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五岁之农医商女 > 【vip177】麦儿情绪失控的原因

【vip177】麦儿情绪失控的原因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既然见过,那就更好说了,别想了,回去审审,一切就清楚了。”

    唐家三叔眼见着唐麦和楚漠阳打算离开,急忙追上前询问道,“等等,柯儿,我的事呢?”

    唐麦回头看了眼迫不及待的唐家三叔,有些不满的蹙起了眉宇,“你放心,不会忘了你的事的。下午就把你的那个蔓儿,给你送将军府去。”

    唐家三叔听到这话,微微松了口气,脸上也露出了笑容,看的唐麦心里一阵恶心。

    男人怎么都是这副德行的,唐家三婶跟了他那么多年,到头来还是比不上一个妓女,一个还不知道是何人的孩子。

    楚漠阳见唐麦脸色不好,淡淡的扫了唐家三叔一眼,握紧唐麦的手道,“小麦,走吧。”

    “恩。”唐麦像是给自己信心似的,回握住楚漠阳的手。

    至少她手里握着的这个男人,不是这样的,她说过相信的,说过愿意不对他有所保留的。

    两人回到唐府,蓝衫男人已被黑衣人关押到楚漠阳买下的那座院落改建成的密室中,唐麦走进密室,再次盯着那个肥胖的男人的脸瞧,还是觉得熟悉。

    这人,她到底是哪儿见过?

    “你为何要对我的衣物动手?我是不是在哪儿见过你?”那蓝衫男人一瞧见唐麦,眼中就迸发出一阵彻骨的恨意,但像是明白什么似的,一个字也不说。

    “我抓你来,不是想对你如何,我看你的样子,也知道你不是幕后之人,只要你告诉我,到底是谁让你干的,有何目的,我现在就可以放了你。”

    “我呸——!你休想从我口中得到任何线索!”那男人一口痰朝着唐麦就吐了过去。

    唐麦闪身躲了过去,眼神彻底的冷了下来,“你别以为,你不开口,我就没办法从你那里得到线索!”

    “是吗?有本事,你就动手,我告诉你,我死了,你们也别想好过,你和你妹妹的好日子,很快就要到头了,哈哈哈。”

    唐麦盯着眼前的人,对方果然还是有所行动的,但是到底是什么事,还有什么事,是她没有注意到的?

    “是吗?你定是不知道,我和我妹妹可是皇上亲封的世子和郡主。你以为就凭你,就能让我的好日子到头?你未免太过异想天开。”

    “郡主,世子?我告诉你,到时候就是天王老子也救不了你们!”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呵呵,你想套我的话?我告诉你,别妄想了!等你们死了,你们就知道,是什么意思了。我发过誓,我要让你妹妹生不如死!”

    唐麦紧蹙眉宇,这人恨的是她,而不是她哥哥,那就说明,定然是和她有仇的其中一个。

    到底是谁?

    她竟然就是想不起来,这个站在她面前的男人,到底是谁了。

    “你发过誓又如何?你信不信,我分分钟就能弄死你!就算你不说,我也有法子,让你开口。”唐麦说完,转头望向楚漠阳,“我要对他用药,你介不介意?”

    “小麦,只要问心无愧,你想做就做。我手上沾着的鲜血,不知是你的多少倍。”

    “恩。”得到支持的唐麦,从怀里掏出一只瓶子,走到那被关在铁笼里的男人一步步的走了过去,“这里的东西可以轻而易举的让你生不如死,你要不要试试?”

    蓝衫男人听到这话,下意识的倒退了一步,朝笼子的里侧靠去,但铁笼就在屋子的正中间,无论他往哪里躲,唐麦都可以轻易的将瓶子里的东西倒在他的身上。

    他毫不怀疑唐麦会对他用刑或是让他生不如死,要说真不怕死,那也是不可能的,只是他看到眼前的人,他就想起他过的那些凄惨的日子,想起他报仇的决心。

    只要能让唐麦死,他就算先走一步,他也赚到了!

    在唐麦再次逼进的瞬间,那男人大笑着朝铁笼撞了过去,撞到头破血流。

    唐麦完全没料到,这人对她的恨意如此之深,深到宁愿自杀,也要将这个秘密带到地府去。

    她急忙上前,点住了那人的几处大穴,想将人抢救回来,但那个男人肥胖的脸血肉模糊,却一直盯着她,始终在笑,笑的异常的渗人,直到咽下最后一口气。

    这样的眼神,这样的笑,前世,唐麦见过太多太多,所有人,所有人都想喝她的血,抽她的筋,但这辈子,这样死在她面前的,还是第一个。

    楚漠阳早在唐麦上前之际,就跟着飞身上前,扫了一眼那死了还在笑的人,用手蒙住了唐麦的眼睛,将唐麦揽进了怀里。

    唐麦站在原地,任由楚漠阳抱着她,没有一点反应。

    不知过了多久,唐麦突然开口道,“楚漠阳,他说的不会变成事实的,对不对?我拜托你,拜托你在他说的事情发生前,阻止这一切。”

    唐麦不怕自己出事,她怕的是她的哥哥会出事。

    “没事的,小麦,他只是危言耸听。”

    “我们出去,让人将这里处理一下。他是自杀的,和你无关。”

    唐麦突然抬头,望着楚漠阳,紧张的问道,“楚漠阳,会是什么办法?什么办法能让我生不如死?”

    “小麦,他只是临死前,想吓唬你。我们出去,你好好的睡一觉,别想那些,交给我就好。”

    楚漠阳刚安抚好唐麦的情绪,将唐麦送回唐府,就见百事通失魂落魄的跑进唐麦的房间,冲着唐麦大叫道,“麦儿,麦儿——!”

    唐麦浑身一个哆嗦,猛然抬起头,推开楚漠阳,冲到百事通的面前,抓着百事通道,“我在,我在这儿,怎么了?百事通哥哥,你为什么这么急?发生什么事了?”

    “麦儿,麦儿……”百事通声音颤抖的,半天没有说出一句话,但他的眼神很是涣散,还带着一种压抑的不忍。

    唐麦看到这儿,突然大叫起来,“我在这儿,怎么了,你说啊,你告诉我啊!”

    唐麦的情绪像是受到了强烈的刺激,极度失控,她努力的想控制,她不想和个疯子似的在这里发疯,可她发现,她浑身都在颤抖,她控制不住,她有种想发狂的冲动,她根本就控制不住!

    她这是怎么了?到底是怎么了?

    她总觉得自己不正常,她的情绪是这么的不正常,暴躁易怒,以前还是轻微的,可最近,只要有一点让她不满的,让她紧张,或是让她想起前世的事情的,她就会变成这样。

    她是不是真的有病啊?

    “小麦,小麦,冷静一点,别激动。”楚漠阳快步上前,紧紧的将唐麦抱在了怀里,不让她有失控的趋势。

    唐麦伸手像是抓救命稻草似的,抓住楚漠阳的衣袖,她还未说话,脑子像是被雷劈了般,瞬间炸了开来,“楚漠阳,我头突然好疼。”

    “头疼?”楚漠阳闻言,心里一跳,来不及多想,抱起唐麦就往莫老神医的独居的别院跑去。

    这段时间,莫老神医一直都在闭关炼药,现在都没出来。

    好好的,为何会头疼?

    楚漠阳一开始还没往那边想,但若这样暴躁易怒、疑神疑鬼的情绪,都是那药物的副作用,他该如何才能弥补,才能让他的小麦恢复正常?

    他真的后悔了,他就不该给小麦吃下那种药的,他宁愿她记得一切,宁愿她恨他,也不希望她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楚漠阳,我头疼,我好难受。”

    唐麦叫着,突然挣扎了起来,她挥舞着自己的手,从楚漠阳的怀里挣脱出去,她想大叫,她甚至想杀人,“楚漠阳,你放开我,你放开我!”

    “百事通哥哥呢?他刚才有事找我,他怎么了?他为什么连话都说不出来?”

    “你放开我啊,你放我下来,我要去问他!”

    “小麦,冷静一点,没事的,我现在就带你去找师傅,药是他炼制出来的,他肯定有办法控制的。”

    “什么药?楚漠阳,你在说什么药啊?”唐麦大叫着。

    楚漠阳眼看唐麦越来越不对劲,急忙将内力传送到了她的体内,温暖的气息开始在体内游走。

    唐麦慢慢沉默了下来,也冷静了下来。

    她伸出手,紧紧的抱住了楚漠阳的脖子,将脸埋了进去,声音低沉,甚至带着哭腔的说道,“你骗我。我真的有病,是不是?你们都在瞒着我,是不是?我不想发脾气的,可是我控制不住,我该怎么办?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真的不想对你发脾气的。”

    “你没有病,都是我的错。我以为你好了,都是我的错。”他亲自试过药,可奇怪的是,那些药对他来说,没有任何作用,就连遗忘,都没发生。

    唐柯从老毒医那里带回解药,看到唐麦一切正常,头也不疼了,他真的以为药的事,就这样过去了,可直到现在,他才发现,一直都没过去,副作用还存在,这次产生的副作用比起头疼还要严重。

    束手无策,面对着药的副作用,他竟束手无策。

    “楚漠阳,你放我下来,我头不疼了。”唐麦的情绪再次过去,整个人又恢复了正常,可楚漠阳却没有将她放下来,而是直接奔往莫老神医居住的院落,一脚踹开了莫老神医院落的大门。

    莫老神医正在屋里研制解药,被这么一踹,吓的他差点儿将药打翻到地上,正想发火,就见楚漠阳火急火燎的抱着唐麦冲了进来。

    “诶,我说楚小子,我的宝贝徒儿怎么了?”

    “师傅,我没事。我就是头疼了一下,他担心我,就抱着我跑过来了。”

    “小麦的情绪很不稳定。”

    “情绪不稳定?”莫老神医一愣,拉过唐麦的手,替她把了一阵脉,翻开唐麦的眼睛查看了一阵,花白的胡子染上了一层寒霜。

    唐麦见状,小心翼翼的开口道,“师父,我真的没事。我就是头有点儿疼,但就疼了一下,我就好了。你也知道,我脾气向来不好。不用麻烦你了。”

    唐麦自己就是大夫,她很清楚,她在情绪方面确实是有问题,指不定还是精神分裂症之类的精神类疾病,但现在不是看病的时候,“百事通哥哥刚才急急忙忙的来找我,他很着急,肯定是出了什么事。我真没事,等我把百事通哥哥的事情解决了,我再回来。”

    唐麦说完,拔腿就往外跑,百事通不是那种咋咋呼呼的人,她的心很不安,在楚漠阳面前,她尽量的控制情绪了,可这种不安却在不停的蔓延。

    到底,到底出了什么事?

    她迫切的想知道答案,她会冷静面对的,她不激动,她现在一点都不激动。

    唐麦一跑出去,楚漠阳也没时间在这里和莫老神医废话,转身就去追唐麦。

    唐麦找到百事通的时候,百事通整个人跌坐在地上,脸上一点表情都没有,一片死灰,是唐麦认识百事通这么多年,第一次见到性格开朗,当乞丐都能当的很开心的他露出这样的神情。

    “百事通哥哥。”

    百事通听到声音,抬起头,见是唐麦,一下子跳了起来,紧张道,“麦儿,你,你头不疼了吗?”

    唐麦闻言,摇了摇头,“老毛病了,我一受刺激,脑子就不好使。但至少小毛病,我现在已经好了。你刚来找我,什么事?”

    “受刺激,就会变成这样吗?”

    “也不是,你别担心。你刚那么急着找我,到底什么事?”

    “没,没事。”百事通眼神闪躲的避开了唐麦的视线。

    唐麦蹙眉,盯着百事通道,“百事通哥哥,我们认识多少年了?你以前从来不会骗我的。要真没事,你为何不敢看着我的眼睛和我说话?”

    “麦儿,你别问了,没什么事。”百事通转身就想跑。

    唐麦看着百事通的背影,突然灵光一闪,“等,等一下。”

    她猛然想起,那个死掉的人是谁了!

    “是他,居然是他!”

    ------题外话------

    三更送上,我滚了,再写爪子疼了,我明天继续吧。

    【田园有喜之农家锦苏】轩辕方梨|文

    清贫村庄,白家二姑娘冲动,被无义人殴打卧病在床。

    父亲无奈只能卖掉柔弱大姑娘为二姑娘治病,母亲心善不忍大姑娘被卖,想从人牙子手里抢人。

    紧要关头,二姑娘醒来,下了地,一声呵斥,用一招李代桃僵,自己跟着人牙子走了。

    还当是天高任鸟,不料牙婆早生歹意,买她进大户冲喜。

    怎会束手就寝,偏他是个美若天仙一病夫,

    于心不忍,拐了他去种田。

    自此不管是山清水秀,渔歌唱晚,还是诡异朝堂,尔虞我诈,总有他形影不离,祸福与共。

    不一样的种田文,贩药,走马道,开饭店,称霸北方,养包子,斗亲戚,扶姐弟,风生水起,其乐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