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女上神 > 【229】,百忍成金,与不得不忍

【229】,百忍成金,与不得不忍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极品上神,【229】,百忍成金,与不得不忍

    接下来,果然如朱旺与缪斯两个人的预料一样,果然他们两个人的苦逼生活便已经展开了。爱殩齄玕

    “哎呀,哎呀,我的脚崴了,走不了路了!~”縁腰一脸痛苦地扶着脚踝,然后蹲下了身子。

    “那怎么办啊?”紫莲这个家伙绝对是一脸关切的问道。

    可是这个丫头就没有想过,绿腰那是谁啊,那可是低语大森林的兽王啊,而且她的本体还是一条蛇啊,你们谁听说过,蛇会扭到脚的时候啊,而且你们谁又听说过,堂堂的兽王居然会扭到脚的。

    这根本就是縁腰故意而为之的事情。

    “不行了,朱旺你背我,我走不动了!”縁腰说着,对着朱旺一瞪眼。

    对于縁腰的如此行为,水天玥知道,这是縁腰在为自己出气呢,所以她自然是不会做任何的表示了。

    于是朱旺没有办法,便只能一低身子,就将縁腰的身子背在自己的背上。

    按说背美女,应该是件很爽的事情。

    而且縁腰不但人长得漂亮,而且那身材也绝对是属于一级的棒啊。

    当时看到朱旺背縁腰的时候,说实话,缪斯还有些羡慕呢,这绝对是一个美差啊。

    可是当縁腰一伏在朱旺的背上,朱旺差点儿没有直接趴了一个狗啃屎啊。

    背上的绿腰现在绝对至少都要有两千斤啊。

    要知道绿腰本体的体积,可是一点儿都不小啊,足足有着十几米粗,四五百米长的一条巨蛇啊。

    而现在绿腰要做的就是将自己的所有的重量全都压在朱旺的背上。

    “怎么,朱旺你不是连我一个弱女子都背不起来吧!”绿腰感觉到朱旺的动作一僵,便顿住了。

    朱旺听到了縁腰那带着讽刺之意的话语,当下也只能是在心底里一阵的苦笑,然后任命地咬着牙站起来,根本都已经不是迈步了,现在这根本就是向着趟着走呢,一下接着一下。

    缪斯吞了吞口水,目光闪了闪,他可不是笨蛋,一看到朱旺脸上的表情,还有朱旺的动作,他就已经明白了,这根本就是经绿腰在替水天玥出气。

    于是缪斯扯了扯嘴角,如无意外的话,缪斯知道,只怕自己逃不掉啊。

    果然,想什么,就来什么,大约也就过了十分分钟的样子,朱旺身上的衣服,就已经被汗水给浸透了,而且他的一张大马脸,也通红的一片,那粗粗的喘气,似乎每呼出来一口气,都带着长长的杂音。

    “呼,呼,呼,缪斯帮帮忙啊!”朱旺这个时候不得不服软了。

    “好吧!”缪斯也不能看着自己的大师兄这么生生的累死啊。

    他们两个人知道这其中的猫腻还好,可是他们两个人知道,却不代表其他人也知道了,如果真的把朱旺累死的话,那么这话一旦传出去,可就不好听了,那么就会变成的朱旺不过就是背一个美女,结果也不知道是不是动了什么不该动的心思,居然背个美女,把自己给激动死了。

    当缪斯从朱旺那里接过了绿腰的身子,他不由得长长地吸了一口气,话说,这哪里是一个美女应该有的重量啊,这根本就是一座山才会有的重量啊。

    “走啊,缪斯,你不会是连朱旺都赶不上吧!”縁腰才不会因为朱旺累得像狗一样,就会放过他们两个人。

    “我说绿腰啊,你,你也太重了!”缪斯一边学着之前朱旺的样子向前趟着走,一边扭头对縁腰道。

    “千金,千金,这不沉能叫千金吗?”縁腰却是不以为意。

    “哦,原来千金是这么来的啊!”缪斯明白了。

    ……。

    于是一路走过来,按说,他们本来可以只有七八天的时间就可以抵达瞿陀洲的,但是因为縁腰的关系,这个时间从七天,居然延长到了十四天,整整多走出来了一倍的时间啊。

    而且在这十四天当中,绿腰的脚根本就没有好。

    不过唯一能让朱旺与缪斯两个人感觉到高兴的事情就是,因为他们两个人在这半个月当中,每一天都属于极限负重行走,所以,他们两个人的力气倒是增加了不少。

    而且当走到第五天头上的时候,紫莲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感到羡慕那个天天用不着自己走路的绿腰,居然也恰恰好,就撞到了腿了,于是朱旺与缪斯两个人也不用你羡慕我,我羡慕你了,这下好了,两个人倒是平均了,一个人的背上背起了一个。

    至于水天玥,对縁腰与紫莲两女如何折腾朱旺与缪斯两个人,却是不发表任何的看法与建议。

    不过还好紫莲倒是比绿腰善良几分,因为紫莲的重量明显就能让人感觉到,比绿腰那可是轻了不只是一千斤啊。

    所以,朱旺与缪斯两个人依就是轮换着背。

    越到后面,朱旺与缪斯两个人的适应性就越高,随着适应性越高,所以他们两个人的速度也变得快了起来。

    于是第十四天的傍晚,一行五个人,终于抵达到了瞿陀洲。

    “呼,终于到了!”縁腰看着前面不远处的大城门,然后双手一抬,同时在的朱旺与缪斯两个人的头上,拍了一巴掌,没有办法,谁让这两个男人站得好近呢:“哼,都怪你们两个人,你们说说看,你们到底是不是男人啊,走个路吧,居然还走得这么慢,而且你们也看看清楚啊,我与紫莲两个人,为了增加你们两个人的动力,都已经自我牺牲了色相了!”

    “……”朱旺与缪斯两个人听到绿腰这理直气壮的话,真的很想要大哭一场啊,有木有啊。

    听说过有人很有本事可以颠倒黑白啊,但是却没有想到,自己现在居然遇到了一个,可以将黑白颠倒得这么彻底的人。

    而且他们两个人还不能出言反驳。

    要知道现在绿腰可是他们两个人的祖宗啊,他们两个巴不得把绿腰供起来。

    因为縁腰与水天玥之间的关系,可是远远要比他们两个人来得亲近得多啊。

    他们两个可不想要让縁腰当着水天玥的面儿,说自己两个人的坏话啊。

    所以忍吧,不忍也不行啊,正所谓的是百忍成金啊。

    呃,话说,这话可是朱旺说的啊。

    不过当时缪斯就哭丧着脸,问了一句:“我说大师兄啊,不是还有一句古语叫做忍字心头一把刀吗?”

    唉没法子啊,谁让咱们老祖宗传下来的这些俗语啊,经常都会有意思相对的。

    所以也只能看了,哪个适用于眼前的情况就用哪条俗语吧。

    而紫莲一看到縁腰的动作,当下也干示弱啊,于是抬起了手掌“啪,啪”两声,又重重地拍到了缪斯与朱旺两个人的头上。

    两个男人,现在真的是内流满面啊。

    话说,他们真的知道错了,他们是真的,真的知道错了,能不能不要这样子啊,呜,呜,呜。

    现在他们是真的意识到了,他们的生活,根本就是,一张桌子上摆满了杯子,整个儿就是一个杯具啊。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还是先进城吧,进到城里头,先找个地方,吃点东西,然后再住宿!”水天玥一直却是连目光都没有给这边四个人一个。

    就好像他们三个人之间的互动,完全与自己没有关系一样。

    很快,这两男三女便进了城了,水天玥看了一眼,那高耸的城墙上,写着三个大字“静水城”。

    静水城的名字上,虽然有一个静字,可是一走出来,却发现,这里根本就与静字,沾不上边儿啊,根本就是一个闹得不能再闹的城市了。

    “水大师,这静水城,我们来过,前面有一家叫做望香居的酒楼,里面的住宿条件可是非常好的,而且他们那儿的厨子手艺也很好!”这个时候缪斯却是开口了。

    “物,好,那么就去望香居!”水天玥点了点头。

    话说水天玥这一行五个人,走在热闹的大街上,却是挺引人注目的,没法子啊,就算是他们不想引人注目也是不可能的啊。

    三个女子,一个个长得都是国色天香,那两个男子,怎么说呢,虽然不能说是难看,但是掏心窝子地说上一句,那就是,那两个男子根本就配不上他们背上的那两个漂亮女子。特别是那两个人走路的姿势还极为的怪异,想来应该是这两个男子有腿疾吧。要不然,能有机会背到这么漂亮的女人,那还不是行走如飞啊,而且再仔细看看,那两个女子,不只长得好看,而且胸前是波涛汹涌,而且纤腰,俏臀,长腿,天呐,这般的美色,不管谁背起来,都会立马就变得身轻如燕了。

    可是这两个男人,却是生生地丢进了天下男人的脸面啊。

    居然还一脸的痛苦之色。看得周围的那些男人们,一个个恨不得冲过去,让自己来代替缪斯与朱旺两个人。

    一时之间缪斯与朱旺两个人便只觉得从周围射来无数道利光啊,而且那些利光射向的对像就是他们两个人啊,那锋利的目光中,有羡慕,有嫉妒,有恨。

    如果说目光可以杀人的话,那么朱旺与缪斯两个人毫不怀疑,自己两个人早就已死于凌迟之刑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