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丑皇驾到,美男滚开 > NO.36 我心底···闷闷的

NO.36 我心底···闷闷的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今日的早朝,透着几分诡异。原因是大将军不知道抽了什么风,整个早上都用一种万般“慈爱”和“抛头颅洒热血”的眼神注视着她,让她浑身上下不自在。而且更加惊奇的是,大将军和方丞相有史以来第一次没有针锋相对,面对亲王派对木倾颜的指责,两人像是达成同盟似的,不等木倾颜开口,就把那群老东西给说了个口吐白沫,两眼昏花。让原本还想再霸气一把的妹纸心底有些小郁闷。

    不过这个小郁闷直到大将军临走时向她晃了一下他手腕上的护身符时,瞬间变成万里长空的浅笑。

    妹纸知道,这个大将军,她算是真正的拿下了。至于那个方丞相,估计她变化的第一天,那老狐狸就站好队了吧!

    斜倚在御书房的龙椅上,妹纸一手轻点着扶手上的龙头。一边思考着自己下一步棋该如何走。如今,朝堂上她已经完全收服了两名元首级的人物,自己的势力算是真正的打牢,剩下的就是解决内忧外患了。不过,这些还都不太急,因为根本的,还在于她本身。

    一想起自己身上的毒素,木倾颜的双眸就忍不住一冷。如今经过神医对她的初步医治,她的容貌已经有了初步的变化,皮肤开始变白,眼睛也开始变大,脸上的一部分浮肿也开始慢慢消退,虽然依旧是惨不忍睹,但是比最初的好多了。但是妹纸一点也感觉不到欣喜,因为她知道,当她恢复容颜的那一刻,也是她要开始承受“红颜乱”的那一刻。

    上辈子生在黑道世家,从小到大什么苦没有受过?所以,那云大神医用来吓唬她的冰火两重天,妹纸还真没放在心上。

    妹纸一直放在心上的,是那背后黑手。

    不知为何,她有种感觉,那幕后之人似乎一直在等她,等她揭开她的真面目。

    妹纸叹了口气,茫然的抬头,结果却被光闪闪的光线给晃了眼睛,眯着眼睛好一会儿,才适应过来,然后木然的瞪大双眼。

    她什么时候走到这里来了?

    跟着身后的香雪见自家主子一脸惊愕的模样,默默的擦了把汗。她为什么以前不知道主子还有一思考就乱跑的习惯呢?然后,又默默地抹了把泪,主子一定是累傻了吧。

    现在朝外,边疆地区礼部尚书生死未明,双方按兵不动,剑拔弩张,大战随时都有可能爆发。朝内玉亲王一派明显出现叛国现象,众大臣在主子的打击下齐齐抱团,打击之下必有造反的可能。而且,不知是谁谣传出主子身受疾病的消息,让国人原本就忐忑的心愈加的不安。可以说,主子的压力几乎大到了极致。

    让她这个做丫鬟的都喘不过气来啊!

    “算了,来都来了。朕有点饿,拿两壶酒在拿点点心来。”打发了香雪,妹纸就一个人盘腿坐在湖边的沙地上,托着下巴看着面前波光粼粼的湖水,眼底掀起层层波澜。

    为什么她觉得,她被这片湖给诱拐了呢?但这个想法刚一形成,就被妹纸一巴掌给打死。揉了揉额头,看样子自己是真的给累憨了。

    镜湖离为君阁不远,可以说镜湖的水其实为君阁里的湖水的一个小小分支。这晚,如同往日一般,江秋影用过晚饭后出来散步。如水的月光轻洒在他的身上,将他身上淡雅的气质衬托的更加出尘。素白的双手拿着一把白玉折扇慢慢的把玩,按照习惯朝自己以前经常练笛子的地方走去,可是到了那里,却发现早已坐着他人。

    “你怎么在这里?”看着坐在花树下的落离殇,江秋影微微有些诧异。

    “不如一起?”落离殇挑了挑眉头,然后慵懒的从花树下站起身,瞥了眼他手里的玉扇,眼底闪过一丝笑意。

    江秋影没有说什么,只是浅淡一笑作为应答。二人漫步在月光下的为君阁,不知为何,突然感到丝丝的荒凉和寂寞。

    这还是以前,从未有过的感觉。

    江秋影仰头看着月光下闪闪发光的粉色花树,风吹落时,在空气中飘荡的寂寥,不知为何,脑海里突然浮现出那日木倾颜把落离殇推到水里的场景,那晚的场景和眼前的很像,可是,却又那么的不一样。

    “哎呀呀,看样子不只我们二人有这闲情雅致呢!”就在江秋影还沉浸在回忆中时,落离殇打趣的声音突然响起,抬眸一看,却见对面迎面走来百里晟轩和祭璃月。

    江秋影知道百里晟轩晚上有睡觉前练剑的习惯,所以看见他不足以为奇,但是祭璃月确实出了名的晚上不爱出门,怎么竟然会在这里遇见他?

    “我睡不着。”祭璃月脸上少了以前的玩味与嚣张,眉宇间多了份连他都参不透的愁闷,看见他们二人,扯出一丝微笑,然后就看向别处。而百里晟轩看见他们二人只是点了点头,就不再说话。

    风悄悄吹起,周围花树簌簌而落,粉色的花瓣在四人之间飘飘扬扬,却带不起他们一丝轻盈的感觉。

    “不如一起走走?”罕见的,祭璃月发出了邀请,而更为罕见的,其余三人都点头答应。

    于是,四个大男人同处两年,第一次一起在月光下散步。

    “我最近感觉···闷闷的。”走着走着,祭璃月突然开了口说了自己的心事。其余三人虽然诧异,但也只是微微挑眉。相比较他们,祭璃月可以说单纯的就是个孩子。只是脾气差了点,有些时候,根本就是孩子性使然,不然,绝不会如此简单的就说出自己的心里话。

    “是吗?”落离殇一手搭在了他的脖子上,哥俩好的靠近他“其实,我也是。”

    这下子,所有人都愣了。祭璃月单纯,所以会毫无掩饰的说出心里话。但是落离殇给人的感觉却是神秘邪魅,他们不相信,他竟然也会说出这样的话?可是看他的模样,分明就是一脸认真的样子。

    “难道你们就没有?”见他们都用诧异的眼神看着自己,落离殇勾唇笑了。紫色的眸子如缓缓绽放的花苞,一点点将璀璨的流光洒向江秋影和百里晟轩,见他们脸上纷纷闪过一丝戳破心事的窘迫,嘴角的笑意更浓了。

    “看样子,大家都彼此彼此吗。”落离殇刚想笑出声,一道悠扬的声音却突然从廖远的地方传来。

    那声音不同于他们所听到的任何乐器,清清脆脆的就像是花草新长出的嫩芽,可是又透着份顽强的韧劲和力道,让原本四个各想心事的人突然都抬起头来。

    “这是······”江秋影从小酷爱音乐,所有乐器他几乎都是手到擒来。可是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听到这种声音,于是心里一方面有些激动,一方面有些好奇。

    “走,去看看。”落离殇眯了眯眼睛,率先顺着音乐飘来的方向飞去,紧跟着,江秋影、百里晟轩、祭璃月也都提气跟上。

    可是他们刚腾空不久,那声音就一下子降下去,就在四人心底有些着急时。突然,那声音一改方才的活泼清脆,闻听之人只觉得金戈铁马之声、强烈的战争气息扑面而来。那腾腾的杀气与睥睨四方的傲气扑面而来,让毫无防备的四人顿时都是心神一震,但紧跟着却都是眼前一亮。特别是百里晟轩,听着那声音,自己仿佛又回到了征战沙场的日子,那漫天的黄沙与战士们的呐喊,让他沉寂已久的内心瞬间活跃起来。

    找到他!

    几乎是同一秒,百里晟轩和江秋影心底升起这个念头。可是他们的身形还来不及行动,只觉得旁边的花林摇摇颤颤,接着,一抹蓝色的身影突然飞出,夹杂着周围扬起的粉色花瓣,在繁星月夜下如一抹流星一般迅速划过众人的眼前,等众人回过神来时,只能看到那惊鸿一瞥的银白色长发。

    那是······

    “跟上他!”

    落离殇一声令下,四人齐齐追随司雪衣而去。衣带飘扬间,带起身下的花林。于是刹那间,花林如同爆炸一般飘扬起无数粉色花瓣,在银色的光辉下齐齐飞舞,如妖娆的美丽蝴蝶。而在这妖娆飞舞中,五名不同类型的男子如误落天地的妖精,齐齐的朝着波动自己心弦的源头追去!

    ------题外话------

    下一张神马的,可就是男主开始吃醋的神马的~神医也要归来的神马的,容颜要恢复神马的~神医可五个妖孽各种斗神马的~妹纸各种威武神马的~

    嘿嘿~这算不算透露剧情?有木有想要夸奖我的意思?o(n_n)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