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最强嫡妃 > 一贫的寒门毒女

一贫的寒门毒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若水,公认的废材,中原正道魁首天医门中最不受宠,实力最为羸弱的玉心堂小师妹,不过这玉心堂中却拥有有着世界上最为宠爱自己的师父和师母,还有几个师兄师姐。

    某个时间点,苏若水不经意间救下了一个少年,出奇的是这个少年竟然口口声声说是来找自己的,明明是八竿子也打不着的人却如此大言不惭的说出一堆暧昧的语言,让苏若水听了只想呕吐;

    某个时间点,苏若水救下的少年竟然是魔教噬血堂少主,可是自己却鬼使神差的帮助这个少主逃离天医门,天知道自己脑袋是哪根弦出了问题,自此这天医门中再无苏若水立锥之地;

    某个时间点,天地之间寒门、玉烟阁、墨春堂三个门派的骤然兴起,隐世门派的复出,四大家族的崛起让原本以为应该平静的世界再次陷入了纷争之中。

    对于点滴恩情,她涌泉相报;对于些许仇恨,她睚眦必报;对于心爱之人,哪怕是穿越十八层地狱,翻升就是九重天堂她也要寻得一个几个究竟,但是当她得知了自己真正的身世的时候,她有些茫然了,有些不知所措了。

    而在此时,神州宇内,一场大战一触即发……

    苏若水说过:

    “不受宠的地方也好,落得一个轻松自在岂不正好?”

    “我不管什么正道,什么魔教,我只知道他没有做过坏事,不应该受此惩罚!”[]重生之最强嫡妃1

    “哼!你们这些披着伪善外衣的人渣,你们的行径又与你们整日里口诛笔伐的魔教有什么区别!这样的师门,我苏若水不屑加入!”

    “能够死在我的毒下,那是你莫大的荣耀!”

    “你要是死了,我就陪你去死,你要是没死,那么不管是碧落黄泉,我也要找到你的踪迹!”

    “你……真傻……”

    本院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