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黄雀在后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来人穿着一身黑色长袍,蒙头遮面,仅露出来的一双眼睛阴沉冷漠,还有一丝狂热。

    来人看着慕轻风,眼底闪过一丝惊诧。

    一个看起来不过五六岁的小女娃,居然能挡开他的灵力攻击?

    “想要后面的东西?”慕轻风冷冷勾起嘴角,她以为自己当了黄雀,却没想到竟是当了回螳螂。

    “你是谁?”来人四处一看,这里只有他和这小姑娘两人,不由得就提高了警惕,高级灵兽即可修炼成人,难道这小女娃是灵兽?

    无怪乎他多想,一个人类小姑娘是不可能抵挡住他方才的攻击的。

    “无关紧要的人。”慕轻风眼神暗了下,决定先闪走,宝贝虽诱人,但她可不想在这危机重重的山脉里对上一个灵修高手。

    哦?

    来人将慕轻风上下一看,这小女娃周身的确萦绕着若有似无的仙灵之气,人类五六岁的女童又怎么可能出现在这危急四伏的山脉中围。

    人类能够与灵兽签订契约,而化为人形的高级灵兽的骄傲从来不允许自己与人类签订契约,如今碰上如此一个灵兽,来人可不想放弃。

    来人眼神一柔,说道:“你的本体是什么呢?喜欢吃什么?我这里都有哦。”

    慕轻风后脑勺一滴冷汗浮现,感情这人将她当成了化为人形的灵兽?还用这种怪蜀黎的语气,鸡皮疙瘩都落一地了。

    慕轻风摇摇头,眨着一双眼睛看着来人。

    来人显然并非善茬,一言不成,语气瞬间恶劣:“今天要么签订契约,要么死,你自己选!”

    慕轻风神色冷下来,不用想也知道今天是无法善终了,嘴角带起一丝冷笑:“你这么确信会是我死?”

    “你本体到底是什么?”这人形小灵兽的父母难道也在附近?来人警惕起来,不愿放弃,“不管是什么,今日跟我走!”

    “走你妹!”狠戾之色一闪而逝,慕轻风身影蓦地一脚踏树,借力腾空跃起,手握石匕,瞬间朝着来人攻击去。

    既然无法独身离开,那就斗上一斗吧!她也想试试看这所谓的灵力修炼者究竟有多强。

    来人一愣,完全没想到这小家伙竟然敢率先攻击他,不屑的甩了衣袖,一股力量从袖中挥出,涌向慕轻风。

    慕轻风眯起眼睛,身影原地一个翻转,躲开这道力量,灵活的小身子已经倏然抵达来人身边。

    慕轻风看准时机,握着石匕刺向来人后颈致命的死穴之位。

    来人瞬间躲开,紧接着回身朝着慕轻风就是一掌!

    轰!

    掌风爆发出的强劲力量,轰炸至地上,一个巨大的坑洞轰然出现。

    好强。

    慕轻风依靠着身子的幼小,还有身手的灵活,在一瞬间就躲了开来,却还是不可避免的被掌风伤到了左肩,鲜血顿时染红了白衣。

    慕轻风在闪躲开后,没有任何停顿,身子腾空跃起,再次朝着来人身边杀去!

    修士,的确强大无比,但也并非没有弱点。

    他们的弱点,就是近身。

    修士主要远距离攻击,破坏面积极大。而他们的近身能力说难听点就是烂的一塌糊涂。

    慕轻风正是抓住了这一弱点,石匕再次袭向来人的耳后,同样的致命死穴。

    “找死!”来人怒喊一声,手上蓦地出现一股强势的力量,以压倒性的优势,朝着慕轻风的脑门碾压而去。

    砰!

    这一次根本来不及躲避,慕轻风一声闷哼,小小的身体顿时如残破的风筝被狠狠撞飞出去。

    然而,慕轻风却完全无视了身体上的疼痛,找准了时机,衣袖中一枚黑色物体突然飞出,朝着来人转身时的后心急速而去。

    袖箭。

    慕轻风在打磨石匕的时候,还打磨了两枚袖箭,也是她在这山脉当中留着保命的添加了灵力在内的暗器。

    唰!

    被躲开了!

    来人抹去脸上的冷汗,好厉害的东西,好狠毒的小女娃,方才若不是他闪躲及时,怕是就着了这小女娃的道了。

    来人顿时暴怒,差点栽倒在一个五六岁女娃的身上,对他来说简直就是奇耻大辱,顿时也忘记了此次的目的,一甩衣袖大步朝着慕轻风而去,眼神狠辣。

    慕轻风轰的一下撞上大树,看到那人朝她走来,闭了闭眼,拳头攥紧,妈的,拼了!

    慕轻风一脚扫去,在飞沙石子朝着来人扑面而去的时候,艰难跃起身子,一拳头狠狠朝着来人砸去!

    来人一甩衣袖,将飞沙扫去,感觉到拳风袭来,条件反射抬起一掌就接去!

    慕轻风一咬牙,拳头缝中匕首蓦地出现,直接刺入来人的掌心。

    嘶……

    来人惊的立刻跳开,看着自己血肉模糊的掌心,狠辣抬头,然视线在触及到慕轻风不断滴血惨不忍睹的右手后,莫名的竟然心中一阵难言和震撼。

    一个六岁的女娃,竟然能对自己这么狠?伤敌八百,自损一千。

    这若是长大……若是长大……

    不对!来人方才与慕轻风拳掌相接,尽管受伤,却依旧能感觉到她的体温和脉动,眼珠子瞪如铜铃,人类?这居然是个人类小娃?

    “你……你是人?”开什么屁的玩笑,就是从小身具灵根的妖孽天才也不见六岁就有如此实力的!

    这,这到底哪里蹦出来个女娃娃?

    慕轻风趁来人惊讶之际,扑上前狠狠咬住来人的肩膀,简直拼死一样忍着伤处剧痛一把将袖中的最后一枚袖箭狠狠射入了来人的后心处!

    来人面纱后的脸早已惨白,心脏,生命最脆弱的地方,他甚至能够清楚感觉到自己的生命在不断流逝。

    也正是此时,慕轻风身影已经抵达来人的身边,刺入心脏的石匕被来人躲开,猛地刺入了来人左肩。

    趁你病,要你命。

    慕轻风拔出匕首,脚下一蹬,身影蓦地骑在了来人的肩膀上,石匕作势就要直接刺入来人的头顶!

    就不信这一次,他还不死!

    然而,就在慕轻风即将刺入来人脑袋顶的时候,黄老的声音突然在她脑海里想起:“小风儿,停,快停,别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