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 腹黑如云少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剩下六人的身子同时一僵,死,他们不怕,但眼睁睁的看着同伴一个个被怪物啃噬吞掉,下一秒可能就轮到自己的感觉……

    慕轻风眯起眸子,慢悠悠的指了指右边第二位男子,红唇吐出残忍的几个字眼:“小二,吃了他。”

    “不要!”

    始终被慕轻风踩在脚下的男人突然大吼,血红着眼睛看着地面,受了分筋裂骨手的身子痛苦的蜷缩颤抖着,拳头死死攥住:“三千米海域外的一座小岛底下。”

    “老大!”跪着的五人痛苦的喊了一声,在他们惊慌失措的目光中,男人的身子开始剧烈的颤抖,竟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消瘦起来。

    慕轻风震惊的收回右脚,就这么一个动作的时间,男人蜷缩的身子就已经缩小至孩童大小,这——这是怎么回事?

    男人艰难的睁大眼睛企图看清楚慕轻风,一字一句道:“给他们,痛快。”

    五个字落地,男人的身体迅速蜷缩成一团肉球样的物体,砰的一下炸开!没有鲜血淋漓,而是一团黑色的浓雾!

    慕轻风看着四散而开的黑雾,瞳孔骤缩,这就是邪魔对背叛之人的手段吗?

    云夙夜蹙起眉头,上前一步握住了慕轻风的手:“灵魂血肉都已经被邪魔侵蚀,他还能保持自己的思绪,这人,可惜了。”

    “小一,这几个人交给你们了。”云夙夜对几只棘龙交代了一句,带着慕轻风离开了这乌烟瘴气的地方。

    球球和翼龙两只对视一眼转了转眼珠子,缩小身子同时蹲在黑王的脑袋上,黑王耷拉着耳朵和眼皮子貌似憨厚的跟在慕轻风身边。

    小一几只一口吞了剩下几人,迅速进入了双龙戒中继续修炼,它们目前最大的目标就是成为仙兽,每一分钟都不舍得耽误。

    “这邪魔忒他妈不是东西了。”慕轻风咬了咬牙,一个人缩成一个肉球炸开后成为一团黑雾,这等事情若不是亲眼所见谁会相信。

    “这点我也没想到。”云夙夜凤眸闪过一抹凝重,拍了拍小轻风的肩膀,“要大干一场,就得尽早去。”

    若是他们得到消息提前闪人,今天可就白费功夫了。

    慕轻风点了点头,略一思索,有些为难道:“喊上璐璐他们?”

    根据地不可能是假的,但想到之前青衣城的遭遇,慕轻风不愿意自己的朋友再被自己和霍家的事情牵连到。

    不过若是这次根据地是真的,这一场围剿对他们小队来说绝对是难得的一次提升实力的机会。

    云夙夜正了正神色:“小轻风,他们之中任何一个碰上这种事,你会不会拼尽全力去帮?”

    “当然会。”慕轻风毫不犹豫,重活一世,让她放在心上珍惜的只有这些人,怎么可能会袖手旁观。

    “那不就是了。”云夙夜薄唇勾起浅浅的弧度,扑棱了一番她的脑门,“他们也是一样。”

    慕轻风看着云夙夜狭长深邃的凤眸,突然笑了,黑眸闪烁着动人的光泽:“夙夜,我越来越喜欢你了。”

    云夙夜挑了下眉:“你不稀罕哥,还敢去稀罕谁?”

    慕轻风哈哈一笑,凑上去在云大少嘴角亲了一口:“你要是不扑棱我的脑袋,我会更喜欢你一些的。”

    云夙夜若有所思的摸了把下巴:“再亲一口,哥就考虑考虑。”

    就在慕轻风真的在思考云大少这句话的可信度的时候……

    耷拉耳朵的黑王:“咳咳!”

    展开翅膀的翼龙:“嗯哼~”

    捂住眼睛的球球:“爸爸妈妈太讨厌啦,人家都害羞了哒!”

    慕轻风嘴角一抽,云夙夜俊脸一黑,危险的目光齐齐落在三只身上,搞得三只同时打了个寒颤,开始望看地装无辜。

    慕轻风无奈的抚了抚额,直接拿出通讯器开始联系蓝非诺几人。

    云夙夜则是笑眯眯的走到三只装无辜的家伙面前,狭长凤眸一眯:“黑王,你的体质气息能自己掩盖了?”

    黑王一惊。

    “球球,你的本体能恢复一半了?”

    球球一颤。

    “翼龙,你的实力能发挥正常了?”

    翼龙一抖。

    “哥给你们安排的训练都完成了?”

    三只齐齐一哆嗦。

    云夙夜唇边的笑容愈发迷人:“乖,下次什么时候该消失噤声,用哥教你们吗?”

    三只脑袋狂摇一通。

    云夙夜满意的拍了拍三只的头:“看你们这么乖,哥就把下个流程的训练提升三倍作为奖励吧。”

    三只瞪大了眼睛,只能看见一个毫不留情的颀长背影,三只对视一眼,顿时泪眼汪汪,三倍训练程度,就是兽也会累死的好么!

    它们真的不是要故意打扰主子和云老大亲密的啊,云老大你这么记仇小心眼,它们主子真的知道吗!

    慕轻风一一通知完毕,正为那几个家伙兴奋无比的回应哭笑不得呢,一回头就瞧见可怜兮兮的三只正泪眼婆娑的望着她,顿时一乐:“呦,夙夜欺负你们了?”

    三只身子一僵,齐刷刷的摇头!

    云夙夜抬起一条眉毛,邪邪一笑:“哥可是很温柔的。”

    三只迅速齐刷刷点头表示赞同,一低头就忍不住唾弃自己没志气,果然云老大什么的,最难惹了!

    慕轻风扑哧一声乐了,这几个家伙……上前一步敲了下翼龙的脑袋:“恢复本体,去南边码头。”

    翼龙见到慕轻风眼底的认真,收起玩笑心思,飞到空中双翅一展,二十余米长的本体瞬间出现在空中遮住一片阳光,慕轻风和云夙夜一跃而上,黑王顶着球球也跳了上去,翼龙一声鸣叫飞速前往南边码头。

    码头是一如既往的热闹,各路人马齐聚在此,入港的,出海的,拉客的,比比皆是。

    慕轻风和云夙夜两人一到码头就看到海边一处正在和船贩说什么的蓝非诺几人,快步朝着几人所在的位置走去。

    走得近了,就听到八八那平板无波的声音说着:“老板,你不能因为吾辈年纪小就欺负吾辈,更不能因为吾辈看起来瘦小就当吾辈脑子也瘦小,只要老板你同意三千金币,吾辈就勉强当一回冤大头给你看。”

    慕轻风听得一脑门黑线,这一连串的话都不带停顿的,休说他对面那张着嘴一脸呆滞的老板,就是蓝非诺几人也抽搐着嘴角默默的望向天空。

    “轻风,云大少!”田璐一转眼看见二人,眼睛一亮,指了指身后停靠在岸的船只,努了努嘴:“就这艘船,老板要五千紫金币。”

    蓝非诺、皇天野、苏沐、橘子四人对慕轻风和云夙夜耸了耸肩,表示他们也是第一次发现八八大爷在金钱方面貌似非常的斤斤计较,不过看着这骚年认真砍价的忽悠模样,也着实让人觉得可爱的紧。

    “三千紫金币。”八八面无表情看了一眼田璐,随后对着慕轻风的方向推了推眼镜,“这艘船造价只两千五百金币,三千金币吾辈已经很客气了。”

    蓝非诺靠在一旁的柱子上打了个哈欠,淡淡问道:“你卖不卖?”

    老板一时还没从八八的话头里反应过来,耳边就又是一句不耐烦的炸响:“我说你到底卖不卖?不卖少爷找别家去!”

    皇天野一脸的不耐烦,他急着去端一窝杂碎,哪有时间为了一艘船罗里吧嗦的!

    “我卖了还不行吗……”老板欲哭无泪,看着这一个个锦衣华服的少爷小姐怎么就这么小气呢,垮着肩膀把船只的绳索解下,接过三千金币,“这艘船就是几位少爷小姐的了。”

    “算你识相。”八八一推眼镜,冲着众人道,“吾辈果然很厉害。”

    慕轻风一把捏住八八那嘟起的小脸,乐道:“是是,八八少爷在砍价方面真厉害。”

    八八扁了扁嘴,这哪里是夸奖的语气。

    “哈哈,走了走了。”皇天野一把揽住八八的肩膀,狠狠揉了一把他的脑袋,这小子怎么这么可爱呢!

    一行人上了不大不小的船只,船上有炼器师打造的海上加速器,苏沐和皇天野一上船就跑着占据了开船掌舵的位置,加速器一注入灵力,船只迅速的离开海岸。

    慕轻风走到船头处,看着海上加速器上的一点熟悉的标志图腾,眼底笑意加深,看来奥托已经迅速打入炼器行业了啊。

    橘子凑到慕轻风身边,眨着大眼睛问道:“轻风轻风,我们这次的目标是那群刺杀各学院精英的混蛋吗?”

    慕轻风点了点头,神色微凛,沉声对神色认真的众人道:“今天准备回来的时候对上了七个天玄灵帝巅峰,盘问出了这片区域的根据地,也是我们今天的目的地。”

    开船的皇天野听到这话就回头吆喝道:“少爷早他妈看那群人不爽了,今儿非连锅端了他们不可!”

    苏沐也紧跟着回头加了一句:“就是,这群人的头居然还是轻风的敌人,灭他们不解释!”

    “嗯,偶像的敌人就是我的敌人!”橘子握着小拳头,小脸上满是认真。

    八八镜片一阵反光:“欺负吾辈饲主,不能原谅!”

    蓝非诺和田璐什么也没说,只是一个闭目盘坐在血莲上,一个抱着双剑靠在柱子上养神,他们什么也不会说,因为他们三人之间,豁了命出去也在所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