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长官,诱妻成性 > 072 什么地方都能遇到苍蝇

072 什么地方都能遇到苍蝇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072

    季敏淑的唇角处扬起一抹弯弯的逞笑。

    她本来还想着找个合适的时间再找丁宁那死丫头谈谈了,如此看来,倒是都用不着了。

    看刚才宁振锋的表情,定是对那死丫头也是有了些些的怀疑了。也绝不会再如之前那般的护着那死丫头。果然,还是言希有办法,就这么三两下的便是将事情给颠倒过来了。

    宁振锋已经上了楼梯,季敏淑跟着朝楼梯走了去。

    房间

    宁振锋解着衬衫上的纽扣,季敏淑迈步走至他的身边,伸手帮他解起纽扣。

    “振锋,你说宁宁这怎么就突然之间说结婚了就结婚了呢?之前也没见她有提起过有男朋友的事情。你说这孩子这么大的事情,怎么就这么草率的决定了呢?”季敏淑一边解着他的衬衫纽扣,一边略显的有些埋怨般的说着丁宁的事情,然后突然之间又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对着宁振锋抿唇露出一抹歉意中带着自责般的浅笑,“看我,倒是有些急了。你是不是觉的我突然之间态度转的快了些了?”

    见着宁振锋双眸一眨不眨的盯着她看,季敏淑有些不太自在的笑了笑,“其实心态这种事情真是很微妙的东西。之前吧,我一直觉的是宁宁欠了我们的,一直觉的你心里还是有静初的,总是想着,有一点静初会不会把你重新从我身边夺了回去。所以,这些年来,我一直都不怎么待见宁宁。不过,上午那会你帮我把什么都解开了,话也说清楚了。突然之间,我也觉的豁然开朗了,然后再仔细那么一起,这些年来还真就是我亏欠了宁宁许多。心态那么子打开了吧,心自然也就释然了。所以现在吧,我还真的很想跟宁宁之间把关系给恢复了,很希望我与她之间的关系也能如你和朗朗那般。所以,我是真的关心她。不过,就是不知道宁宁心里会不会还对我有什么芥蒂。你说呢,振锋?”

    抬眸,水雾涟涟的望着他,唇角处勾起一抹浅浅的十分善解人意的笑容。看着宁振锋的眼眸带着一抹勾魂般的迷醉,那为他解着衬衫纽扣的手,也是不知不觉的在他的胸膛上恣意的来回游移着。

    上午在书房里再一次享受了三十年前的雨露感觉的季敏淑,这会可正是心神荡漾着呢。很希望宁振锋能再给她来那么一次让她飘飘欲仙,欲醉欲死般的感觉。

    都说女人四十如狼似虎。

    那么这只过了五十的女人,更是比狼虎还要狼虎了,更何况还是一只饿了近乎于十几年的老母虎,在偿到了肉欢的味道之后,又怎么可能一次就能满足了她的那欲浓欲满,欲满欲肿的生理与心理共同的欲望呢?

    是以,这会,她的心里老早就已经烧开了那一团熊熊的火团,就等着宁振锋的那一管水枪来浇灭了她内心的那一簇又一簇的旺火。

    于是,那看着宁振锋的迷人眼眸里镀上了一层充满浓浓勾魂般的诱惑,那各保养的还算不错的手,就那么在宁振锋的胸膛上攀爬着点着火。其实正确一点来说,应该是季敏淑想把自己的这团火烧到宁振锋的身上去。

    宁振锋的衬衫已经脱下,被她扔在了床榻上。一只手揉抚着他的胸膛,另一只手已然伸向了他裤腰的皮带扣上。软软酥酥及具引诱与挑逗般的声音在他的耳边吐气如兰的响着,“振锋。”

    只是轻轻的唤着他的名字,并没有多说其他的。

    但是,那眼眸里透出来了火苗却是那般的浓郁,浓郁到有一种想低头直接饮上一口甘露,以解了她心里那一团火烧的难受。但是,偏偏,宁振锋似乎心情根本就不在这上面,将充满浓浓欲望的季敏淑轻轻的推了推,“我去泡个澡。”

    季敏淑被烧的那个难受啊,她已经解开了宁振的皮带扣了,就连祥子的拉链也已经解开了。而且她能明显的感觉到,其实他的欲望也已经被她给勾了起来了,那里都已经有反应了。

    但是,为什么?

    为什么他却不像中午那会那样,与她一起共赴巫山去雨,偿尽云峰上的甘露呢?

    被欲火烧的盖过了头顶的季敏淑却是忘记了一件事,那就是男人四十参天耸立,女人四十如狼似虎。可是,站在她眼前的这个男人,那早就已经不再是参天耸立的四十了,而是已经六十了。

    试问,一个六十岁的男人,他又如何能够一天之内参天耸立两次呢?

    宁振锋又岂会看不明白季敏淑透露给他的那浓浓的欲望呢,只是这会,他是真心有余力不足了。就算保养的再好,但是一个六十岁的老男人,你的精力还能有多旺盛呢?

    中午那会的小半个钟头,已经是他的最高极限了。就连他自己都完全没有料到,他竟然还能持续半小时之久。但是,此刻,尽管已经立了起来,但是只有他自己知道,其实那只是一个表像而已,货仓里根本就没有货。没有货,又如何能够出库呢?

    是以,就算是明知道季敏淑此刻的欲望,但宁振锋最终还是婉拒了。这个年纪的男人,最重要的不再是性和欲的次数的奢求,而是对质量的期待了。

    “我帮你去放洗澡水。”季敏淑压抑着体内那一抹烧的火旺火旺的火团,很是无奈的说着,然后转身朝着卫浴室走去。心里却是那般的空落落,好像遗失了什么,却又好似什么地方没有被塞满一般。

    当然,空落落与没有被塞满的都是同一个地方。

    心里就好像有千万只蚂蚁在挠啊啃啊咬啊,那叫一个难受的难以言欲了。很想有个人可以把她填的满满的,但是却奈何,宁振锋自己一人在那卫浴室里,就好似根本就没有看到她内心的那一抹煎熬一般。

    难受的她想自己儿解决了那问题,但是却又羞的难以下手。然后便是在床上抱起一抱枕往两腿间一夹,想以此来填满了某一处的空虚。

    这一夜,季敏淑睡的那叫一个煎锅上的热饼似的,一夜无眠到天亮。

    ……

    江太太是被某物给顶醒的。当然了,这某物除了小江先生也不会有其他的了。

    睁开眼睛入她眼睑的便是江先生放脸帅的一塌糊涂的脸,就好似放大镜一般的在她的眼前晃荡着。然后江先生的大半个整是呈半趴状压在她身上的,而江先生的唇角处噙着一抹笑看风云般十分满的……呃……淫笑。

    对了,没错了。

    就是淫笑了,绝对不是微笑了。

    那一抹淫笑,在看到江太太睁开眼睛的时候更浓了,就好似狐狸看到了小白兔一般,那唇角都快滴出口水来了。至少江太太是这么理解此刻江先生脸上的那一抹淫笑的,那就是她——丁宁,就是江川同志嘴角边的一块香喷喷,热呼呼的肉,而且还是超肥超肥的那一块肉。江先生就差低下头来狠狠的哺啃两口了。

    杨小妞果然是最具真理的人。她说的话永远都是那么的中听又恳切。

    男人,真的就是一肉食动物。出去是衣冠,回家就是禽兽。就连高高在上的首长大人,同样也这一个十分标准的衣冠禽兽。两天下来,她被这个衣冠禽兽啃的只剩下骨头了,但是现在很显然的这个衣冠禽兽好像还是没打长要放过她,大有一副继续跟她在床上糜烂厮混的意思。

    江太太心下那个窘啊泪啊,全身无力啊。

    首长,你老大行行好,咱别搞了行吗?

    于是,江太太丁宁同志朝着江先生露出一抹楚楚可怜,我见犹怜的小白兔般的白花花的眼神,用那只此刻唯一自由自在的右腿踢了踢那压在她身上的江先生,“江先生,太阳晒到屁股了,该起床了。你不是每天都有出去晨跑的习惯吗?你现在可以去了,真的!我帮你准备早饭,等你跑完回来了,就可以吃早饭了。”

    江先生无动于衷,继续用着他的大半个身子不轻不重恰到好处的压着江太太,继续笑的一脸风生水起,雾里看花一般,“第一,我屁股上没有太阳晒到,而且这会才六点。第二,从昨儿起,江先生每天晨跑的动作改成操练江太太。第三,现在开吃行不行?”

    “不行!”江太太脱口而了,一口否决。

    江太太的不行对于江先生来说,自然是没有用的。因为江先生已经开始进入操练的状态了。

    那什么,其实那些个小南瓜还是挺有先见之明的。不是么?看,人江先生可不把对那群小南瓜的操练劲放到了江太太的身上了么?

    但素……

    事情总是有那么一个意外的,总是有那么一个不尽人情的。就在江先生打算更进一步操练江太太的时候,那个放在床头柜上,二十四小时都不会关机的属于江先生的手机,响起了十分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

    如此庄严而又神圣的《义勇军进行曲》,与此刻江先生脸上的淫笑还有他的流氓行径是如此这般又这般如此的不协调。

    不协调了什么程度呢?

    不协调到了江太太一听到江先生的手机铃声,庄严而又神圣的《义勇军进行曲》,但是一看到此刻压在她身上极尽流氓的江先生时。江太太很不厚道的“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然后江太太很自动自发的脑补着,当年,她曾经还是少先队员时,脖子上系着一条红领巾,右手举过头顶,朝着那缓缓升起的艳红色的五星红旗行着少先队员先锋礼。嘴里随着那学校的喇叭,高声的昂唱着“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然后,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迎风起舞。

    那是何等的一种雄纠纠,气昂昂。

    但是这一刻,旗杆是竖着了,起也是起来了,奴隶却是做的心甘情愿了。但是,那面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呢?

    哪去了?哪去了?

    江太太笑了,笑的嘴角微微的抽了,笑的肚角也抽痛了,笑的直将自己的双手和往江先生的脖子上挂去,以此来缓解了自己有些软绵绵的身子了。

    其实,江太太,你的身子就算再软绵绵,那也不影响你被江先生压的。

    而且吧,江太太还很坏心眼的,双腿微微的一紧,将那没有五星红旗的旗杆一夹。然后用着一脸继续跟个小白兔没什么两样的无辜的不能再纯情的眼神,水灵灵,滴溜溜的看着江先生,半点没有罪恶心感与使坏心。

    再然后,那当然是江先生倒抽了一口气。

    小东西,故意使坏。

    再再然后,江先生若无其事的右手一伸,从床头柜上拿过自己的手机。同时,旗杆也进洞了。

    “啊——!”这回轮到江太太惊叫了,瞪大了双眸怒视着在她身上使着坏的江先生。

    “嘘,乖,不出声。”江先生对着她做了个禁声的动作,然后若无其事的接起电话。

    “喂,我是江川,说话。”

    嗯,这语气说有多严肃就有多严肃,说有多认真就有多认真,半点听不出来,此刻江先生是一边耍着流氓一边接着电话的。

    江太太那叫一个目瞪口呆,瞠目结舌的诧了!

    果然,首长是最强大了。这样也行啊啊啊!

    你说,遇上这么一个强大的跟个宇宙人没什么两人的男人,她还能怎么样?还能怎么样呢?

    江太太泪,而且是巨泪。

    “……”

    “嗯,知道了,我马上过来。”说完直接挂断了电话,却是并没有马上从江太太里面退出来,而是一脸有些歉意的看着江太太,放缓放柔了语气,手指轻轻的抚着她的额头,“宝贝儿,今天怕是不能陪你了。有点急事,我得去处理。你一个人没事吗?”

    丁宁摇头,很是善解人意的仰视着他,“你要有事,你忙去吧。我没事的,又不是三岁小孩了,还这么不放心我啊?没事,你忙去吧。我能理解你的,真的。”

    特地加重了“真的”这两个字。

    “不然送你去司马追风那边,还是送你去大院?”

    他选择性的问着她。

    “不用,你忙去。我自己安排就行了。”

    听着他这话的意思,那便是他不是去军区的,所以,大院自然也不是顺路的。刚才那电话好像也是有急事的样子,若不然他又怎么会说马上过去呢?

    所以,身为首长大人的全能太太,是绝不可以影响到首长大人的工作的。

    这一点是江太太丁宁同志结婚前就发誓过的。

    江先生俯唇在她的唇畔蜻蜓点水的一啜,一脸宠溺的说道:“嗯,宝贝儿真乖。没做完的事情,老公晚上回来补给你。”说着,毫不犹豫的退了出来,然后快速光着身子快速的进了洗浴室。

    江太太的脸“噌”下红了。红过之后,拿过一旁的睡衣套上,又走至衣柜前,打算给他拿衣服。但是又微微的犹豫了一下,犹豫过后,踱步至洗浴室门口,问着江川,“衣服要穿军装吗?”

    “不用。”正在刷牙的江川有些口齿不清的回答着。

    “哦。”应声过来,丁宁又踱步至衣柜前,拿出他由里到外的衣服,穿好皮带后依旧很有秩序的放在了离洗浴室近一点的床尾。

    丁宁做好这事,江川正好从洗浴室里出来。

    “早饭是不是来不及吃了?”

    “不吃了,没时间了。”以最快的速度穿着衣服。

    “那……”

    “我走了,抽屉里有张卡,密码你生日。”俯首在丁宁的脸颊上印下一个浅浅的吻后,没等丁宁说什么,便是以最快的速度离开了。

    看着他消失了在自己面前的身影,然后打开电视柜下的抽屉,一张银行卡放着。

    丁宁微微有些失神,然后唇角扬起一抹浅浅的笑容,没有拿那张卡。

    丁宁简单的吃过早饭,然后又将两人的衣服洗了,又将整个屋子里的清扫了一遍。做完一切的时候,已经是九点半。本来是打算去军区大院,却发现冰箱里没什么食物,家里好像很多东西都要置办。看来,平时他应该是很少回来这里的。基本上应该是都在军区大院的多吧。

    丁宁在考虑着,她以后该是住哪里。如果住这里的话,那么他每天军区与市区的来回,一定会很累。但是,如果她回军区大院的话,她没有车,又不太方便。

    看来,她还是得尽早的去买部qq车来才是。这样,她下班回军区大院那边也方便些。总不能结婚嫁人了,还是每天都回以前与大侠她们的那个家吧?真要这样,莫说首长不答应了,就连大侠和小妞也非得拿扫把给她给哄出来了。

    好吧,无路可选择了,那就趁着今儿找侠和小妞去买个qq车来吧。然后顺便再去超市一趟置办些东西回来。如果还有时间他还没回来的话,那就去军区大院好了。

    江太太就这么给定了下来。

    正好那张五万的银行卡也是在大侠她们那边的家里。

    于是,江太太包包一拎,手机一拿,走出房间,出门。

    在经过餐厅,看到好束摆在餐桌上的玫瑰花时,江太太的心里又是一阵的荡漾了。怎么看,怎么都觉的这束玫瑰花就特么的好看呢?就特么的入她的眼呢?就特么的香呢?

    呃……

    江太太,这花已经摆了快两天了,其实已经有些蔫了,而且这花香老早就没有了。只是你自己心城荡漾了而已,所以才会觉的这花香依在。

    经过玫瑰花时,江太太还特意的将那束微微有些蔫的玫瑰花给往桌子的正中央挪了挪,然后才是心神气爽的换鞋出门了。

    半小时后,丁宁到了与大侠和小妞三人的家。

    进门的时候,追风大侠与杨小妞才刚起床没一会,两人正坐在餐厅里吃着早餐不算是早餐,午饭不算是午饭的早午餐。

    当然,这早午餐还是杨小妞下的厨,在这个家里,追风大侠从来都是只负责扫荡,不负责下厨的。如今丁美人离家了,那这个下厨房的事情也就成了杨小妞的专职工作了。若是杨小妞飞了,那么可怜的追风大侠不是泡面解决温饱,那就只能外出解决伙食问题了。

    丁美人的出现,让追风大侠和杨小妞很是诧异。

    诧异过来,还是追风大风先出的声:“丁美人,你不跟你家男人在那里‘嘿咻嘿咻’,跑回娘家来干嘛?你别告诉我,你这是打算跟你家男人两地分居,我告你,我和妞是不会收留你的。赶紧给我滚回你男人身边去,这里已经没你的份了!”

    大侠永远都是说话很直接,绝不拖泥带水的。

    倒是杨小妞,见着丁美人回家,很是优雅的拿面巾纸一拭自己的唇角,起身扭着小蛮风,万千风华的移步至丁美人身边,笑的风情万种,颠倒众生,然后风姿妁妁的对着丁美人上下一翻打量,最后一手环胸,一手抚着自己的下巴,对着丁美人一翻评头论足:“眼角带眉,嘴角含风,面色红润,还带着一抹男人的粗犷气味。绝对就是刚从男人的怀抱出里来的征兆,最主要的是……”将那只托着自己下巴的手往丁美人的下巴上一挑,然后另一只手以最快的速度将丁美人的领口往外一拉,美丽的杏眸跟个雷达似的快速的往美人的衣服下一控,“浑身种满草莓,哎呀,丁美人,你该不会是这一天两夜都跟你家解放军叔叔就在床上大战了吧?”

    丁美人直接“啪”一下拍掉了杨小妞那只还挑着她下巴的猪手,“滚粗!”

    “哟,大侠,不得了了!咱家丁美人竟然会说粗话了哎!”杨小妞就好似发现了新大陆似的,用着匪夷所思的眼神看着站在她面前的丁美人。

    然后只见追风大侠一个快速的从椅子上站起,没顾得着拿面巾纸擦自己的嘴,就这么以百米冲刺般的速度冲到了丁美人的面前。然后也没有杨小妞那般的含蓄,直接那么两手的挥,就将丁美人身上的及膝洋裙往上一捞,直捞至胸口处。然后丁美人就几乎呈三点式的呈现在了追风大侠与杨小妞面前。

    “哇,美人,你这战况可是相当的激烈的啊!”追风大侠直将丁美人从上到下的扫了一遍。

    那可不止是胸前了,就连小腹下,大腿上,那几乎是种遍了草莓了。

    “司马追风,你作死啊!”丁美人狠狠的瞪一眼追风大侠,然后好整以暇的整理着自己的裙子。也幸好,三人之间向来都是以这种模式相处的,所以也就没什么大惊小怪了。

    “不过,你家解放军叔叔也算是很体贴了哦。看,全都种在该种的地方了,这不该种的地方可是半颗都没种呢!”杨小妞单臂环胸,又是以一副优雅高姿态的体势托着自己的下巴,笑的一脸暧昧又作为卦的看着丁美人。

    “哼!”丁美人甩她们一个鼻孔。

    “哎,我说美人,你这又是哪一出?这好端端的,你怎么给回来了?该不会是为了避战的吧?”追风大侠一脸好奇的看着丁美人。

    “他接了个电话,有急事。我回来看看你们两只没良心的东西,饿没饿死!”丁美人没好气的翻她们俩一个白眼。

    追风大侠往杨小妞身上一靠,“放心,在妞在,饿不死!所以,美人,你就少回娘家,安安耽耽的跟你家男人过去吧。我们是不会想你的。”

    “嗷——!”丁美人直接朝着司马追风做一个狮吼状,然后双手一伸,作一副掐死她的样子。

    当然,司马追风作在大侠,又岂会惧于她家丁美人这种状似狮子,其实跟只温顺的小猫没什么两样的动物呢?

    然后,追风大侠作为摸鸟大师的那种职业性的好奇心又出来的,对着她家丁美人“嘿嘿嘿”贼贼的一笑,露出一副痞子流氓的德性来,一挑丁美人的下巴,好一副无良恶棍调戏良家妇女的丑恶嘴脸,“嘿,美人,告诉大侠,你家解放军叔叔的鸟儿怎么样?好使么?若是不好使,你及早的告诉大侠,有大侠,一定能保证你后半辈子的性福生涯的。怎么样?”

    丁美人:……

    大侠,您能三句不离本行吗?

    “你作死啊,司马追风!”大侠的话刚说完,直接遭人拍后脑勺了。而且这拍她后脑勺的不是被她调戏的丁美人,而是站在她知边的杨小妞。

    只见杨小妞一副恨铁不成钢的瞪视着追风大侠,“你有空关心丁美人家解放军叔叔的鸟儿,你怎么不去关心一下你自个家解放军叔叔的鸟儿?那只鸟才是你应该关心的,美人家的鸟,轮不到你关心!你个没长进的东西!”说完,对着追风大侠的后脑勺又是一记恨女不成凤的敲。

    “杨小妞,老子再跟你说最后一遍!那厮他不是我家的,懂?”追风大侠怒火朝天的朝着杨小妞吼。

    杨小妞翻她一白眼,“你当老娘老眼昏花了吗?那么赤裸裸的奸情摆着,看不出来?老娘纵模情场,看过的男人比你摸过的鸟儿不少,老娘会看不出来你们俩之间的那么破奸情?你得了吧,大侠!”

    最后“大侠”这两个字,杨小妞咬的可是后鼻音上扬,十分抑扬顿挫的。

    “等——!”丁美人出声,做了一个暂停的手势,视线很果断的跟个雷达般的在大侠身上扫着,“我错过了什么好戏?”

    眼睛是看着大侠的,这话自然是问着小妞的。

    杨小妞噙着一抹优雅的微笑,斜一眼司马追风,对着丁美人饶有兴趣的说道,“你错过的好戏可精彩了……”

    “杨小妞,你信不信老子杀你灭口啊啊啊!”追风大侠红果果的威胁中。

    “切~”杨小妞和丁美人同时切了她一声。

    追风大侠:……

    锦都君澜

    丁宁被追风大侠和杨小妞狠狠的宰了。

    原因当然就是她嫁入豪门了,不止找了个靠得住的男人,还有个财大气粗的公公,更还有一个说出去让人魂吓三飞的爷爷。而且,那家里人个个把丁宁当个宝似的疼着,这让追风大侠和杨小妞完全的放心把自家美人交到了江川的手里。

    于是,趁着这机会,不宰还什么时候宰呢?

    最主要的一点是,追风大侠恨啊,怒啊,怨啊!这丫,竟然把她给买了,到现在她的小马车还没从那臭男人的手里拿回来。

    哼哼,这要不把丁美人狠狠的宰一顿,难消她的心头之恨!

    反正,丁美人家要车有车,有钱有钱,有人有人,要什么有什么。就算美人没打算要用江家的钱,那她自个赚,自个花足够了吧?反正什么都不缺的。既然如此,那这钱干嘛揣肚子里了?干嘛就不拿出来潇洒呢?

    于是,一合计,三人一致决定锦都君澜。

    不过,一想到出门,但是没有车。追风大侠又怒了!

    丫,那货什么时候把她的车给还回来?

    然后一想起上次江小柔同学白纸黑画给立的那张字据,追风大侠直嚷着让丁美人催着江小柔,赶紧把那大马车给她整过来了。

    丁美人:……

    江小柔画那个押的时候吧,杨小妞没在场,是以也就不知道白纸黑画的来龙去脉。

    于是当追风大侠将江小柔同学画的那张押拿出来给杨小妞过目的时候吧,杨小妞笑的差一点岔气了。

    这就是小马车换大马车?

    果然,解放军叔叔家调教出来的人是最强悍的,是与众不同的,是常人无法理解的,是不按正常人的思维出牌的。就这么一张画的押就把追风大侠这么一精明的神级人物给忽悠了。果然,一山还有一山高,一物降一物是至理名言。

    于是,杨小妞很好心的将那张押条还回了追风大侠,并细细的嘱咐着,必须得好好的保管妥当。若不色,到时候可就有理说不清了。但是,再一次的憋不住,笑的毫无形像可言了。

    大侠,你真是太可爱了,太可爱了。这样的押条,你也相信啊!

    三人没有选择vip包间,而是就在大厅里找了一张位置较好的桌子,三人围坐。

    点菜这么神圣而又坚巨的任务,那自然是交给大侠这么厨房白痴来完成的。

    一边等着服务上菜,一边继续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着。

    当司马追风说起杨小妞这次的艳遇时,乐的丁宁笑的合不拢嘴。

    这也太狗血了吧?

    怎么都拒绝不了的人,就这么看着她下厨的样子,就仓皇而逃了?

    这男人也太怂了点吧?

    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人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吗?怎么到他那就能下厨的女人就不行了呢?

    也幸好这不是杨小妞的菜,若不然,那得多伤人心啊?

    “矣,丁小姐,这么巧啊?你来也到锦都吃饭吗?”三人正卿的欢畅的时候,耳边传来一声轻细的女人声音。

    丁宁抬眸,便是见着见过一面的白青青,笑得跟只下了鸡蛋的母鸡一般的看着她。

    为什么丁宁会记住了仅有一面之缘的白青青呢?

    那是因为白青青与她之间十分特殊的握手礼了,又是因为白青青是在军区大院里见着的了,再是因为她曾经在白青青的眼睛里看到了一抹对她的忌恨了。所以,江太太丁宁同志将白青青给记牢了。

    又为什么丁宁会觉的白青青此刻的笑容跟只下了蛋的母鸡一般呢?

    那是因为下了蛋的母鸡总是“咯咯哒,咯咯哒”的欢叫个不停的,生怕人不知道它刚下了蛋了。而白青青脸上的表情正好就是这样了,生怕别人不知道她与丁宁认识了。

    白青青今天倒是没穿军装,而是穿了一条很是淑女的洋裙,脚上蹬了一双五公分的水晶凉鞋。与之前在军区大院里看到穿着军装军靴的她,倒是有些不太像。

    对着丁宁笑的一脸和悦又友好,然后见着丁宁好一会的都没有应她的声。白青青以为是丁宁不记得她了,于是扬了扬唇角的浅笑,弯弯的双眸盈盈的看着丁宁,“怎么,丁小姐不记得我了?前几天,我们才在军区大院里见过的。这么快就忘记了?”

    丁宁嫣然一笑,“没有!当然没有!白小姐长的漂亮又有个性,怎么可能会忘记呢?我只是有些讶异于我们的巧合而已。怎么,白小姐一个人吗?”

    “哦,不是!我等一个朋友,还没来。”白青青依旧笑的一脸母鸡,然后看一眼与丁宁坐在一起的司马追风与杨帆,很是友好的朝着她们伸出右手,“你们好,白青青,跟大川是一个大院里长大的。熟的跟一个人似的,当然好的也跟一个人似的。”

    她特地的加重了后面这句话,而且说的略有些暧昧。当然,这话虽是对着司马追风与杨小妞说的,不过那可是说给丁宁听的。

    她就不信了,今天没有江爷爷与江奶奶在,就连江小柔那孩子也没在,她还治不了这女人了。

    这话都说的这么委婉的直白了,还有哪个人会听不明白其中的含义了。

    丁宁脸上没有任何的变化,依旧还是噙着那抹浅浅的好看的微笑。

    “杨帆,宁宁的朋友。”

    “司马追风。”

    “呀,你是女的啊?”司马追风一出声,白青青便是微微的讶异着嘴,有些为难又尴尬的看着她,“抱歉,我还以为你是男的。”

    司马追风抿唇一笑,“无所谓,男人其实也挺好的。至少可以得到不少女人的青睐,就好像白小姐这样的美女。”

    白青青的脸色微微的僵了一下,杨小妞却是抿唇一笑,丁宁的脸上没有变化,依旧还是浅笑盈盈。

    “你真会开玩笑。”白青青讪讪的说道。

    “白小姐要是不介意的话,可以坐下来一起的。反正我们桌子挺空的,还有位置,不介意多坐一个人。”司马追风俨然一副女主人的姿态看着白青青,未了对着丁宁抛去一个电眼,“宁宁,哦~”

    丁宁一耸肩,依旧笑面迎人,“无所谓啊,白小姐不介意就行了。”

    “正好我等的朋友也还没来,那就先坐着聊聊天也挺好的。反正也不错是生人了,大川的朋友也就是我的朋友。”白青青倒也是大方的在丁宁身边的椅子上坐下,然后一脸好奇的看着丁宁,毫不客气的问着,“对了,丁小姐,你是怎么跟大川认识的?我呢,从小就和大川跟在静姨后头挥挥打打的,大川这人吧,你看着三大五粗的,不过心是真挺细的。我一个女孩子家家的跟着他们一大群男孩子,经常磕伤啊求碰伤啊,都是难免的。不过就数大川心细,疼着我,经常给我擦药的。静姨也拿我半年女儿般的看。当年吧,我爸还跟江伯伯开玩笑的说,不然就订个娃娃亲得了。”

    白青青说的挺有滋有味,还有声有色的,那看着丁宁的眼睛里还时不时的透露出一抹挑衅般的眼神。

    “那白小姐,这娃娃亲是订了没呢?”杨小妞似笑非笑中透着一抹妩媚的看着白青青,特别是那双媚的发水的眼睛,楞是将白青青那发情的双眸给硬生生的比了下去。

    我靠你妹的!

    装什么嗲啊!

    在我家丁美人面前装跟她男人熟?还细心?

    你妹啊!

    美人的男人细不细心,你个外人比美人还清楚?

    白青青赫然一笑:“大人间的玩笑……”

    司马追风响指一打:“那不就得了?大人间的玩笑吗?这要真订了,那白小姐这会也不至于还喊着大川了,应该改口了不是?”

    笑,笑的跟个三五百万的看着白青青。

    白青青的脸色又是微微的一僵。

    正好这个时候服务员端着司马追风点的菜上来,而也正在这个时候,司马追风的手机响起。

    “在哪?”耳边传来白杨略显有些深沉的声音。

    我靠!

    你问我在哪,我就告诉你啊?

    你当我司马追风这大侠是白当的啊?

    我丫偏不告诉你!

    哼!

    “我干嘛告诉你?”大侠凉凉的驳着。

    “不说?那车我开回去了。”那边同样凉凉的声音传来!

    什么?!

    “宁宁?”又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