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魔帝狂妻:至尊控魂师 > 066 磕头认错,痴心妄想!

066 磕头认错,痴心妄想!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嘶……

    场面霎时安静,所有人目光都呆呆的望着蓝非诺和艾忧大公爵,内,内裤?

    艾忧大公爵却是面色如常,只是眼底的危险却越来越浓重:“小子,你敢再多说一句,信不信我扒了你的皮。”

    “信,我信。”蓝非诺忙点头,都这种场面了他能不信么,可是求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小子,摸了我女儿的胸,还偷了我女儿的内裤,这事儿你自己看着办!”艾忧大公爵冷冷看着蓝非诺,直接传音。

    蓝非诺瞪大了眼睛,秀气白净的脸上满是震惊,啥玩意儿?摸了她女儿的胸?还偷了她女儿的亵裤?

    脑海里出现那背影如天仙,正面吓死人的少女身影,蓝非诺脸色顿时苍白,视线转移到自家老爹那里,结果看到青衣城主望天的神情,看向自己的爷爷,结果看到的是爷爷不满他不打算负责的神情。

    最后,蓝非诺直接扑到田璐身边,一把搂住田璐的肩膀,瞪向艾忧大公爵:“我喜欢这丫头,就是喜欢田璐子爵,任务也是迫于无奈,艾忧大公爵感情您要当一棒打鸳鸯的棒槌吗?”

    田璐后脑勺一滴冷汗落下,非诺这小子就算不想去艾忧大公爵府求婚,也不至于拉她下水吧?

    不过田璐看着蓝非诺眼底明明白白写着‘当我是朋友就赶紧帮我’的神色,只能皮笑肉不笑的看着艾忧大公爵:“大公爵不会要棒打鸳鸯吧?如果您真的让他去求婚,我们碍于您的身份也无法拒绝什么。”

    艾忧大公爵何等人物,岂能看不出这两个小家伙是在演戏,但一口气一下就堵住了,一个说她是棒槌,一个直接说她以权压人。

    “蓝非诺,你是觉得我女儿配不上你?”楚雄大公爵走上前,冷着一张脸,把艾忧往身后一放,冷冷看着蓝非诺和田璐两人,“男人三妻四妾岂不是正常的狠?若你们当真有感情,我和艾忧不介意你娶她做小。”

    这话一落下田璐瞬间恼了,蓝非诺那胡闹的心也是瞬间沉冷下来。

    蓝非诺上前一步,将田璐护在身后,笑容收敛,眸色认真:“艾忧大公爵,楚大公爵,抽到这种任务我认栽,但若要凭此任务让我妥协,抱歉,晚辈做不到。”

    “你……”楚雄大公爵何时被人如此当面拒绝过,“你今日不答应也得答应!”

    一直饶有兴趣看戏的慕轻风这时也站了起来,走到蓝非诺和田璐身边并肩站定:“楚大公爵此举岂不是强人所难?您可以问问我十城所有子弟,这次的任务试炼有谁是心甘情愿去做的?”

    “任务是你们出的,背后互相为难看戏的是你们,现在后遗症出来了,就想让我们背黑锅做牺牲?就因为我们不够强?还是因为我们背景不够深?还就是我青焰国大公爵本就如此作风?”

    慕轻风从看到那该死的任务之后就憋着一肚子火气,直到任务完成,和众人抵达帝都迎接的是不屑与冷眼,非但如此,还有这么一个被当做猴戏一般等着看他们笑话的劳什子狩猎比赛。

    今日是他们靠团结与信任赢了,若是实力不够呢?输了呢?结果会是什么样还用想吗?

    在慕轻风话落后,整个场面的气氛就紧张了起来,任谁都看得出来楚雄和艾忧两位大公爵的愤怒,还有其余几位大公爵难看的脸色。

    事实上,七位大公爵除却之前楚雄和艾忧相爱相杀,其他大公爵之间的暗斗从来都没有停止过。

    利益有不共同之处时,权势纷争只会愈演愈烈。

    皇帝陛下笑容微敛,那双温和的目光依旧,令人看不透眼底的情绪。

    云夙夜则是一双眸子放在慕轻风的身上,微眯的目光危险闪过,让人毫不怀疑只要慕轻风受到一点委屈就会直接倾身而上。

    在这紧张的气氛下,蓝家家主从座位上站了起来,神色平静:“楚雄,艾忧,非诺是我的孙儿,但凡他不愿意,任何人也休想为难他一分。”

    青衣城主站在父亲身边,对自己儿子露出一个笑,显然他没想到在原本轻快的气氛下,楚雄会直接威胁非诺,哪个父亲不护犊子?

    楚雄的神色顿时更加难看,狠狠咬了咬牙:“蓝家主,你这是在警告我楚雄吗?”

    楚雄年轻的时候就是脚踩天地的张狂性子,如今就算年龄大了,那性子却是改变不了的。

    “我想我的话说得够明白了。”蓝家家主神色平静,却自有一股高手的睥睨气势蔓延。

    楚雄深吸一口气:“好,我楚雄话也放这里了!这小子今天若是不去我府上给我女儿磕头认错,我——必杀他!”

    蓝非诺拳头紧紧攥起,鲜血从指缝中溢出,滴落在地上,发出吧嗒的声音,猛地抬起头,嘴角勾起一抹笑意,他长相本就如女子般精致阴柔,这一笑,竟是有些令人窒息的迷人妖冶:“磕头认错,痴心妄想。娶你女儿,简直做梦。楚雄大公爵,艾忧大公爵,我蓝非诺就站在这里。”

    “爷爷,老爹。”蓝非诺看向蓝家家主和自己老爹,“这事你们别参合了,蓝家诺大一个家族被人用这事儿算计就太不划算了。”

    “呵,好大的口气!”艾忧大公爵冷笑一声,“蓝非诺,你知不知道你要为这两句话付出什么代价?”

    “什么代价不能付?”蓝非诺抬手轻轻抹了一下唇角,指尖的血渍沾染在他白皙的脸上,微眯起的眸子妖冶,窒息,危险。

    这样的蓝非诺,让熟悉他的人,都莫名的有了一股陌生的感觉。

    慕轻风抬手,踮起脚尖扯扯蓝非诺的脸:“笑得丑死了。”

    “慕轻风伯爵。”艾忧大公爵又突然出声,“你的那笔债还没算呢。”

    “哎呀。”慕轻风状做惊讶,“难道是楚大公爵要扒光你们女儿卖到妓院的事儿么?那关我什么事儿啊?”

    慕轻风的声音可谓是清脆惊讶的传遍全场,脸上还带着无辜:“莫不是楚大公爵真的把你们女儿给扒光扔妓院了?怪不得趁机就想把人嫁给我们诺诺呢,感情是贞操不保了?”

    “岂是这么简单?”蓝非诺呵呵一笑,“还半张脸都是恐怖疤痕,性子刁蛮无理,若非被那一张脸吓到,我岂会犯滑倒这样的常识性错误?”

    田璐夸张的一拍蓝非诺肩膀,“我家小诺诺这么精致迷人的长相要娶一个刁蛮无理的丑八怪,这简直就是要遭天谴的好不好!”

    这三人你一言我一语,直接毒舌到一句句都触及到两位大公爵的底线。

    谁没有底线?谁不护短?

    三个少年少女,对上两个大公爵,没有丝毫惧意,唯有不屈与讥诮,既然已经撕破脸皮,楚大公爵的话已经说到那么绝,那还有什么必要给这两位大公爵留面子。

    “你们——你们!”

    为人父母没有不护着自家子女的,听着这三人一句一句的贬低侮辱他们的女儿,楚雄和艾忧两人可谓是几乎气疯!

    “找死!”楚雄能忍,艾忧忍不住,看着三人那能把活人气死的申请,艾忧瞬间出手了!

    大修士巅峰!

    砰!

    艾忧的攻击陡然被一道白色力量挡回去,云夙夜的身影飘然出现在慕轻风三人面前,一双眸子闪烁着清冷的光泽:“艾忧大公爵,就是如此对一个小辈出手?”

    艾忧倒飞入楚雄的怀里,一双美眸怒瞪:“国师大人,方才那话你也听到了,难道让我们为人父母的就这么看着自己的女儿被侮辱?”

    “为人父母就可以肆意逼婚,逼迫一个小孩儿下跪磕头?”云夙夜嘴角淡淡勾起一抹冰冷弧度,“这就是我青焰国大公爵的作风?”

    “国师大人,从一开始你就在庇护他们,难道现在你也不顾我们两个大公爵,而要公然庇护这几人吗?”楚雄是个妻奴,何况没有一个男人能忍受自己的子女和老皮欺负,当下直接对云夙夜质问。

    云夙夜转眸看了一眼慕轻风,眼底神色柔和下来:“就是护着她了,又如何?”

    他就是护着她了,又怎么样?

    怎么样?

    楚雄和艾忧差点一口血吐出来,国师大人直接告诉他们人家就护着呢,能怎么着?和国师大人闹翻?或者直接和青焰国闹翻?

    “这件事,不会就这么结束的!”楚雄和艾忧大公爵碍于云夙夜出面,最后阴狠的看了一眼慕轻风三人,对云夙夜和皇帝陛下告退。

    “大家继续,不用在意。”皇帝陛下笑着对还在目瞪口呆中的众小辈摆摆手,示意不用在意。

    而目睹了这一切的小辈们如何能不在意,整个场面,再也热不起来了。

    “小轻风,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出了任何事都有哥担着。”云夙夜转身拍了一下慕轻风的肩膀,唇边含笑,暗自传音。

    慕轻风听着脑海里传来的话语,弯眸而笑,谢谢什么的,已经太轻微了。

    云夙夜转身走向陛下身边后,蓝非诺看着站在自己身边的慕轻风和田璐,没有说什么,眼底却是一片坚定,有感谢,有感动,还有那一份至死不渝。

    至死不渝,并非只有爱情。

    直到这场晚宴结束,皇帝陛下都没有对这场闹剧表明任何的看法,依旧温和沉稳,如同艾忧大公爵和楚雄大公爵没有那般恼怒的提前离场一样。

    待皇帝陛下与国师大人率先离开后,没多久,围场外的人就都走得差不多了。

    蓝家家主走上前,重重拍了下慕轻风和田璐两人的肩膀:“好,我诺儿能有你们两个朋友,好!”

    蓝非诺眼底带着几分骄傲,他的朋友,能不好吗?

    青衣城主上前,对三人有些无奈的摇头:“你们三个暂时先离开帝都,楚雄和艾忧那一对年轻的时候就是以疯子和心狠手辣为名,大公爵不能轻易离开帝都,且先过了这个风头。”

    “抱歉,爷爷,老爹。”蓝非诺低下头,他知道这么一闹定然对梁大公爵府和蓝家的关系造成了严重影响。

    “没事。”蓝家家主冷笑一声,“这几年我蓝家日渐低调,倒是让楚雄他们猖狂起来了,你们三个连夜就走。”

    “蓝爷爷,为什么一定要我们三个人离开?”田璐皱起眉,“他们难道敢在帝都明目张胆的杀了我们不成?”

    “听话,先离开。”蓝家家主拍拍蓝非诺的肩,看着田璐和慕轻风的眼神也是温和慈祥。

    “走。”蓝非诺抬手拦住想要开口的慕轻风和田璐,“我们走。”

    三人对视一眼,深吸一口气,随后转身飞快朝着帝都外飞去!

    看着三人离开后,青衣城主看向帝都方向,眼底一丝狠辣闪过:“父亲,这帝都,也是该换换血了。”

    蓝家低调,不代表蓝家可欺!

    七位大公爵的暗地争斗,四大家族的暗地操作,今日的当面冲突,皇帝陛下的沉默,国师大人直言的庇护,这一切,都在说明着,帝都,将要不太平了。

    而经过慕轻风三人今日那番话之后,楚雄和艾忧绝对不可能放过三人,所以,就是逼也要逼着这三人暂时离开帝都!

    夜半,慕轻风三人背靠背坐在一处山巅,自嘲而笑。

    蓝非诺看着自己的双手,眼底有不甘,有恨意,有自嘲:“我不说什么连累不连累,轻风,田璐,谢谢。”

    谢谢,这一刻,至少他不是一个人。

    “谢个毛。”田璐嗤笑一下,“但是威风过后,就这么跑了,还真是够丢人的。”

    “非诺,我不认为我们离开是好事。”慕轻风双手抱着膝盖,嘴上叼着根草,“帝都早已经乱了,只是还差一个导火索,我们三个被利用的可以啊。”

    “是……陛下?”田璐有些不确定的问道,“他想,干什么?”

    “清除毒瘤,一统青焰,进军三国,晋升高等帝国。”蓝非诺直接躺在草地上,看着夜空中的繁星,“不然一国陛下会同意几大公爵如此荒唐的任务?”

    “谁是毒瘤?”田璐挑眉,“楚雄?艾忧?”

    “或许在皇帝的眼里,谁都是毒瘤。”蓝非诺浅浅叹了口气,随后看向慕轻风,“轻风,你怎么看?”

    “楚雄手上握着的权利太多了。”慕轻风眸光一闪,“且不说两大公爵的结合,就是楚奕南在北疆所掌握的兵力,还有楚奕扬在帝都平民百姓当中的影响力,你们难道不清楚一国帝王最忌讳什么?”

    以楚雄和艾忧的实力,就是说在青焰国几乎将要一手遮天也不为过。

    “皇帝如果要对付楚雄和艾忧,难道就不怕楚奕南反叛?”田璐震惊的抬头,“北疆若是没有楚奕南,怕是临近的临渊国就会直接发起进攻。”

    “你把皇帝想得太简单了。”蓝非诺拧起眉头,沉声道,“这一次要遭殃定然不止楚雄和艾忧。而且不要忘了国师大人。”

    云夙夜。

    慕轻风想到那个戏谑又欠扁的少年,他不为权势,也不在乎名利,他留在青焰国,做一个国师,为什么?

    “轻风,如果我们反叛皇帝,你说国师大人会不会对我们出手?”蓝非诺突然对慕轻风问了一句。

    “不会。”几乎是不假思索,两个字便脱口而出,慕轻风摩挲着指上的双龙戒,“非诺,你是不是感觉到了什么。”

    ------题外话------

    接下来是一个很大很大的连续高潮情节,今天先更这么多,给我时间把这大情节的爆发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