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丑皇驾到,美男滚开 > NO.41 秋后的蚂蚱,也是蚂蚱!

NO.41 秋后的蚂蚱,也是蚂蚱!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擎宇他究竟怎么了?”见岳擎宇神经质的冲出去,妹纸趴在方云鹤的身上略微担忧的蹙着眉头。心里隐隐的有一股追上去的冲动。

    “没什么事,估计时间我们俩这样子一时间有些难以接受吧。”毕竟以前他们俩属于同一起跑线,可是转眼间他已经转正了,而他还徘徊在起跑线上徘徊不定。“不说这个了,颜儿,我是不是···给你带来烦恼了?”双手捧着她的脸颊,见她乖巧的趴在自己身上,像猫咪一般眯着眼睛,方云鹤脸上不由的挂起宠溺的笑容。以前这种情景他是一辈子也不敢想象,可是如今却真实地被他享受着。只是···那群男人······

    属性同样为狐狸的方云鹤清醒的明白,如果他没有和那些人搞好关系,那么他以后的日子只能用一个词来概括:水深火热!

    妹纸当然是明白他话里的意思,蹭了蹭他的手心不以为然的说道:“不用理会他们,一个个都被我惯坏了。晾他们几天就知道这家里究竟谁当家做主了。”这次非要给他们一个教训。

    “可万一他们都造反了该怎么办?”方云鹤依旧是忧心忡忡,可妹纸一听却哈哈大笑起来。

    “不可能!”妹纸很是豪气的大手一挥“那群家伙我还不知道!第一天达成同盟,第二天就有人叛变!每次嚷着造反结果每次不都是不到三天就都服软了?不是我嫌弃他们,是他们真的翻不出什么大风大浪来!一个个跟秋后的蚂蚱样,蹦哒不了几天!”

    听妹纸说的这么肯定,方云鹤一颗心牢牢的落下来了,而屋外几个却都不淡定了!

    秋后的蚂蚱?

    蹦哒不了几天!

    小十字“蹦蹦蹦”的从脑门上跳出来,甚至连江秋影面上的笑容也不淡定了,捏着手里的绿影,那架势像是下一毛就要冲进去和某人拼命一般!

    亏他们还想着过来为了以后长久和谐的生活示好一下,结果没想到原来他们在她心底就是那秋后的蚂蚱!

    几个人对视一眼,然后齐刷刷的转身,抬腿就走!

    不是说他们是秋后的蚂蚱吗?

    行!

    那他们就用实际行动告诉他们,什么叫做秋后的蚂蚱也是蚂蚱!

    秋后的蚂蚱要跳!一样能跳死人!

    跑过来准备签署友好协议的男人们一个个都打道回府了,准备给某人进行一个深刻的教训。但是某人还不知道自己即将大祸临头,还窝在美男怀里笑靥如花,直到晚饭时间才依依不舍得走出来。

    饭厅里,众美男们一个个早就坐在饭桌前一边等候着一家之主的到来一边有一句没一句的闲聊着,只是那眼珠子一个个都忍不住朝门口的方向瞅。可是在看到某人真的迈着优雅的步伐缓缓而来时,一个个却又都收回视线装作没看见那进来的人一般。

    呵呵,这是要造反的节奏?

    手中的扇子唰的收起,木倾颜懒得理会这群故作冷漠淡定实际上一个个在看到她略微红肿的嘴唇然后周身气息开始变冷的家伙,踱着步子走到首座,然后衣袍一撩安然入座。紧接着,跟在身后的香雪寒星恭敬地奉上干净的手帕和碗筷,此后妹纸准备用餐。

    敌不动,我不动;敌动,我还不动!

    木倾颜任由一桌子的男的各种闹幺蛾子的引她注意,硬是半个眼神也没丢给他们,专心致志的吃着面前的饭菜,那神情比批改奏折时还要严肃认真。

    江秋影开始纳闷,不对啊!

    龙战痕开始蹙眉,小霸就没有看见他有些生气了吗?

    落离殇开始揉额头,要是他现在中场退出会不会立刻被打死?

    祭璃月开始咬唇,他主动把玉玺奉上能不能留个全尸?

    司雪衣开始后悔,果真不该相信这群家伙!他就应该听颜儿的话!颜儿不高兴的事情果断一件不干!

    眼看有人开始竖起投降的小白旗,龙战痕立刻冷眼一扫,于是瞬间蠢蠢欲动的几人安静了。

    蚂蚱!

    龙战痕的声音一在脑海中响起,众人一个个就像是打了鸡血般亢奋了!

    没错!他们还没证明他们这群秋后的蚂蚱还是蚂蚱呢!

    怎么可以就这样子倒地投降?

    要是现在轻而易举的就投降了,以后的日子还怎么过?以后的福利还怎么讨?以后还怎么抵挡得住那些前仆后继想要挤进皇宫的男人们!

    呦呵!长进了!

    看着上一秒一个个还焉了吧唧此时一个个都精神抖擞的男人们,妹纸勾了勾唇角,颇为淡定的抿了口杯中的酒。

    反正不管这群幺蛾子们怎么闹腾,她只要保持淡定两字诀就够了,其余的······就要看天意了。

    “咦?擎宇呢?”妹纸这才发现饭桌上少了个人。

    “回主子,少将军说身子不适,不用晚饭了。”香雪上前一步道。

    “这怎么可以。”妹纸不悦的皱起眉头“让厨房在准备几个他爱吃的菜,一会儿我送到他房里去。”对那个小子,她还是有些不放心。毕竟这小子算是她一手调教出来的。

    “是。”

    见香雪离开了,祭璃月下意识就要开口,可是嘴巴刚张开,一旁的落离殇就眼疾手快的夹了个鸡腿塞到他嘴里。

    ‘闭嘴!淡定!蚂蚱!’

    六个大字铿锵有力的砸下来,不仅让祭璃月消了怒气,还顺便把嘴里的鸡腿给嚼吧嚼吧咽了。只是那咬着牙的架势,分明有些要杀人的欲望。

    为了以后的幸福生活,老子现在忍了!

    见祭璃月还算是识时务,落离殇刚要松口气就对上妹纸戏谑的眼神,于是慌忙掩饰性的端起桌上的酒杯喝了一口,只是喝得太急不小心呛着了。害的坐在他身旁的龙战痕不得不嫌弃的把手绢递了过去。

    真是丢脸!

    司雪衣果断的扭过头,夹起一块茄子刚要往妹纸的碗中送去,就被一道筷子给拦了下来:“雪衣兄太客气了,秋影自己来就好。”想要倒戈,做梦!

    司雪衣气急,抿着嘴唇刚要反驳,就察觉到六道冰冷的视线朝他看了过来。不懂的人情世故的司雪衣第一次察觉到自己要是不按他们说的做似乎自己真的会很惨,于是果断的松手,任那茄子落在了江秋影的碗里。

    危险解除,众人长嘘一口气。司雪衣默默垂泪,再一次为自己不小心站错队而后悔。

    妹纸自始自终手拿酒杯浅笑的看着这一幕幕,脸上的神情那叫一个惬意。

    幸亏云鹤没有来,要不然她就看不到这么精彩的一幕了。

    一顿晚饭,头一次妹纸尝到了孤家寡人无人问津的滋味,不过妹纸一点也不伤心,反而十分乐在其中。筷子一放,结果香雪递过来的饭盒,就潇洒的离开了,步伐之淡定,神态之从容,让屋里的几个男人齐齐打了个寒颤。

    为什么有一种自己挖坑自己跳的感觉?

    烛光惨淡,醉眼朦胧。岳擎宇独自一人坐在灯下,一杯一杯的独饮着,眼前不断变换着方云鹤和木倾颜亲昵的场景,就是门被人推开了也不知晓。

    “不是说身体不舒服了吗?怎么还这么不要命的喝酒?”嗅着屋里的酒气,很是嫌弃的皱皱眉头,把食盒往桌子上一放,然后走到窗边把窗户给打开。

    “你怎么来了?”虽然喝的有些模糊,但是理智还没有完全丧失。见木倾颜突然过来,岳擎宇有一两秒的呆滞。

    “当然是过来看看你这个小孩子在闹什么脾气。”走到他身边坐下,见他低着头,担忧的伸过手去“你究竟怎么了?”

    “我没事。”躲开她伸过来的手,然后羞怒的瞪了她一眼“还有!我不是小孩子!”真要说起来他可是比她还要大!

    “好好好!你不是小孩子!”认命的点点头,她不和酒鬼计较,尽管他说是实话。“别再喝了,过来吃点东西。”说完打开食盒。“我特意让厨子做的你爱吃的菜,快尝尝合不合胃口。”

    岳擎宇撇了撇嘴,瞅了眼那桌子上的菜,然后委屈的嘟囔了一声:“真难得,你还记得我。”

    “废话!我不记得你记得谁!”这傻小子乱抱怨什么呢!要是被那大将军听见了,肯定又要在她耳朵旁边嘀咕她虐待手下了!

    哎,别看岳大将军平时对岳擎宇挺严厉的,但是底下绝对是个护犊子的!要是岳擎宇真在这里怎么了,那么她绝对相信岳大将军会在两天的时间里杀过来抱着她大腿哭!

    所以她必须要在危险来临之前把这个苗头扼杀在摇篮里!

    拿起筷子夹了点饭菜放在岳擎宇面前的碗里,然后亲切的凑了过去:“还不快尝尝?”脸上的笑容好比那六月的暖阳天!

    可是岳擎宇根本不吃这套,头一扭,继续惯了口酒。明显是在赌气。

    “喂。”

    不理。

    “喂!”声音上扬。

    还是不理。

    “喂!”直接用吼的。

    依旧不理!

    妹纸气结,直接抢过他手里的酒杯,重重的放在桌上:“岳擎宇,你聋了吗!我在给你说话!”

    被点了名的某人狠狠地握了握拳头,猛然扭过头,瞪着一双泛红的眼珠看着她。

    “你···你究竟怎么了?”见他一副受了天大的委屈但是又不敢往外说只能一个人憋在肚里的可怜模样,妹纸瞬间气消了,蹙着眉头看着他,语气里满是关心。

    “谁欺负你了?”

    “你!”岳擎宇言简意赅,把妹纸又给吓了一大跳。

    “我?你说的是我!”不敢相信的瞪大眼睛“我怎么欺负你了!”

    “你说呢!”见她还一副受了委屈的模样,岳擎宇拿起一旁的酒壶往桌上狠狠的一放,吓得妹纸眉头一跳。

    “你——”

    “喝!”

    “?”

    “喝!”

    “!”

    “还不快喝!”

    “······”

    据妹纸事后回忆,她还是长这么大以来,第一次被一个下属威胁喝了一夜的酒,也是第一次看到,喝醉酒的岳擎宇原来这么有种!

    从一开始的假意相迎,到后来真的你一杯我一壶的杠上,妹纸也不知道自己明明是过来进行心理慰问工作的,怎么到头来倒成了陪酒的了!不过喝多了这些细节也就不再在意了,只知道第二天醒过来的时候她是被人活生生的给冻醒的。

    “尼玛!怎么这么冷!”睡得迷迷糊糊的妹纸只觉得自己像是一瞬间陷入了冰天雪地,于是身体下意识的四处寻找热源。等找到之后,立刻像是八爪章鱼一样黏了过去。可是这个样子非但没有暖和,反而觉得更冷了。

    “什么破地!”都快五月的天了,竟然还这么冷!睁开眼睛四处摸索着被子,在发觉到那东西正被某人压在身下之后想都不想一个巴掌扇了过去“往一边滚滚!”

    同样睡得模模糊糊的岳擎宇只觉的脑袋一疼,然后有人让他滚。然后傻大个上身的他就真听话的滚了。木倾颜见这家伙还算是识相,也就不再和他计较。把被子扯在身上,身子一歪就要倒床上,却被人一把给抓住衣领,接着耳边一阵狂风呼啸而过——

    “木倾颜!”

    ······

    顶着十万高压,妹纸一脸淡定的坐在餐桌前吃饭,脸上丝毫没有被“捉奸在床”的尴尬和愧疚,反观岳擎宇,倒是羞得脸通红,小媳妇一般坐在妹纸身旁,妹纸让他吃什么,他就乖乖的张嘴吃什么。那模样分明就是第二个司雪衣!

    “你难道就没什么话要读我们说吗?”怨夫五人组皱着眉头坐成一排,看着那个罪魁祸首一点认罪的念头也没有,终于按捺不住开口问道。

    “有。”妹纸抬眼瞥了祭璃月一眼“我只是喝多了。”

    “然后就滚床上去了?”落离殇咬牙切齿,一双紫眸寒光冷冽朝岳擎宇看去,小媳妇立刻吓得往妹纸身旁缩了缩,结果那些人的眼神更恐怖了!

    “我是清白的。就是喝的有些迷糊。”困了就直接倒床睡了。

    怨夫五人组微微消了口气,这也是他们为什么没有直接把岳擎宇给劈了的原因!

    “难道这个样子你就可以了事了!”祭璃月一巴掌拍到桌子上,完全把他们的计划抛之脑后,其余人也都不提醒他。

    笑话,眼见又有人来撬墙脚,要是他们还死守着自己的地位不放,那么他们即将要面临的就是扫地出门好吗!

    孰轻孰重他们几个还是分得清的!

    “说!你究竟做错了什么!”祭璃月平地一声吼,其实威风凛凛帝王之气显露十足,直看得落离殇嘴唇抖三抖。

    难道皇帝做久了,傻子身上也能散发出着王霸之气?

    摸了摸下巴,他到底要不要去把白羽国的皇位给争过来呢?

    做错了什么?

    眼眸一眯,妹纸幽幽的笑了,看样子这群家伙是真的不知道什么叫做妻纲了。

    “砰!”茶杯被重重的放在桌上。

    祭璃月眼皮猛地一跳。

    “刺啦——!”凳子和地面发出尖锐的摩擦声。

    落离殇脑仁一疼。

    “砰!”

    江秋影看着放在桌上的脚嘴角狠狠一抽。龙战痕看着放在脚上的另外一只脚太阳穴猛地一跳。

    “唰——!”袖中的折扇划至手中然后干净利落的打开。

    司雪衣闻声身体先一步脑部活动站了起来,低头立正站好做认错状。

    “你···刚才说什么?”轻悠悠的声音一吐出口,屋里的温度立刻下降数十度。岳擎宇干净利落起身倒茶恭敬地低到妹纸手边,全然一副小厮模样。而被点名的祭璃月则是迅速收回放在桌上的手背在身后,脑袋拨浪鼓似的摇动。

    “爷我昨晚喝多了,你们有意见?”

    众人仰头望天。

    “刚才那架势是要作甚?”

    众人低头看地。

    “你们最近对我意见很大?”

    众人开始四处乱看。

    “忘了究竟谁才是这家里的主人了?”语音猛地一扬,所有人立刻立正站好仰头挺胸抬头。

    “没有!”

    “那还一个个胆大包天的要造反!”

    “······”

    屋里的气氛一下子凝固了,众人大气不敢出一声,生怕现在正在气头上的妹纸会一刀砍过来。

    “这是怎么了?怎么一个个都站着不说话?”就在屋里的气氛一点就燃的时候,方云鹤突然摇着纸扇走了进来,先是见小媳妇似地五个人嘴角狠狠一抽,接着看见妹纸二大爷似的模样眉眼一挑,最后再看到岳擎宇狗腿的站在一旁端茶倒水递水果的样子果断闭嘴。二话不说直接走到妹纸的另一侧,扮演另一个贴心小厮,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忠心。

    贱人!

    怨夫五人组狠狠地在心底骂道,但是脸上却都是一片委屈。

    “还有什么要说的?”摇着纸扇,吃着水果,妹纸表情淡淡,语气森森。

    众怨夫齐齐摇头:“没——”

    “颜儿,我回来了。”

    ------题外话------

    猜猜看,是谁回来了!

    吼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