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寻死?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005

    江边

    丁宁坐在石凳上,地上横七竖八的躺了至少七八个易拉罐。

    此刻手里还拿着一个,仰头,一边往嘴里倒了一口可口可乐,一边拿过手机放在眼前仔细的看着,然后喃喃自语,“没错啊!没打错啊!”然后又将手机贴在耳边,对着那边继续吼道,“喂,司马追风,别告诉我,你心血来潮就去做了变性手术了!我不会相信的!就你种以摸鸟为你终身乐趣的人,怎么可能让自己多一只鸟出来!我不是会相信你会为了一只鸟而放弃一群鸟的人。就好像杨小妞,永远不会因一棵树放弃一片森林是一个道理的。你说我为什么就这么傻呢?我为什么就不可像杨小妞那么潇洒呢?明明可以拥有一大片森林的,我为什么就在那棵歪脖子树上吊死了呢?吊了就吊了呗,最起我吊的心甘情愿!你说我为什么就那么傻呢?司马大侠,你说他霹也就霹了嘛,为什么就非得跟宁言希搞上呢?还有宁言希,为什么就非得挖我的墙角啊?从小到大,她要什么,我让她什么,为什么就连男人,她也要和我抢呢?抢吧抢吧,只要是你喜欢的,我都让给你行了吧?谁让我欠你的呢?嗝——,呃,不对,我没有欠你的!我什么时候欠过你的了?我没有欠你,也没有欠你们宁家,为什么,你就非得搞得是我欠了你百八十万呢?喂,追风大侠,你有在听我说话吗?”自顾自的说了一大堆后,才发现那边的司马追风竟是连屁都没有放一个,丁宁有些不悦的对着那边撒娇,“追风大侠,看在我失恋的份上,您能放弃一次摸鸟行动,来陪陪我吗?”

    “我说了,我不是司马追风,你打错电话了!”耳边再度传来男人的声音,而且这声音听起来倒是比刚才那声音微微的柔和了一点。

    猎豹车内,江小柔有些好奇的看着自个亲爸,然后十分好奇的问道:“爸爸,谁是司马追风啊?”

    粉嫩嫩,萌柔柔的声音通过无线电波传到丁宁的耳里。

    “嗝——!”又是重重的打了一个嗝,“爸爸?司马追风,你太过份了啊!我在这里伤心落泪,你却在那边风流快活,还竟然连女儿都有了!你对得起我啊!司马追风!”

    江小柔那粉嫩嫩的声音,以及的一声“爸爸”,彻底的刺激到了此刻神经完全不正常的丁宁。潜移默化之中,丁宁直接将电话那端的男人,她口中的司马追风给套成明俊轩。所以想当然的,那江小柔也就成了明俊轩与宁言希的女儿了。是以,在听到江小柔喊出的“爸爸”之后,彻底的被打击的不成样了。然后就那么当着手机,撕心裂肺般的吼道。

    这一声河东狮吼,丁宁几乎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的,就连坐在副驾驶座上的江小柔,亦是被她的这一声河东狮吼给震到了。伸手很是无辜的揉了揉那被震的有些不适应的左耳,然后一本正经的看着江川问道:“爸爸,到底谁是司马追风?”

    江川很无奈的一耸肩:“不认识!”

    然后那边的咆啸声再度传来:“司马追风,你好样的!我们同窗四年,同居四年,你竟然跟我说,你不认识我!司马追风,你还有没有良心的!好,你有种!我跟你绝交!”说完丁宁愤愤然的打算挂电话,然后突然之间似是想到了什么,拿着手机放于自己的唇角,再次河东狮吼,“我不止和你绝交,我还要让杨小妞也和你绝交!你个没良心的,你不止瞒着我有了女儿,你现在还说不认识我!你太伤我心了,太让我失望了!从现在起,我和你绝交!哼!”说完,直接挂了手机。

    对于丁宁所谓的绝交,江川并没有放于心上。因为他不是司马追风嘛,再说了,他讨厌酒鬼。就算你失恋,也不至于去卖醉!失恋没什么大不了的,被我挖墙角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这个世上,还有比爱情更重要的东西,犯得着一失恋,就把自己搞的要死要活的吗?

    突然之间,江川似是想到了什么。似乎,在她的话里,好像听到了宁言希还有宁家。t市,如果是那个宁家的宁言希,应该是只有一个吧?

    倒是没想到,宁家大小姐,堂堂宁氏集团的财务总监竟然会做出这样的事情。而且还是挖的自己妹妹的墙角。倒是真真的令他跌破了眼镜。不过,宁家不是只有一个女儿吗?宁言希什么时候有妹妹了?还是说,不过只是同名同姓而已?

    似乎突然之间意识到了自己的反常,江川没再继续往下多想。

    不管是不是宁氏集团的宁言希,似乎都和他没有任何关系。

    “爸爸,我能知道电话那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吗?”江小柔一脸好奇宝宝般的看着江川问道。

    江川转眸看她一眼,很有哲学因素的回道:“嗯,如果一会你能遇到她的话,或许你可以直接问她,我想她应该更能满足你的好奇心。”

    “哼!”江小柔甩他一个酷酷的噘唇。

    因为太过于气愤,气愤司马追风的言语,然后就是挂电话太过于大动作了,以致于拿在手里的易拉罐“咕噜噜”的从她的手里滚出,然后竟不是与其他那些她放在脚边的易拉罐混在一块,而是如脱离了轨道一般的火车头一般,就那么横冲直撞的冲向了江边。

    本着争创文明城市,人人有责的良好市民形像。见着那朝着江边滚去的易拉罐,丁宁下意识的便是起身去捡那易拉罐。垃圾自然是要扔进垃圾桶里的,怎么可以随地乱扔呢?

    虽然她的脚边确实是丢了几个,但是她可是有想过,一会要把它们一起扔垃圾桶里的。所以,良好市民是绝不可以乱扔垃圾的。

    于是,抱着“良好市民”的潜意识,丁宁便是朝着那易拉罐滚去的方向跌跌撞撞的走去。

    然后,只见那易拉罐就那么“扑通”一下,从江边护栏下的空隙滚进了江里。

    意识混浊的丁宁自然是本着要将那垃圾捡回来的意识,根本就没想到那垃圾已经跳水自尽了。

    然后,只见丁宁很有“素质”的爬上了护栏,再接着便是“扑通”一声。

    丁宁很光荣的与那只易拉罐一前一后落水了。

    “爸爸,那有人跳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