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魔帝狂妻:至尊控魂师 > 048 老子替她放肆一下

048 老子替她放肆一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刘管家收拾好桌子,默不作声的垂首立在城主身边,对那句泼冷水仿佛没听到。

    青衣城主嘴角抽了一下,站起身:“我先回去休息,你注意点其他三个势力的动作。”

    “是,主子。”刘管家微微笑着答应。

    青衣城主对自己的管家实在无奈,转身走出宴厅,一路朝着自己的别院而去。

    幽静的小路上,青衣城主不慢不快的徐徐走着,他喜好清静,所以一般城主府内的下人都不会乱走动,尤其是这通往他别院的小路。

    今天的小路,却有些格外的安静,青衣城主也没想太多,抬步继续向前走。

    轰!

    突然脚下一个踩空,青衣城主的身子就从地面上跌入一个大坑,跌在坑里整个人灰头土脸:“靠……”

    他回别院的路上怎么可能会有个坑?而且还明显是个陷阱!

    “嗤。”一声嗤笑从上方传来,让青衣城主抬起头,只见一身黑色长袍的老者立在空中,双手环在胸前,嗤笑的看着他。

    青衣城主心中大骇,这老者看似平凡,但他能感觉到老者体内那恐怖的力量和威压:“前辈这是作何?晚辈似乎没什么地方得罪的吧?”

    “作何?”老者咧开嘴,笑得欢乐又危险,“你不是说我徒弟放肆吗?那老子就来代她放肆一下。”

    青衣城主一下噎住,回味过来,更加惊骇起来:“您……您是慕轻风的师父?”

    “怎么,不行?”老者冷哼一声,“晚上欺负我家笨徒弟欺负的那么爽,老子就不能来欺负你爽一下?”

    青衣城主哭笑不得,晚上宴会到底是谁欺负谁啊,就算他威胁逼迫了一下,也没有任何欺负的地方吧?可是面对这个随时能一下碾死他的老者,青衣城主唯有苦笑:“前辈……”

    “好了,虽然有私心,但看在你还算打着点培养我家笨徒弟的想法,就罚你呆坑里一晚上吧。”老者霸气的摆摆手,“这结界明儿早上就自动消了,然后该干嘛干嘛去。”

    老者说完,身影就消失了。

    青衣城主灰头土脸的蹲在坑里,欲哭无泪,这下丢人丢大发了。

    “主子?”刘管家站在坑外,默默收回望着那老者离去的视线,看着蹲在坑里的主子,说,“地下坑凉,您需要棉被吗?”

    与此同时,回猛虎帮的路上。

    “主人,我能一起去吗?”奥托轻轻蹙起眉头,蓝眸闪烁着担忧之色,让主人一个人去,无论如何都不能放心啊。

    “奥托。”慕轻风停下脚步,转过身看着奥托的蓝眸,“现在的猛虎帮不能没有你镇守,还有,相信我。”

    奥托看着慕轻风漆黑坚定的目光,许久,才道:“那主人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我绝不会让猛虎帮出任何事情。”

    慕轻风扬唇一笑,转过身:“走吧,跟其他人道个别。”

    慕轻风一回到猛虎帮就去见了黄老,也没说今天在城主府的对峙,只说她明天早上要去一趟夜靥族。

    黄老打了个哈欠,哦了一声,摆摆手:“我当啥事儿呢,还把老夫从美梦里拉扯起来,去吧去吧,可别去找阎王啊,那老家伙估计还记恨着你呢。”

    慕轻风看着黄老交代完就不见的身影,嘴角抽了下,正常的师徒也是这么相处的吗?

    “奥托,把元青和铁木找来。”慕轻风没有多想,坐在椅子上对奥托说。

    在奥托离开之后,慕轻风捏着眉心,幽幽叹了口气,这夜靥族一行,可谓凶多吉少。

    元青和铁木没用多久便走进别院,对慕轻风问:“帮主,你找我们?”

    慕轻风舒缓开眉头,对二人道:“我明天早上要去一趟夜靥族,奥托会留在猛虎帮。”

    “什么?”元青嗓门一下抬高,“帮主你要去送死?是不是那些混蛋逼你的?”

    “没有。”慕轻风淡淡摇头,“我还死不了。”

    “夜靥族和人类是死敌,不死不休。”铁木皱着浓眉,“这样太危险了。”

    她何尝不知道危险?但想到城主的威胁,眼底杀意迸出,拳头攥得死死的,深呼吸将怒火压下去,才道:“不说这个了。你们可知附近哪家村庄的粮食多?”

    粮食?元青脑子一转,就知道了慕轻风的意思:“帮主,你是想用粮食和他们谈判?”

    “显而易见,他们很缺粮食。”慕轻风没有否认,“现在只能赌一把了。”

    “粮食的话,一夜时间我们可能筹集不到太多。”铁木大概估计了一下,“从铁家庄和附近几个村庄一起筹集的话,一晚上最多能筹到三千斤粮食。”

    “三千斤?”慕轻风惊喜道,“够了,比我想象的多。”

    “最近庄稼刚刚收成,比较好筹集。”元青接话道,“帮主要多少?”

    “有多少要多少,这事交给你们。”慕轻风摩挲着茶杯,“金币的话元青你卖了那些内丹够不够?”

    元青嘴角抽了一下,差点给慕轻风跪下:“帮主,您那些内丹,一枚拍卖后的价格都足够买好几吨的粮食了。”

    “那就行。”看来这内丹倒是比她想象的要值钱多了,“先去帮我筹集粮食吧,明儿早上我要带走。”

    “帮主您不会是要一个人去吧?”元青蹙眉道,“至少也得带两个人去啊。”

    “不用了,一个人的话谈判失败逃回来还是没问题的。”慕轻风摆摆手,“你们去吧。”

    铁木和元青见慕轻风神色坚定,只能叮嘱她千万小心,随后快步离开去筹集粮食。

    慕轻风看向窗外夜色,瞳孔渐渐幽深,听闻背后轻轻的脚步声,道:“奥托,你明天挑选一批帮众开始展开特殊训练。”

    奥托为慕轻风添了一件披风:“主人,我想打造一支特种化机械队伍。”

    慕轻风回头,看着奥托依旧如海般微笑的蓝眸,嘴角缓缓勾起一丝邪肆的弧度:“这个急不得,一支精锐的队伍需要时间和生死的打磨,你先带他们做普通训练。等我回来,这青衣城就是时候见见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