脸悍妇样:“那就等首长回来,再军法处置!你自己说的啊,现在咱家我最大,我说一首长不会说二的。你是要回房睡觉呢还是等首长回来接受军法嘞?”

    吼!

    威胁,赤裸裸的威胁!

    但是,这个威胁对江小柔同学很管用。

    只见小盆友朝着某小娘弩了弩嘴巴,“回嘛回嘛,刚才说大侠和老白叔叔的时候,不让我回。小妞还说了呢,大侠什么时候摸老白叔叔的鸟,谁不知道鸟是什么啊!真当我是三岁的小屁孩呢!小娘,我都七岁了喂!哼哼!”鼻孔哼了两声,一脸心不甘情不愿的回了自己跟小娘的房间。

    留下三人你看看我,我瞧瞧你,无语应接中。

    这都谁家孩子啊!

    可不就是江太太家的孩子么。

    再然后,只见刚走至房门口的江小柔同学一个转身,朝着追风大侠露出一抹招牌式的天使微笑,“大侠,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我家老白叔叔就是一雏鸟了。哦哦,小娘,不要瞪我!虽然爸爸已经不是雏的了,但是,绝对算不上老鸟的!啊啊,不要瞪我,不要瞪我,我睡觉,我睡觉!”

    说完,只见熊孩子如兔子般的窜进了房间,然后快速的关上了房门,再然后,房间里暴出了一连串的大笑声,那是属于熊孩子江小柔同学的。

    “丁美人,这都啥孩子啊啥孩子,为什么该懂的她全懂,不该懂的她也全懂啊!你家男人到底都是怎么教的孩子啊!为什么那么正经的一个解放军叔叔他就能教出这么一个小十三点来啊!”

    杨小妞不解啊,不解!十分不解的看着一脸抽搐中的江太太。

    江太太窘。

    为什么?

    首长大人,您老到处是怎么教出这么一个小十三点的啊啊啊!

    没错啊,这个小十三点可不就是江小柔同学么。

    纠结ing……

    正在江太太十分纠结的时候,那边只见着追风大侠响指一打,一脸找到得意门生般的朝着江太太与杨小妞挤出了一抹荡漾的不能再荡漾的笑容,“看来老娘这衣钵是有传人了啊!美人,老娘决定了,这一手摸鸟的绝活就传给你家小十三点了。看,这多有潜力啊,那简直就是一潜办股啊潜办股。”

    丁美人:……

    大侠,我们家还缺人啊!那军界和商界都还指望着小十三点去接手啊!怎么能让你给半路抢劫了去啊!

    不干的,绝对不干的啊!

    杨小妞笑的软趴趴的倒在了那长沙发上,那个一个毫无形像可言。跟在人前那一惯的淑女形像完全的格格不入,这一刻的杨小妞,那绝对就是一疯子。

    衣钵传人啊,传来!

    江小柔这小十三点还真是很适合接了大侠的衣钵啊!怎么看,那不都适合军装在身的好吧!这以后吧,不知道又得有多少只鸟儿被这小十三点给祸害了哦。

    杨小妞那就一个落井下石的幸灾乐祸了。

    然后,那边找到衣钵传人的追风大侠一手抚着自己的下巴,另一手支着自己个的脑门,那样子他大爷的叫一个认真,一脸深思熟虑又回味无穷的自言自语着:“你说,这雏鸟怎么就这么好看呢?那颜色那叫一个粉啊,粉的都快赶上江小柔那粉嫩嫩的脸颊了。哎,见惯了黑湫湫的老鸟,咋那么一看这雏鸟,哎哟喂,老娘差一点就荡漾的啊!”

    杨小妞脸上那毫无形像的笑容僵住了。

    江太太则是一本正经的看着回味无穷的追风大侠了,然后脱口而出的问了这么一句:“粉的是雏?黑的是老?”

    然后心里很努力的脑补回忆着,她家小江先生到底是粉的还是黑的?

    呃!

    好像没仔细看过哎。

    按理说,这小十三点都这么大了,那应该是……老的吧?

    可是,那什么,不小心瞅到过一眼,也没那么老吧?到底是粉的还是黑的?

    江太太纠结了。

    “美人,你别告诉我,你这会儿脑子里在想着你家解放军叔叔的粉的还是黑的!”

    作为向来以风骚出名的杨小妞,在看到江太太那一脸一会纠结,一会荡漾,一会又淫荡的小样,脑子里跳出来的第一个念头可不就是这个么。

    “没有!”江太太打死不会承认这会,她脑子里真是在想着她家小江先生的颜色的。

    “美人。”杨小妞很是困难的憋住笑容,十公有义气的往丁美人身上一挂,一脸正经的不能再正经的对着丁美人提议到,“那,别说姐姐没有提醒你。你要是真想知道你家解放军叔叔的鸟儿是啥啥啥的,你可以那啥啥啥的。就是他那啥啥啥的时候,你就那啥啥啥嘛。嗯,懂?”

    小妞同学对着美人那啥啥啥的啥了一翻,那看着丁美人的眼神那一个春光无限好,只是欠佳人啊!

    丁美人直接送了她一个肘子,没好气的瞪:“你才那啥啥啥!我才没你那么无耻下流无下限!滚!老娘不陪你们这两只二货疯了!”说完,一个“咻”下的从沙发站起,雄纠纠气昂昂的朝着……呃……洗手间走去。

    好吧,这是丁美人向来的标准举动,只要是被大侠和小妞联合起来捉弄吧,她的目的地那就一定是洗手间,绝对不会是房间甚或厨房。

    朝着洗手间走去的江太太吧,其实脑子还是在脑补着,到底她家小江先生是啥颜色嘞?不然,下次,那啥的时候,瞅一眼?仔细的瞅一眼?

    呃……

    江太太,你在那两只风骚二货的熏陶下,已然也朝着风骚的方向前进了。这要是让你家江先生知道了,指不定该怎么怎么收拾你了。

    “哎,我说,大侠,你到底跟你家解放军叔叔现在怎么样了?”杨小妞终于重新回到了正题上,直接用着她那修长的美腿甩一脚大侠,问。

    大侠翻一个白眼:“关我鸟事!丫,小妞,我告诉你,那不是我家的解放军叔叔!你要喜欢解放军叔叔,让丁美男人给你找一个,再或者那什么你拿去用也行!”

    “我靠!”杨小妞怒,“老娘是那种为了一棵树放弃一片森林的人吗?再说了,老娘是那种会撬家人墙角的骚货吗?别拿老娘跟那只狐狸比!老娘跟你没完的信不信!”

    大侠也怒,“那你凭什么让老娘吊死啊!老娘这辈子的人生目标那就是摸遍天下鸟儿!去,别跟我说些有的没的事情。再说,老娘跟你翻脸!”说完,还真就做了个翻脸的动作,“噌”下从沙发站起,回了自己的房间。

    杨不妞不解了,这到底是咋滴啦?

    这么些年来,没见着大侠这么滴过啊?怎么就真翻脸了呢?

    难不得,情况不妙啊?

    莫非,那解放军叔叔没有跟大侠联系过?

    哎哟喂,大侠,你俩这到底是要闹哪翻啊!

    丁宁从洗手间里出来的时候,只见着大侠进屋的一个背影还有呆呆站着的杨小妞。

    “妞,这是怎么了?”丁宁看一眼司马追风的背影,问着杨小妞。

    “哎,你说他俩这又是闹哪翻啊?你没让你男人给拾撮拾撮啊?我看着这情况不太妙啊。”杨小妞看一眼司马追风的房门,一脸认真的看着丁宁问。

    丁宁轻叹一口气,“算了,算了。这是他们的的事情,我们在一边急也急不了。让他们自己个搞定去吧。”

    “你丫个有人滋润就不知道人间疾苦的骚娘们!哼!”朝着丁宁做了个掐脖子的动作,杨小妞那叫一个咬牙切齿。

    偏的她口中的这骚娘们还就真骚上了,对着她摆了个骚首弄姿势的动作,凉凉的扔了句:“哟,你要想有人滋润,找个去呗!不然,我让爷爷奶奶给你留意留意?”

    “滚你丫的蛋!”

    “我又没蛋,怎么滚?”

    “让你男人滚!”

    “……”

    在这一方面上,丁美人永远都不是杨小妞的对手。

    ……

    明家

    成雪有些慌了,这连着两天,明景辉都不跟她说一句话,就连晚上那也是直接就睡在了书房。

    这下,她是彻底的慌了又懵了,怎么都没想到丁宁竟然会是江老司令的孙媳妇。她……她还跟她说了那么些话,这不等于是把江老司令给得罪了么?

    想想那天,江和平那一脸阴沉的脸色,成雪都有些后怕。

    这丁宁怎么就成了江和平的孙媳妇了呢?

    那是不是那天扔她五十万支票的男人就是江老司令的孙子?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丁宁是江家的孙媳妇,那怎么会跟俊轩扯上关系的?又怎么会是宁家的养女的?

    这到底是怎么了?

    怎么就这么乱了呢?

    成雪很后悔啊,后悔为什么要对丁宁说那些不知轻重的话。这下好了,若是江和平有意为难景辉的话,那他这市长之位还能坐的稳吗?就算有宁家这层关系,又能怎么样呢?

    宁家是从商的,又怎么能在政坛上帮得了景辉?

    不行!

    她不可以眼睁睁的看着明景辉好不容易得来的地位,就这么被她给害了。她得去找丁宁谈谈,好好的谈一谈。

    那天,她有问过宁言希,问她跟丁宁谈的怎么样了。但是,宁言希却只是无奈的摇了摇头,然后一脸歉意的说了句“对不起,伯母,我看我是真的帮不上忙了。宁宁的性子向来都很倔的,我说什么都没用,不听。我真是帮不上忙了”。

    如此一听,成雪只觉的自己整个人情不自禁的便是颤了一下。

    然后,便是连着两天,明景辉没给她一个好脸色过。

    这下,成雪是彻底的慌了。知道,自己是真的闯货祸,得罪了江和平了。准确的来说,应该是得罪了丁宁。那天她也看出来了,江和平俩公婆很疼这个孙媳妇。

    只要江和平不为难于明景辉,她愿意去向丁宁道歉。

    心里这么想着,便是换了一套衣服,拿过包包,出门。

    周一,丁宁挺忙的,忙着和许微一起赶那个企划案。

    今天,她是自己开着江先生送的宝马mini上班的,不过却也是和江纳海一前一后的进公司的。

    在江太太的守口如瓶下,整个公司就没有一个人知道她是总裁的儿媳妇。当然,因为江川向来不插手管老爸公司的事情,也从来没有在老爸公司出过面,所以公司里完全就没有一个人知道他就是江纳海的儿子。所以,那也就没有知道丁宁是江纳海的儿媳妇了。

    许微还是有意无意间的会问几句丁宁与江川之间的事情,那样子表现的特好奇丁宁怎么就突然之间给闪婚了,也特别好奇丁宁到底闪了一个怎么样的老公。就特别盼着能早早的看到丁宁说的请他们客的那一天。

    丁宁倒也没往心里去,就全当是她突然之间闪婚一事把许微给惊到了。

    只是对着许微淡淡的笑了笑,没再说什么,便是重新做着手头上的工作。部门里其他人倒也没似许微这般的得劲,丁宁想着应该是她与许微比较谈得来,又总是一想合作的原因了。于是,也没往心里去。

    工作的时候,时间是过的很快的。一眨巴眼的,便是到了下班时间。

    “啊!”许微一声轻吼,扭了扭自己那有些僵硬的脖子,长舒一口气,“呼,终于到下班时间了。哎,丁宁,下班有什么节目没?”

    一边慢吞吞的收拾着自己的资料,一边若无其事的问着丁宁。

    “没有,回家吃饭,睡觉。”丁宁关着电脑对着许微淡淡的说着。

    “哎哟,丁宁,你就显摆吧。回家吃饭,睡觉!生怕别人不知道你日子过的很惬意啊!你就在我们这些剩女面前炫吧!”许微的语气有些酸酸的嘲笑着丁宁。

    丁宁无语。

    这怎么就成她显摆了呢?她显摆什么了?谁还不是下班回家,吃饭,睡觉的?这怎么就成她显摆了呢?

    得,这就是标准的没男人的女人扭曲心理。

    明白,很明白。

    理解,很理解。

    “行,我不显摆。”丁宁朝着许微轻笑一声,关了电脑,拿过自己的包包,准备下班,“我下班了,回家。这样就不显摆了吧。”

    “哎,你那车好开吗?”许微笑盈盈的赶紧追上丁宁的脚步,没头没脑的问了这么一句话。

    丁宁有些不解的看她一眼,“还行吧,我也没开过其他的车,作不了比较。”

    丁宁这许说的是大实话吧,但是听在许微耳朵里却不是那么一个意思了。只见许微朝着她露出一抹怪怪的笑容,然后又用着怪怪的语气说了句,“行了,知道你最幸福了。还没开过其他的车呢,你跟我说做什么呢?我又查不出来你有没有开过其他的车,这事得你老公查检。”

    丁宁微怔,怔过之后明白过来了。

    丫,这话怎么听着那么黄呢?还那么别扭呢!怎么就觉的这段时间,许微整个人怪怪的,跟她说的每句话,都透着一种怪怪的感觉。

    对着许微讪讪的笔了笑,“下班了,回家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哎……”

    丁宁的手机响起。

    许微还想说什么,在听到丁宁的手机铃声时,下意识的朝着她望了一眼,那耳朵更是竖了竖,大有一副提起精神劲想听听丁宁打电话的意思。

    丁宁掏出手机,看一眼来电显示。陌生电话,不过又觉的有一点面熟。

    “喂,你好。我是丁宁。”

    “我是成雪。”耳边传来成雪很是客气又微带着警慎的声音。

    “明夫人?”听到成雪的声音,丁宁微有些错愕,“明夫人找我有事吗?”

    声音很淡,很是职业的语调,没有与成雪套近乎的意思。

    “我就在你们公司对面的锦都君澜,打扰你几分钟,我们谈谈。”成雪的声音听起来略有些请求的意思,这倒是很出乎丁宁的意外。

    “明夫人有什么事,直接在电话里说就行了。见面,我觉着没什么必要了。”丁宁不想与明俊轩有关系的人扯上关系,她现在的日子过的挺好的。至于明俊轩,老早就被她给抛到了九宵云外去了。如果不是成雪和宁言希总是在她面前晃荡两下,她都已经快不记得明俊轩这个人了。

    “丁小姐,做人做事,需要做的那么绝吗?就你现在的身份与地位,我区区一个市长夫人能把你怎么样了?你不把我们家怎么样就不错了。有些事情,电话里说不清楚,我不会太浪费你时间,几分钟就行了。希望丁小姐能给了这个面子。”成雪真是有些急了,听到丁宁不想见她,一急之下倒是把自个的身份给贬了。

    “嗤”丁宁轻笑,看来这市长夫人是真急了,是真的被爷爷给吓到了。这下竟是说自己是区区一个市长夫人了?怎么,那次扔她一张十万的支票时,怎么就不是区区一个市长夫人了?前天冷嘲热讽的说她的时候,怎么就是不一个区区市长夫人了?这会倒是自认身份了。

    “明夫人都把话说到这个份上了,我要是再拒绝的话,那就显的太不给面子了。那就有劳明夫人稍等了。”

    “不急,丁小姐慢来就行。”电话那边,成雪似乎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丁宁挂了电话之际,电梯已经到了一楼停下,开门。

    “丁宁……”

    “许微,我还有事,先走了。明天见。”许微正还想说什么,丁宁直接打断了她的话,然后朝着公司大门走去。

    许微站在电梯门口,看着丁宁远离的背影,眼眸里划过一抹怪异的表情。

    明夫人?

    她刚才好像隐约的听到丁宁的手机里传来说是什么市长夫人这四个字了。

    市长夫人?明夫人?市长可不就是姓明的么!可是,这丁宁怎么会跟市长夫人认识的?而且听她刚才说的那话,好像还不怎么把市长夫人给放在眼里。

    市长夫人,又岂是她们这样的小市民能见到的?丁宁怎么就不把她放在眼里了。

    丁宁,你到底是谁啊?

    这说许微跟丁宁同事也有个三个年了,对丁宁也算是挺认识的。在这之前,丁宁也和她一样,不过只是一个小小的打工者而已。可是突然之间,为什么就好像身份见涨了不少呢?

    难不成跟她闪来的那个军官有关么?

    对,一定是跟那个军官有关的。尽管她对部队的事情并不怎么了解,但是最近军旅片看的多了,至少那军衔军职的在军旅片里也是微微的有些了解的。上次好像看到那军官的肩章上是两条杠,三颗星的。

    两杠三星,那不就是上校了么?

    娘乖乖哦,那军衔可不小哦。怪不得丁宁连市长夫人都不怎么放在眼里了。对,一定是这样的!

    心里这么想着,许微的心里泛起了一层嫉妒的情绪,总觉的是那么的不甘。为什么她丁宁就能这么好运,而不是她许微呢?她自认不比丁宁差,不管相貌还是身材,那都不比丁宁差的。为什么这样的好事就没有轮到她身上呢?

    心里想着,那脚情不自禁的便是迈开,跟在了丁宁的身后走去。

    锦都君澜

    按着成雪说的包间,丁宁很快的便是找到了。

    “明夫人,有什么事,就请直说吧。”丁宁不想有太多的弯弯绕绕,见着雪成便是直接开门见山的说了。

    “坐!”成雪见着丁宁,露出一抹很是友善的笑容,“喝什么?”

    “不了,”丁宁的拒绝,“有什么话就直说吧,我没有太多的时间,爷爷奶奶还在家里等着我回家吃饭的。当小辈的让长辈等,是很没有礼貌的事情。”

    成雪的脸色僵了一下,随即便是对着丁宁露出一抹干干的笑容,“那行,既然这样,我也就直说了。我知道,之前是我对丁小姐有所误会,说了一些不太好听的话。在这里,我跟你道歉,只是希望你别让江老司令为难景辉和俊轩父子俩。他们俩没有得罪过你什么,是我说话不得体,没到位,得罪了你得罪了江司令。你如果有什么怨,有什么气,朝着我来就行了。你和俊轩之间的事情……”

    “明夫人!”丁宁直接打断了成雪的话,面带笑容的看着她,“我和令公子之间没有任何事情。”

    “是!是!”雪成赶紧陪笑,“你是江司令的孙媳妇,自然与我们家俊轩没有任何事情。那都不过是我的误会而已。既然是误会,那就还请丁小姐别往心里去,不管怎么说,你也是言希的妹妹,这么算来,我们也算是亲戚一场。是不是?所以,就算是看在宁总的面上,你跟江司令说说话,我们之间没有什么事情,都不过是误会而已。还请她老人家,别为难了俊轩父子俩。男人在外打拼不容易,所以,就算是我请求你了。我做的错事,我道谦,行吗?”

    成雪已经及尽的低声下气了,为了明景辉与明俊轩的事业,她可在完完全全的放下自己的身段,低声下次的求着丁宁,这个曾经让她很讨厌,很看不上眼的女人。但是,这一刻,她却是这般的卑微,只是为了替自己的男人与儿子求情。

    丁宁觉的挺好笑的,对于成雪的举动,真是让她打从心里发笑。

    爷爷根本就没什么事情都没做过,但是她却以为爷爷做了些为难明家父子的事情。这就是所谓的作贼心虚吧。

    爷爷根本就不是那种以权压人的人,江家每一个人都不是那种人。她还真以为谁都跟她一个样了。真是好笑!

    “明夫人,你的意思,我明白了。那就这样吧,我该回家了,晚了爷爷奶奶,我爸我妈都该担心了。那就这样吧。”丁宁没有明说她会怎么做,是不是接受了成雪的道谦,只是就这么模棱两可的说了这么几句话,便是转身离开,没有再给成雪说话的机会。

    见着丁宁离开的背影,成雪咬牙!

    丁宁,我这么低声下气的来求你,你到底是怎么个意思!难不成,还真要俊轩来找你吗?这是你想要的吗?

    “丁小姐,这么巧啊。”丁宁正在等电梯,身后传来一道笑盈盈的声音,听起来很悦耳,但是听在丁宁的耳朵里,却总觉的有另外一种说不出来的异样。

    转头,看到高瑾朝着她走来。

    优雅的笑容,得体的穿着,淡妆。

    很美,举止很优雅,特别是脸上的那一抹笑容,更是挑不出半点的瑕疵来。笑的那般的职业,弯弯的眼眸,十分友好的看着丁宁。

    “高经理,挺巧的啊。”丁宁回笑,脸上同样扬起一抹职业的微笑。

    与高瑾,这是第二次见面。前一次,是前天在杨小妞公司的活动上。也没有过多的了解,只知道是杨小妞航空公司的某个领导。

    “丁小姐和小柔的关系挺好的啊。”高瑾突然之间对着丁宁说了这么句意味深长的话,然后继续用着那优雅的笑容双眸弯弯的看着丁宁。

    小柔?

    丁宁看着她的眼眸里多出了一抹警觉,但是却也只是那么0。5秒的功。随即脸上那职业性的微笑没变,也是笑盈盈的看着高瑾,“高经理似乎对我们家小柔挺上心的啊。”

    高瑾抿唇浅笑,笑的深不可测,对着丁宁很是认真的说道:“是,确实很上心。丁小姐不想知道为什么吗?”

    丁宁毫不犹豫的摇头:“不想!”

    高瑾再次浅笑:“你会的!大川没告诉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