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140单独相处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蒋晌听到门外的敲门声,跑到门前打开门,怎么也没想到,站在门口的竟然是唐麦,而胡黎更是没想到唐麦会出现在这里。

    “阿晌,我遵守我们的约定,我来看你了,欢迎吗?”唐麦望着蒋晌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蒋晌好半天才回过神,对唐麦道,“麦儿,真的是你吗?刚才你哥哥还在这里呢。还有,秦姐姐也在这里。快,你快进来坐吧。”

    蒋晌还以为唐麦是从京城千里迢迢的赶来的,急忙将人招呼了进去。

    跟着蒋晌进屋,唐麦的视线就和胡黎的撞在了一起,胡黎的脸部变得有些许扭曲,眼中迸发了一股极力掩饰的恨意,脸上的笑容消失的无影无踪。

    唐麦只是淡淡的扫了胡黎一眼,朝秦双和蒋将军夫妇走了过去,笑着对三人道,“蒋伯伯、蒋婶婶,好久不见,你们还好吗?我这么来打搅你们,你们不会不欢迎吧?”

    “麦儿,你这丫头说什么笑呢,婶婶和伯伯怎么会不欢迎你呢?只怕你受不了这里的天气和环境。”蒋夫人见到唐麦,由衷笑道,她是很喜欢唐麦这个孩子的。

    “那就打扰了。”唐麦礼貌的说道,丝毫没有再看胡黎一眼的趋势,直到和蒋将军夫妇寒暄过后,她的视线才落到胡黎的身上,有些冷漠的道,“蒋婶婶,我刚才没仔细看,没发现这个混蛋也在你家?”

    混蛋?

    蒋将军夫妇和蒋晌都将视线投射到了胡黎的身上,胡黎不知唐麦想说什么,他不相信唐麦会将以前的事情说出来,一旦说出来,那么毁的就是秦双的名声,而他是最乐于见到秦双的名声被毁的。

    “蒋伯伯,蒋婶婶,秦姐姐以前的事情,你们也知道。而这个人就是那个利用秦姐姐,将秦姐姐害得那么惨的畜生!他今儿个来这里,是想做什么?”

    蒋夫人一听,就明白唐麦说的是谁了,毕竟胡黎和秦双的事情,在京城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们是相信秦双的,蒋夫人更是个明理的人,因此,他们看胡黎的眼神多少有了些变化。

    胡黎明显的察觉到蒋家人对秦双的关心和爱护,这让他心里的妒火燃烧的越发汹涌。

    秦双知道今天的事情,是胡黎故意的,她看着蒋将军夫妻的脸,直接走到两人面前,对着他们站的笔直,面不改色的说道,“将军、夫人,以前的事情,是我的错,可是,我在这里敢向你们发誓和保证,我绝对不会对不起蒋大哥,对不起蒋家!”

    话说到这一步,胡黎想达到的目的全都没有达到,胡黎多少有些恼羞成怒,可就算他愤怒,又能如何?

    秦双和唐麦两人几乎将话说绝,而蒋夫人对秦双的维护更是有目共睹,胡黎气的放声发笑,啪的一声合上折扇,阴毒的扫了唐麦一眼,朝门外走去。

    胡黎的到来,非但没有达到想要的结果,反而让秦双和蒋将军一家人的关系更加亲近,若是蒋方劲能活着回来,她是认定秦双这个媳妇了,如果她的儿子回不来,她也绝对不会耽误这么一个好姑娘。

    唐麦赶走胡黎,蒋将军夫妇非要留她在这里住,想到楚漠阳那里没什么事儿,而秦双这里倒是有可能因为胡黎出现意外,因此也就答应了下来。

    当晚,唐麦和秦双住在一个屋里,两人都没有睡着,秦双过了好一会儿,突然开口道,“麦儿,我心里有种不好的感觉,我总觉得蒋大哥出了事儿。”

    “秦姐姐,不会的,蒋大哥福大命大,他肯定不会有事儿的。”唐麦自然知道蒋方劲没事儿,而且还娶了个美娇娘,蒋方劲是不会回来了,就算回来,也不会再是秦姐姐的归宿了。

    即使,秦双可以容忍和其他共享一个丈夫,唐麦也无法再像一样那样对待蒋方劲,在感情这方面,唐麦的洁癖很严重,心里有人,家里有人,还和其他人乱搞的男人,是她最看不起的。

    “秦姐姐,睡吧,也许过几天,蒋大哥就回来了。”唐麦说着闭上了眼睛,这件事情,这件事情,她到底该如何解决?

    唐麦在蒋家住了三日时间,有些担心唐柯的情况,也有些记挂楚漠阳,便趁着蒋将军夫妇都在府里的时候,出了门,换上男装,去楚漠阳秘密居住的地点,看她的哥哥。

    唐柯就躺在床上,看见唐麦,一点儿表情都没有,这模样的唐柯,让唐麦的心里一紧,让哑儿退下后,走到了唐柯的面前,心里有些难受的道,“哥哥,你是不是在生我气?”

    唐柯的哑穴已经被唐麦解开,可唐柯却没有回答。

    唐麦祈求的望着唐柯,拉住了他的手,“哥哥,你和我说句话,好不好?”

    唐柯依旧沉默。

    “哥哥,我知道你在生我气,可是,我没有办法,我不能让你出事儿。你要是不想和我说话,我过几日再来看你。”唐麦说完,站起身,特地放慢离开的脚步,可是直到她走到门口,都没有听到唐柯说话的声音。

    她转身跑到屋里,站在唐柯的面前,握紧了自己的手,突然趴在唐柯的身上,抱着他大哭了起来,“哥哥,你不要不理我。你和我说句话,好不好?”

    回应唐麦的依旧只有沉默。

    唐麦第一次哭的这么惨,唐柯从来不会生她的气,更不会像现在这样不理她,她从早上一直陪唐柯到了晚上,唐柯依旧一言不发,唐麦喂他吃东西,他也不吃。

    那样的冷漠和疏离,让唐麦的心紧紧的揪了起来,可她不能妥协,或许现在就算她妥协,哥哥也不会原谅她了。

    她这次确实是做的太过分了。

    唐麦第二天才从这里离开,而唐柯依旧没有和她说半个字,唐麦走到边城的城门前,吃惊的看到,无数兵马朝城墙外狂奔而去。

    这是怎么了?

    仗不是已经告一个段落了吗?

    唐麦正吃惊的时候,一个骑在马上的将士看到了她,对着她就叫道,“宋小神医,你来的正好,前方开战了,指挥使已经上前线了,你快上马!”

    唐麦就这样再次离开边城,去了最前线的军营,这次的打的竟比以往的都来的激烈,死亡人数,成倍的增加,以至于唐麦每天都在忙活,忙的脚都落不了地。

    这次,她没有再和楚漠阳住在一个军营内,这是她主动要求的,若是楚漠阳真的有心上人,她这个假冒的男人,不适合和他如此接近。

    楚漠阳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三天两头就亲自带兵上阵,唐麦也一直跟着他,而这次他多少察觉到了唐麦的不对劲,这次,他并不认为唐麦对他的疏离和冷淡是因为唐柯的事。

    这次战役爆发是迟早的事,不出楚漠阳所料,齐燕平还留有后招,这一招,让他在这个时间点爆发,选择了偷袭,而这次,齐燕平摆明是将看家本领都拿出来,和楚漠阳斗。

    楚漠阳再次带兵前去打的最厉害的地方支援,这次唐麦死活都要跟去,结果中了计,上百人的精锐部队,只存活了不到四十人,楚漠阳和唐麦更是下落不明。

    唐麦睁开眼睛的时候,就看到楚漠阳站在距离她不远处的河边,卷着裤腿,手里拿着竹子削成的鱼叉,在河里叉鱼,一叉一个准。

    好像是中了埋伏,掉到了一个洞穴里,可这是哪儿?

    楚漠阳抓够鱼,刚回身,就瞧见唐麦醒了,只是一脸茫然的样子,看起来有几分可爱,他扬了扬几乎看不到弧线的嘴角,提着鱼走到唐麦的面前,生了火。

    “小柯,感觉好点儿了吗?你手好像伤到了。”

    唐麦看了眼自己被包扎好的手臂,心里咯噔了一下,但见楚漠阳的眼神如此坦然,想着他定然是什么都没发现。

    “我们可能需要在这里待上几天。”楚漠阳的话,让唐麦望向了他,就听他继续道,“暂时没有找到离开这里的出路。”

    他们是中埋伏,掉到了洞穴里,而睁开眼,两人就是在这个人间仙境般的地方,这儿的树木都比外面的要来的高大青葱,就连水里的鱼都比外面的要大。

    楚漠阳知道外面现在肯定在疯狂的寻找他们的下落,可莫名的,在唐麦不断疏远他的时候,他很想单独和她待在一起,哪怕只有几天,不再理会外面的纷纷扰扰。

    唐麦见楚漠阳一直看着自己,多少有些不自然的将视线转移到了其他地方,直到楚漠阳烤好鱼,递给她吃。

    “小柯,你最近似乎有些不对劲,你在躲我?”楚漠阳突然一本正经的开口,让唐麦差点儿噎到,一时间剧烈的咳嗽了起来。

    而就在唐麦捂着胸口,剧烈咳嗽的时候,楚漠阳不知何时,已经站起身,走到了她的面前,帮忙拍着她的背,柔声问道,“可有好些?”

    楚漠阳的这一举动,让唐麦错愕的睁大了双眼,下意识的就想躲开他拍着她背部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