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魔帝狂妻:至尊控魂师 > 101 晋升八星,二重解封!

101 晋升八星,二重解封!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剑刃所指,刀锋所向,挡我者,杀无赦!

    蓝非诺和田璐对视一眼,对,就是这种感觉,就是这种热血沸腾的感觉,这种地狱火海又有何惧的感觉!

    喜欢,该死的就是喜欢这种感觉!

    云夙夜看着面前的绝色少女,轻轻抚上唇角,一抹弧度轻轻扬起,心脏剧烈的跳动着。

    简单一句话,却带动了他的所有情绪。

    “这里暂时先不做开垦。”云夙夜蹲下身子,捻起一块灵晶石,随后看向慕轻风三人,“小轻风、非诺,田璐,你们三个先使用灵晶石突破现下瓶颈。当然,最多只有三天的时间。”

    加上先前的七天,三天后已是整整十天,外面的一些事情还是需要慕轻风的出面。

    三人点头,慕轻风自然清楚接下来还要做什么,当下凿开一大块灵晶石握在手上,盘膝坐了下来,闭目进入修炼状态。

    蓝非诺和田璐也直接凿开大块灵晶石握在手上,盘膝开始修炼。

    灵晶石几乎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三人手中不断缩小,灵力缓缓汇聚入三人体内,凝聚丹田,修炼成效果然事半功倍。

    云夙夜轻轻点着下巴,抬手将还在猛吃的球球给揪了起来,看着那乌溜溜的眼睛,道:“球球,这附近还有没有了?”

    球球原本正恼怒是谁竟敢打扰它用餐,回头一瞅见那张俊美如天神般的脸庞时就熄了火,当下讨好的蹭蹭云夙夜的掌心,糯糯道:“爸爸,就发现了这一个哦。”

    这一声爸爸叫的云夙夜可谓是心中霎时柔软,摸了摸小东西的脑袋:“继续去吃吧。”

    “谢谢爸爸。”球球一乐,当下就蹬着小爪子扑到了地底,啊呜啊呜的继续啃着灵晶石。

    云夙夜唇边微微弯起,飞身到树上坐下,目光落在慕轻风的身上,轻柔含笑。

    慕轻风手握灵晶石一开始修炼,周身灵力如涌般汇入丹田再流入四肢百骸,修炼速度瞬间提升三倍不止。

    吟!

    陡然一道仿若来自远古时期的鸣声在耳际响起,慕轻风只觉体内灵力瞬间如排山倒海般涌动起来!

    要进阶了!

    屏住呼吸,集中精神力在瓶颈之上,运起那疯狂涌动的灵力,朝着瓶颈处疯狂冲击!

    一次!两次!三次!

    轰!

    灵力如破空斩浪在第七次冲击之时,轰碎了那道瓶颈,灵力瞬间暴涨,汹涌的力量充斥全身!

    八星天玄灵师!

    不等慕轻风感受一番实力的提升,指上的双龙戒蓦地闪出一道金光,如光罩般将慕轻风整个笼罩而起。

    云夙夜眯起狭长的丹凤眸,看着如蚕蛹般被牢牢包裹住的慕轻风,轻轻蹙眉,指尖点着唇角。

    而慕轻风此刻只觉得身体忽然飘起,紧接着眼前一道金光闪过,脚踏实地后,睁开眼看着周围的场景,整个人突然愣住。

    身处一间简单的房屋内,房间装饰简单,只有一张桌子和一把椅子,而桌子上放置着一卷灰暗的书籍。

    这个房间……

    不是双龙戒内放置无上仙法的房间,又能是哪儿?

    慕轻风看着自己的手,有些不敢置信,这是她整个人进入了戒指,而并非之前的精神力探入。

    突然,脑海里仿佛多出了一道精神印记。

    慕轻风微闭上眼睛,感受着那一道精神印记,半晌才睁开漆黑璀璨的的眸子,双龙戒第二重封印解开!

    第一重封印为镇兽塔!

    第二重封印解开,她可以自由出入双龙戒内!

    换句话说,这就是一个独立的空间,一个属于她的空间!

    慕轻风立在房间内,隔着木板,她也能轻易感受到双龙戒内的所有,甚至是镇守塔内棘龙和翼龙群的呼吸都在她的掌控之中。

    在这里,她就是王。

    任何人,任何高手,一旦进入这独属于她的空间,便是弹指可灭。

    深吸一口气,慕轻风转身推开了房门,一座高耸的九层塔便矗立在面前,塔门上三个龙飞凤舞的金色大字映入眼帘。

    镇兽塔!

    视线侧过镇兽塔,便是灰雾蒙蒙的空间,第二重封印解开,双龙戒内的空间大致在三万平方米左右。

    一抹肆意的笑容扬起,抬手一道力量挥出,镇兽塔的大门赫然打开!

    一百头翼龙率先飞出,整整齐齐的队伍排列在空中,尽管每一只都兴奋异常,却没有任何一头翼龙乱飞。

    随后剩余的几十头棘龙塔地而出,整齐的立在地面上,每一头的眼神都放在慕轻风的身上。

    “从现在起,你们不必整日呆在镇兽塔之中。”慕轻风抬手朝着这诺空间一指,“这里,随你们建造,随你们作为。”

    鸣!

    嗷!

    齐齐长啸,棘龙更是扬起前爪,脖子高高扬起,镇兽塔内也不算小,但于它们来说也的确是没有了活动空间。

    如今有了活动空间,如何能不兴奋?

    慕轻风黑眸微扬,抬手一挥:“去吧!”

    得到主人的命令,一干翼龙和棘龙顿时四散开来,各自寻找地盘和领地。

    翼龙和棘龙原本就生活在侏罗纪时代,而这双龙戒内的空间就如同一个没有开垦的荒原,有山有水却没有任何加工。

    而这种生活环境,恰恰最难不倒的就是生活在侏罗纪时代的恐龙群。

    慕轻风飞身在空中,望着这一片空间,感受着双龙戒内狂涌的灵力,展开双臂,闭眼深深吸了一口气,再睁开,深黑的眸中闪耀一道璀璨的光芒,耀眼、冰冷、肆意凛然!

    双龙戒,这一世的父亲留给她的,唯一的东西。

    神念一转,身影已经闪出了双龙戒内,金光消散不见,一袭白衣的绝美少女盈盈而立,黑耀迷人的眸子映入那一袭黑衣的俊美男子身影,红唇微启,低低呢喃:“夙夜。”

    这个整整守了她将近三年的男人,一直站在她看得到的地方,从未离开。

    一如此刻,一抬眼,入目的便是他不变的身影,不变的眸光。

    云夙夜慵懒靠在树干上的坐姿不变,微微挑起好看的眉梢,一缕笑意浮现在迷人的丹凤眸中,只见他缓缓展开手臂,低沉好听的嗓音如轻柔疼宠般的爱抚掠过耳旁:“来,让哥抱抱。”

    慕轻风脚下一掠,白裙轻荡,身若翩鸿,一个旋身落在了云夙夜的怀中,双手揽住他的脖子,对准那薄唇,送上了红唇。

    温热湿软的触感,让云夙夜微微一愣,随后扣住怀中爱人的后脑勺,舌尖挑开她的贝齿,霸道而不失温柔的加深这个吻。

    “非礼勿视啊非礼勿视……”

    蓝非诺刚一睁开就瞅见那一幕,俊美如神的男人揽着怀中绝美少女,轻轻深吻,轻风拂过,柳叶飘动,如斯耀眼,又如斯让人……咬牙妒忌啊。

    “非礼勿视啊非礼勿视……”

    田璐还没来得及兴奋自己晋升天玄灵师呢,就看到这一幕,双手叉腰,直瞪瞪的看着两人,嘴上还调侃着蓝非诺刚说过的四个字。

    慕轻风坐在云夙夜怀里,闻声瞥了一眼两人,嘴角一抽:“知道非礼勿视还看得起劲儿啊?”

    云夙夜眯起眸子,一抹暗光闪过,唇边却漾着笑意:“晋升天玄灵师的感觉如何?哥帮你们试试?”

    “啊哈哈,这个就不必了……”蓝非诺和田璐齐齐打了个寒颤,忙摆手打着哈哈,开玩笑,让云少试试?确定不把他们给虐到死?

    慕轻风眯起眼睛,手在虚空中一握,仙剑凭空出现,微笑:“那我来试试?”

    明明是微笑,田璐和蓝非诺却分明看到的是狞笑这一种表情,两人对视一眼,默默遁走。

    果然,腹黑什么的,最讨厌了!

    看着那两人准备遁走,慕轻风扑哧一笑:“得了啊,你们俩去召集一下那三国的领头人物。”

    也是时候该见上一见了。

    蓝非诺和田璐闻言神色一凛,点点头,朝着两个方向飞身离开。

    “虽然不想对你说谢谢什么的。”慕轻风对上云夙夜那一双深邃幽暗的丹凤眸,抿了抿嘴,一字一句道,“但这三年,有你在身边,真好。”

    她说得很慢,仿佛每一个字眼都经过精雕细磨。

    她说得很认真,黑曜石般的眸中每一分光亮都写满认真,嘴角微微翘起的每一丝弧度都是喜悦。

    半晌,云夙夜才轻轻将额头贴着她的额头,鼻尖挨着鼻尖,定定看着这一双近在咫尺的漂亮眼睛,唇边呼吸洒在她的唇上,指尖轻轻顺着她的唇缓缓下滑:“这里,我的。这里,我的。这里,这里,这里……统统都是我的。”

    谁来抢,都不行。

    所以,他不守着,谁守着。

    所以,他不宠着,谁宠着。

    慕轻风感受着近在咫尺的呼吸,听着他的宣言,张嘴对着那薄唇就啃了一口,朝后微仰拉远两人的距离,随后一手拽住云夙夜的衣领:“你的浑身上下也统统都是我的,要是敢沾染上别人的味道你就试试。”

    慕轻风放下狠话后,看着这男人愉悦的放声大笑,嘴角扬起一抹肆意的弧度,飞身掠至空中:“我去会会那些老家伙去,这矿脉交给你了。”

    男朋友是用来干嘛的?用处一下就出来了。

    云夙夜眯了眯狭长的眸子,凑上前笑道:“再亲一口,哥就给你守着这矿脉。”

    慕轻风嘴角抽了一下,一脚将人踹一边儿去:“你就不能正经点儿,我走了!”

    云夙夜抚着被咬得略微红肿的薄唇,望着那一抹白色靓丽的背影,嘴角缓缓浮现一丝邪魅的笑意。

    他家小轻风的耳垂,红了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