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帝凰之神医弃妃 > 1682祈祷,这下往哪里躲

1682祈祷,这下往哪里躲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蓝景阳来说,皇城还有比西区别院更安全的地方吗?

    当然有!

    狡兔三窟,在九皇叔的地盘,蓝景阳怎么可能只有一个窝,不过蓝景阳并不急着走,至少这伙不急。

    “我估计九皇叔的人还会在城里找一段时间,这几天你寻个机会,把我送出去。”蓝景阳和凌天说话半点不客气,凌天虽不满,奈何被已蓝景阳拉下了水,也只能先忍他一时。

    一晌贪欢,虽说九皇叔和凤轻尘都是理智的人,可有些事不是你想理智就能理智的,两人原计划一大早去西区别院,却不想……

    凤轻尘昨夜累狠了,不仅没有早起,反倒比平时晚了半个时辰,再加上给凤谨换药,复查凤谨的病情,等到凤轻尘出门时,太阳都老高了。

    “都怪你。”上马车前,凤轻尘忍不住瞪了九皇叔一眼,九皇叔摸了摸鼻子,一声不吭,只把凤轻尘扶上马车,然后自己也跟了上去。

    进了马车,没有外人,九皇叔才开口哄道:“不用担心,他要真在西区别院,便走不出去。”

    “希望如此。”凤轻尘没有咬着不放,靠着马车脑子却想着夜城的事。

    不知豆豆有没有和宇文元化的大军会合,不知宇文元化何时会到达夜城,算算时间,最快也得两个月,这么一来……

    想到那时的天气,凤轻尘忍不住皱了眉头:“九皇叔,冬天不适合打仗。”

    宇文元化的大军到达夜城时,九州大陆已进入了冬季,冬季一向是休养的时间,那时候的天气可不适合开战,战士们在战场上伤亡会非常大。

    “那便不战。”九皇叔说道。

    “不战?大军开拨耗费数十万两,你不战?”是她听错了,还是九皇叔说错了。

    都没有错,九皇叔原就没有打算硬碰硬:“江湖上那些邪教中人,有不少隐匿在夜城,这些人大部分擅使阴毒手段,和夜城开打即使胜也是惨胜。”

    他手上的每一个兵都很重要,他浪费不起,更不愿意为区区一个夜城,毁了自己多年的心血。

    “你这是要困死他们?”冬季少粮,夜城的经济命脉又被她和苏文清握在手中,到时候他们控制夜城货物流通,光凭夜城的存粮,可撑不过一个冬天。

    九皇叔点了点头:“本王比他有钱,他扛不住。”

    一座小城,如何与一国之力相斗争?

    “夜城不会主动攻击吗?”时日一久,夜叶总能明白,就算他看不清,南陵锦凡也能看明白。

    “那就打,本王要人有人,要粮有粮,还会怕他不成。”夜城打肯定是会打的,不过要怎么打,就由他说了算。

    凤轻尘见九皇叔心中有盘算,便不再多问,而且西区别院也快到了……

    马车匀速往前,九皇叔和凤轻尘很低调,除了车夫就没有的带别的人,凌天自是没有收到消。

    当绿晴匆忙进来,说九皇叔和凤轻尘来时,凌天正和蓝景阳在后院说话,听到这两人到来,蓝景阳一慌,将手中的杯子打翻。

    凌天低头,掩去眼中的轻蔑,红袖见状连忙上前收拾干净,不着痕迹地给蓝景阳找了个理由圆了回去。

    蓝景阳此时也回过神,朝红袖轻轻一笑表示感激,才不疾不徐地站起来:“凌少主有客人,我先失陪了。”

    蓝景阳转身,脚步从容,只是那步子有些大……

    这一次凌天没有笑他,他脑子里全是即将面对的九皇叔与凤轻尘。九皇叔和凤轻尘有多难缠,他可是领教过的,他不认为九皇叔与凤轻尘突然来别院,是为了看他。

    想到昨天蓝景阳的猜测,凌天担心九皇叔是不是发现了什么,心里不安,失了往日的从容,绿晴心道不好,加重脚步叫了一声:“少主。”

    凌天一怔,脚步顿了一下,深深地吸了口气,再三确定自己和平常没有两样子,才从容地往前走。

    “九皇叔,稀客,稀客。”凌天笑的得体,朝九皇叔拱了拱手,又一脸亲切地看向凤轻尘:“轻尘,怎么有空来看小师叔,我听说你最近很忙?”

    九皇叔没有说话也没有起身,凤轻尘站起回道:“小师叔近来可好?轻尘招待不周。”

    “我很好,你忙你的,不必管我,我会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比在自己家更方便。

    “那就好。”凤轻尘婉尔一笑,直接切入正题:“小师叔,我之前在别院住过一段时间,落了一些东西在这里,我今天是来取的。”

    “东西?在哪?我让绿晴去帮你拿来。”凌天抬手欲招绿晴过来,却被凤轻尘打断了:“这别院我虽然很久没有住,可对这里还是很熟悉,再加上我也不知把东西落哪了,我就不麻烦绿晴姑娘了,我自己去找就好了。”

    凌天还真把这别院当成他的,她这个主人来了,居然拿出待客的那套待她,真正是好笑。

    凌天脸上的笑容一僵,随即便回过神,笑呵呵的道:“那轻尘快去吧,我和九皇叔在这里聊聊。”

    “不必。”九皇叔终于开口了,同时亦起身,率先一步往内院走:“一起。”

    两人当着凌天的面,直接杀到院内,凌天愣在原地,脸色又青又白,看着两人消失的背影,一时间不知如何是,只能在心中暗暗祈祷蓝景阳能够聪明一点,逃脱这一劫,不然他就麻烦了。

    “有问题。”九皇叔和凤轻尘相视一眼,又自然地错开。

    凌天回神后追过来,却找不到九皇叔和凤轻尘的影子,甚至连绿晴也不见了。

    “果然是怀疑了。”凌天心里忐忑不安,眼中闪过一抹懊恼,可事情已经做了,现在后悔也于事无补。

    “绿晴,你可别让我失望,现在全靠你了。”凌天吐出一口浊气,擦了擦自己额头的冷汗,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回花厅,以免让九皇叔和凤轻尘多想。

    绿晴没有辜负凌天的期待,比九皇叔和凤轻尘快一步找到蓝景阳:“先生,快,快……九皇叔和凤轻尘来后院了,你,你快躲起来。”

    “什么?他们怎么会来后院?”红袖尖叫,蓝景阳眉头一皱,嗖的一下站了起来:“红袖,把房间收拾一下,我出去躲一躲。”

    “躲?这别院就巴掌大,先生你要躲哪里?”红袖一脸焦急,眼珠在眼眶打转,心里更恨凤轻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