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帝凰之神医弃妃 > 210黑手,早有准备

210黑手,早有准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有九皇叔在这里压着,凤轻尘就有恃无恐了,反正不管是瑶华还是苏绾,都不会轻易地放过她,她没有必要讨好这两个人,九皇叔在这里坐镇,她要是不利用好这个机会,她就不是凤轻尘了。

    想要见识她的医术是吗?很好,一人一把椅子坐在木屋外吧,让你们看个够。

    凤轻尘建那木屋时,特别考虑过**与安全,四周没有建筑,树木也早早被砍光,方圆二十米内没有遮荫处,夏冬两季走在这里,不是热死就是冷死。

    很不幸,现在就是夏季。

    凤轻尘让准备了五把木制椅子,放在小木屋右侧。

    “九皇叔,这个位置正对着小木屋的窗子,到时候我会将帘子拉起来,坐在这里可以将屋内的情况看得一清二楚,正好满足了瑶华公主与苏绾秀的好奇心。”

    想看开膛术,我就让她们看个够,不晒死他们,我就不姓凤了。

    椅子摆放的位置离琉璃窗只有五米,坐在这里的确可以看清里面的情况,但真正动手术时,他们就会发现,能看到的就只有她和周行的背。

    东陵九一直知道凤轻尘很小心眼,可看到五把在太阳底下的木椅,东陵九才明白这个女人比他想象中的还要小心眼。

    这是想要晒死他呢!

    眼眸深处,是无人能窥的温柔,东陵九面无表情的坐在中间,瑶华与苏绾虽然不满,但看九皇叔都坐下来,她们也只能认了。

    瑶华后悔死了,说出仰慕凤轻尘一类的话,害得自己这伙真是骑虎难下。

    皇上说是同意她们来看,这算是看了,有东陵九在,她们两个也不敢太过分,苏绾要东陵九面前装温柔与体贴,挽回印象,瑶华则是根本就不敢惹东陵九。

    另外两把椅子,则是孙太医与翟东明坐的,孙正道那张脸,比瑶华和苏绾的脸色还要难看,他恨死这两个女人了。

    原本凤轻尘答应让他进去全程近距离观看,可却被瑶华和苏绾给破坏了,要知道他为了今天,可是兴奋的一晚上没有睡好,到凌晨才迷迷糊糊的睡过去。

    结果今天早上起晚了,所以他们一家三口来凤府的时间也就晚了。

    “九皇叔、瑶华公主、世子爷、苏绾秀,你们请便,轻尘告退了。”凤轻尘笑盈盈的朝小木屋走去。

    为了凤府人的安全,她给凤府所有人都放假了,整个凤府一个人都没有,这群王爷、公主在这里,想要找她凤府人麻烦,下辈子吧。

    “凤轻尘,水呢?”其他人不好意思,翟东明可不会不好意思了。

    虽说这还还算是早晨,可这太阳却是够毒的,他才坐一伙就感觉晒得难受,再加上他听闻瑶华公主和苏绾找凤轻尘麻烦,一路策马而来,他早就渴了,可半天凤轻尘都没让人上茶点。

    没有点心就算了,反正他不饿,可是水总得给他喝一口吧。

    哪知,凤轻尘在木屋门口停下转身:“世子爷,非常抱歉,凤家的下人都回去了,轻尘这边实在抽不出手,有什么需要你请自便,不用客气,把这里当成自己家就行了。”

    说完,嘭的一声,将木屋关住,顺便反锁。

    “思行,换好衣服,查看一下你母亲的麻沸散起作用了没有。”凤轻尘一边换衣了一边道。

    之前,让孙思行带他母亲过来,就是让孙夫人先喝麻沸散,待到麻醉起作用。

    “已经起作用了,不过我试着用针扎了一下,我娘还会有痛觉。”那就是麻醉效果还不够了。

    凤轻尘点了点手,手脚利落的换衣服。

    习惯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以前看到凤轻尘在他面前穿手术袍,将头发盘起、带口罩还会不好意思,可现在孙思行已经很淡定了,

    “既然如此,我们一边进去一边说,刚好我给你讲解一下,一些相似的病症。

    你母亲患得是急性胆囊炎,胆囊,是位于右方肋骨下肝脏后方,也就是我们日常所说的苦胆,形状像梨。”

    凤轻尘直接在孙思行的身上指出胆囊的位置,而孙思行也习惯了。

    “急性胆囊炎的症状主要有右上腹疼、恶心、呕吐和发热等,少数病人还有眼白和皮肤轻度发黄。

    而急性胰腺炎、急性阑尾炎、胆道蛔虫病、溃疡病醋都是腹部常见的疾病,它们的症状非常的相似,发病的位置也都差不多,在诊断的过程中,你必须要做到确诊,才能定下开膛的手术。

    要知道,如果你误诊病人的情况,很有可能会害死病人,另外在手术的过程中,如果我们还查到其他,没有诊治到的问题,绝对不能隐瞒,应立即告知病人家属,务必一次解除病者的痛苦,还有潜在痛苦,避免病人二次手术。”

    手术有风险,以一次解决的问题,凤轻尘不喜欢分两次来做。

    凤轻尘与孙思行走进手术室,凤轻尘调整了一下手术台的高度了,孙思行眼睁睁的看着手术台,平放到地上。

    “师父?”孙思行不解,师父不是说手术台的高度,有明确的标准的吗?这个高度是最符合人体学的,把高度放低那不是加大了手术的难度。

    “怎么?你希望外面那些人,看到你娘的身子,看到你娘被我切开胸膛。”凤轻尘问道。

    “当然不想。”孙思行一想到这个可能,脸色就很难看,他之前都没有考虑到过个问题。

    “既然不想就按我说的办,思行,我之前和你说过,手术台的高度很重要,一个标准的手术台,可以避免很多意外。

    现在我就教你另一点,那就是对于医生来说,什么地方都是手术台,只要病人有需要,哪怕是趴在地上,你也要替病人完成手术。

    我今天就告诉你,如何站在手术台前,还是蹲在地上,大夫要做的事情都是一样的,在你要做的事情没有完成前,你绝不能倒下,哪怕再累也得给我撑着。”此时的凤轻尘,严谨、冷静,身上隐隐有一股让人信服的威信。

    这就是权威的力量。

    “我明白了,我会用心学。”孙思行受凤轻尘这样子影响,身子正了正,像个小学究一般。

    凤轻尘满意的点了点头,孙思行好学、聪明,就如同一块未经雕琢的美玉,只要她好好雕琢,定能成为一代国手大师,成就绝对在她之上。

    因为孙思行,是真正的一心扑在医学上,不像她,她的导师说她有学医的天赋,奈何她的心里太重,无法将全部心思放在钻研医术上。

    她可以成为出色的医生,但无法成为权威!

    导师说的话没有错,如果没有智能医疗包,她在这里,无法在短时间内,成为一个出色的大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