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魔帝狂妻:至尊控魂师 > 138 地狱之训(6)

138 地狱之训(6)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云夙夜眸中闪烁一抹厉色,衣袖一挥,顿时卷起狂风大作,黑云遮幕,磅礴的力量无声无息的霎时将血色浓雾遮盖了起来,牢牢将慕轻风七人笼罩住。

    云夙夜扫向一个方向,淡声道:“阎王今日倒是有兴致。”

    “啊哈哈。”被拆穿的阎罗王一点儿都不尴尬,双手笼在衣袖内从暗处走了出来,分明一张棱角分明的中年帅哥脸,然而嘴角却带着懒散猥琐的笑容,“哎呀云小子,别来无恙啊。”

    “我们前几天才刚见过。”云夙夜挑了下眉,“阎王您今儿没搓麻将,倒是稀奇啊。”

    阎王爷自从在某个地方学会了名为麻将的这种活动,便闲来无事就喜欢搓两把,尤其听说最近那个地方的年关将至,麻将更热火了后,阎王爷这些天都在屋子里和几个臭味相投的伙计打麻将,鲜少出行。

    “哼,在我的地盘搞出这么大动静,还不能让我出来巡查巡查了?”阎王爷拢了拢衣袖,高高一扬下巴,视线忍不住落在慕轻风一行人的身上,不禁唏嘘惊叹,“血色之契啊,多久没看到过了。”

    阎王爷看看云夙夜,再看看慕轻风等人,凑上前道:“云小子,你和他们熟吗?”

    “熟。”云夙夜眸中光芒微转,缓缓勾起一抹笑容,“阎王,想挖墙脚,可得准备付出代价啊。”

    阎王紧了紧衣袖里的手,他也算是从小看着云小子长大的,这小子这笑容典型的是在算计人啊,撇了撇嘴:“云小子你就不怕我生气把他们魂魄全勾到我地狱来。”

    这样就直接是他的人了,哪还用得着其他。

    云夙夜眯起眸子,目光放在慕轻风身上,嗓音低沉而危险:“那是我媳妇儿。”

    阎王扁扁嘴,好吧,这下是什么坏事都干不了了,他可不想被云小子被记恨上。

    “好吧,我就勉为其难的等他们再成长成长。”阎王爷眼巴巴的再看了一眼慕轻风七人,啧啧有声,“云小子,你这媳妇儿不简单啊,体内好几种力量,啧,难不成天生混沌体?”

    云夙夜没回答,只是眸中流转着一股名为骄傲的光泽。

    他的小轻风,自然不简单。

    轰!轰!

    陡然两声巨颤,血色光雾和黑色浓雾同时炸开,紧接着一道金色光芒从慕轻风七人当中一冲而起!

    进阶!

    慕轻风的实力直接从六星天玄灵尊狂飙至七星、八星、九星……三星天玄灵帝!

    蓝非诺的血莲疯狂吸收着血色浓雾的力量,实力直接从四星天玄灵尊狂飙至二星天玄灵帝!

    田璐的实力也从四星天玄灵尊狂飙至一星天玄灵帝!

    皇天野,一星天玄灵帝!

    苏沐,一星天玄灵帝!

    八八,一星天玄灵帝!

    橘子,一星天玄灵帝!

    七人的实力整个像是坐了火箭一样狂飙晋升,就连他们自己都为之深深的震惊和不敢置信。

    “血色之契,一如既往的不同凡响。”阎王爷摇头晃脑,这群小家伙能结成血色之契,着实对他们来说是一大奇遇幸事了。

    “好厉害……”橘子第一个睁开眼,感受着体内前所未有的浑厚强大力量,咽了咽口水,张着小嘴一副无法相信的表情。

    这晋升速度,直接飙了吧?

    田璐、八八、皇天野和橘子四人也紧接着相继清醒,震惊之后就是浓浓的兴奋,爽,这种彪悍式的进阶简直太爽了!

    “嘶……”当橘子视线从还未醒来的慕轻风身上转到蓝非诺身上时,顿时倒吸了一口凉气,愣愣的呢喃出声,“好美。”

    听到橘子的话看向蓝非诺的八八和皇天野,不禁心里赞叹了一句,一个男人长这样还要女人怎么活啊!

    田璐第一个发现蓝非诺的异常,却是皱着眉头,眼底略有担忧。

    只见蓝非诺原本就精致漂亮的脸庞上,一小朵妖异血腥的血莲轻轻绽放在白皙的右边侧脸上,妖艳欲滴,散发着一股致死般的魅惑。

    慕轻风稳定了体内力量,缓缓吐出一口浊气,睁开了眼睛,恰好入目的就是蓝非诺那妖艳精致的容颜,瞳孔微缩:“非诺的血莲融合了?”

    “还没有。”回答她的是缓步走来的云夙夜,一手揉上她的头发,一边说道,“融合了一大半,完全融合还差些火候。”

    “哼,这小子还差远呢。”话虽是不屑,语气却没有丝毫不屑的感觉。

    陌生的男子声音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只见一个看起来懒散傲气的中年帅哥双手拢在宽大的衣袖里,看着他们的目光,那油亮亮的跟狼看到羊似的。

    “这是阎罗王。”云夙夜似笑非笑的对慕轻风几人介绍道。

    “——什么?!”

    异口同声的不敢置信的两个字从皇天野、橘子和苏沐口中蹦出,八八的眼镜都掉下来了,这位,这位就是传说中一统地狱霸气侧漏尊贵威严的地狱绝对王者——阎罗王?

    阎罗王难道不是应该身如泰山、腰如峻岭,眼如闪电、口似血盆……的样子吗?

    “你们形容的,那是人吗?”阎王爷满头黑线,这群小子心里想的能不能不要说出来?他阎王爷明明是英俊潇洒的绝世大帅哥一枚,怎么就被形容成一怪物了?

    “诶?”橘子眨巴着亮晶晶的大眼睛,“阎王爷也是人吗?”

    慕轻风看着阎王爷头顶都快冒烟了,轻咳一声拍了下橘子的头,看着还未从坐定中清醒的蓝非诺,有些正色的问道:“夙夜,我们这次晋升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否则的话,怎么可能会引来这位地狱的阎王爷,正儿八经的老大。

    不等云夙夜说话,阎王爷就饶有兴趣的看着慕轻风:“小家伙,会不会打麻将?来陪我来几圈,就告诉你们真相怎么样?”

    麻将?

    慕轻风接收到云夙夜递来的颜色,顿时对着阎王爷眯起眼笑了:“阎王爷,真相我家夙夜也知道。”

    阎王爷人老成精,怎么可能看不出来这两个小家伙的意图,当下一挑眉:“那就添彩头,你们出两人,我也两个人。你们输了就拜到我阎王殿门下,我输了就任你们所求。”

    慕轻风眼睛登时就亮了:“阎王爷可说话算话?”

    “这地狱还有我阎王爷办不成的事儿?”阎王爷眉峰一挑,自有一股傲气尊威流露,“不过你这小丫头可别输的哭鼻子。”

    慕轻风缓缓笑了,若要说别的她还嫩的狠,但这麻将说不得她当年可是打遍夜尊无敌手,每到过年的时候通宵打牌,那群小子都要为输给她的钱狠狠肉疼一番。

    “来来来。”阎王爷大手一挥,众人只觉眼前一晃,下一秒就出现在了一个金碧辉煌的大殿中,殿内正中央就是一个四人麻将桌。

    八八几人心中惊骇无比,方才那种力量若是要他们的命,谁能反抗?

    慕轻风倒是没太大的感觉,毕竟这辈子从小在黄老身边长大,这种逆天的力量着实从小就被打击惯了。

    阎王爷大刀阔斧的走到麻将桌旁一坐,手一摆一个笑眯眯的老者凭空出现:“王。”

    “坐下,玩几圈。”阎王爷指了指他对面的位置对老者说完,挑眉看向慕轻风,“你和谁上?”

    “夙夜,玩几圈?”慕轻风转眼看向笑得无比妖孽的云大少。

    云夙夜摸了摸下巴,一甩衣袖,牵着慕轻风到阎王爷对面坐下:“来,哥今儿给你多赢点儿宝贝。”

    那里,四个人哗啦啦的玩起了麻将,皇天野、苏沐和橘子凑到慕轻风和云夙夜身边观战去了,一时间方才还安静的大殿热闹了起来。

    八八推了下眼镜:“吾辈怎么有种来到异次元的感觉。”

    田璐守在蓝非诺身边,闻言摸了摸鼻子,拍拍八八的肩膀:“八八,你不是一个人。”

    八八转头,瘫着一张脸看着田璐:“璐璐你不能进了地狱就不把吾辈当人看。”

    他当然是一个人,又不是一个鬼。

    我勒个去。

    田璐忍不住咬牙望天,会安慰起八八的她才是有病吧,是吧!

    这小子的脑回路完全和她不是一个世界的好吗!

    麻将桌上,四大高手过招,一开始输赢各自对半,到差不多摸清楚阎王爷的路子后,慕轻风嘴角一挑,将面前的牌直接推开:“胡了。”

    伸头看清楚那牌面,阎王爷咬牙了,这一把就赢了他一半的筹码,哼了一声:“再来。”

    云夙夜眼底笑意加深,果不其然的接下来整个就是阎王爷和老者一把把被火力全开的小轻风完虐,直到阎王爷把所有筹码都输光,才颇有些无力的靠在椅子上,鼻孔出了口气儿:“小家伙你之前就是故意的吧。”

    慕轻风不否认也不承认,笑眯眯的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嘛。”

    云夙夜一手支着下巴,乐不可支:“阎王,你这得答应我们几个条件啊?”

    阎王爷看着慕轻风手边那累积的跟小山一样的筹码,脸色臭臭的道:“最多三个。”

    从开始打麻将起,他什么时候输的这么惨过,等他回头再练练,下次非要让这得瑟的小丫头血本无归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