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岚郡主 > 009卷 被挑战的赢驷

009卷 被挑战的赢驷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琚岚侧身看着秦卫霜一笑,声词恳切:“谢了。 ”然后抬眼望向这群闹哄哄的士兵,云鬓侧拧,随云卷动。那些火把在她眸子的深处焚烧,跳跃不息。

    有了秦卫霜瞬息间的恫吓,那些人不敢造次,终于知道该盯着苏琚岚他们好好地打量。

    这回倒是客气了几分,有个精壮赤裸的后生手持火把跨出行列,问道:“请问姑娘尊姓大名?是何身份?”

    “本姑娘姓苏,至于身份嘛……”苏琚岚含笑回答,“却与你何干了?”

    “你——”那人顿时盛怒,哼道:“想必姑娘即便说了出来,不是什么名门望族,我们听了也自然不知道是何身份!”但此人嗤笑刚落,人群顿时有低低的摇头叹息,暗道有眼不识泰山。紫发、姓苏,无不彰显她是何身份了。

    苏琚岚忽地温柔笑道:“难道在你眼中,只有出自名门望族才能让你服气吗?那我能不能这样想——如果我真是名门望族,就可以理所当然地把你们踩在脚下了?而你们即便强悍无比、功勋显赫,可贱民终究是贱民,别妄想爬入名门望族的槛?”

    那后生被她这话驳得暂无可解,只能梗着脖子倔强道:“英雄莫问出路!不管是王侯将相还是燕雀贱民,想要我们服气,就拿出点真本事来跟我们比一比,赢了我们就服。输了,即便是天皇老子来了,也休想让我们服气!大家说是不是?”

    “就是!”周围气血高涨的男子们也是一呼百应,这些响应颜弘皙号召的人,无非都是出自身份低下的,唯有通过功勋才有鱼跃龙门的扬眉机会。

    “好,我欣赏你这句话!”苏琚岚用力拍掌赞道,裙裾微动:“若是不真刀真枪的比试,想来你们也是不服气。说吧,要怎么个比法?”

    “直接跟我打一场,若你赢了,我就服!”那后生听她口气略是张狂,当下喊道。

    苏琚岚闻言顿时啧啧啧地摇头,伸手点数高台四周站满的人,人山人海,光是看了都目接不暇:“一对一单挑呀?可恐怕打到过年都打不完吧?不如你们派人做代表,群殴或单挑都可以。”

    有人顿时冷哼道:“小小年纪口气倒是不小呀!”

    苏琚岚勾唇回道:“你们刚刚看我年纪小就不服,胆子不也是大的吗?”

    她手掌缓缓交叉叠在臂上,五根细若骨爪的手,闪烁着若隐若现的白润紫光。“我一眼扫过去,你们大多是武尊,即便有宗师修为最高不过五阶而已,有勇无谋,有头无脑,我们随便挑哪一个都能赢过你们,信不信?”

    “不信!打一场再说,如果我们输了,愿赌服输就听你管辖!”那些后生卷起袖子怒吼道,然后闹哄哄的人群中顿时有数十个浑身长满爆发性肌肉的壮年男子争相走出来想要一比高下。

    苏琚岚若无其事地掰着手指冷讽道:“不用争了,谁不服就出来打,反正一群跟一个,在我眼底都差不多。”

    挑衅!

    绝对是赤裸裸的挑衅!

    这让这群士兵越发怒火,索性懒得再争再走了,直接指着苏琚岚道:“那好,我们直接开打!别说我们欺负你一个姑娘家的,你们所有人也一起上。”

    “所有人?!”赢驷不由得紧起唇角,道:“不用出动我们所有人吧?我一个人下去就可以了。”其他人闻言登时侧目以视,赢驷感觉到众人咄咄逼人的目光,不禁“呀”了声,忙转头无辜道:“干嘛?”

    众人目光无疑是更担忧更鄙夷,这让他顿时不满地叫出来,“干嘛呢?”可那种寒森逼人的目光就这样盯着他,盯着他,就像是要把他盯成滴滴小的模样。

    赢驷被盯得直嘟哝,悄悄挪动脚步往苏琚岚身边凑,伸手拽住她的衣袖晃了晃,怯怯唤道:“岚妹妹。”

    还未等苏琚岚答他句什么话,高台四周顿时有士兵遥遥指道:“那我们就挑他打!”

    这他,指的是——赢驷!

    这回连苏琚岚也要侧目了,挑谁不好挑赢驷?!

    赢驷也满眼无辜地看着她,又看着四周士兵,再看着玉崔嵬等人,最后目光又落回苏琚岚身上,眨眼道:“怎么办?他们挑中我打,为了岚妹妹,我只能冒着危险下去打了?”

    赢驷太胡闹,总是作些匪夷所思的事,挑中他打,确实是众人最没谱的事。可令人啼笑皆非的是这群士兵挑中赢驷的原因却很简单,无非是这群人所站之内,就属他面相最属“人畜无害”。但赢驷却才是真正披着兔皮的大狼呀!

    “我们就挑中他打,怎么想反悔啦?”那些士兵见他们踌躇状态,却误以为是吹破牛皮登时笑吼出来。

    “哪里反悔了?只是劳烦到本公子亲自出手,怕你们到时输得太惨而已。”赢驷慢慢地说着,勾唇笑道。

    苏琚岚忽然伸手整理他褶皱的衣襟,面色从容,眼底也是浅浅笑意,赢驷有些受宠若惊地低头看着攀爬到衣领上的这双纤纤素手。果不其然,听见她轻浅笑道:“既然他们挑中你打,那你就好好打,让他们能输多惨,就多惨。”

    “如果我不好好打呢?”顽劣的性子又起了,赢驷明知故问道。

    苏琚岚若有所思道:“如果你不好好打,我只能……”她说到此处,顿了一顿,赢驷听得正关键,赶紧追问道:“只能怎样?”

    苏琚岚淡淡一笑,道:“除了无可奈何,我哪里敢对你怎么样?”

    赢驷神经一绷,兀自思索开来,半晌过后,漂移的目光忽地落回苏琚岚的脸上,“那如果我赢的话——”盯着苏琚岚的眼神渐变狡黠,他抿紧嘴凑上前来,轻声说道:“你得让我亲一下……我要亲这里!”

    人家至少都是完事才要赏赐什么的,可他话还没说完就已经压到她嘴角上。

    苏琚岚略微睁大眼。旁人更是惊得瞠目结舌。

    赢驷轻轻地吻下来,没有任何征兆,然后没有再动。

    四周显然有了片刻的寂静,苏琚岚一动不动的。良久,她的脸色霎时烧了起来,顿时拧住赢驷的鼻尖将他往高台推下去,毫不留情地扔进那群士兵中。

    “他刚刚真亲你了?!”胡砂惊愕地冲到苏琚岚身边,手指颤颤地指住她抿紧的嘴角。

    苏琚岚咬着唇别开目光,道:“嗯,真亲了。”然后面色平静地看着赢驷在那群斗志高昂的士兵中,像条滑不溜秋的泥鳅肆意奔走,绕得所有人团团转。

    胡砂砸咂舌看着苏琚岚如此不当一回事的表情,便随意地摊了摊手,然后望回高台下。

    赢驷懒懒地似乎连出手都懒了,就这样肆意溜达着,像阵旋风似的在人群各处逡巡,无孔不入,而这些士兵挥出的拳脚顿时乱了眼,连他衣角都沾不到,偏偏都往自家人身上砸了。

    “哈哈——”高台上的不少人顿时笑岔腰了。

    没多久,未参与挑战的其他人莫名其妙,众目睽睽瞪着那个几乎是玩闹应战的人。那个长得很精致漂亮、玲珑可爱的少年,那身玄纹红衫,手里扣着一柄缀满香包的奢华金扇,看起来富贵奢侈、光华灿烂,与他们格格不入的少年。他在众多盛怒甚至可谓是杀气腾腾的士兵们中乱走,最后大大咧咧地站在角落里,用他那价值不菲的折扇闲闲地给自己扇风,数了数有多少士兵被他折腾得累到在地。

    可是……

    不用数了,反正出言挑衅的基本都被他整的累倒了!

    看着他得意洋洋那副小人的样子,就连秦卫霜跟胡砂的拳头都发痒了,更别提是周围那些士兵。

    秦卫霜眉头一蹙,忍不住问向苏琚岚:“郡主,就让小尊王这样胡闹?”

    苏琚岚眉头一扬,对秦卫霜一笑:“谁让他们谁都不挑,偏偏挑上赢驷呢?”赢驷本领如何,即便是苏琚岚也尚未琢透,但赢驷气死人不偿命的本领,众人深有体会。

    苏琚岚的话音刚落,高台四周的景象慢慢模糊了起来,化出了一缕缕白烟消失在了虚空之中,下面突然出现一个巨大的黑洞,黑洞就像一个螺旋,仿佛硬生生的将平滑的空间撕开,里面仿若有电闪雷鸣。

    顿了顿,玉崔嵬站在她身边,不耐道:“难得他肯动真格了呀?!”

    苏琚岚依稀模糊的看清楚了高台下的情况,四面八方因为赢驷出现了异动。先是一道火光闪过,然后是蚀雨飘过,后面紧跟着是广场四周的水流齐齐往上冲发,一团团水流旋风以电光火石的速度刮飞而起,那迅捷的速度让人防不胜防;无孔不入的火焰凭空燃烧,就像成千上万把锋利阴狠的飞刀,夹杂着呼呼的风声,像是来自地狱的召唤。

    他们情不自禁的伸手遮掩挡下这股强烈的光芒,苏琚岚眯了眯眼,模糊扭曲的空间中,看见赢驷身边围绕着两个大小的铃铛。一颗呈现蔚蓝色,一颗呈现朱红色,两颗铃铛就像灵动的活物一般萦绕在赢驷身边,各自荟萃着水与火的力量。

    老怪物忽地“嗤”了一声,低声道:“这小子的修为怎么这么奇怪——”

    “怎么奇怪?”苏琚岚问道。哪知老怪物扭头看她一眼,故作无事地拂袖道:“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