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霍家消息!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礼堂内外的学员们早被这一幕惊得动弹不得,目瞪口呆,这怎么的突然就打起来了?

    霍雪婷却是兀自理了理衣袖,看着落地的慕轻风淡淡一笑:“十年不见,你也没多大的长进,妹妹。”

    ——妹妹?

    这个少女是雪婷师姐的妹妹?

    礼堂外多少人互相对视,均是被这个消息狠狠震惊了一番。

    蓝非诺冷冷讥讽一笑:“乱认亲戚可不是个好习惯。”

    八八几人刚走出礼堂看到的就是这么对峙的一幕,田璐冷冷扯开嘴角,走上前来:“呦,这不是当年天月城城主的宝贝大小姐吗?”

    霍雪婷仿佛没有听到蓝非诺和田璐的话,只是用淡淡的目光看着慕轻风,嘴角的弧度都未曾变过。

    慕轻风冷冷看着霍雪婷,缓缓道:“多年不见,曾经的养父大人可还健在?”

    “父亲大人身子骨很好,倒是想你想得紧。”霍雪婷淡淡笑着,却能让人清晰看到她看着慕轻风时眼底的阴冷。

    “是吗?”慕轻风一手抚上唇角,勾起一抹嗜血肆意的弧度,“我也想他,想得紧啊。”

    “想得恨不得他去死?”霍雪婷一如既往的淡笑,红唇却吐出残忍的话。

    “明知故问?”慕轻风回以一笑。

    霍雪婷陡然靠近慕轻风,两张同样惊艳无双的脸庞靠近在一起,两双倾城黑眸对上,一人冰冷,一人嗜血。

    冰冷的是慕轻风,嗜血的是霍雪婷。

    只见霍雪婷眼底血光迸发,声音压低,带着刻骨的恨意和残忍:“我啊,也恨不得他现在立刻就死,更恨不得现在就抽你的筋拨你的皮……”

    霍雪婷丢下一句话,转身消失在了原地,速度之快,到所有人回过神时,已经不见了她的身影。

    蓝非诺上前对着慕轻风问道:“你也感觉到了?”

    慕轻风眸中冰冷褪去,闪过一丝深意,闻言缓缓点了点头:“嗯。”

    “什么?”田璐皱眉,这两人跟打马虎眼一样的在说什么呢?

    “霍雪婷身上的气息,不对劲。”蓝非诺拧了拧眉,“回去再说。”

    “先回去。”慕轻风收回深思,和蓝非诺一行人离开礼堂朝着寝室而去。

    非但是那一闪而逝的古怪气息,还有她刚刚的那句话,那种对她父亲霍天华的刻骨恨意,不是作假。

    而南无,从始至终都被所有人忽略了个干干净净,站在原地,神情晦涩。

    礼堂外的学员们三三两两的散去了,他们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不过,嘛,又干他们什么事儿呢?

    回到寝室,知道慕轻风三人有话要谈,八八、苏沐和橘子便打了个哈哈到八八房间去了。

    慕轻风三人进了她的房间,刚关上房门,田璐就询问道:“怎么回事?”

    蓝非诺沉了沉声,说:“璐璐,你知道我因为血莲的关系,对阴暗气息有些敏感。”

    “也就是说,霍雪婷不是单纯的灵力修炼者?”田璐皱起眉,“若是这样的话,就有些麻烦了。”

    慕轻风指尖敲打着桌面:“非但如此。”

    “怎么说?”蓝非诺眯起血眸。

    “她现在恨霍天华。”慕轻风垂下了眼睛,“十年前,霍雪婷虽然看似冷淡,但对霍天华是绝对的孺慕敬仰。”

    “会不会是搞错了?”田璐抿了抿嘴,虽然从小无父无母,但对于父亲这一个词还是心存敬仰,有谁会恨自己的父亲?

    慕轻风摇了摇头:“我已经在查霍天华的身份了,目前还没有什么消息。”

    嗡!

    就在这时,通讯器突然响起,慕轻风拿出通讯器,眸子一亮,接通:“奥托。”

    “主子,霍天华有消息了。”奥托温和有礼的声音在脑海中响起,慕轻风微微一敛神,道,“说。”

    “霍天华,现在的霍氏家族三长老,据查到的资料来看他在霍家有很高的权威。还有一点,他的两位妻子都接连去世了,大女儿霍雪婷和主子在一个学院,二女儿霍雪曼如今消失不见,小儿子霍雪梓也不知去向。”

    “霍氏家族吗?”慕轻风指尖摩挲着桌面,随后问道,“两位妻子都死了?还有什么消息?”

    “暂时就查到了这么多。不过主子,我感觉到铁木的气息了。”

    慕轻风一惊,眸中迸出一抹狂喜:“能感觉到在哪儿吗?”

    铁木、元青,她一开始的兄弟!

    还有和他们一起的听雨,那个精明睿智的少女,田璐最宝贝的妹妹。

    “找到铁木他们还需要些时间,主子,您现在能联系上黄老吗?”

    慕轻风深吸一口气,知道他们在这里就好,说到黄老,眼底升起浓浓的无奈:“师父现在完全联系不到。”

    “黄老应该在忙什么事情吧。另外主子,最近大陆有一股势力,专门针对一些青年才俊和天才子弟进行暗杀,好几所学院出了事情,主子你也要多加小心。”

    哦?

    慕轻风想到之前夙夜说过的邪魔,神色微暗:“我知道了,你和安娜也小心为上。”

    奥托和安娜在她刚刚特训半个月的时候就已经从三皇岛归来,带来一批高手开始组建势力,如今进行两个多月,倒也是硕果颇丰。

    奥托在那头微微一笑:“主子,我和安娜怎么说也领先他们那么多,放心吧。”

    慕轻风轻笑出声:“得,你们继续吧,另外收集一下霍家的资料。”

    “已经收集好了,明天会派人给您送过去,主子,霍家的势力,目前深不可测。”

    话虽这么说,奥托那双蓝眸却是阴沉如冰,一切挡在主子面前的东西,都要毫不留情的撕碎!

    慕轻风挂断了通讯器,看着蓝非诺和田璐,黑眸明亮:“奥托说他感觉到铁木的气息了。”

    田璐的眼睛刷的一下就红了:“听雨……”

    蓝非诺搂住田璐的肩膀:“他们都没事的。”

    元青是个精明鬼,铁木实力本身就强,再加上还有奥托亲自改造的激光炮手臂,听雨虽然不能修炼但本身却精明睿智,他们三人,肯定不会有事。

    田璐深吸一口气,擦掉了眼角的湿润:“一定不会有事的。”

    “奥托说最近出了一股势力,暗杀青年才俊和一些学院天才,让我们小心行事。”慕轻风沉思道,“邪魔的事情你们大致知道了一些,觉得会不会是邪魔?”

    “云少不是说邪魔的封印只破了一个口吗?”蓝非诺皱起眉头,说完瞳孔瞬间放大,“难道——”

    “我也是这样的预感。”慕轻风缓缓闭上了眼睛,“我怀疑那股势力是由被邪魔气息控制的人类组成。”

    “邪魔控制的人类?”田璐呢喃了一声,不敢置信,“这也太恐怖了吧?”

    “恐怖的恐怕不止如此。”蓝非诺深吸一口气,“如果只是潜意识的被控制,平时还是正常存在的人类,那才是恐怖。”

    “那就是说,”田璐睁大了眼睛,“我们身边也很有可能存在这样的已经被邪魔控制的人类?”

    如果这样——

    慕轻风和蓝非诺蓦地对视一眼,瞳孔骤缩!

    霍雪婷,那一股奇怪的阴暗气息!

    “虽然还是猜测,但我觉得事实的几率是……”蓝非诺缓缓闭上血眸,报出了一个数字,“百分之九十九!”

    “霍雪婷,你们这么确定?”田璐虽然是上古血脉,但对于阴暗气息确实不敏感。

    慕轻风指尖一动,黑色力量浮现而出,整个房间瞬间被黑暗气息席卷:“非诺只是因为血莲的关系有些敏感,我能感觉到霍雪婷体内的黑暗力量,不够纯净,但嗜血森冷。”

    “如果这样的话,倒是可以在比赛的时候,试上一试。”蓝非诺血眸闪烁着阴冷的光芒。

    “小心为上。”慕轻风相信蓝非诺的实力,但霍雪婷能在圣地威严极高,也间接说明了她的实力,更何况还有那几乎确定的黑暗力量。

    “非诺,到时候一定小心。”田璐也只觉得这霍雪婷太怪异了,总有种不太顺当的感觉。

    “放心。”蓝非诺笑了笑,“最多一番苦战罢了。倒是轻风你,明天第一场就有你的比赛,准备好没?”

    慕轻风扬起嘴角:“准备了三个月了,能不好吗?”

    “不过似乎明天第一个对手不是很好对付。”田璐皱了皱眉,“我出来的时候听到有人谈论,说轻风你明天的对手,似乎是个防御力极强的八星天玄灵尊。”

    “那刚好可以试试这三个月的特训成果。”慕轻风眯了眯眼,一道精芒闪过,防御力极强?不知道强得过司南老师的秘技——极限晶面吗?

    蓝非诺和田璐对视一眼,嘴角轻轻翘起,总有种想要为轻风明天的对手默哀一番的感觉。

    第一轮就碰上轻风这么个真实实力远超那本身就恐怖的等级的妖孽,能不为之默哀吗?

    “今天晚上好好休息,明天起,打好精神打每一场比赛!”慕轻风黑眸明亮慑人,“我有预感,这次的学院争霸大赛,绝对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三人对视一眼,起身,握拳,三只拳头在空中牢牢相撞!

    “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