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5 火灵果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冀州,位于雪弥、城邦、白羽三国交界处,距离玄冥不过一天的路程,是西南部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也是有名的“孤城”。

    所谓“孤城”是指该城不归属与任何一个国家,城中一切事情均有城主决定,在这里,城主就相当于这个城的国王,掌握一城百姓的生死。

    冀州不仅是一个重要的交通枢纽,同时也是一个八方闻名的集宝城。这里有大陆最为有名的盛辉拍卖行,每年从世界各处寻来无处珍宝进行拍卖,引来无数竞拍者高价购买,所以这在这里出没的人无一个不是腰缠万贯,背景显赫。

    冀州城和一般的小城差不多,只是少了汾江南水乡的韵味,多了份北方的狂野。路边的摊位上不仅卖着寻常的杂物,同时还兜售有一些摊主们自己寻来的宝贝,虽然比不上盛辉拍卖行里面的宝贝,但有时还是可以寻得到一两个“漏网之鱼”。

    “啧啧,没想到这冀州虽小,可是五脏俱全,繁华程度丝毫不逊色一般的大都城啊。”

    “可是我认为,还是没有咱们家好!”

    “那是!金窝银窝,不如自己家的狗窝。”

    “你是说主子的皇城是狗窝?”

    阴森森的声音突然从前方传来,在后面嬉闹的四个男子瞬间汗毛耸立,看着眯着眼睛面带不善的看着他们的香雪和寒星。四个男人立刻将可怜兮兮的目光投向最前方为首的那名白衣公子。

    “主子~”哀怨的调调一转再三转,让路边的行人纷纷忍不住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耐着性子回过头看看究竟是哪来的妖孽,谁知一回头就纷纷傻了眼。

    这是哪来的人!长的如此俊俏!

    左边的男子身穿墨色的缎子衣袍,袍内露出银色镂空木槿花的镶边。腰系玉带,一手后背,他身材伟岸,肤色古铜,五官轮廓分明而深邃,犹如希腊的雕塑,眸子幽暗深邃,如同草原上腾飞的鹰隼,沉稳却又张扬,身上自然而然散发出一种萧杀之气,让人不敢直视。

    右边的男子亦是一袭黑袍,上绣有蓝色海浪滚边,面如刀刻,冷寒如冰,目光深邃却灿若星子,乌发轻泻带这几分傲气,棱角分明的脸上显得异常俊美,狂野不羁。如果说左边的男子是草原上的鹰隼,那么他就是刚长成的云狼,高傲冰冷,从骨子里透出一股傲气。

    而位于中间的男子,男子一身纯白的长袍,如墨的长发如流水般肆意流淌,脸上银色的面具盖上了大半个脸,面具上镂空雕刻着的花纹,说不出的贵气。锦缎的领口,脖颈的曲线在金色的阳光照射下,反射出淡淡的柔光,美得有些亦幻亦真。相比较旁边的二人,他身子虽有些娇小,可是举手投足见流露出的贵气与威严却无人敢小看。手拿一把玉扇,唇角边带着三分邪笑,眸光星星闪闪,瞬间迷倒了路边女一大半。

    而在这三人后面,还跟着两女四男,各个长的都是眉清目秀,俊朗不凡,引得路人不停的伸头探看。

    “如果觉得一个月时间少,本公子我不介意再多加一个月。”中间的少年依旧是笑意浅浅,可是吐出的话却让后面四个人忍不住打了个寒颤,看着那个一路走来不停朝路边女放电的自家主子,风雨雷电四人默契的选择低头闭嘴。

    “去,找家客栈休息。”男装打扮的木倾颜对着路边一女子笑了笑,然后扭头看向那活宝四人组,眼神刚飘过去,那四人就及其默契的各奔东西找客栈去了。

    “主子赶了一天的路,找家酒楼吃点东西休息休息吧。”香雪一袭粉裙,衬得肤若桃花,眉若弯柳,唇角浅浅笑意,将小家碧玉四个字演绎的活灵活现。而她身旁的寒星则是一袭蓝色衣裙,大眼睛好奇地看来看去,可爱的娃娃脸引得一旁的路边男口水横流。

    “嗯,就前面那家吧。”木倾颜羽扇一指,一行人直接朝那酒楼走去。

    “小二,一间雅间。”一进酒店,岳擎宇出声唤住了那在酒桌间穿梭的小二,清冷的声音低沉有力,瞬间引来一大厅的人回过头来。

    “嘶——”

    这俊男美女组合,真是要亮瞎他们的眼啊!

    瞅着众人各种有色目光,岳擎宇眼底闪过一丝厌恶,小心翼翼的看了眼身旁的木倾颜,见他眼眸依旧平淡如水,这才松了口气。

    “抱歉几位客官,由于明天是一年两度的大拍卖,所以雅间紧张,只有二楼还有座位,几位要是不嫌弃可否移驾二楼?”店小二一眼就看出这几人身度不凡,所以说话极其小心客气,生怕不小心就惹了哪家的公子爷。

    岳擎宇一听,面露愠色,刚要拒绝,身旁的木倾颜就突然开了口:“带路吧。”他们出来本就是是件隐秘的事情,不能再过于张扬了。

    店小二看着中间纤弱的少年,再看看两边不吭一声的男子,心里一惊,没想到这白衣公子竟是他们的主子,于是脸上更加客气,一路小心地把他们带到二楼。

    二楼环境虽比不上雅间,但比起一楼的乱杂,还是要素雅的许多,木倾颜看中一靠窗的位置,抬脚就朝那里走去,谁知眸子不经意的一扫,看到了几个熟人。

    这个世界,还真是小啊。

    丝丝流光在眼底静静流淌,木倾颜没有理会那几人讶异的目光,脚下的步子淡然稳定,白色的衣袍纤尘不染,微勾着唇角,就恍若陌生人一般同那几个熟人擦桌而过。

    “主子,你吃点什么?”寒星拿过拿菜单仔细的翻了翻,问道。

    “随意,你们看着点就好。”透过窗外看了眼外面的街道,木倾颜懒懒的收回视线,却不小心和对面的龙战痕对上,见他一脸探究的看着自己,唇角一勾,道:“想问什么就问吧。”

    “你为什么来这里?”当他听说她要来冀州时他还吓了一大跳,不敢相信她就这样丢下一朝文武来这里玩乐了。

    “你说呢。”木倾颜端起桌上的茶盏,放在鼻尖轻轻地嗅了嗅,淡淡的茶香扑面而来,虽称不上什么好茶,但在这里也算是不错的了。

    “这里有你需要的东西?”龙战痕目不转睛地看着她“可以治你的——”剩下的话他没有说出口,看着对面骤然变冷的眸子,就知道木倾颜并不想把那件事情说出去,便低下头不再说话。而一旁坐着的岳擎宇却听个真切,眉头一皱,犀利的看向木倾颜。

    “啪——!”玉扇一转,最后直接落在他的脑门上,见他有些恼怒的看着自己,木倾颜素手托着下巴,笑的妖娆无比“不该想的就别给本少乱想,否则小心本少把你丢在这里不管你了。”

    纵使岳擎宇再心有不满,看到她眼睛里的警告也只能全部都憋了回去。这次前来本就是他死缠烂打,要是在把她给惹恼了,他说不定真干得出那种禽兽不如的事。

    “你在骂本公子。”木倾颜眼眸一眯,声音低沉如美酒。

    “没有!”

    “那你回答这么快作何?心虚么?”

    “······”岳擎宇低头,选择无声沉默。

    “沉默就是默认了?那好,今晚守夜别睡了。”

    “······”

    寒星看着岳擎宇再次吃瘪,忍不住捂嘴笑了起来,大大的眼睛弯成好看的月牙,煞是可爱,扭头看向身旁的香雪,却见她正扭着头看向其他地方。

    “怎么了?”寒星眨着大眼睛,傻傻的问道。

    “主子,他们······”

    “与本少无关,管他们作何。”手中的茶盏轻轻的放在桌子上,清脆的声音如同她的声音一般干净利落,香雪见木倾颜不愿在那几人身上再做纠缠,便不再多说什么。幸好此时菜已经上来,化解了桌上的尴尬。

    吃到一半,活宝四人组突然出现,看着桌上吃了一半的菜肴,四人再次哀怨了。

    “问的怎么样?”寒星扯过一人问道。

    “已经找到了,不过由于最近是高峰期,所以只找到了一家客栈,还是三间房。”

    “啊!那怎么办!”寒星撇了撇嘴。

    “还能怎么办?”木倾颜“哗”的打开手中的玉扇,笑的风流倜傥,邪魅多情“今晚你们侍寝呗!”

    “砰——”杯盏破裂的声音传来,所有人纷纷扭头望去,只有木倾颜依旧望着窗外笑看春风,脸上淡漠无痕。

    ——我是吃饱喝足回客栈分界线——

    “这是怎么回事?”龙战痕看着屋子里坐着的白衣少年,一张脸阴沉的可怕,而一旁的岳擎宇面容却有些扭捏。

    “还能怎么回事,本少爷我可是千万花丛过,片叶不沾身,连丫鬟也不行!”眨了眨眼睛,木倾颜说得很是直接,却让龙战痕气的吐血!

    该死的!她还真以为她是男的了!

    有房间不去,非要和他们挤一间房!存心的吧!

    “其实是本少不放心你们,万一你们掐起来,那么可就不好了。”这一路上她没少看出来,这两人及其不对盘,所以让他们单独一间房,保不准他们会把客栈给拆了!

    “可是——”

    “没有可是,你是本少的俘虏,本少的一切话都是圣旨,你只管去做就行了。”木倾颜打断龙战痕的话,然后走到一旁的软榻就盘腿坐下。那日冰火两重天之苦虽然让她难受万分,可是她却惊愕的发现痛苦之后她体内的水灵力似乎有增强之势,所以这两天她一闲下来就静心打坐,试图再去感悟水灵力的奥秘。

    龙战痕见木倾颜运功,知道她不想被打扰便不再说话,可是刚要坐下,房门就被敲起。打开门一看来人,瞬间惊愕的瞪大眸子。

    “秋影!”

    盛辉拍卖行是五行神州排名 第 075 章 ,三夫会面大打出手,妹纸是抱臂冷观,还是其他的什么动作?

    玄幻神马的,都是浮云和配角,主要是为了让女主一步步强大,各位可以当做女主武功在一步步提高,最后玩转天下无敌~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