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女上神 > 【090】,太监就是下面没了

【090】,太监就是下面没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水天玥看清楚黑衣女子模样的时候,一时间果然是呆了一呆,这张脸,很熟悉:“你是……。”

    女子一袭黑衣罩体,修长的玉颈下,一片酥胸如凝脂白玉,半遮半掩,素腰一束,竟不盈一握,一双颀长水润匀称的秀腿裸露着,就连秀美的莲足也在无声地妖娆着,发出诱人的邀请。这女子的装束无疑是极其艳冶的,但这艳冶与她的神态相比,似乎逊色了许多。她的大眼睛含笑含俏含妖,水遮雾绕地,媚意荡漾,小巧的嘴角微微翘起,红唇微张,欲引人一亲丰泽,这是一个从骨子里散发着妖媚的女人,她似乎无时无刻都在引诱着男人,牵动着男人的神经。

    只是这个女子的容貌居然给水天玥一种极为的熟悉的感觉,此时在水天玥的心头又浮现了起来,之前鬼魅来到自己的身边,到底是所为何事了,为的应该就是这个女人。

    不过既然她已经来了,那么就只能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了。

    水天玥冷哼一声,嘴角弯起了一个弧度:“你是鬼魅的妹妹,鬼媚了!”尼玛,这对极品的兄妹,能不能不要用这种名字啊,说起来好绕嘴啊。

    “哼,别把我和那个混蛋混为一谈,那个家伙,不过就是一个上不得台面的私生子罢了,我是谁啊,我可是族长的嫡女,他连我一根头发都比不上的!”鬼媚冷哼了一声,声音中倒是带出来一股,对于自己的哥哥,鬼魅,深深地不屑之意,话说,她的母亲才是那个男人的妻子好不好啊,凭什么,那个私生子,居然会比自己出生得要早得多呢,凭什么,凭什么?而且最最让她感觉到生气的还有,自己明明是跟父亲长得最像的孩子,可是却没有想到,那个鬼魅居然也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如果有人同时看到他们两个人,就算你再如何的跟对方说,他们两个人不是孪生兄妹,只怕都没有人会相信,更没有人肯相信的。

    尼玛,这一点让人好讨厌的,好不好啊!特不爽的,有木有啊!

    其实也不过水天玥会只一眼变判断出来,因为鬼魅与鬼媚,这两个人,不但是名字很像,就连长相,也可以说是一模一样的,再说,鬼魅跟在水天玥的身边,也着实是有一段日子了,所以,她又怎么会对于鬼媚的样子不熟悉呢。

    “呵呵,他在你的心里是一个私生子,可是他在我的心里,却是朋友,家人,伙伴!”水天玥微微一笑:“而且你别忘记了,你们两个人的血管里还是流着相同的血,而且你们两个人长得也是一般的样子,如果我没有说错的话,你们两个人应该长得像极的你们的父亲啊!”

    “哼,那些事情,都不用你管的!”鬼媚可是一看到水天玥,她的心里就是一阵的不爽啊:“水天玥,我来的目的,你应该是很清楚的吧?”

    “呵,我水天玥一没有未卜先知的本事,二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虫,所以我可不知道你来这里的目的,当然了,如果你想说的话,那么我很乐意洗耳恭听,但是如果你不喜欢说的话,那么我就先走了~!”水天玥的脸上看不出来任何的害怕,担心,更没有丝毫的慌乱!

    “水天玥,你在装糊涂吗?”鬼媚原来以为,当水天玥看到自己脸孔的时候,这个女人,一定会想到自己与鬼魅的关系,而这一点,刚才也已经得到了证实了,可是按照她原来所想的,水天玥应该是会害怕的,可是,她现在却是发现,这个女人貌似根本就没有一点害怕的意思。

    “装糊涂?”水天玥很是无辜地眨巴了几下眼睛,然后开口问道:“话说,这糊涂要怎么装啊?”

    “你……。”鬼媚突然间发现,自己一向自以为伶牙俐齿的,倒是没有想到,当自己面对上这个叫做水天玥的女人的时候,自己的口才,居然一下子就落到了千丈之外,话说,话说,自己明明就知道,水天玥不过就是真的在装糊涂,可是,自己要再怎么说呢?

    “我,我怎么了?”水天玥伸出手指指着自己的鼻子,继续装着无辜:“哦,我知道了,你是不是来找你哥的,鬼魅那个家伙啊,在路上也不知道对哪家的姑娘,居然一见钟情了,所以,就跟我告了一个假,然后去追那个姑娘去了!”水天玥这个家伙绝对是属于那种说假话不用回去打草稿的那种,看吧,这瞎话,都不用眨巴眼睛,随口就来了。

    “……。”鬼媚现在都有些无语了,虽然自己一向都很看不起那个私生子,但是却也不知道,那个家伙虽然看起来人很是凤骚,但是却绝对干不出来,如同水天玥所说的那种不靠谱的事情,可是,看到水天玥那一脸认真不似做假的样子,她一时之间竟然在心里有些怀疑自己的判断了。

    看到鬼媚瞪着一双大眼的盾着自己,水天玥却是又不慌不忙地来了一句:“当然了,如果人乐介意的话,那么你也可以不用再等下去,你完全可以跟我们一起走,放心,对于鬼魅,我还是很有信心的,那个家伙摆平了那个女人,他一定就会回来了。”

    “什么,你居然敢让我跟着你们,你将我当成是什么人啊?”鬼媚有些不可置信地道。

    “我将你当成是鬼魅的妹妹鬼媚啊!”说完了这句话,水天玥不由得翻了一个白眼:“这么说话,太别扭了,我就说,你们两个人的老爹还真的是太有才了,居然给你们两个人起出来,这么有特色的名字,话说,一旦你们两个人在一起的话,那么如果有人喊了一声,鬼魅(媚),那么你们两个到底知道不知道,人家这是在叫谁吗?”

    “要你管啊!”鬼媚现在的注意力,似乎已经完全被水天玥给吸引了过去了。

    只是她却根本就没有发现,水天玥的手指,却是早就已经轻轻地抖了好一阵子了。

    “哦,哦,哦,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如果那样话,完全可以这么叫啊,男鬼魅,女鬼媚。呃!”说到了这里,水天玥的声音不由得就顿了下来,然后她的眼睛转了两圈,想了想,却是笑了起来:“男鬼,魅。女鬼,媚!哈哈,哈哈,哈哈,我倒是没有想到,你们两个人的名字,这么叫起来,还真的是很有意思啊!”

    好家伙,人家水天玥居然直接捂着个肚子笑了起来了。

    “你……”鬼媚气得一张俏脸不由得都完全涨红了起来。

    这叫什么事儿啊,这不应该是自己找人家水天玥的麻烦吗,怎么现在却是成了水天玥直接将自己气得,分不清东南西北了呢,话说,这施方与受者,似乎掉了个儿了。

    “水天玥,你不用和我再胡说八道了,我来这里的目的,就是为了杀你的!”好家伙鬼媚终于自己绕回到了下题上了:“你带着我拐了那么多道弯,怎么样,你是不是现在感觉到很是有些害怕啊,你是不是之前还想得挺美的,就是凭着自己的这张小嘴,将我说昏了,然后你好走啊!”

    “误会,误会了,你看看,你这根本就是误会了!”水天玥连连地摇头:“对了,我还得问问你们,你为什么要杀了我了,我是杀了你的爹妈了,还是强爆过你啊,呃,这点不可能,我对女人没有兴趣。亦或是我抱着你家的孩子跳井了啊?不过,看你这样子,你不像是已经成为了孩子他妈的人啊!”

    说着,水天玥居然还抬起了手,揉了一下眼睛:“难不成,我的视力出现了问题不成,你现在已经早就儿女成群了吗?”

    “你……。”鬼媚突然间发现,这个水天玥,太能扯了,而且绝对不是一般的能扯啊。

    “哦,你就不用问候我了,我这个人啊,一向很好滴说,真的是属于那种灰常好的人啊!”水天玥一笑,那脸上的笑家人绽放了开来,就如同一朵美丽的奇花正在盛放,居然那么的美不胜收。

    一时之间,鬼媚都已经看得有些呆住了。

    “水天玥,我必须要杀了你,我现在终于明白了,你勾引风兰烬的资本了,做为风兰烬的女人,我必须要除掉你这个个女人!”

    “停!”水天玥叹了一口气:“你说风兰烬啊,那丫的不是一个太监吗,你说说你,明明好好的一个女人,你喜欢什么样的男人不好啊,为什么偏偏喜欢太监啊,知道什么叫做太监吧,来,姐给你扫扫盲,太监啊,就是,就是下面没有了!”水天玥的话说得还是很隐诲的,毕竟现在水天玥不过就是一个十六岁的少女吧,这种话,还是说得不要那么直白的好啊,有些时候,大家可是要知道啊,含蓄也是一种美德:“出于为你自己的性福考虑,你还是不要一头栽进去了,一个连男人都不是的男人,值得你如此吗?”

    好家伙,一转眼,水天玥居然努起来了鬼媚:“正所谓男人如衣服嘛,你可千万不要为了一株树,而放弃整片森林啊,唉,天涯何种无芳草,你又何必单恋一个大太监啊!”

    此时在某地的某个红衣男子,却是生生地一连打了十几年喷嚏,一边打着,一边想着:“又是谁没事儿居然是背地里偷着骂我呢,不会又是我的天玥吧?”

    ------题外话------

    今天我们这儿小学,居然放假了,不明原因,于是我哥家孩子在游游这里呆了一天,游游又是哄孩子,又是看小狗,不然他们两个打架啊。累啊!这个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