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丑皇驾到,美男滚开 > NO.95乖,叫声娘亲我听听!

NO.95乖,叫声娘亲我听听!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皇都的一个酒楼里,妹纸单手撑着下巴目光幽幽的看着窗户外面的行人,丝毫不在意对面之人对她的打量之色,直到店小二推开雅间的门走进来,这才懒懒的收回视线。

    “这位公子有话直说吧,本少还有事,没有多余的时间陪你耗。”妹纸一手撑着下巴,一手玩着陶瓷的杯盖,眼帘微垂,白色的丝带竖起的长发有几缕随意的沿着鬓角垂落,给她慵懒的姿态里添了几分不经意的诱惑。脸上的水晶面具晶莹剔透,配合着一身洁白素雪的衣袍,看上去倒像是从冰雪中走出来的翩翩公子。只是在那双暗垂的眼眸微微抬起,露出一双如烟含水的秋眸之后,整个人更像是一只幻化成人形的绝色妖狐。

    “你这人——”那个名叫兰卓的少年件妹纸的态度这么无礼,立刻不满的叫嚷起来,可是刚开口,自家公子平淡无痕的眼神就扫了过来,让他立刻禁了声。

    “在下没什么别的意思,只是一直没有机会谢过这位公子上次的救命之恩。今日碰到,所以才会做出这无礼之求,还望这位公子不要作怪。”绿衣男子依旧保持温润有力的风度,一身绿衣在这冬日里带来几分明媚的清亮,只是说的话,依旧是让妹纸打心眼里觉得好笑。

    “我都坐在这里了,你再说不请之情,还有意思吗?”半勾着眼角,妹纸冷笑出声,见对面的绿衣男子依旧是浅笑的看着她,顿时有些郁闷的扭过头。

    要说她最讨厌和什么样的人打交道,就是他这种不温不火,冲上去给他一拳他还笑着问你‘亲,手疼不疼’,表面人畜无害内斜却是绝对是腹黑狡诈的主。

    无趣!实在是太无趣了!

    他要是像方云鹤一样同她逗两句嘴她也不会如此无聊啊!

    “这位公子似乎对在下敌意很大。”绿衣公子见妹纸眼底闪过的不耐烦,抿了口手里的清茶,随口问道。

    “哦,这么明显吗?”妹纸歪了歪头,并没去看绿衣男子脸上迅速一闪而过的僵硬,幽幽的叹了口气说道“哎,还以为隐藏的很好呢。”说完,又重重的叹了口气。

    “你——!”

    那兰卓又要发火,可是却被另外一人抓住。然后二人一同略带不安的看向绿衣公子,却见那绿衣公子非但没有生气,反而唇角边的笑意更浓,大有自虐症的趋向。妹纸见状抽了抽嘴角,放弃再去挑拨这个人的底线,再次把目光扫到窗外,却在看到某个角落时,眼神骤然一冷。

    绿衣公子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有人敢这般无力的对他,像是一只小刺猬一般从第一次见面就毫不收敛着对他的敌意,并且还是不时地竖起一身的尖刺来试探他的底线。不得不说,这个小公子,很有趣。竟让他从第一次见面以后就一直对他念念不忘,以至于今天在街上无意间遇上,应是拉着他随着自己来到了这二楼的雅间。

    这般冲动,有生以来还是第一次。不过他并不后悔,好久···真的是好久都没有遇到过让他感兴趣的人儿了。让他确切的感受到自己真真切切的还在活着。

    不过···他的眼神······

    “怎么了······”绿衣公子话还没说完,对面的少年就突然从座位上站起,然后整个人直接从窗户上跃下,白色的衣袍翩翩飞舞,黑色的发丝飘飘扬扬,在这冬日的冷晴天里,如同一只展翅的白鹤一般突然出现在众人面前。绿衣公子看着少年那在阳光下泛着莹白光泽的容颜,黑曜石一般冷漠深邃的眸子,周身如同仙人一般带着淡淡的金光翩翩而落,如同如雪的梅花一般在冬日的暖阳中灼灼而放,心里一个地方顿时坍塌,一种名之为心动的感觉油然升起。

    而与此同时,楼下的行人们也看着突然从天而降的少年纷纷惊艳出声,误以为是天神降临!只见那少年足尖轻点,半空下落的身子突然一个转身朝酒楼斜对面的一个小巷子里飞去,姿态如同行云流水,白鹤亮翅,美不胜收,瞬间惊起无数赞叹。

    “公子。”

    “追。”

    略微偏僻的巷子里,此时正上演着一场来掉牙的恶俗的剧情:猥琐大汉围攻弱小可爱的萌正太。

    至于围攻的理由,不过就是那一点:肮脏的皮肉生意。

    “臭小子,我看你这次还往哪里跑!”大汉看着即使被他们围攻在墙角里,依旧昂扬这小脑袋,眼里闪耀着不屈,甚至是冷煞之气的小少年,脸上露出的得意的笑容。

    “别废话了!这臭小子还我们吃了不少苦头!今天哥几个无论如何也要尝尝这小子的味道!”一个一身横肉的大汉抹了把嘴角边的口水,对着那个细皮嫩肉的小正太就伸出了罪恶之手,眼见就可以摸到那少年粉嫩嫩的小脸蛋,一道白光突然从眼前闪光。

    “啊——!”

    大汉惨叫一声倒在地上,鲜红的血液顺着大汗的手腕处喷涌而出,其余的同伙满脸的恶煞之气在看到那大汉脚边齐根而断的右手之后瞬间变成了惊恐之色。顾不得理会那倒在地上还在嗷嗷大叫同伴,拔腿就跑,可是跑了没几步就一个个瞬间栽倒在地。

    那被丢弃的的同伴本来还在心里臭骂那一群没心没肺的伙伴,可是在看到他们无声无息的倒在地上时,心里在涌出一丝痛快之后就是无尽的恐惧。听着耳边突然响起的脚步声,大汉惨白着一张脸缓缓扭过头,然后看见一抹素白轻摇着纸扇,如同冬日里的腊梅一般突然傲立在巷子口处。

    大汉原本惊恐的面庞瞬间化为痴恋之色,可是还没等他看清楚那人的模样,胸口就突然一痛,诧异的扭头一看。却见那个一只默不吭声的少年正立在他的眼前,手里拿着一个尖锐的石头,锋利的那一端,正插在自己的胸口处。

    大汉还没搞清楚,为什么那个小孩子突然之间变得如同魔鬼一般冷漠恐怖,自己就已经咽气归天。巷子里一时间只剩下浓重的血腥气,还有对立而站的一抹素白,和一个黑黢黢,分不清衣服颜色的五岁孩童。

    粉嘟嘟的小脸蛋,一双眼睛如同紫葡萄一般明亮有神,微微勾起的眼角带着几分邪魅之色,小嘴不点而赤。脸上虽然脏兮兮的,但是依旧难掩倾城之色。已经接近腊月的天,而他身上仅裹着一件看不清楚颜色的外衫,立在昏暗的巷子里,看上去颇让人怜惜。妹纸轻叹了口气,看着那孩童正正的盯着她,紫葡萄眼神里流露出的无助和委屈,不知为何心里一下子软了下来,将手里的折扇一收,颇为疼惜的开了口:“怎么把自己弄成这副模样?”

    小孩子没有说话,只是一直紧抿的嘴唇突然向下一耷拉,接着就伸出小手,裹着那破烂的外衫径直朝妹纸扑了过来,小胳膊紧紧地抱着妹纸的大腿,脏兮兮的小脸蛋贴在妹纸的衣袍上,如同走失了的孩童看见自己的父母一般激动。而妹纸也丝毫不在意自己被弄脏的外袍,将手中的折扇收起,然后弯腰将孩童抱在怀里。看着他裸露在外面的皮肤因为寒冷而有些青紫,立刻有些心疼的蹙起眉头。把他往自己怀里紧了紧,宽大的袖子如同披风一般护在他的身上。而那孩童没有一丝挣扎,顺从的窝在他的怀里,甚至将脑袋埋首在她的颈窝处。

    “虽然我允许你的接近,但是你也要注意下分寸,你以为你现在身上的味道很好闻吗?”还往她颈窝里靠!怎么和那个谁一个习惯!

    小孩童没有说话,只是缩在她颈窝里的小脑袋往外挪了几分,但是很快就又扎了回去,双臂甚至还直接勾住了她的脖子。

    “算了,怕了你了。”妹纸叹了口气,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对这个小孩子有这么大的容忍性。只知道自己在楼上看见他蜷缩在角落被大汉欺负的时候,心里噌的就冒出滔天的怒火,以至于刚才毫不犹豫的从楼上跳下,一出手就解决了那几人的性命。

    抱着捡来的脏小孩,妹纸刚准备打道回府,一转过身就看见绿衣男子站在巷子口,看着她怀里的小孩子,眼底地闪过丝丝不爽的流光。

    刚才的那抹心动,虽然快若流光,但是却被他敏锐地捕捉到。尽管心里告诉自己这实在是很荒唐,但是依旧难以控制自己朝这边追来。结果他刚到这里,看到的就是他们默默相对,然后那小孩子扑进‘他’的怀里,而‘他’却一脸怜惜看着他的画面。

    而他在看到那向来冷傲嚣张的少年竟然用衣袖轻柔的将那孩童护在自己怀里时,他心底竟然涌出了丝丝吃味的感觉。而且吃味的对象,还是那个只有五岁的孩子。

    “你们怎么追来了?”看见绿衣男子,妹纸眼底闪过丝丝暗光。

    “你突然离开,我们当然觉得诧异,就跟来了!”兰卓看了看地上的大汉,和不远处倒下的躯体,咽了口吐沫,眼神有些躲闪的问道“这些人都是你杀的?”

    “有问题?”

    “这里可是皇城,而且雪弭国最近上下检查很紧!你······你就不怕?”见那少年眼底依旧闪烁着戏谑的流光,兰卓有些难以置信的问道。

    “哼,就算是刑部的人在这里本少要杀他们也拦不住!”也不看看她脚下的土地究竟姓什么!

    妹纸的深层含义是她不怕那些当官的,因为她比他们还要横。但是听到绿衣男子耳里,却成了因为那些人碰了那个小孩子,所以‘他’才会痛下杀手。于是绿衣男子心里再次冒起丝丝不爽的感觉,回想起他和这少年的初次见面,看向那孩童的眼神愈发的不善。

    “这个小孩子应该是被拐卖的吧。”绿衣公子看着自始自终都埋头在妹纸颈窝处的小孩童,唇角勾出一抹笑意。

    “可能吧。”妹纸拍着他的后背,然后在他耳边轻声问道“你叫什么名字?家在哪儿?”

    “我叫连彦,我没有家。”软软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妹纸神情一怔,看着怀里的孩子眼底闪过丝丝暗光。

    “这可不好办,如果公子信任在下,在下可以为这个小孩子寻个好归处。”听到小孩子的话,绿衣公子蹙了蹙眉头说道。

    “不必,他跟着我就好。”

    “不要,我要跟着她。”

    妹纸和小孩童同时异口同声的回道,接着各自诧异的看了一眼对方。直到那孩童唇角一勾再次扑进她的怀里,妹纸才懒懒的把目光看向了绿衣公子。

    “多谢这位公子的好意了,这孩子我看着喜欢,决定自己带回去养着,更何况他也愿意随我走,所以就不麻烦您了。关于救命之恩,原本公子就过于夸张了,今日的宴请,也算是公子还恩,以后公子见到在下就不必在觉得亏欠什么了。天色不早,本少也该回去了。公子,后会无期。”不等那绿衣公子回话,妹纸就转身离开,白色的衣袍随风而扬,看上去颇为潇洒倜傥,但是落在绿衣公子眼底却颇为刺眼。

    呵呵,看样子他对自己的讨厌还不是一点半点呢。可是他好不容易碰到一个自己感兴趣的人儿,他怎么会轻易的放手?

    “差!”

    “是!”

    看着木倾颜出去溜个弯的空就带回来一个孩子,香雪等人表示惊讶无比。但是惊讶过后就是浓浓的欣喜,一个个小宫女们看到那粉嘟嘟的小宝宝之后纷纷想向他伸出邪恶之手,只可惜刚一靠近就被一股子酸臭味给熏了回来。

    “准备东西,朕要去沐浴更衣。”妹纸早就憋了一路,见总算到了寝宫慌忙放下那小孩子,然后迫不及待的朝寝宫内的浴池走去。

    衣衫层层的脱落,竖起的发丝也倾泻而下,妹纸刚要褪去中衣,手上的动作就一顿,然后回过头,略带不善的看着某个十分不自觉地小孩子。

    “出去,朕沐浴完你再进来。”看着跟在她屁股后面不动弹的小连彦,妹纸很是严肃的说道。

    “我不!”小男孩下巴一抬,然后不由分说的就脱去自己那个看不清楚颜色的外袍,光着小屁屁扑通一声跳进了浴池里,然后一阵咕噜之后冒出了水面,趴在岸边对她暖暖一笑。而妹纸却看着瞬间变成黑色的水,嘴角狠狠一抽,然后爆吼出两个字:“尼玛!”

    一翻折腾之后,妹纸总算是洗上了香香的热水澡,然后换上干净的衣服,披散着湿露的长发走出了浴室。可是刚踏进内殿,腿就突然被抱住,低头一看,一个粉粉嫩嫩白里透红,可爱无比的小正太正仰着小下巴双眼雾蒙蒙的看着她。

    “这是怎么回事?”见他身上还过着大大的浴巾,妹纸不解的看向了一旁的香雪,却见她手里拿着一个小孩子的小袍子,一脸哀怨的看着她。

    “主子,这小孩子谁都不让碰,衣服也不让我们给他换。出了浴室之后就一直在这里坐着等着您,可能是想主子您给他换衣服吧。”香雪郁闷的叹了口气,她还想摸摸那粉嘟嘟的小脸蛋呢!

    “麻烦!”妹纸蹙了蹙眉头,沐浴后的容颜如同雨后芙蓉一般清丽灼灼,身上的白色衣裙宽松却难掩她身上的韵味。嘴上虽然说这不满,但是手却已经将那小孩子抱起来,接过香雪递来的袍子,直接朝她的大床走去。

    “喂,小彦儿,你爹娘没教育过你什么叫做礼义廉耻吗?”见她怀里的小孩子不安分的在她胸前蹭来蹭去,妹纸脸刷的黑了下来,扯过他的小胳膊就把他扔到床上,然后把手里的衣服扔到他的头上。

    “自己穿。”

    小彦儿低头看了看手上的衣服,先是嘴角一撇,随后就勾起唇角,从床上站起身,妹纸只觉得眼前一白,然后一个浑身赤裸的小宝宝就笑嘻嘻的站在她的面前。紫葡萄般的大眼睛眨啊眨,说不出的无辜与可爱。

    “怎么?准备色诱?”妹纸皮笑肉不笑,依靠在床柱上凉凉的说完这句话,然后就看见那个原本还笑脸盈盈的小男孩脸立刻唰了的拉了下来,扯了扯手上的衣服,三下五除二就穿戴整齐。

    “不错,长大之后定然是个祸国殃民的妖孽。”看着穿着紫色锦缎衣袍的小彦儿,妹纸唇角微微一勾,然后从一旁的梳妆台上取出来一根紫色的发带,将他披散的长发松散的束了起来。

    “走吧,朕带你去吃饭,你估计饿了好几天了吧。”细细的打量了眼眼前的小男孩,妹纸唇角的笑意更甚,刚要转过身,那小彦儿就扑进她的怀里,双手勾住她的脖子,软软的说道:“抱抱。”

    妹纸眉头一挑,但还是双手托住他的小身子往外走,刚一出内室,就看见风立在外面,见她手里抱着一个孩子,惊讶的张大嘴巴。

    “这是我捡回来的干儿子。”拍着小男孩的小脑袋,妹纸笑着对风说道,然后扭头看向了小彦儿“乖,叫声娘亲我听听。”

    屋里的人一瞬间陷入了寂静,在短暂的惊愕之后就是满头的黑线。小男孩也不例外,脸上的笑容在听到‘干儿子’三个字之后就瞬间僵住,如今又听到木倾颜让他喊娘亲,脸更是阴沉的可怕。扭头看着那个笑的一脸狡黠的女人,小男孩倏然唇角一弯,甜甜地叫出了声:“娘—子—!”

    ------题外话------

    吼吼~这个奶娃娃是谁?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