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的美女老师 > 一千二百六十七章 塔巴拉的要求

一千二百六十七章 塔巴拉的要求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一千二百六十七章塔巴拉的要求广元学校的操场上,有一个竖立着的液晶大屏幕()。这个本来是用来活动的。比如学校有大型庆典之类的,可以播放视频。或者,在电影日,给学生放电影。没想到,现在却成了恐怖分子们的工具。那屏幕亮了起来。塔巴拉的身影出现在屏幕上,先对着屏幕摆了摆手。一个技术员在不远处,战战兢兢地直哆嗦。而在屏幕里,是一个大型的阶梯教室。在教室中,很多学生和老师都蹲在地上,一动不敢动。好几个持枪的匪徒,在屏幕里转悠。“把那个女生给我带过来!”塔巴拉伸手一指。顿时,有个歹徒就走了过去,把一个女孩子从地上给拽起来。方雯正要给秦朝发短信呢,突然就被打断了。她惊慌失措地,被那歹徒连拉带拽地,拽到了镜头面前。塔巴拉掏出一把手枪,指着方雯的后脑勺。“如果我倒数三个数内,你们的人还不退出去的话,这个漂亮小姑娘的脑袋,就会砰的一声,变成更加漂亮的血花……”

    “撤出来,立刻都撤出来()!”谢军连忙吼道。**队的人也不敢耽搁,还没等对方数数,就接二连三地撤出了校园。“很好,看来你们还是很听话的。”塔巴拉满意地点点头,然后把方雯推倒了一边去。秦朝和苏妃看的是目瞪口呆。“竟然是……方雯……”看到自己熟悉的小妞被匪徒给劫持,秦朝心里一紧。“我要去救她……”“我们一起去!”苏妃立刻说道。“先把秦玲送出去的吧,目前方雯不会有危险……只要警方不轻举妄动的话。”秦朝说道。“他们不敢的。”苏妃叹了口气,“学校的监控遍布每一处,警方想进来,难上加难。”“那就要靠我们了……”秦朝想了想,“那有没有什么摄像头拍不到的地方?盲点?”“如果说的话……的确有一个地方……”苏妃想了想,“在图书馆的后面,有个小仓库。那里因为比较潮湿,线路铺不过去,这才没有装摄像头。”“那这样,我们先把秦玲送到那去好了。”秦朝建议道。

    “好,那就这样办吧,省的秦玲给咱们拖后腿。”苏妃点点头,同意了秦朝的注意。秦朝这个汗颜,心说好像你就不拖我后腿似的。不过保护你一个,总比保护两个要简单的多。三个人决定之后,就一起向着图书馆的方向开始走去。“首领,他们换方向了!”阿尔沙在监控上发现了秦朝他们的动态,立刻向着塔巴拉汇报道。“不能让两亿美金就这么跑了!把外面的人都派过去,堵杀他们!绝对,绝对不能放走他们!”塔巴拉捏紧了拳头。“是!”阿尔沙顿时打开对讲机,开始布置。“所有的人,立刻向着b点汇合!杀掉目标和她的同伴!立刻!”阿尔沙去布置了,而塔巴拉,则对着镜头继续说道。“诸位,既然前戏做完了,我们也该来谈谈条件了吧。”“你们有什么条件?”谢军心中一紧,心说,果然来了。“呵呵,其实我们的条件,对贵国政府来说,一点都不陌生。”塔巴拉敲着桌子,“那就是,承认我们塔巴拉政权在西疆的统治权。”

    “那是不可能的!”谢军顿时回绝道,“西疆永远是我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呵呵,如果我是你的话,就不会那么急着回答。”塔巴拉却笑道,“我们有的是时间,不是么?我给贵国政府24小时的时间去考虑。不过,每过半小时,我就会杀掉一个人质。”说完,单方面关掉了视频()。操场的大屏幕,便黑了下来。“该死!”谢军一拳砸在旁边的车顶上。“谢队,现在该怎么办?”旁边的警员立刻问道。“10分钟之内,给我找到学校监控的盲点,找个方法突破进去!让所有战略组的人过来,想出一条可行的营救方案来!”“是!”**们也都开始部署起来。而这时候,秦朝他们也在行动。“越来越多的人,向这里汇聚过来了……”秦朝眉头一皱,“你们两个,躲到那石狮子后面去!”他伸手一指旁边的两座石狮子。秦玲倒是很听话,连忙蹲了过去,把自己的身体给藏好。“不行,我要帮你!”

    苏妃却是坚持道。“稍后再说吧!这一次的人太多了!太危险!”秦朝断然拒绝。“你瞧不起我!”苏妃举起枪来,“我们女生也一样能顶半边天!”“别闹了,苏妃,你不能出事,乖乖给我躲在那里!”秦朝话语中略微带了点火气。“你……这么在乎我么……”苏妃突然间有些发愣。“都什么时候了,还说这些……”秦朝正要开导开导苏妃,而这时候,几个匪徒的身影已经从远处的楼拐角处冒了出来。“他们在那,开枪!”反正不需要抓活的,这些匪徒一露头,就纷纷开枪。秦朝立刻把苏妃给推到了石狮子的后面。同时,几枚子弹扫了过来,打在左右。那石狮子上,都火星四射,溅起了石屑。“秦朝,小心!”苏妃连忙惊呼道。“不用担心我,几个小歹徒而已。”秦朝说着,站在那里,手起枪落,子弹飞了出去。“砰砰砰!”几声枪响后,那几个匪徒都头部中弹,倒在血泊里面。“好危险……”

    苏妃看到几个匪徒被放倒,这才拍拍胸脯,“这么多子弹都没打到你,你也真命大!”“呵呵,当然了……”秦朝拍了拍衣服。顺便,看了一眼脚旁的几枚子弹。哪里没被打到了……只不过,自己耐打而已。几个恐怖分子被打死,但越来越多的恐怖分子却聚集了过来。这些家伙,一个个悍不畏死。他们冒着被秦朝射杀的危险,依然冲了过来。还有几个,身上甚至绑了炸药,嚎叫着就一顿狂奔。这要是让他们跑了过来,还不得把苏妃她们两个美女波及到啊。自己倒是不怕炸,但苏妃和秦玲却是凡人身躯啊!“都给我滚一边去!”秦朝飞起一脚,把躺在身前的一个恐怖分子尸体给踢飞。那尸体在空中转了好几圈,最后撞在一个恐怖分子的身上。那恐怖分子正带着炸药狂冲呢,瞬间被撞的倒退好几步。但炸药却不等人。顿时,轰的一声,那恐怖分子化作了惊天的火焰,直接连着天空()。周围的几个一起跟着冲的敢死队,也瞬间化作了火焰。

    这一片被炸的狼藉一片,到处都是鲜血和碎肉。焦黑的烟雾,滚滚冒出来。塔巴拉在屏幕里看的浑身冒冷汗。这,怎么可能!真神的子民们,怎么这么容易就都被杀死了!对方,仅仅是一个人而已!难道,对方是政府的特工?该死的!“继续派人,把所有人都派过去,用人海战术杀死他!”“可,可是首领……我们的人已经都死了……”阿尔法也是浑身发冷,他没想到,自己的兄弟们,就这样被一个男人都给挂掉了。“什么……”塔巴拉沉默了……不一会,他突然又打开了广播设备。“图书馆附近的这位朋友……我承认,我低估了你。”听到广播的声音,秦朝抬起头来。“他好像是在说我吧。”“的确是……”苏妃点点头,“看来,他发现你了吧。”“拜托,他早就发现我们了好不好。”秦朝给手枪换了弹夹。虽然能用元气做子弹,但在苏妃和秦玲面前,还是不要把这种能力拿出来的好。

    他一直都在尽力掩饰,不让这个世界的人,牵涉到那个世界中去。“其实我也认为,这个世界上,还是有英雄的。”塔巴拉的声音再一次响起来。谢军等一群**在外面听的糊里糊涂。“他在说谁?”“好像,学校里面还有别的人。”谢军反应了过来,“似乎,这个人还杀了不少恐怖分子似的……”“不管他是谁,帮了大忙了。”一个警员说道。“不……我怕他倒是会起到反作用。”谢军摇摇头,“毕竟,塔拉巴手里面,还掌握着那么多的人质。一个不小心,人质就会受伤……”“我很敬佩英雄,不如,让我见见你这位英雄如何?”塔拉巴说道。“他想的倒是挺好。”秦朝不屑地撇撇嘴。“我知道,你是不太情愿见我的。但这样的话,在教室里的这些人质们,可就不一定能活着了。而且,我已经在学校里布置了很多炸药。如果见不到你的话,我就会引爆这些炸药。

    到时候,整个学校,都会化作灰烬,和我们一起回归真神的怀抱。”“什么!”谢军听到这,浑身全是冷汗。这学校里,竟然被埋上了炸药!太狠了,这些恐怖分子……他们真的是疯了!“这家伙已经疯了。”秦朝咬了咬牙。“所以,为了这些人质着想,你最好,还是带着你的老板,一起到这间教室里来吧。既然是英雄,就不能太自私了,我说的对吧?”《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