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帝凰之神医弃妃 > 1003心疼,不需要听话只需要能用

1003心疼,不需要听话只需要能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左岸杀人的时候很风光,可回到船上又吐得不行,即使在大船上,也是晕晕沉沉的,熬了半天实在受不了,左岸决定去找凤轻求要晕船药。

    结果刚下去,就看到九皇叔站在船舱外发呆,左岸眼中闪过一丝戏谑的笑,上前一步,扫了一下室内的情况,很坏的道:“怎么?九皇叔你心疼了?”

    船舱内凤轻尘还没有停下来,可明显能看出她的动作有匈疑,脸色苍白毫无血色,再这么熬下去,铁打的人也受不了。

    心疼?当然心疼,可再心疼他也不能阻止。

    九皇叔别过头,冷冷地扫了左岸一眼,转身往外走。

    在军中要得到士兵的认可和崇拜只能靠自己,军中的将士他们只认可有本事的人,当年他也是这么过来的,他相信凤轻尘也可以。

    凤轻尘要在军中立足,要得到军中上下的佩服,就必须靠自己,他能让那些人口服,却无法让他们心服。

    所以,他再怎么心疼凤轻尘,也不会阻止凤轻尘。因为凤轻尘必须得到将士们的尊敬,必须在他的军营中立足!

    九皇叔希望凤轻尘能得到军中将士的认可,可没想过凤轻尘那么拼,在九皇叔处理战俘时,凤轻尘居然因为连续工作三天三夜,累倒在船舱内。

    九皇叔听到这个消息后,当即丢下一干将令,亲自将她抱了出来,同时带走的还有凤轻尘给自己准备的药。

    “王爷,凤姑娘说如果她累倒了,把里面的药喂给她吃。”水军中原本的军医在九皇叔面前行了个军礼,恭敬地将凤轻尘要用的药双手奉上。

    “嗯。”九皇叔应了一声,身后的小兵立马将药接了过来。

    九皇叔大步离去,对于船舱内那些受伤士兵担忧、害怕的眼神,九皇叔通通无视。

    九皇叔一走,船舱内压抑的气氛立马消失了,原本因为九皇叔的到来而不敢说话的众人,一个个三言两语的说了起来。

    “该死,都没有给凤姑娘说一声谢谢,我这条胳膊可是凤姑娘救来的。”

    “凤姑娘是好人,我还以为来船上的女人都灾星,没想到凤姑娘是我们的福星,这几天我可是看到了,凤姑娘除了吃饭,就一直在照顾我们,累极了才趴一伙。”

    “凤姑娘不仅人美,医术也好,你看我这么大一条口子,这才过了三天,就眼见着长好了。”

    “之前还不明白王爷为什么要带一个姑娘来船上,现在总算是明白了,原来王爷是为我们着想,王爷实对我们太好,我这辈子就认定王爷了,一定要追随王爷到底。”

    ……

    左岸坐在船杆上,听那些伤员说凤轻尘这几天的事迹,说九皇叔如何如何体恤他们,露出一个无声又嘲讽的笑。

    九皇叔果然是玩弄人心的高手,凤轻尘也是一个最贴心的帮手,让凤轻尘露这么一手,不仅让她在水军中站稳了脚步,也顺利收拢了其他人的心。

    这些人就算不会成为最忠实的手下,轻易也不会背叛九皇叔,可惜了,他的晕船药又没拿到,也不知睡一晚后,他的头还会不会这么痛……

    凤轻尘并没有伤到根本,只是累极了,吃了药睡了一天精神便大好,醒来时发现自己窝在九皇叔的怀里,凤轻尘也没有什么扭捏,挣开了九皇叔的环抱,径直起身。

    九皇叔也翻身而下,拿起一旁的衣服服侍凤轻尘穿衣。

    “我没事。”凤轻尘愣了一下,想要接过自己的衣服,却被九皇叔给避开了:“本王知道,本王喜欢,不行吗?”

    说话间,九皇叔已经将衣服展开,凤轻尘看拒绝无效,只好伸手任九皇叔帮她穿衣,只是享受九皇叔的服侍,凤轻尘表示压力好大。

    看九皇叔一脸认真的展开衣服,研究衣服的扣子和川,凤轻尘觉得自己四肢都有些僵硬了。

    九皇叔,我自己来行不?

    当然不行,九皇叔要做的事情,谁能拒绝,虽然花得时间久了一点,九皇叔还是替凤轻尘打理好了。

    外衣穿上后,九皇叔从背后给凤轻尘系腰带时略一用力,凤轻尘顺势倒在九皇叔的怀里。

    “怎么了?”一大清早,凤轻尘声音有些低沉,最后一个“了”字不仅拖了长长的音,还带了转音,听在耳里,有说不出来饮水旖旎。

    九皇叔只觉小腹一热,从背后抱住凤轻尘的腰,深深地吸了口气,压下心中的噪动,才声道:“轻尘,别让本王担心。”

    “啊,你说那个……不用担心,我没事。”凤轻尘仰着头,同时拍了拍九皇叔的手,表示安慰。

    “都累倒了还没事,他们说你三天没睡。”在外面不好说凤轻尘,回来总是要说一说的,现在年轻熬得住,以后老了可得吃苦。

    他希望他们能白头到老。

    “他们说得太夸张了,我哪有三天没睡,我只是睡得比较少,要是三天不睡,我估计会直接累死。”凤轻尘的后脑勺在九皇叔衣服上蹭了蹭,撒娇道。

    她有分寸的,该休息的时候一定会休息。

    九皇叔叹了口气:“不可以有下次。”

    “放心,我一定会注意休息,你别一大早叹气了,会把好运叹掉的。”凤轻尘转了个,双手搂住九皇叔的脖子,踮起脚在九皇叔脸上落下一个吻:“你别担心我了,我是大夫,我会照顾好自己,你看看你都瘦了。”

    “本王哪瘦了。”

    “这里,这里,还有这里,都瘦了……”

    “你才瘦了……”

    两人在室内闹了一通后,才出去用膳,用完早膳后,两人同时外出,各自去处理自己的事情。

    在岔道口中,九皇叔顿了一步,看着凤轻尘,张了张嘴,最终还是没有说,长长的睫毛微敛,掩去了眼中的心疼。

    凤轻尘知道九皇叔的心意,朝他露出一个明媚的笑:“晚上等你一起用膳。”

    这下该放心了吧。

    “好。”九皇叔淡淡地应了一下,朝自己办公的地方走去。

    这样,他就放心了。

    凤轻尘再次来到将士们所呆的那一层,这一次和之前不同,之前她过来时,众将士对她恭敬有余,却淡漠疏离,这一次凡是遇上的人,都会停下来给她打招呼。

    “凤姑娘早。”

    “早。”

    “凤姑娘你没事吧?”

    “多谢关心,现在没事了。”

    “凤姑娘,甲一是我弟弟,这一次真是谢谢你救了他,你可是我们赵家的救命恩人,要不是有你,我弟弟就死定了。”

    “我应该做的,不用放在心上。”

    ……

    诸如此类的问侯不绝于耳,每一个人看到凤轻尘都会主动和她打招呼,甚至还有几个是水军将领。

    凤轻尘也不嫌烦,面带微笑一一答道。

    作为大夫,只要有实力又有医者仁心,不管在哪,都很容易得到大家尊重的,即便凤轻尘根本没有抱着让众人回报、尊敬的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