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长官,诱妻成性 > 217 以笑对笑,以亲作亲

217 以笑对笑,以亲作亲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妖巢

    杨小妞这段时间日子过的十分惬意。

    已经两个月多点的肚子,依然没见有显怀的样子。小帆船依然还是照样该风情就风情,该发騷还是发騷。不过,这风情与发騷也就只能在嘴巴上逞逞能,在六爷面前装腔作势一翻了。至于实际行动,屁都没有了哇。就算小帆船想要有进一步的举动,那不妖孽也不敢么?立马在关键时刻紧急刹车止住处。一次两次,那一只妖孽六大爷已然快得内伤了,但是妖精却是掩唇偷笑中。

    如此说来,她的妖功还是没有退步啊。

    晨起,七点。

    一缕录阳光透过熏衣草『色』的薄纱帘印『射』在若大的柔软大床上。

    大床上,杨小妞懒懒的伸个腰,睁开美丽的双眸。十分难得的七点这个时候醒来。伸手朝着妖孽那边『摸』去。

    没人。

    转眸向前方的洗浴室,门是关着的,那就一定也是没人。[]长官,诱妻成性217

    呃,话说为神马门关着,就一定木人呢?

    这是妖孽六大爷的独创。

    只要是在洗浴室里洗澡啊之类的,那就一定是开着门的。美其名曰将自己一览无遗的展现在妖精面前,就连解决人生小事,那都不会关个门。唯一关门的时候吧,那就是解决人生大事。

    丫,这厮非一般的变态。

    这是妖精给他的评语。

    妖精起床,揪过自己的睡袍套上。

    丫,一大早的,又上哪厮混去了?

    话说,二妞,你家六爷除了在你这里厮混之外,你什么时候见他在别的女人那里厮混过了?千万别胡『乱』的扣大冒子给人,是要出人命的。

    啊呸!

    厮混就一定得是在女人堆里的吗?什么脑子!

    “……”

    开门,一脸『迷』离却又不失风情的走出房间。

    好吧,她承认,其实她是饿醒的。哎,有什么办法呢?谁让那一只妖孽不会下厨呢?

    这段时间吧,妖精重『操』旧业了,那就是厨房领地。

    正准备朝着厨房走去,却是在走到餐厅时,在看到厨房里的那一抹高大的背影时,二妞楞住了。[]长官,诱妻成性217

    楞过之后,仰声大笑了,“哦哟,怪不得今天的太阳出的这么早了嘞,厨房白痴六大爷都会下厨了,怎么就给人一种不真实的感觉呢?”

    妖精迈步走近,半倚靠在厨房的门框上。勾起一抹风情万种又**诱引的浪笑,那一双美丽的妖眼,弯溜溜的眯成一弯月芽状,双手往自己胸前一环,风华绝代的斜视着厨房里的妖孽。

    哟嗬,倒是没想到妖孽下厨也是有模有样的嘛,还不失风情。

    妖孽勾唇一笑,转身,朝着妖精挑了挑下巴,又扬了扬桃花眼,一脸得瑟又自恋的说道:“太阳没出早,而是你起早了。”

    妖精从门框上直起身子,朝着厨房里走去,斜斜的往窝里瞟了一眼。

    笑的前仰后翻。

    纤细的手指一下一下的戳着妖孽的肩膀,笑趣:“六大爷,你能告诉我,你这烧的是个什么东西?”

    满满一锅水,然后什么也没有了。

    六大爷勾唇一笑,修长的妖手挑起小帆船的下巴,漫不经心道:“白开水。”

    白开水?!

    二妞木讷了,这是要闹哪样啊?

    “你烧白开水做什么?”瞪着双眸一眨不眨的盯着他问。

    “泡面!”六爷煞有其事的说道。

    泡面?!

    哦天,你直接劈了我吧!

    这厮一大早的起床,钻进厨房里,一片忙碌的样子,就是为了烧开水泡面的?

    “妖孽,你脑子烧糊涂了?还是你破产了?竟然沦落到要吃泡面的地步了?”小帆船憋着笑,一脸怪异的看着他。

    妖孽再次勾起一抹好看的弧度,“『操』!爷会破产?像爷这么精明的人,会沦到破产?小帆船,小看大爷是要后果自负的!”

    小帆船弯唇一笑,双手往他脖子上一攀,笑的一脸意犹未尽又极尽调、逗:“后果自负?来,告诉本宫,你打算让本宫怎么自负?”边说边有意无意的在他的身上蹭了蹭,故意而又有意的搓着火,撩着源。

    『操』!

    六大爷怒!

    妈的,每天不搓一顿,不撩一下,会死啊还是会死啊!

    妖精,勾人的妖精。

    “小帆船,大爷告诉你啊,再继续搓,再撩,爷真让你后果自负。”咬牙切齿的瞪视着她。

    小帆船若无其事的继续搓水撩源,扬起一抹跟小白花似的花痴笑容,“呀,你不知道吗?老娘特想自负,丫的,老娘已经一个多月没有自负过了,怎么滴,你有种丫就放过来!”

    “你大爷的,老子现在就让你自负!靠,妞,这可是你自找的,不是大爷『逼』你的!”

    男人是经不得搓火撩源的,特别还是像六大爷这样的妖孽,那更是搓不得的。

    这两只妖吧,本来在一起的时候吧,那就基本上没个正形的,那就是滚啊,啃啊,咬啊,扯啊,『摸』啊。你撩撩我,我勾勾你,然后就是“吭哧吭哧”办正事了。

    要不然,怎么叫绝配呢?看这两只妖就行了。

    但是吧,自从知道妖精怀孕后,六大爷有多久没探视过小妖精了?那怎么滴也得有一个多月了呢?

    且吧,这女人吧,又大有一副不把他『逼』到绝境不甘休的意思。于是乎,妖孽六大爷发孽六大爷发飚了呗。

    至于发飚的后果是怎么样的?

    那就绝对是妖精自负后果的呗。

    沙发上片狼藉又凌『乱』了,妖精的睡袍被扔了。原本穿戴整齐的妖孽也坦胸『露』背了。衣服丢了一地,放眼望去,就好似刚被人扫『荡』过一般。怎么一个“『乱』”字可以形容之。

    “哎,今天要去孕检。”妖精卧躺在妖孽身上,有气无力的说道。

    丫的,有够狠的啊,竟然来真的。

    靠!

    还以为他只会再一次逞逞嘴上之能,和之前一样,过过干瘾。却是不想,这一次竟然来真格的。

    不过,真格归真格,动作和幅度还是挺小的。

    好吧,她承认,其实她也是很期待和享受的。然后,突然之间似是想到了什么,一脸噙着坏意的斜视着意犹未尽还不知糜足的男人,“六爷,自己好自为之吧!”

    六爷翻她一个白眼,不经为意的哼唧:“爷向来很好之的。怕什么,丢脸的又不是我一个!这不是还有你陪着我吗?”

    “哟,难得吗,向来不知丢脸为何物的六大爷,竟然也会说丢脸二字了?”妖精似笑非笑的俯视着他,“进步不少嘛。”

    六爷勾唇弯眸,笑的煞是好看:“这不是得给你脸吗?”

    抬手抡他一记,女王般的命令道:“去,本宫要洗澡。”

    意思是,你可以抱我去了。

    六大爷起身,一脸无可奈何的抱起,朝着大水浴房走去。

    好吧,小帆船再一次被他超雄厚的实力给惊到了。

    这厮明明被她压在下面的,为什么抱她起来的时候,却是连手也没有滑一下?特么就好似她是坐在他腿上的?我

    “妖孽,你个非人类怪物!”妖精咬牙,丢给他这么一句话。

    妖孽桃花眼一扬,“所以这叫物以类聚,妖精配妖孽,绝了。”

    妖精:“……”

    洗浴过来,早餐依然还是妞做的。不过,那一锅水啊,却是烧的只剩下一个锅底了,差一点把锅底也给烧干了。

    二妞窘,非一般的窘。

    一大早的翻沙发,竟然潘到烧干了一锅泡泡面的水。这样何等的一个壮举啊!

    早饭过来,开车朝着医院而去,孕检呗。

    已经两个半月了,倒是什么什么孕期的反应啊。既没有孕吐,也没有嗜睡什么的。所有的一切全部跟没怀孕之前一样。

    唯一改变的就是,杨小妞不再穿高跟鞋了,也不再化淡妆了。不过,化学妆这事吧,没怀孕之前,也就只是在高飞的时候才化的。平常,像她这么天丽质的纯天然美女,还用得着靠化妆品来点缀吗?

    对于自己的身材相貌,杨小妞是绝对百分之两百的超自信的。那是得到了爸『奶』和艾女士的良优真传。

    医院,『妇』产科b超室

    本来两个半月这个时候,是不用做孕检的。但,不是上次因为被人用过『药』,又在冷库里呆了一段时间嘛。虽然上次检查出来基本没事。不过基于安全起见,还是在两个半月的时候,又做一次最全面的检查。

    在容六爷的安排下,那都不用等的,直接一会功夫就把全套的报告拿到了妞的主治医生那了。

    这会,二妞躺在b超床上,女医生正给她做着b超。

    六爷站在一旁,桃花眼一眨不眨的盯着电脑屏幕,很努力的在找着那一颗小胚胎。

    “六少爷,在这呢!”女医生指了指某个地方,对着他乐呵呵的说道。

    六爷摇头,一脸茫然的摇头,“看不出来。”

    “这里,两颗。还小嘛,你看不出来也是正常的。”女医生浅笑说道,然后拿过一叠纸递给杨小妞,“放心吧,很好。没问题的。稍微等一下,我把彩图打出来。”

    “谢谢啊。”妞一边擦着b超『液』,对着女医生笑盈盈的说道。

    “客气了。”将打印出来的彩图往容六爷手里一递,“恭喜你啊,六少爷。”

    六爷接过b超单,继续一脸茫然的看着医生。很显然,对于她说的恭喜一时之间没有反应过来。心里还在嘀咕着,恭什么喜?老子这都已经两个半月了,要说恭喜,上次来的时候,不是已经恭过了吗?

    行吧,六大爷,都说女人怀孕智力会下降,怎么你这智力也下降了呢?还是说你这思绪根本就没有这上面呢?要不然,你怎么就没反应过来医生说的这话呢?

    哎,六大爷,你继续茫然着吧。

    主治医生办公室

    医生已经将全部的报告都看完了,就等着他们把这份b超单拿过来了。

    “哟,六少爷,恭喜你啊!”医生一看b超单,开口第一次话,又是恭喜。然后乐呵呵的看着容六爷。

    “谢谢,”两人异口同声的对着医生道谢,“关医生,一切都正常吧?”

    “正常,挺好,没问题。两个都很好。”

    “两个?”终于,六大爷反应过来了,一脸略显有些激动的看着关医生说道。

    “啊,”关医生点头,“两个,双胎。怎么,刚才老常没跟你们说?”

    “咳,”二妞猛的一声咳嗽,瞪大了眼睛一眨不眨的看关医生,略显有些不太置信的问道,“关医生,你是说,我怀的是双胞胎?是两个?你确定?”

    医生将b超单往两人面前一递,“这不是两个胚胎呢!”

    “爷的战斗力果然非同寻常嘛!”突然之间,六大爷冒了这么一句话出来,然后继续自言自语的嘀咕道,“爷说话向来算话的,说追上小十三点家的军阀就一定追上。看吧,看吧,这回追上了吧。”

    二妞窘。

    敢情,他这是一直都记着上次跟小十三点说的话啊!

    行吧,他说话算话。

    不过,她还真是没想到,她也怀了两个上。丁美人怀了两个,她是羡慕的恨不得自己也塞进两个。得,这次是真的两个塞进来,稳稳当当了。

    听着容六爷这话,就连医生也有些好笑的摇了摇头,然后对着两人说道:“该注意的事项还是多注意些,毕竟前三个月是危险期,忍忍就过去了。然后三个月后,来建一档,还有一些项目的检查。”说完,将手里的报告单还给他们。

    “行,知道了。谢谢关医生。”

    再次谢过之后,两人离开了医生办公室。

    一路上,妖孽的脸上就一直挂着抹不去的得意笑容。

    两个,虽然很没有面子的被白杨给抢先了,但是一下子在数量上扳过来了,也不算是在小十三点面前失脸吧?

    “妖孽,你下巴掉下来了!”妖精托着他的下巴往上一扣,一脸调趣般的说道。

    妖孽欣然一笑,“掉下来就掉下来呗。反正也掉不到地上。”

    呃……

    妖精无语中。

    进电梯,下楼。

    在一楼停下,电梯门打开。

    电梯外,站着一个人。在看到电梯内的两人时,电梯外的人脸『色』唰下白了一片。

    站着的人不是别人,正是容翼城的老婆。至于这个老婆是谁呢?可不就是那个将大侠与小妞丢在冰库里,然后被妞狠狠的揍了一翻的女人么。

    现在,她已经是容翼城的老婆了。但是,在容家过着怎么样的日子,那可是只有她自己知道了。既没有婚礼也没有酒席,好像就连证也没有去扯过。然后就这么没名没份,却又以容翼城老婆身份在容家自居着。

    对于她,容家几乎是没有给过她好脸『色』看的。既没身份也没家世,如何配得上容家的大少爷?而且还是因为她,使的容翼城与霍家的婚事吹了。

    容老太太,那是连正眼也没有瞧过她一下。只是碍于她肚子里的孩子而已,才让她以容翼城老婆的身份在容家住着。不过,按着容老太太的意思,那就是一切等生下了孩子再做决定。

    至于这个再做决定是何意思,那就是见仁见智了。

    在看到妖精与妖孽时,她是吓的直往后退了两步。那一幕一幕可是历历在目,在她的脑子里怎么都挥之不去的。

    “对,对不起。我,我也不想的。”何笑芳一脸战战兢兢的看着杨小妞说道,“我,我也是只按他说的话做而已。你……你们,别,别『乱』来!”

    “是吗?”妖孽似笑非笑的斜一眼何笑芳,语气有些阴暗,“你确定是你没有说错话?”

    何笑芳的身子又是一个颤抖,那双本就有些慌惧的眼眸更是闪烁了一下,“没,没有!对,对不起。我,错了。以后,以后不敢了。我,我要去做检查了。”说完,如老鼠般的以最快的速度窜逃向另外一个打开门的电梯里,然后关门。

    在电梯门关上之际,才一脸惊慌失措的从包里拿出手机,微颤着手拨通了一个电话号码。

    电话响了很久,那边才接起。

    “什么事?”声音冷厉又阴沉,没有半丝的感情可言。

    “我……我在医院。”声音颤抖。

    “那又如何?你该不会是让我来医院陪你吧?”如冰一般薄而利,还带着一丝鄙夷之『色』。

    “不是,不是,”何笑芳摇头,整个人抖的更厉害了,“我,我在医院里遇到他们了,遇到容景和杨帆了。他们,他们好像,好像有点起疑了。”

    “何笑芳,你给我放聪明一点!要是让容景知道是我,你该知道会怎么样!”声音阴郁中透着警告还有威胁。

    “我知道,我知道。你放心,我不会说的。我不会说的。”何笑芳颤颤蘶蘶的说道,电话那边已经直接挂了电话。

    容氏总经理办公室

    容天奕正与贺自立对面而坐。

    挂了电话,直接将手机往桌子上随意一扔,双眸一片阴沉。

    贺自立抿唇一笑,“怎么,有麻烦?需要我帮忙吗?”

    容天奕冷冷的一笑,“小事而已,我能搞定。蠢货,遇到一点小事就心慌意『乱』。”

    “女人嘛,该哄的时候还是要哄哄的,这样才能更好的让她为你做事,而且还是心甘情愿的。总是像你这样的绷着张脸,对她爱理不理的,很容易让她掉转枪头的。真要这样,那可就得不偿失了。”贺自立浅笑看着他说道。

    容天奕托手支站自己的下巴,一脸深邃又阴沉。然后唇角勾起一抹深不可测的我浅笑,“说的很有道理啊,亲身经验?”

    贺自立淡笑,“我可没你这么好运。”

    容天奕眯矊一笑,看着他:“如此说来,有麻烦的人好像是你啊!怎么,需要我帮忙?”

    贺自立手指轻扣着光滑如镜般的桌面,一脸深沉又阴郁,“那倒不用,已经有人在帮我了。你呢,还是先顾好自己吧。这次的事情,我可不想有任何的差错。”

    抿唇一笑,容天奕笑的一脸自信,“放心,已经做好万全的准备了。”

    “如此,那就预祝合作愉快了。”贺自立从椅子上站起,进着他伸出右手,笑的红光满面。

    容天奕也从椅子上站起,右手一伸与他回握,“回作愉快。”

    医院

    何笑芳检查完出医院门口,正打算打车的时候,一辆雷克萨斯在她面前停下,车门打开。『露』出容天奕的脸,“上车!”

    对着她面无表情的说道。

    “你……来接我?”何笑芳略显有些激动的看着车内的容天奕。

    “还不上车?”容天奕盯她一眼,有悦有奈的说道。

    “哦,哦!”何笑芳终于反应过来,弯腰坐进副驾驶座内,关门。正欲自己系安全带时,容天奕侧过来,替她系安全带。

    见此,何笑芳更加的激动可奈了,甚至于眼眶都浮起一抹人湿润。侧头,一脸不知所措的看着他,“谢谢!”

    容天奕启动车子,冷冷的斜她一眼:“大哥没时间陪你,我当弟弟的遇到顺路接你回家也是应该的。”

    何笑芳点头,重重的点头:“你放心,我知道该怎么做的。不会让他们怀疑的。”

    “怎么样,医生怎么说?”握着方向盘,开着车子,淡淡然的问道。

    何笑芳浅笑抚着自己的肚子,点头:“挺好的,都很正常。”

    “你自己小心点,我也总不能每次陪着你。次数多了,很容易让人怀疑的。更何况,大伯母这个人本就疑心很重。”

    “你放心吧,我知道该怎么做的。”

    “大哥最近有什么动作没?”容天奕侧头看她一眼,漫不经心的问。

    何笑芳很是认真的想了一会,摇头,“真没有。你也知道,我现在虽然名义上是他的老婆,不过他一直都不怎么待见我。晚上,也不是跟我一个房间的。”最后一句话,声音说的很轻很轻,生怕他听到了会生气一样。

    但,其实,容天奕半点也没有生气,脸上虽有不悦,不过却并不是因为自己的女人成了堂兄的老婆,而是因为她现在并不能帮到自己。

    对着她沉声说道:“自己想办法。”

    何笑芳微有些失落的看着他,然后有些无奈的点了点头:“知道了。”

    雷克萨斯后,一辆黑的大众一路跟着,一直保持着十米之距,并没有让容天奕发现跟着他。

    ……

    许家别墅

    丁宁是第二次来到这别墅,上次来别墅小住的时候,并没有许君威,这次多了许君威。

    对于许君威这个人,留给丁宁的第一感觉就是深不可测,绝非像他的表面这般的斯文与儒雅。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在他在丁净初的病房门口喊出的那一声“江先生”时,就让丁宁感觉到了。

    他,似乎对大川有着一抹隐约的敌意。说不上来,只是一份感觉而已。

    房间,还是上次的那个房间。不过,这一次住在这个房间里,心情和感觉以及目的都不一样。

    住在这里,总不比在家里。在家里,她可以每天睡到自然醒,任何时候,曾妈都会给她准备着吃的。但是,在这里,她有着一份拘谨与小心。

    所以,七点一过就已经醒了。

    今天周一,许思雅还已经找好了一所学校,今天就要去学校了。像许君威这样的,临时替自己的女儿找所学校,那还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十五岁,初三,找的是市最好的私立学校。

    下楼的时候,许思雅已经起了,正穿着校服坐在餐桌等着早餐。在厨房里做着早餐的不是丁净初而是许君威。丁净初没见人影。

    见着丁宁下来,许思雅从椅子上站起,朝着她很是嫣然一笑,“姐,起来了。爹地在做早餐呢,一会就可以吃了。”

    边说边帮她拉开一张椅子,亲密的举动,就好似她们之间半点都没有发生过不愉快的事情。

    穿着学生装的许思雅,更加的稚嫩了,完全就是一副纯情的学生样,根本就人能将她与那个心计如此之重的人联系起来。丁宁觉的,用一句话来形容她最贴切不过:满的腹心计,双眸却干净如孩子。

    “谢谢!”丁宁浅笑朝着她道谢,在面对心计如此之重的人是,她必须让更她看不透她心中所想,必须用更满的心计来应对她。

    既然她要拉近与她的姐妹情,那就如她的愿。

    见着丁宁一脸浅笑,并没有记恨的样子,许思雅弯唇一笑:“姐,你不怪我了,原谅我了么?”

    伸手,很是疼爱的『揉』了『揉』她的头顶:“你还不是想帮妈才会这么做的嘛。是我一味钻牛角尖了,反正现在我也没事。姐妹俩,哪来那么多的仇可记的?我要是怪你,就不跟你一起回来了。”

    “姐,你真好!我最爱你了!”许思雅满脸带笑的抱住她,在她的脸上亲了一下,一脸撒娇的说道。

    “一大早的又使你那一套撒娇功啊!”许君威端着盘子从厨房里走出,对抱着丁宁撒娇中的许思雅嗔道。

    “许叔,早!麻烦你了!”丁宁笑盈盈的对着许君威说道,一脸孝顺女儿的样子,不管是语气还是表情,都像是生活了很久的两个亲人,而不是才不过几面之缘的继父女。

    许君威看着她弯唇笑了笑:“一家人,哪来那么多客气话。以后麻烦不麻烦的话就别说了。你和雅雅一样,都是我和净初的女儿。”

    “那,许叔,我可就不客气了。”丁宁浅笑,弯弯的双眸望着他,很是随意的说道。

    “千万别客气,吃早饭吧。希望你会喜欢。”许君威笑的一脸慈爱。

    “哦,爹地,你现在眼里和心里就都只有我姐了。都看不到我了,我吃醋了,真的吃醋了!”许思雅故意的嘟着腮帮子,作一脸生气的样子说道。

    然后,只见着丁宁朝着厨房走去,然后又折身回来,只是手里端了一个小碟子,碟子里倒了一小碟醋,往许思雅面前一递,“那,多喝点。千万别客气。不够,我再帮你去倒。”

    “哇,爹地,你看,你看。我姐欺负我,怎么可以这样,怎么可以这样!”双手往腰上一叉,再作一副气乎乎的样子。

    丁宁往许君威身边一站,笑意盈盈的看着许君威,“许叔,您看,我有欺负她吗?”

    许君威一脸肃『色』的看着许思雅,沉声道:“这不是你说想吃醋的吗?宁宝都已经按你的意思把醋端到你面前了,这还叫欺负你吗?这可是在照顾你!”

    “哇!爹地,你也太坏了!哼!”许思雅气的腮帮子更鼓了。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吗?”门口处传来丁净初的声音,然后便是见着她将一个黑『色』的小包往柜子上一放,从鞋柜里拿出拖鞋换着,笑眯眯的看着这边问道。

    换好鞋子后,重新拿过那个黑『色』的小包,朝着楼梯方向走去。

    “妈咪,爹地和我姐啦,一起欺负我啊!你可不能再站到我姐那边去了,你必须跟我站一起的。”许思雅如一只兔子般的朝着丁净初跳去,因此而阻止了丁净初的上楼。

    丁宁的视线若有似无的在那只黑『色』的小包上停了一秒钟。直觉告诉她,那个包一定有问题。

    丁净初止步站立,笑的一脸慈爱的看着许思雅,“你不欺负你姐就不错了,你还姐欺负你!你觉的我会信吗?”

    “妈咪!”许思雅轻轻的一跺脚,有些不依的说道,然后很亲密的往她的手臂上一挽,“行吧,谁让我姐现在是你们的心疼肉吧,谁让我是妹妹呢?好吧,我只能接受了,然后跟你们一起疼我姐了。姐,放心吧,我会好好的疼你的。”

    “那,就先谢过你了。”丁宁乐呵呵的对着许思雅说道。

    “好了,吃饭吧。”许君威看一眼两人,对着许思雅说道,“一会让阿忠送你去学校。这可是你自己说的,说到要做到的。”

    朝着他很是俏皮的吐了吐舌头,“知道了,知道了。”挽起丁宁的手臂,“姐,我们先吃吧,你现在可不能饿的。”

    “你们先吃,我把包拿进书房,马上就来。”丁净初对着三人说道。

    “知道了,妈。你也快点。”丁宁笑着点头,视线是落在丁净初的脸上,而非她手里的黑『色』小包。关心的只有自己的妈,而没有其他的。

    “你陪她们俩吧,包给我。”许君威接过丁净初手里的包,笑盈盈的对着她说道。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

    <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