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丑皇驾到,美男滚开 > NO.42 排毒,万虫噬心之痛

NO.42 排毒,万虫噬心之痛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今天,是换颜的日子。一下了早朝,木倾颜就推掉一切事物赶回了寝宫,却见云陌尘正气定神闲的坐在她寝宫的圈椅内,那模样,分明是已经等候她多时。

    一袭雪衣,纤尘不染,如墨长发用一根玉簪绾起,如瀑一般垂落下来。看见她来,只是淡漠的抬了下眼角,然后继续品味着手中的清茶。而他这副似在茶楼中一脸悠闲的模样,直接把妹纸给逗乐了:“云大神医,朕好歹也是女子,你这么随意的进出朕的寝宫,让朕情何以堪啊?”

    这话一出,香雪和暗处的追月下意识的扭头闭眼,甚至连木倾颜都做出了防备的姿势,可是云陌尘依旧是身姿优雅的坐在那里,半响后,才放下手里的茶盏,目光如冰泉流水一般看向她。

    “里面有药桶,自己脱光衣服进去,一个时辰后再出来。在这之前,把你手上的天山雪莲给吃了。”

    “哦。”妹纸见他一脸严肃,也收起嘻哈的神态,点了点头刚想走进内室,就惊愕的抬起头“啊!”

    “怎么?”见她一脸为难的神色,云陌尘挑了挑眉,手指摩擦着杯壁冷声道“你手中不是有两株千年天山雪莲吗?拿出一株吃了它。”

    “不吃······不吃行吗?”木倾颜犹豫了一下,小心翼翼的抬眸看向他。见她只是用如水的眼眸看着自己,木倾颜咬了咬嘴唇说道“那雪莲,被我用了。”

    香雪猛地一抬头,刚想说什么,就被木倾颜一个冷眼扫过来,只好咬着牙不说话。

    “哦?”云陌尘挑了挑眼眸,沉思了一会儿说道“不用也可以,那雪莲本是为给你减少疼痛的,毕竟那么久的毒素排出体外,是要吃点苦头。”不过以前既然吃过,那么雪莲的功用应该还没消失,应该还会起作用吧。

    “疼痛?”木倾颜一听,瞬间撇下了嘴巴,而香雪也终于克制不住自己开了口“主子,那雪莲不是还有一株吗!”

    “不行!那是留给母后的!”木倾颜想都没想就回绝了她“母后毕竟身子大了,那雪莲又那么珍贵,留着给母后服用吧。反正疼痛······咬咬牙就过去了。”

    云陌尘听完她的话,眼底眸光一闪,再看她脸上的模样像是要上战场一般严肃,唇角微微一弯:“那你进去吧,我在外面守着,记住,一个时辰。”

    “嗯!”木倾颜点了点头,然后丢给香雪一个安心的眼神转身进了内室。

    木倾颜的寝宫里有独立的浴池,此时在浴池外的珠帘帷幕里,摆了一个大木桶。这应该就是那小气鬼所说的药桶吧。木倾颜伸着脖子往里面一看,清清的水,上面飘着几朵她从没见过的花草,散发着屡屡的清香,倒像是花瓣澡一般!

    妹纸当下欣喜的脱掉衣服,钻了进去。很快,就被那腾腾的热气和屡屡的花香所包围,情不自禁的感叹出声。

    “主子,你没事吧?”听到里面传来声音,香雪连忙趴在门前问道。

    “没事没事!朕舒服得很!不用担心!”妹纸轻松的声音从里面飘了出来,让外面一直悬着心的几人都松了口气。

    “那好,主子奴婢就在外面候着呢,你要是有事就叫一声。”

    “好咧!”木倾颜回了一句,然后就舒服的靠在木桶上闭上了双眼,可是过了没多久,就发觉身体泡在水里的部分出现了刺痛的感觉。

    嗯?难道是疼痛开始了?妹纸撇了撇嘴,觉得那刺刺麻麻的感觉很不舒服,依靠在桶壁上的身子刚想直起,那刺痛的感觉就突然放大,如同无数尖锥子齐齐朝她扎来一般。让她忍不住叫出声来。

    “啊——!”

    突然地惨叫,让外面原本谈笑风生的几人瞬间脸色大变,香雪更是吓得直接扑到了门边。

    “主子!你怎么了?”

    泡在水里的木倾颜,此时已经完全被那锥扎的疼痛弄的脸色煞白,冷汗直冒,可是听到香雪那充满关怀的声音,还是强忍住声音的颤抖,故作轻松地说道:“没事,不小心···滑了一脚。”

    妹纸说这话时,故意犹豫了一下,在外人听来就像是窘迫的不好意思回话一般。香雪知道自家主子好面子,尤其是在神医面前,于是没想太多。而一直稳坐如山的云陌尘却突然蹙起双眉,看着面前紧闭的房门,像是在思索什么。

    刚才那声音,虽带了几分的惊吓,但更多的······则是,隐忍,惨痛?

    莫非······

    淡漠的双眸终于掀起一丝波澜,云陌尘看向一旁正和追月说话的香雪,声音有些冰冷的问道:“她究竟有没有吃雪莲?”

    正和追月说笑的香雪一愣,回想起刚才神医所说的话,再看那温润的脸上浮现出的丝丝紧张和冰寒,脸色也忍不住大变,声音颤抖的说道:“主子她···没···没有。”

    “什么!”云陌尘惊讶的直接站起来,看着面前紧闭的房门,再看吓得花容失色的香雪,脸上淡漠的表情终于一点点被恼怒给吞噬干净:“知道万虫噬心吗?那疼痛比万虫噬心还要强烈!没有百年雪莲,她怎么抗的下来!”说到最后,直接失态的吼了起来。

    那疼痛就是武艺高强的男子都难以承受,更何况是她一个弱女子!

    而且,他还那么怕疼!

    云陌尘此时已经不知道自己反应如此之大是因为自己受了欺骗,还是因为担心那个明明怕疼怕得要死,却关键时刻装英雄的小女皇。

    “什······什么?”香雪被吓得后退几步,直接跌倒了追月的怀里,二人看着眼前大怒的神医,脑子里一片空白,随后香雪才突然回过神来,慌慌张张往外跑“我去太医院!”还有一株,还有一株雪莲!

    “不许去。”就在香雪要跑出去的时候,一道忍耐的声音突然从屋里传来。云陌尘身子一颤,看着面前的木门,仿佛透过它看到里面正饱受疼痛的折磨却依旧一脸倔强的木倾颜。

    “不许去······香雪,不许去。”忍耐的声音断断续续,让人听在心里都忍不住发酸,香雪缓缓的扭过头,但依旧是咬牙要迈出步子。

    “这是圣旨!”撕裂的声音传了出来,香雪终于定在了原地,然后忍不住叫了起来。

    “主子!”

    “那是给太后的,没事,朕···还能···受···受得住。”说到最后已是断断续续的。

    “主子!”香雪大叫一声就朝屋门扑去,却在门前那一刻被定住身子。

    “不要进来,都不要······不要进来。”木倾颜看着桶里已经发黑并且开始发出恶臭味的药水,嘴角勉强扯出一丝苦笑,然后身子强趴在木桶边上,坚定地说道“谁都不许进来,这是······圣旨!”说完,身子就忍不住往下一滑,却被妹纸眼疾手快的掰住木桶沿,才以免自己划入水中的悲剧。

    丫的,她什么时候狼狈到要用圣旨来压人了。

    听着外面的哭喊,妹纸在心里苦笑了一声。

    里面突然没有了声音,云陌尘再也无法压抑自己的冲动,刚想把门打开冲进去,寝宫的大门却突然被打开。

    “丑女人,你好了没有。”祭璃月一袭红衣,妩媚妖娆的走了进来,勾魂的眼眸在屋内扫视一圈没有发现那么身影后,眼底滑过一丝失望。他的身后,落离殇几人陆续了走了进来。

    “是你。”看到落离殇,香雪直接失控的对他大吼起来,然后在他还未反应过来时冲上去一把抓住他的衣领,大喊大叫起来“是你!都是你!如果不是你,如果不是你吃了主子的千年雪莲,主子现在就不会这么痛苦!是你!都是你!”

    落离殇被她吼得耳朵出现短暂的轰鸣,但很快他就捕捉到重点,一脸惊愕的看向她:“你说什么?千年······雪莲?”

    ------题外话------

    真相了?肿么办?落离殇会有何反应?妹纸会变成什么样子?吼吼~请听下回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