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五岁之农医商女 > 【vip092】杀,给我全杀光!

【vip092】杀,给我全杀光!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du.

    胡黎将人放到了床上,将宅子里的人都屏退了下去,胳膊上的伤也没有处理,就将怀里的药物拿了出来。轻松读

    秦双的脸上蒙着面纱,隐约还可以瞧见面纱下的伤痕,烫伤、刀伤、烙伤。

    胡黎伸手将秦双的面纱摘了下来,秦双的那张脸,即使现在恢复了不少,但还是难看的。

    胡黎突然意识到,他似乎从未仔细的看过秦双的模样,这么多年了,从秦双只有几岁大一直到如今,从来都是他在前面走,她在后面追,除非是有需要,否则他吝啬的连个眼神都不愿给她。

    “双儿,你为何要不停的找若心的麻烦呢?若非如此,我又如何会如此厌恶你?”胡黎只是突然想和秦双说会儿话。

    他沿着床沿坐了下来,伸手抚上了秦双带着伤痕的脸,指尖化过的痕迹,竟让他的心涌上了一股酸楚。

    “双儿,你既然喜欢了我那么多年,你为何要变呢?我成婚的时候,你为何不来?你看到我的时候,为何如此陌生?”似乎成了一种习惯,一种被缠着,被追着的习惯,当习惯早已养成,那人却消失不见时,心里多少时候在乎,会失落的。

    胡黎像是在自言自语,但只要想到蒋方劲,他的心里就会涌现一股怒火,秦双喜欢上了别的男人,要嫁给别的男人。

    他不允许,他绝对不允许!

    “双儿,只要你乖乖的听话,以后不要再去招惹若心,我会待你好的。若心不是那种是非不分的人,她容的下你的。”

    胡黎说着,扶起了秦双,将身上的药往秦双的嘴里灌了下去,秦双难受的一直在抗拒,她的头好痛,她想醒过来,可有人拉着她,不让她苏醒。

    有一个身影渐渐的在她的脑海中清晰了起来,可是她不想看到,她不想看到那个身影的容貌。

    她打心底里不愿见到他,不想知道他是谁。

    就在秦双被灌了一半的时候,门外突然传来了一阵激烈的打斗声,胡黎听到声音,却没有起身,而是加快速度将剩下的药物全都灌到了秦双的嘴里。

    府上的护卫都是他精心挑选的,就算真的有人想闯进来,一时半会儿也进不来,只要他趁着这段时间,占有秦双,那么不管来的是谁,都只是给他做个证人罢了。

    一整瓶药物灌下去,秦双的脑子像是被轰开了一样,身上开始发热,而那个身影终于停下了脚步,回头望向了她。

    原本的黑发渐渐变成了白色。

    “不——!不要——!”秦双大叫了起来,她不要记起来,她不要看到那张脸。

    秦双拼命的在床上挣扎,一直大叫着,胡黎站在一旁都被她突如其来的举动给惊了一下。

    他按住了秦双的手,想让她冷静下来,他只是给她下了药,并非是毒药,她怎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滚开——!我不爱你了,我不会再缠着你了!你滚开啊——!”

    这话无疑是在对胡黎说的,胡黎听到耳中,犹如一道闷雷在耳边响了起来。

    他突然动了怒,她说不爱便不爱了吗?就因为她有了其他的男人,她便想这样将他一脚踢开吗?

    他扣住秦双的双手,动手就想将秦双身上的衣物给撕开来,就在他的手放在了她的胸口时,秦双突然睁开了眼睛。

    胡黎一愣,只瞧见秦双带着泪意的眼中,出现的是憎恶,是浓郁的化不开的恨意。

    那个人,那个让她痛,让她几乎失去自我,失去生命的人,终究是回到了她的脑海。

    一直没有忘,只是不想想起。

    可为什么,为什么要逼她想起那些事,想起他这个人?

    胡黎被秦双的那双眼睛看的,硬是没有再继续下去,秦双突然发了狠,一脚踹到了他的命根子上。

    当她睁开眼睛,看到的是胡黎的时候,她绝对不会往胡黎是救了她的人的方向想,因为胡黎恨不得她去死!

    在她昏迷的那些日子里,她只要有意识,脑海中浮现的都是胡黎为了曾若心,对她动手的画面。

    她知道他爱她了,她撕开自己的心,血淋淋的将那个在她心底扎了根的他,抓了出来,她不要了,她退出了,可他为何还要再来招惹她?

    秦双这一下踢的特别的狠,狠的胡黎闷哼了一声,疼的额头上的汗都落了下来,加上他手臂上的伤,床上一片狼藉。轻松读

    秦双的身体在发热,可她的脑子却保留着神智,她趁着胡黎难受的时候,爬下了床,想朝外跑去。

    那么重的一脚,踹在最脆弱的地方,胡黎能勉强的站起来,已经算是硬撑的,这样的他就算是抓到了秦双,也不可能再对秦双做什么禽兽不如的事。

    可他不能让秦双跑了,外面的打斗声越来越接近,他知道只要错过了这一次,他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就算没法占有,他也要毁了她的清白,让她除了他,没人敢要,没人敢娶。

    秦双中了药物,身上没有多少力气,可她也听到了外面的打斗声,就算是死,她都不想再和胡黎有任何瓜葛。

    她不知道是否是蒋方劲约她出来,想毁了她的清白,让她接受退婚,但是,至少目前为止,她的脑海中,唯一的想法就是,她要出去,要出去!

    胡黎忍着疼,朝连滚带爬的往外爬的秦双扑了过去,幸好不放心,在春药里,在春药里还加了一些迷药和软筋散,否则现在的秦双早就跑出去了。

    门外,打斗声依旧在继续,胡黎在这里留了不少人,这间宅子是他有重要的事情处理才来的地方,这次也是破例,将秦双带了过来。

    门外,前来的不是曾若心,也不是蒋方劲,而是冷然!

    小乞丐在瞧见车上被抱下来的人居然是秦双的情况下,火速通知了百事通。

    巧的是,百事通正和冷然一起训练手下的人游泳,百事通一瞧见飞鸽传书,就和冷然说了。

    冷然的轻功在这儿就没有一个人比的上的,他自然是最快到来到此地的。

    只是他没料到,胡黎居然在此地藏了如此多的高手,让他一时半会儿也无法前进。

    而小乞丐在给百事通传去消息后,还没忘记曾若心欠他的那块银子,急忙跑去给曾若心报信。

    曾若心带着人刚到城门口,小乞丐就迎了上去,将具体的位置和曾若心说了个清楚。

    曾若心也算是做了件好事,她找的这个小乞丐在百事通面前算是二等小乞丐,是经过特殊培训的,否则根本就不可能隐藏自己,还能跑回来报信。

    跟在曾若心身边的那些士兵闻言,其中一个拽起小乞丐就让小乞丐上马,指路,同时对着在他身侧的一名士兵道,“你快去通知蒋参将。其他人,立刻跟我来!”

    蒋方劲调集了人马,正在赶来,一听见跑到报信士兵的话,对着身后的士兵就道,“都给我跟上,今日不管是谁动的手,你们都给我打,往死里打!”

    “是,参将!”跟着蒋方劲留下来的都是他的嫡系,得知未来的参将夫人被歹人所抓,没有一个不是怒火中烧的,不用蒋方劲下令,一旦抓到那人,他们绝对会让他不得好死!

    军营里折磨人的法子多的是!

    他们都是粗人,讲不来道理,就算是在京城,抓到了,也是一顿打,打完再说!

    蒋方劲说完这话,狂挥了一下马鞭,朝着那名士兵所说的具体位置就狂奔了过去,其他的士兵也都是用奔跑的速度,紧跟着蒋方劲。

    冷然正在府内和那些硬是和他纠缠,怎么打都打不死的侍卫们动手,就听到了院落外的喊杀声,没一会儿,五六个士兵打扮的人就冲了进来。

    他们不认得冷然,还不知到底发生了何事,幸好那小乞丐是认识冷然的,对着那几人就道,“那个黑衣叔叔是来救秦姐姐的,其他的都是坏人!”

    此话一出,其他人全部朝冷然以为的人扑了过去,各个往死里打,他们都是战场上训练出来的,就没一个是怕死的,尤其是蒋方劲手里的士兵,这次过来还是来救秦双的。

    屋外,战斗进入了白热化阶段。

    屋内,秦双的力气一点一点的流逝,她很清楚今日的情况,她若是保不住自己,她这辈子就只有两条路可以走。

    一,嫁给胡黎为妾或者为侧妃。

    二,死!

    胡黎从不知道,秦双有如此倔强的时刻,她以前缠着他的时候,主动贴在他身边的时候,很多。

    可如今,她却在拼了命的反抗。

    出于某种心底的不舍,他终究是没在地上撕了秦双的衣物,而是将她往床那边拉,可是他往床边拉一点,秦双就往外爬一点,若非胡黎现在的身子也不好,手臂还有伤。

    两人也不会各自弱到这种地步,硬是谁也没有拉的过谁。

    胡黎对门外的护卫太有自信,以至于,他还有心思,和秦双生气,硬是要将她拉到床上去。

    毕竟那些都是他父王给他的人,这些年,替他处理过不少事,就没有一次是失败的。

    “胡黎,你到底要如何?你为什么不肯放过我?我退出了,你爱曾若心,你就去爱啊,你为何不肯放过我?”秦双没有力气再往外爬,她声嘶力竭的用最后一口气,冲着胡黎咆哮了起来,泪水顺着脸颊,滑入了下去。

    胡黎被秦双的这一声吼,吼的放慢了拖拉她的速度,眼前的秦双一脸狼狈,衣衫不整,脸上的疤痕更是无比的狰狞,看得他的心莫名的抽痛了一下,他也不知道到底是为何,或许只是男人的自尊心在作祟,他无法忍受秦双嫁给其他的男人。

    事情搞到了这一步,在他去拉扯秦双衣物,想将她带回床上,而秦双不愿意,和他拉扯的时候,他的计划彻底的失败了,秦双绝对不会以为是他救了她,还因为替她解身上的药性,而和她在一起的了。

    “胡黎,我只想离开你,你让我走好不好?你已经娶亲了,我也不会再不要脸的缠着你了。这十多年来,我什么都给你了,除了我的这具身子。你为何不肯再给我留点属于我自己的东西?”秦双留着最后一丝希冀望着胡黎,爱了他那么多年,他真的连她最后的一点幸福都要毁掉吗?

    胡黎被秦双的眼泪弄的,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开口,他的心有些松了,可只要一想到秦双会嫁给其他男人,他的心就会沉下去。

    “双儿,我只是想替你解你身上的药性。是你那个姓蒋的未婚夫派人绑架了你,我这是在救你。”胡黎抱着还能欺骗秦双的念头,将这话说了出来,既然他知道秦双相信的可能性很小。

    “胡黎,你当我真的有那般愚不可及吗?”秦双哭着笑了起来,她只是太爱他,爱的连自尊和脑子都给丢了。

    前世的秦双,在商场上被誉为黑寡妇,她的行事手段,快,准,狠,脑子灵活,下手狠绝,从来不会和人留下任何回还的余地。

    否则,唐麦也不可能和她成为莫逆之交。

    “我告诉你,你别再想从我这里得到任何东西!我宁愿死,我也不会成全你!”

    秦双眼中的决绝,让胡黎的眼中出现了片刻的震惊,他突然暴怒了起来,朝着秦双就甩了一巴掌过去,“为什么?你不是一直想嫁给我吗?我现在要娶你了,你还装什么?你就那么喜欢勾三搭四?你骨子里就那么贱吗?”

    “是,我以前是瞎了眼,我喜欢你!但是,我现在不喜欢你了,我不想犯贱了!”秦双肿着脸,盯着胡黎的眼睛。

    哭够了,贱够了,她还得站起来!

    她不是没有了胡黎就不能活,她还有自己的亲人,她的爹娘为了她付出了那么多,她若只是为了这么一个男人,断送了自己,她对不起她自己,她更对不起她的父母!

    秦双的话,秦双的眼神,那都是胡黎从未接触过的角落,他从来不知道,一直对他百般讨好的秦双,有一日竟会用如此憎恶的眼神,看着他。

    他倒退了一步,竟然没有再去拉秦双,也没有再去撕她的衣物。

    秦双的衣物被撕开了一大块,肩膀已经露了出来,她倒在地上,将碎掉的衣物重新披回身上。

    她不知道外面的到底是何人,但她现在绝对不能昏过去,绝对要撑住,身上像是被放在火上烧一样,可是再难受,她也要挺住。

    她都是死过一次的人了,胡黎当初为了曾若心就弄死过她一次了,她要是再找死,那真是死有余辜了!

    她想起自己以前居然为了治好胡黎的病,宁愿不要自己的命,真的是觉得自己蠢的无药可救了!

    “你说,你不喜欢我了?是因为那个蒋方劲吗?是因为你移情别恋了吗?秦双,你信不信,我随时都可以要了他的命!”胡黎突然站了起来,狠狠的抓住了秦双的手臂。

    他的胳膊在流血,却好像一点儿痛感都没有,一双眼睛只剩下火焰在燃烧。

    “胡黎,这是我们之间的事,和蒋大哥无关!你要敢动他,我就敢杀了你!让你血债血偿!”

    “好,很好!我今日就算占有不了你,我也要毁了你!”胡黎的脸极度扭曲了起来,他抓着秦双的肩膀,撕拉一声就将秦双上身的衣物给撕了开来,疯了般的想去吻她。

    秦双几乎没有力气挣扎,可她依旧在躲闪着,她突然觉得恶心,她竟然为了这样的一个男人,寻死腻活的。

    就在两人撕扯的最激烈的时候,房门被嘭的一声踹了开来。

    蒋方劲站在门口,瞧见屋里的一幕,眼中瞬间爆发出了一阵血色,大叫了一声,朝胡黎冲了过去。

    胡黎根本没有任何的反抗余地,就被蒋方劲一脚给踹了出去,嘭的一声撞到了床沿上,直接昏死了过去。

    蒋方劲脱下身上的披风就将秦双整个人包裹了起来,紧张的抱着秦双道,“秦姑娘,秦姑娘,你醒醒,你怎么样了?”

    秦双听到有人在叫她,那声音不是胡黎的,她挣扎的睁开了眼睛,直到看见蒋方劲那张刚毅的脸。

    “蒋大哥,是你吗?”

    “是我,秦姑娘,是我!都是我的错,是我来晚了!”

    “没晚,他没碰我,我还是干净的。”秦双说着,突然吐了一口血出来,喷的蒋方劲满脸都是,人再次昏厥了过去。

    “秦姑娘,秦姑娘!”蒋方劲大叫着,想将秦双抱出去,找大夫,可是秦双如今这模样,为了她的名声着想,他绝对不能带她出去,也不能让别人看到这一幕。

    而就在这时,好几个士兵都将拦路的给打趴下了,满身是伤,衣衫不整的走到了门口。

    冷然将人全部绑下后,走到门口,将人全部拦在了门外,迈步朝屋内走了进去。

    冷然走到了蒋方劲和秦双两人面前,微微蹙起了眉宇,这要是被麦儿知道了,肯定又要自责了。

    但身处这个世界,不是想杀人就能杀的,即使他是杀手,有些人也不是他能轻易动手的,除非他想过被人追杀的生活。

    就在四人待在屋里的时候,秦双的脸越来越红,就像是发烧了一般,即使在昏迷中,也异常的不安分。

    蒋方劲一感觉到怀里的人的举动,他的脸就爆红了起来,扫了一眼倒在地上的胡黎,恨不得将其碎尸万段!

    “扶好她,我替她将药性逼出来。”

    也幸好唐麦让冷然留在京城,否则遇到这种情况,秦双的名声非得毁了不可。

    待体内的药性被逼出,冷然从身上拿出了一颗药丸,给秦双吃了下去。

    秦双很快就醒了过来,身体虽然虚弱,但意识已经恢复了清醒。

    当她醒来,看到自己在蒋方劲的怀里的时候,她突然站起身子,将蒋方劲推了出去。

    蒋方劲的力气很大,自然不可能就这样被软弱无力的秦双推出去,可是秦双的这个举动,却让他呆愣在了原地。

    “蒋参将,我们的婚事,作罢吧。”秦双望着冷然道,“冷大哥,麻烦你去替我找件衣物来,带我回家。”

    冷然望了呆愣在原地的蒋方劲一眼,走了出去,替秦双找了一件衣物,让她穿了起来,带着她离开了这座宅子。

    蒋方劲一直站在屋内,看着秦双和冷然离开,脑海中回荡的还是秦双的那句,“蒋参将,我们的婚事,作罢吧。”

    为什么?

    为什么要作罢?

    蒋方劲从未如此在意过一个人,难道是因为这件事吗?他不会介意的,而且根本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啊!

    “参将,参将?”蒋方劲身边的一个士兵走到了蒋方劲的面前,小心翼翼的叫了一声,询问道,“外面的那些人都被绑了,刚才那个黑衣男人,把他们的穴道都给点了,还有这个屋里的这个绑架参将夫人的人,如何处理?”

    “杀!给我杀了他们!一个不留全部杀光!”蒋方劲彻底的动了怒,那股杀气,让所有站在门口的士兵,都颤栗了起来。

    ------题外话------

    我瞧见一张一分的评价票,后哈哈哈哈,这素谁啊,这么爱我?

    二更送上,虽然是妹儿跑来找伦家的,但好歹是二更嘛,求五分的评价票,分数又被拉下来了,,求啊求啊,一张一分的,就让我回到清朝了,

    <du.</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