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女上神 > 【296】,驯兽师大赛开始

【296】,驯兽师大赛开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雅安城内,那被延迟了几日的驯兽师大赛,终于在明天就要开始了,东胜神洲的参赛者名单也报上去了,水天玥的名字,赫赫然也在其中。

    其实大家想得很简单,那就是说不定在开始之前,水天玥能赶回来呢?

    当然了,这些事情,水天玥根本就不知道,她现在知道的就是,驯兽师大赛怕是自己赶不上了,所以虽然一路上,三个人依就向着雅安城的方向走着,但是那速度却并不快。

    照着水天玥想来,自己的那些好朋友们,一个个应该都会抵达雅安城了,而且一时半会儿也不会离开,毕竟大家接下来都有比赛要比的,所以水天玥这一次回雅安城就是为了与大家会面的。

    毕竟分开了两年半有余了,说不想,那是假的啊。两年半过去了,想必大家在实力上,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吧。

    只是这一路上,风兰烬与水染尘两个人依就是大眼瞪小眼,只是水染尘却是比之前收敛了许多了。

    “姐,咱们休息一会儿吧!”水染尘看了看天空中的太阳,然后指了指路边的大树道。

    “好!”自从水染尘真的醒过来之后,无论他提出任何要求,水天玥都没有拒绝过。

    而且现在时间已经接近中午了,虽然还没有感觉到累,但是水天玥却明白,只怕是水染尘又想要吃自己做的烤肉了。

    水天玥刚坐到树荫下,水染尘便也立马巴巴地贴在水天玥的身边坐下来了。

    风兰烬的眉头一皱,然后那双狭长的眸子便转向了水染尘。

    要不是怕水天玥发火,他早就提着水染尘给那个小子丢到一边去了,也不看看水天玥是谁的女人,就算是弟弟,那么他也不介意好好地教一下水染尘什么叫做男女有别,授受不亲的道理啊。

    当下水染尘与风兰烬的目光一对上之后,这个家伙居然立马就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直接就从地上蹿了起来,那动作叫一个快啊,可以说是吓了水天玥一跳。

    “染尘,你去打点猎物去!”风兰烬淡淡地道。

    听到了这话,水染尘的脸上,明显地一阵的不服气,于是他瞪着眼睛看着风兰烬,一张嘴,倒是张开了,合上,然后再张开,再合上,如此几次之后,终于还是从牙缝里抗日战争出来几个字:“你的空间戒指里不是有吗?”

    风兰烬不以为意:“那些都是储备的,而且你已经三年没有动过手了,我这是为了你好!”

    水染尘的一张俊脸儿胀得通红,那胸脯一起一伏的,心里明白自己不能不去,可是却又极度地不平衡:“那你呢?”

    “我当然是要在这里陪你姐姐了,而且你不觉得,最近这段日子,我与你姐姐的二人世界,并没有享受过多少吗?”风兰烬一边说着,一边坐到了水天玥的身边。

    经过了这几天的时间,水天玥早就已经习惯了水染尘与风兰烬两个人斗嘴了,所以她便悠然地坐在那里,一脸的看戏的样子。

    “我不去,我也要在这里陪姐姐!”水染尘的眼珠儿一转,然后屁股一动,便又要坐下来。

    可是风兰烬这个时候却是幽幽地吐出来了一句话:“对了,天玥,那次我与染尘的比试,你不是一直都想要知道吗,我这里有块记忆石,可是把所有的过程全都记录下来了!你要不要看看啊?”

    水天玥眨巴了一下眼睛,那天风兰烬与水染尘两个人神秘兮兮地进行了一场比试,之后一回来,水染尘便有了小辫子,一直被风兰烬抓在手中,只要风兰烬一提那天的事情,那么无论他让水染尘做什么,他就算是再如何的不愿意,也会去做的。

    而且无论水天玥怎么问,无论是风兰烬还是水染尘两个人都不肯告诉她,而且每每提及,水染尘的一张脸孔,也会羞得红红的。如此一来,倒是让水天玥心底里的好奇更重了。

    所以一听到风兰烬这么说,水天玥当下就来了兴趣了,于是忙一手抓住风兰烬的手臂:“快点说来我听听!”

    而水染尘却是苦逼的,那屁股还没有来得及沾到地儿呢,便又一下子弹了起来,唉,没法子啊,自己的软胁被风兰烬那个无良的男人抓着呢,自己只能不得不屈服了,唉后悔啊,肠子都悔青了,早知道,就不和风兰烬打那个赌了,这真是一失足成千骨恨啊,于是虽然现在心有不甘,但是脸上却还是得保持着笑容道:“那个姐姐啊,还有风大……。姐夫!”

    这个威胁对于水染尘来说绝对是一顶一地管用啊,看到没,那声风大哥都没有来得及叫出来呢,水染尘便已经很有眼色地改口了,直接就改成了姐夫了。

    说起来,这声姐夫,叫得倒是让风兰烬十分的满意。

    “那个姐夫啊,你和姐姐在这里先坐着,我去打点猎物,然后再拾点干柴回来!”说完了这话,也不等水天玥与风兰烬两个人回话,当下便几个纵身,就消失了踪影了。

    “兰烬,把你的那块记忆晶石给我看看!”看到水染尘消失了,于是水天玥的一只白生生的玉手便伸到了风兰烬的面前去了。

    “不行!”这一次风兰烬倒是很坚定地摇了摇头:“给你看的话,那么染尘会直接找个地缝钻进去的!”

    “……”水天玥眯了眯眼睛,目光很危险地看了一眼风兰烬,但是却并没有说什么,虽然她很好奇,但是现在看来,他们两个人的比试,应该不是什么光明正大的。

    就在水天玥刚想要再说点什么的时候,大路上,却是从雅安城的方向,走来了几个人,这几个人一边走,一边议论着。

    “我说,这事儿发生的也太不是时候了,害得咱们白白来一趟雅安城,现在好了,居然没有看到驯兽师比赛!”

    “行了,你就别说了,谁能知道,驯兽师比试的日期居然往后推迟了啊!居然明天才开始。”

    “就是,就是,唉,害得我白白地兴奋了一场!”

    “可是咱们大可以住上两天,看完了比赛,再走啊!”

    “是啊,那样子的话,我们就赶得快一点就好了!”

    “行了,一个个地都给我闭嘴,如果咱们去晚了大师兄在师傅面前提起的话,那么咱们都不用再在师门混了!”

    这一句话,却是让几个人都闭上嘴了。

    当这几个人走过去之后,水天玥与风兰烬两个人便交换了一下眼色。

    “驯兽师大赛居然推迟了!”水天玥的心底里居然升起来了一份激动。

    “怎么,是不是很想参加啊?”一看到水天玥脸上的笑容,风兰烬就知道,她心里到底在打什么主意。

    “那是当然了,而且当时我也是和大家一起约好的,要和他们一起参加比试呢,驯兽大赛的时候,陌言会参加!”水天玥的双眼睛笑成了一条细缝。

    “陌言?”风兰烬念叨了一下这个名字,然后道:“就是那个被上古家族赶出来的陌言,雪发碧瞳?”

    “呃?”听到风兰烬这么一说,水天玥的眼睛不由得瞪大了起来:“你怎么知道的啊?”

    “呵呵,你可别忘了,我当年可是古岳国的九千岁啊!”风兰烬一笑:“而且那个陌言,第一天进入到驯兽师联盟的时候,我就已经知道了,嘿嘿,只怕是陌家到时候知道陌言的天赋,那么会悔得肠子都青了!”

    “兰烬,你知道陌家?”水天玥眨巴了一下眼睛。

    “当然知道了!”风兰烬点了点头,不过还没有等到他再说什么呢,水染尘却是已经拎着三只野兔还有不少的干柴走了回来。

    于是水天玥也很明智地没有再问什么,只是接过水染尘手中的东西,生火,烤肉了。

    “姐,在家的时候,我怎么就不知道,你居然会有这么一手好的烤肉技术呢,早知道搞乱,早就让你烤给我吃了!”水染尘蹲坐在水天玥的身边,嘴里是这么说着,但是那双眼睛却是眨也不眨一下地紧盯着那火上的烤肉。

    看着自己弟弟那一脸的馋样儿,水天玥不由得笑出了声音。

    ……。

    第二天,转眼便来到了。

    在天还没有亮的时候,整个儿雅安城内便已经陷入到了沸腾之中。

    “师傅,天玥还没有来吗?”陌言冲到陈南的房间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个。

    陈南一怔:“没有啊!”

    “唉!”陌言听到了这话,当下重重地叹了一口气。

    当陈南看到陌言那一脸的落寞之色,便又忙开口道:“陌言啊,现在距离大赛开始,还有一会儿呢,说不定到那个时候天玥就来了呢?”

    听自己师傅这么说,陌言心里也明白了,师傅不过就是安慰自己呢,生怕水天玥如果不来的话,会影响到自己的发挥,当下一笑:“师傅,放心吧,就算是为了天玥,我也会好好地发挥的!”

    在心里陌言又补充了一句:“天玥,无论你来不来,这一次的大赛都是我送给你的礼物!”

    东方的太阳,终于升上了天空,天光已经大亮了,陌言,紧紧地跟在陈南,与耶合明两个人的身后,走入到了比试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