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长官,诱妻成性 > 262 女追男,隔重山

262 女追男,隔重山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会客室,江小柔与另外一个女子坐等着司马聿的面试。

    前来应聘的十来个人,到最后一关,也就只剩下与她坐在一起的这个女子了。

    其实只要她愿意,她根本就不用过应聘这一关,直接跟司马成剑说一声,然后空降到司马聿身边,当他的秘书。但是,她江小柔就不是一个喜欢滥用职权,公私不分的人。再说了,她要以实力说话,一步一个脚印的让人刮目相看,而不是让人说她是一个靠裙带关系的花瓶。

    花瓶虽美,但是她要做一只不止有外观还要有内涵的花瓶。就好比杨小妞那样的,要外貌有外貌,要内在有内在,然后把那条木鱼拽于她的手掌心内。就好似她家老爸逃不出老妈的掌心,妖叔叔逃不出二妞的掌心是一样一样的。

    与她一起等着最终面试的那女子,看起来跟她差不多年龄,一条浅绿色的雪纺淑女裙,一头乌黑垂直的秀发垂于肩膀。化着个淡妆,优雅典美的瓜子脸,尖尖的下巴,一双大眼睛就好似会说话一般。

    见着江小柔朝她看过去,很是友好的朝着江小柔抿唇一笑,“你好,我叫苏晓优。”

    见着人家这么友好的一笑,江小柔同样回以一抹友好又客套的笑容:“你好,江小柔。”

    苏晓优在听到江小柔三个字时,眼眸里划过一抹不易显见的异样,随即便是重新微笑的看着江小柔,“如果招两名多好。”

    江小柔抿唇,无所谓的一耸肩:“有竟争才能有进步嘛。”

    苏晓优先是微微一怔,怔过之后浅笑:“是,你说的对。有竟争才能进步,那希望我们共同进步。”

    “江小柔。”

    两人正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谈着,会客室的门推门,有人叫着她的名字。

    江小柔起身,朝着她微然一笑:“你好,我是江小柔。”

    那女子噙着一抹职业的微笑,对着江小柔很是职业的说道:“你可以回去了。”

    “好的,谢谢!”一时没完全反应过来的江小柔,条件性的朝着她道谢,然后朝着门走去,打算进司马聿的办公室。然后刚走至门边时,倏的起到了什么。一个急速的转身,一脸茫然的看着那传话的女子,“不是进总经理的办公室面试吗?什么叫我可以回去了?”

    那女子依然挂着职业的微笑:“你的资料总经理已经看过了,说无须面试了。请你明天早上九点准时到人事部办理入职手续就行了。”

    嘎?!

    江小柔一脸木然的看着她,司马聿,你搞什么?这算是给我放水还是让我走裙带?

    “江小姐,很高兴与你成为同事,那就明天见了。”那女子笑盈盈的朝着江小柔伸出右手。

    江小柔伸出右手回握,“以后还请你多多指教关照。”

    “客气了。”

    “那我先回去了,明天早上我会准时来上班的。”江小柔收回自己的右手,朝着她客气的一笑,然后又朝着苏晓优抿唇一笑,转身走出会客室。

    然后听到会客室里传来刚才那女子的声音:“苏小姐,总经理请你进去,你的面试现在开始。”

    “好的,谢谢!”

    什么情况?

    江小柔一时之间怔住了,就连脚步也下意识的止住了。

    不是说让她明天来的报到上班了吗?为什么还要再面试一个?只是过个场还是别有目的?

    江小柔弄不明白司马聿的想法了。

    手机响起。

    从包里拿出手机,江远航来电。

    “江大刚,找我什么事?”一边接着电话一边朝着电梯走去。

    “姐啊,你面试怎么了?过了吗?”耳边传来江远航的声音。

    “切!”江小柔嗤他一声,“废话不是?我江小柔出马,什么时候失败过了?江大刚,我告你,你敢质疑我的能力,你死定了!你会死的很惨的,你造吗?”

    “哦哟,老姐啊,再惨,能惨得过当江小刚的陪练啊!”江远航嗤之不屑的说道,“我连江小刚那变态一样的魔爪我都能熬过来,你对我来说,那都小菜一碟了。我根本就没放在眼里。”

    是哦,江大刚同志说的没错哦。

    他连江小刚那完全变态的折磨都能熬过来,还依然皮肤白皙,半点没有晒黑,这厮那得有多强大啊!

    你再看看江小刚,一样的暴晒,一样的训练,他那皮肤老早老早就古铜色了。但是偏偏江大刚这厮却是半点没变,皮肤好的还跟刚出生那会那样令人羡慕,甚至比她这个当姐姐的都还要好。

    作孽啊,作孽。

    你说,大男人一个,要那么白皙的皮肤做什么啊?跟个小白脸有什么两样!

    但是偏偏,那厮就特别注重自己的外表,晚上在家里没事就敷敷面膜啦,补补水啊,最过份的竟然是每次出完操回来,就非得泡个花澡。

    你说,大男人一个,为什么做的就全都是一些女人喜欢做的事情呢?

    为此,江小刚同志没少嘲讽他。偏偏这货就不吃这一套,你就怎么嘲讽他都没有,他依然该敷面膜的时候还是敷面膜,该补水的时候还是补水,该泡澡的时候自然还是泡澡。

    用他自己的话说,被江小刚这么变态的人折磨着,难道还不允许他享受一翻啊。他得保持着他这白白嫩嫩的身板,为以后泡美女之用。谁要像江小刚那样啊,铁着张扑克脸,女扑克脸,女人看到他都跑了。江家指望他?那还不如别抱指望的好!

    于是,因为这一段话,那一天江远航同志再一次领教到了江天纵变态之上的变态训练,那根本就不是人啊!哪里有这么折磨自己亲哥的啊。

    偏偏对于江天纵的变态折磨,江先生和江太太完全抱远观的态度,就连奶奶文静,也表示赞同。唯独爷爷江纳海给他投来一抹同情的眼神。但是,同情归同情,向来以老婆话是从的江纳海,可不敢提出半点质疑。

    于是,就这么任由江天纵各种变态的折磨着江远航。

    江远航各种反抗均以失败告终。

    最终,反抗无力,也就只能从命了。

    “嗯,真不愧是我江大刚的老姐,果然有御女风范。”耳边传来江远航同志无比狗腿又谄媚讨好的声音,“那什么,姐,你的追夫道路已经成功了一半,为了接下来那一半更好的展开。姐,我觉的你很有必要下一翻血本,咱争取一举将他拿下。”

    “那然后呢?”江小柔走出电梯,似笑非笑的问着电话那头的江远航。

    “花钱买装备啊,姐,你傻了么?这么简单的事情都没想到?”

    “江大刚,你别告诉我,你就是世贸君亭附近。”江小柔阴恻恻的问着电话那头的人。

    然后只听江远航讪讪一笑:“姐,你真是太懂我了。请你走出酒店正门,朝着马路正对面看来。”

    江远航说这话的时候,江小柔正好走出酒店大门,然后朝着马路正对面望去。正对面,除了江远航还会有谁呢?他的身后永远都跟着司马颂那一条小尾巴。然后,两人咧嘴一笑,朝着她挥了挥手。

    “江大刚,今天礼拜三,你别告诉我,你们俩逃课!”江小柔似笑非笑的看着马路对面的那一对基友,“不怕老妈把你拆了啊?”

    “拜托,老姐!现在还是八月份,暑假都还没过,我逃什么课啊?”

    江小柔:“……”

    暑假还没过吗?为什么她觉的已经开学了呢?

    “嘿,小柔姐姐,你有想我吗?”司马颂笑盈盈的朝着江小柔挥手,然后很亲密的便是挽上了她的手臂,一脸好奇又八卦的问道,“怎么样,哥有没有为难你?他要是为难你,你告诉我,我回家帮你收拾他!”

    江小柔翻他一个白眼,凉凉的哼道:“就你?收拾他?从小到大,你都被他收拾了多少回了?”

    司马颂微微一怔,怔过之后一脸大义凛然,“那是我让着他,我这叫尊师重长。这是我们司马家的优良美德。不过,小柔姐姐,这回,你可不能再原步踏步了。你都已经近水楼台了,怎么着也得把司马聿这月亮给摘下来了。让他就照着你一个人,至于我那个什么狗屁表姐,让她见鬼去吧。我才不要她当我大嫂呢!我认定的大嫂是你嘛。对了,对了,我肚子饿了,我们先吃午饭,然后我和航航陪你去大采购,把你重新包装一翻。”

    吃货关心的永远都是吃这个问题。从小到大都一样,没有吃,他就活不下去。

    “司马颂,你个没出息的饭桶!”江远航狠狠的剐他一眼。

    司马颂很不服气的反驳,“那,江远航,你可以说我是饭桶,但是你不能说我没出息。我要是没出息,就不会把这么重要的情报传给小柔姐姐了。放心吧,小柔姐姐,我就是你放在司马聿身边的无形奸细,我会随时随刻向你汇报他的一切举动,事无巨细。”

    江小柔一捏他的脸颊:“那,无形奸细,可得把自己的工作给做好了,不然……哼哼!”淫淫一笑,作一副擦拳攉攉的动作。

    “放心,放心!我是谁啊,我是你的铁杆小粉丝,我誓死为你忠诚到底!”司马颂一脸义愤填膺的说道。

    某私房菜馆包间,司马颂正大快朵颐着。

    “喂,司马颂,你别只顾着吃,你赶紧把你那什么来路不明的表姐的事情跟我姐说个明白。”江远航拿筷子敲着司马颂的手。

    司马颂恍然大悟,“哦,对,对!光顾着吃,把正事给忘记了。”

    “江大刚,你这意思是,你姐我不敌?”江小柔半笑不笑的看着江远航。

    “no!”江远航拿筷子在她面前摇了摇,“老姐,这叫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你不去了解对方,万一对方却将你了解的一清二楚,那你岂不是输了起跑线上?哦,no,你要是再不奋起直追,小心你连起跑线都站不住了。十六年了,你说你这十六年都在做什么呢?”江远航很是鄙夷的斜一眼自家老家,嗤之不屑的说道。

    “哟嗬!”江小柔瞪他一眼,然后转眸向司马颂,“说!”

    江大刚说的没错,她现在必须要知己知彼,然后一举拿下。牛鬼蛇绳都给她靠边站,来一个杀一只,来两个灭一双。誓将司马聿拿下不可!要不然,她面子里子全都输光光了,岂不是很丢脸!

    “那个,是这样的,”吃货司马颂口齿不清的看着江小柔说道,就算是说正事,他也不会亏待了自己的那张嘴,“我妈咪啊,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之间冒出来一个哥哥。这个舅舅嘞是长年呆在国外的,然后前段时间拖家带口的回来了。然后说我妈咪是他从小失散的妹妹,具体我妈咪是怎么确定他这个哥哥的,我也就不细说了。反正就是确定了,他就是我妈咪的亲哥。这个舅舅有一个女儿,比我哥小一岁。诺,就是和小柔姐姐你同龄的。但是,这个女儿又不是我舅的亲生女儿,说是在国外的时候,他的一个朋友的女儿,但是那个朋友在这个女儿很小的时候,就全家死光光了,只剩下这么一棵独苗了。然后我舅舅收养了她,当是亲生女儿一样的疼着。然后,在我们家住了几天后,这个空降的表姐反正就喜欢上我哥了。一见钟情。”

    说完了,继续埋头吃他碗里的东西。

    “一见钟情?”江小柔重复着这四个字,脸上的表情很复杂又有些怪异,“你的意思还是她的意思?”

    司马颂喝一口汤,看着江小柔笑咧咧的说道:“我从她的眼睛里看出来的。哦哟,小柔姐姐,你都没看过她那看我哥的眼神,小样。那就是一只大尾巴狼看到小白兔后的那种狼烟滚滚的饥饿,恨不得扑上去把我哥那只小白兔吃干抹净,就连骨头渣子都吞进肚子里去。反正,就是我看着很不舒服,不舒服到让我想吐的那种感觉。那眼神,可比你看我哥的眼神还要直白,还要**裸,还要饥渴。”

    江小柔嘴角抽搐中。

    这叫什么话,敢情她看司马聿的眼神就一直充满着**裸和饥渴啊!

    拿起来一筷子鱼肉,连肉带刺塞进司马颂的嘴巴里,“司马小坚,姐是那样的吗?”

    “哇,姐,你这是要谋杀啊!这鱼肉带刺的啊,我要是噎死了,可就没人替你卧底了。”司马颂赶紧将嘴里的东西“呸”下吐出,一脸苦哈哈的看着江小柔说道。

    “我让你满嘴乱说话!”江小柔狠狠的瞪他一眼。

    司马颂一脸木然又无知的看着她,然后转眸向江远航,“航航,我说错什么了吗?”

    江远航已经笑的趴在桌子上了。

    司马颂,你个蠢货,自己说错了什么话竟然都不知道?

    次日

    江小柔穿着一新,以十二万分淑女的形像出现在酒店。

    “早上好,小柔。”正等着电梯,身后传来一道好听又熟悉的声音。

    闻声,江小柔转身,便是见着苏晓优笑盈盈的朝着她走来。打扮十分小清新的样子,就好似一个刚走出校门的高中生一样。

    “早。”江小柔回以她一抹浅笑,职业而又客套的与她颔首点头。俗话说的好主,伸手不打笑脸人,人家笑盈盈的跟你打招呼,你总不能冷着一张脸的吧。

    脸上挂着笑容,心里却是十分不解。

    司马聿,他这是要做什么?难不成还真的招两个总秘啊?拜托,一个小酒店而已,至于要两个总秘啊?她老妈管着那么大个公司,那都只有一个秘书好吧。

    可是,这要不是两个总秘,那怎么这苏晓优也来了?

    电梯门打手,苏晓优朝着她很是客气的做了个请的动作。江小柔朝着她微笑一点头,走进电梯内。然后,手机在这个时候响起。

    司马聿来电。

    “别忘了今天早上办入职手续。”刚接起电话,还没来得及说话,耳边直接响起了司马聿那低低沉沉又带着磁性的声音。

    “哟,难得大公子竟然记得我今天第一天上班啊!真是让我受宠若惊啊!”江小柔半玩笑半认真的对着司马聿说道。

    “我批的时间,你觉的我能忘了?蠢货!”嗤之不屑的说道,永远都不忘记把“蠢货”俩字挂在嘴边。

    一听到这两个字,江小柔气不打一处来,小宇宙熊熊燃烧。从小到大,他不是叫她“白十三”就是叫他“蠢货”。就从来没听到他好好的叫她的名字一次过。

    “我告你啊,我今天第一天上班,中午请我吃饭!行了,就这样,我到了,要去办入职手续,不跟你闲扯,一会见!”说完,不等司马聿说话,直接挂了电话。

    “你男朋友?”苏晓优笑的十分内敛的看着她,问。

    江小柔没有回道,只是回以她一抹微笑,然后朝着人事部走去。

    “你好,我是江小柔,来办入职手续。”

    “你好,我是苏晓优,也是来办入职手续的。”

    两人进人事部,对着人事部的同事笑盈盈的说道。

    一同事站起接待她们,“很高兴为两位美女服务,周经理在里面办公室等着两位美女,请跟我来。哦,我姓葛,美女叫我小葛就行。”

    “你好。”苏晓优很优雅的朝着小葛伸出右手。

    “你好。”小葛很客气的与她握手。

    小葛敲响了周经理办公室的门。

    “进。”

    “周经理,江小姐和苏小姐来了。”小葛推门而入,浅笑着对着里面的人事部经理说道。

    “周经理,你好。我是苏晓优,以后还请周经理多指教。”苏晓优很是大方的朝着周经理走去,伸出右手。

    “嗯,你好!”周经理伸手回握,然后将视线移到江小柔身上,微微的打量了一翻,“你是江小柔?”

    江小柔点头:“对,我是江小柔。”

    周经理点了点了头,“两位的手续已经办好了,这是你们的工作卡。小葛,你带小江去工程部。小苏,总经理办公室,你就直接上顶楼去总经理办公室。”

    苏晓优点头:“好的,谢谢。”

    江小柔双眸圆瞪,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周经理:“工……工程部?”

    周经理抬眸看着她,“对啊!工程部。怎么,有什么问题?”

    江小柔抿唇一笑,很是随意的一耸肩:“当然,没有!”才怪!

    司马聿,你搞什么啊!我是来应聘你的秘书的,你丫把我扔到工程部去?把我扔到工程部去也就算了,你竟然还把这么小清新放在自己身边!司马聿,我告你,你完蛋了!你完蛋了!姐生气了,你后果很严重!

    “阿嚏!”顶楼,总经理办公室内,正审着上季度报表的司马聿猛的打了个喷嚏。

    “叩叩叩,”玻璃门被人敲响。

    “进。”继续埋头于报表中。

    苏晓优推门而入,手里端着一杯咖啡,“聿总,你的咖啡。”

    司马聿抬头,看一眼苏晓优,面无表情的点了下头,“嗯,放桌子上。你的工作,一会应秘书会跟你说。”

    苏晓优看着司马聿,略显的有些迷离与失神。随即回神,朝着他点了点头:“好的。那我不打扰你工作,我出去了。我会尽快上手的。”

    司马聿没有说话,只是一脸淡然的点了下头,拿过咖啡一边喝着一边继续看着季度报表。唇角勾着一抹让人捉摸不透的浅弧,然后视线从电脑屏幕上移到放在左侧的手机上,停顿了一会后恢复自然。

    工程部

    江小柔坐在自己的办公室内,看着酒店的结构示意图,熟悉中。

    死木鱼,又阴了她一把。

    她到现在才知道,原来他根本就没打算让她当他的秘书的意思。工程部的经理,已于一周前提出离职。然后就把黑手伸向了她。因为她是学工程设计的嘛,正好符合他的要求。

    江小柔甚至在怀疑,那什么所谓的对他一见钟情的表妹,是不是也只是子虚乌有啊!如果他不来这么一出,现在估计她已经进公司帮老妈去了。这下好了,她自己心甘情愿的来他的酒店上班了。

    死木鱼,臭木鱼,从小到大,你阴了我多少次了?你不阴我一回,你会死啊!

    行,阴我,是吧!

    好,那我就将计就计,你会玩阴的,我也会玩阴的。看谁阴得过谁!哼!

    中午十二点,下班

    “小江,中午一起吃饭,我请客,欢迎你加入。”纪经理笑嘻嘻的看着江小柔说道。

    “抱歉,纪经理,我中午有约了。晚上吧,晚上我请客,同事一起聚聚。中午,就算了,我早上就约好了。”江小柔一脸歉意的看着应经理说道。

    纪经理恍然大悟,“哦,男朋友是吧?行,我理解理解。那就晚上,部门同事全部参加。”

    “行,没问题,我请客。我先走了,各位同事。”说着,拿过自己的包和手机,离开。

    “江工这么漂亮,怎么就有男朋友了呢?”其实一男同事一脸惋惜的轻叹。

    “拜托,你就别想了。没你的份了,沐林子。”另外一同事敲着他的脑袋一脸奚落道。

    “去,我可没那意思,我看是你有那意思了吧,汤立。”沐林子反讥。

    总经理办公室

    “表哥,中午有空吗,一起吃饭。”苏晓优推开司马聿办公室的门,笑盈盈的看着他说道。

    司马聿正好关了电脑,拿过自己的外套打算,从椅子上站起。听到苏晓优的话,抬眸看她一眼,依然面无表情的说道:“抱歉,没空。我约了人。你和应秘书去吧。”说完,越过苏晓优的身边,朝着电梯走去。由始至终都没有很正视的看一眼她。

    苏晓优的脸上划过一抹失落,然后耸了耸肩,朝着司马聿的背影说道:“哦,那没关系。以后再一起吃吧。”

    尚品宫

    司马聿的车和江小柔的车几乎是一前一后到的。

    “白十三。”江小柔刚下车,正朝着尚品宫的大门走去,身后传来了司马聿的声音。

    转身,狠狠的瞪一眼他,甩给他一个凉凉的“哼”音后,下巴一扬,蛮腰一扭,踩着女王范十足的脚步朝着尚品宫大门走去。

    “小柔来了。”经理见着她,立马迎了上前,“我让人准备去。”

    尚品宫的人,谁不认识江小柔啊,那可是司马家的内定的儿媳妇。有她出现的地方,那就一定有聿少爷出现呗。

    果不其然,她身后几米处,司马聿已经跟着来了。

    “聿少爷。”经理很恭敬与他打招呼。

    “嗯。”司马聿淡淡然的与他点了下头,跟着江小柔朝着他们的专属包厢走去。

    “嗨,亲爱的小柔姐姐,恭敬你成功为成司马聿的小秘!”江小柔刚推门而进,便是只到“呯呯”几声礼炮声响起,然后片片五彩礼花片落在她的头顶。

    开礼炮的除了司马颂还会有第二个人吗?

    包间里,除了司马颂之外,还有江远航。这两只的出现半点不足为奇,向来都是好基友,称不离砣,砣不离称的嘛。但是,为什么小曦和念歆也在?

    “嘿,小柔姐姐。”容曦笑眯眯的朝着她挥了挥,“我和歆歆也是来恭敬你迈出人生一大步,还有第一天上班。”

    “那,数到五。”白念歆笑看着江小柔说道。

    四人齐数:“一,二,三,四,五!”

    门推天,司马聿很我准时的出现在他们面前。

    “呯呯呯”又是礼炮声响起,“哥,恭喜你成功把小柔姐姐纳为你的小秘,然后我们预祝你,早点被小柔姐姐拿下!”司马颂一脸贼贱贼贱的看着司马聿说道。

    嘿,”江小柔朝着他干干的一笑,抓起一把礼花往司马颂领口里一塞,“司马颂同学,很抱歉让你失望了。本人江小柔现在的身份是世贸君亭工程部试用期经理,并不是你口中所说的那小秘。咱聿总的小秘另人其人,聿总,哦~~!”一个“哦”字拖的老长老长,然后半笑不笑又带着一脸阴森恐怖的表情看着司马聿。

    四人八目齐刷刷的看向司马聿,等着他的回答。特别是手里还拿着礼炮杖的司马颂,更是双眸瞪的大大的,跟个铜铃似的一眨不眨的盯着自家老哥。

    司马聿若无其事的越过司马颂,在沙发上坐下,漫不经心的一点头:“嗯,试用期三个月,希望你好好的利用这三个月,千万别让我失望。”

    江小柔磨牙霍霍剐他一眼。

    “哥,司马聿,你脑子进水了?”司马颂将手里的礼炮杖往地上一扔,伸手去抚司马聿的额头,“没发烧啊?你别告诉我,你把那谁谁谁纳为你的小秘了!”

    “司马颂,那谁谁谁谁是谁?”白念歆与容曦异口同声问。

    “哦,我好像没跟你们说。那谁谁谁,对我们家司马大公子一见钟情,再见倾心。就是空降的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表姐,叫什么?哦,对,叫苏什么?想不起来了。”司马颂一脸郁结的说道。

    倏的!

    江小柔好像想到了什么,瞪大了双眸直视着司马颂,“司马小坚,你别告诉我,那谁谁谁就是那个谁谁谁?”

    “啊?”司马颂一脸茫然的看着江小柔,很显然听不明白她说的话。

    但是,司马聿却听明白了,转眸笑的一脸高深又明媚看着江小柔,然后毫不掩饰的点了点头,“就你想的那谁。”

    “哦,我想起来了!”突然之间,司马颂一声惊叫,“她叫苏晓优!哥,你真让她当你的小秘了啊?!”

    “你!”江小柔咬牙切齿的怒视着司马聿,五秒钟后,怒气敛去,改而换上一脸明媚的灿烂微笑,“司马聿,你果然是人最明智的!你怎么就知道我对小秘没感兴趣呢?像我江小柔,一看就是做大事的人才嘛,怎么可能屈就成为一个没出息的小秘呢?你等着,三个月,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工程部,我是江工,多响亮的名号。苏秘,超难听的称呼!一听就不是什么好东西!”

    “对,我姐说的对。江工,多响亮的名号。”江远航十分赞同的说道。

    “江工,请剥虾!”司马聿将一盘虾放至她面前,脸上扬着一抹不易显见的满足之色。

    四人八目盯着她。

    “好的,我先去洗手。”江小柔如小婢女一般的说道。

    “啊!”四人翻倒。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