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魔帝狂妻:至尊控魂师 > 126 外公,你忘吃药了吧?

126 外公,你忘吃药了吧?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老头出马,谁敢争锋?

    谁不知道药剂专院的姬院长脾气古怪暴躁还尤其护短?而且就是典型的帮亲不帮理,管你谁的错,反正老子的人老子自己可以管教,其他人敢欺负那就休怪他翻脸不认人,管你天王老子还是谁!

    礼堂再次安静下来,只见站在台上的那位老师一张脸成了猪肝色,心里的怒骂不敢对老头吼出来,又不想在这么多人面前丢人的夹起尾巴,只能阴沉着脸说:“姬院长,作为一个学生当众挑衅老师,这似乎太疏于管教了吧?”

    老头冷哼一声,看向慕轻风:“你当众挑衅老师了?”

    慕轻风无辜的摊了摊手:“作为一个合格的学生,我怎么可能会去挑衅老师?”

    “那还废个屁的话!”老头横眉冷竖,怒瞪向那老师,“你故意欺负我学生当老子是死人不成?还是当老子药剂专院没人了?啊?”

    “我……”

    那老师才刚蹦出一个字,老头直接就跳上了台子,双手往腰上一插,眉毛一竖,颇有泼妇骂街之状:“你什么你?你不服气是不是?”

    一众药剂专院的学生顿时捂住了眼睛,他们能不能说,台上那位发飙的老头,他们其实是不认识的?

    “姬院长,您误会了。”清清冷冷的声音从台下响起,只见霍雪婷冷着一张俏脸走上台,站在了那位老师身边,“方才不过是老师拍了一下桌子而已。”

    “霍雪婷?聪明人可别做蠢事。”老头不屑的瞥了一眼霍雪婷,又看向慕轻风,“抽好没?好了就跟老子走。”

    慕轻风耸了下肩,直接掠过霍雪婷跟着老头走下了台,对田璐几人使了个眼色,随后转身出了礼堂。

    一出礼堂,老头就瞅了一眼慕轻风,冷声道:“我不管你和她之间有什么私人恩怨,老子千辛万苦挖你过来可不是要一具尸体的。”

    “尸体肯定会有,但绝对不可能是我。”慕轻风眸中一抹冰冷闪过,转而笑眯眯的看向老头,“关心就直说嘛,老头,你很不适合当坏人的角色诶。”

    “滚你的!”老头顿时恼羞成怒,一脚狠狠朝着挤眼的小丫头片子踹去!

    慕轻风轻松躲开,看着一踹不中就直接转身闪人的老头背影,低低说了句:“谢谢。”

    老头还没欣慰的点头呢,就又听到那清脆声音说:“老头,你那头发也该洗洗了……”

    老头恶狠狠的回头,瞪向慕轻风:“再废话老子把你头拧下来当球踢!还不跟上老子?”

    慕轻风忍着笑跟在了老头身后:“老头,什么事儿啊?”

    “看看你这三个月的进步,再给你们送一个队友。”老头说起这个时,那可是一脸的得瑟,“小丫头片子,老子的外孙可真的不错呦,你不要再考虑考虑?”

    慕轻风眼角抽了抽:“你和橘子这么推销那小子,他知道吗?”

    老头摸了摸鼻子,那些微的心虚又瞬间理直气壮起来:“老子是他外公,怎么着就不能给老子看好的孙媳妇儿推销了?”

    “哎哎您老可别乱喊啊,我有家室的!”慕轻风一下往后退了三步,夸张的摆着手。

    老头看着慕轻风避之不及的神情,眼睛一斜,鼻孔朝天:“哼!”

    就算看不上他那小败家子儿,也不用编出个有家室的理由来忽悠他老人家好吧?

    “你是不是又进阶了?”老头想了想,反应过来这丫头刚刚往后躲避的那一瞬间,挑了挑眉。

    慕轻风显然有些习惯老头突然跳转性思维,点了点头:“六星天玄灵尊。”

    老头脚下一个踉跄,哆哆嗦嗦着嘴唇问道:“六,六,六星?”

    这小丫头片子不是三个月前才刚刚晋升到三星吗?三个月时间就晋升到了六星?

    老头只恨不得抽自己一巴掌,问出那个问题的他不是自己找虐是什么!

    但反应过来后就又恢复了原样,使劲儿在慕轻风肩膀上拍了几下:“好个兔崽子!轻风,虽然你天赋极高,实力高强,但学院争霸大赛万万不能轻敌。”

    慕轻风被这三巴掌拍的险些呲牙咧嘴,刚好拍到她的伤处不说,老头你这力道是准备把她拍进泥里不成?拧了拧眉,说道:“不会轻敌。”

    学院争霸大赛的参赛成员是每个学院的绝对精英,而他们当中年龄几乎均在三十岁左右,面对这样的对手,怎么可能会轻得起来。

    “那就好。”老头瞟了一眼那肩膀处开始渗血的地方,往天上一瞄,“小兔崽子,你这身子骨也忒弱了点儿吧?老子三巴掌都给你拍废了?”

    “老头,你才废了。”慕轻风瞪了一眼老头,从空间戒指中取出一瓶药剂直接洒在了肩膀上,皱了皱眉,“走吧。”

    老头啧了一声,消毒止血的药剂敢这么用的,也就这丫头一个了吧?

    摇了摇头,深深看了一眼慕轻风:“跟我来吧。”

    两人一路走到药剂专院院长室,刚进门,慕轻风眼皮子就跳了跳,谁能告诉她这么一个裸男出浴是个怎么意思?

    “我靠!”皇天野一把拿个浴巾把自己浑身裹起来,一声低骂飞蹿回后堂,“外公你居然带女人回来?!”

    还是那个把他当踏脚石更进一步的丫头!他的清白啊死老头你怎么还啊!

    慕轻风太阳穴突突的跳,看着一副‘我很尴尬我很无辜’表情的老头,咬牙狞笑道:“原来您外孙,还有裸身癖啊……我是不是该索要个精神赔偿费?”

    老头眼珠子一转,脱口的话成了一句:“我能不能向你索要外孙清白费?”

    “不能。”一道低沉冰冷的声音突然响起。

    慕轻风眼睛顿时亮起,老头一回头就瞅见一个冷冰冰的妖孽大帅哥迈着大步走近,一回神就嗷嗷叫:“你是谁?你是来抢老子的外孙媳妇儿?”

    老头你和橘子之间的血缘遗传未免也忒强大了点儿吧,慕轻风太阳穴跳了跳,一拍老头肩膀,指着云夙夜说道:“呐,老头,这就是我男人。”

    云大少冷冰冰的气息一瞬升温,一手揽过慕轻风的肩膀以示所有权,挑眉看着老头:“我能不能切了你外孙命根子来赔偿小轻风的视觉损失费?”

    “不能。”皇天野刚穿好衣服就听见这么一句无辜躺枪的话,没好气的回了一句,他真的很无辜的好不好?

    虽然慕轻风的确是很漂亮,倾城绝艳也不为过,性格也好,天赋也高,实力也强,也的确很乐意交这么一个朋友,但他真的没其他方面的想法好不好?

    老头极为同情的看着自家外孙,走上前狠狠拍了几巴掌他的肩膀:“小子,天涯何处无芳草,外公我再给你找一根!不要伤心啊,乖啊。”

    皇天野额头上青筋爆出,皮笑肉不笑的拿下老头的手:“外公,你的脑回路真的该、休、整、了。”

    “脑回路是什么?”老头问了一句,又烦躁的摆摆手,“管他什么玩意儿,轻风,今儿老子要安慰失恋的外孙,明儿有空再找你吧。”这么个不说话也让他都觉得压力倍升的男人,他外孙果然一点儿机会都没有了,老头现在果断很烦躁,孙媳妇儿木有了!

    慕轻风摸了摸鼻子,果断拉着自家云大少的手闪人,总觉得再呆下去,她的脑回路也该休整了。

    远远地,还能听到那爷孙俩的对话。

    “小野比啊,不伤心,外公疼。”

    “不要叫我小野比啊!还有外公,你早上忘吃药了吧?”

    “靠,你个败家玩意儿欠虐怎么着?非让老子骂你不成?”

    “噗……小野比……”慕轻风一个没忍住喷笑出来,要是让那些崇拜皇天野的男孩女孩们看到冷酷大帅哥皇天野这一面,知道他小名是小野比的时候,该是怎么一个喜庆的场面?

    云夙夜却是直接低下头,在慕轻风左右两边的眼睛上各亲了一口,发出吧唧的声音。

    慕轻风的笑声戛然而止,摸了摸湿湿的眼皮子,看到的是云大少理直气壮的表情说:“洗眼睛。”

    ……

    荣耀礼堂。

    霍雪婷刚走出礼堂大门,入眼的就是那穿着一袭血衣靠在墙上的青年,一双如同猎鹰般的妖异血眸鸷冷的盯着她,淡淡微笑:“有事?”

    “看来我运气不错,和你分在一组。”蓝非诺强忍着骨子里的嗜血,看着这个女人,只想狠狠撕碎她,踩碎她的头,放光她的血!

    “你的运气的确不错。”霍雪婷那漆黑目光中蓦地闪过一丝血光,抬步掠过蓝非诺身边,冷冷丢下一句只有他们两人听得到的话,“第一个来送命。”

    蓝非诺看着霍雪婷的背影,眉头皱起,血眸闪过一抹深思,这霍雪婷方才身上一瞬散发出来的气息……

    在霍雪婷离开后,南无冷冷上前:“小子,不想死最好滚远点!”

    蓝非诺眼底一抹嗜血闪过,一把扣住南无的咽喉,嘴角扯开冰冷至极的弧度:“想死,我就成全你!”

    “新生,你找死!”

    霍雪婷闻声蓦地转身,眼底闪过一抹杀意,衣袖中挥出一道强横的劲风,直接朝着蓝非诺席卷而去!

    嗤!

    天边突然一道剑气袭来,无形而恐怖的力量瞬间将霍雪婷的攻击冲散开来,慕轻风一袭白衣踏风而来,居高临下的看着霍雪婷:“偷袭,霍雪婷,你真是越活越回去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