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老婆,离婚无效! > 【柔柔一笑很倾城09】:污点也是肉,挖掉也会疼

【柔柔一笑很倾城09】:污点也是肉,挖掉也会疼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以后,她就该一个人了,不,她还有个男朋友,豆豆说,那个麦迪森人不错。

    关上门,转身离开,豆豆已在门外等他,在他锁了门后,接过他手里的钥匙,塞在门口的信箱里。

    “钥匙放在这,安全吗?”,苏冬城警觉地问了句,像自言自语。

    “柔柔记性不好,常出门不带钥匙,为了以防忘记,她常放在信箱里。”,豆豆撅着嘴说,苏冬城见那信箱上并没上锁,蹙着眉,提着箱子下楼。

    “冬子,你不能为了我,和柔柔在一起吗?”,豆豆跟着他的脚步,边下楼,边问。心里实在舍不得妈妈,怕她一个人在外面吃亏。

    “不能。”,苏冬城狠心地说,豆豆气恼地扁着嘴,不再说话,下楼后,认命地上了接他们的轿车。

    彼时,纪芯柔还在上课,专心地听着台上的秋微老师讲课,当时间过了十点,她还是忍不住地看了眼窗外的蓝天,嘴角凄楚地扬起。

    要坚强,即使一个人,也要继续勇敢地活下去。

    她在心里劝慰着自己。

    回到家,房间里空荡荡,一如她的心,没了依靠,空洞,有些慌乱。豆豆那帅气的小脸,说过的每一句贴心的话,以及抱着自己睡觉的感觉,都在她脑海里回旋。<g头柜上拿起便签条,看着上面的稚嫩的字体,心脏颤动。

    “豆豆……妈妈会加油的!”,哑声地说,吸了吸鼻子,抑去眼泪。

    会加油的,不辜负他的期望,坚强勇敢下去,活得自我,活得精彩一点。

    不会再依附任何人而活……

    此刻,父子俩还在飞机上,头等舱里,豆豆在他身侧睡着了,他闭目养神。

    “老公,我们去民政局做什么?”,车上,纪芯柔偎在他的肩膀上,双手紧紧地抱着他的左胳膊,傻乎乎地问。

    “我们去——”,他看着她,“离婚”两个字,没说出口,有些不忍,又担心她不答应。

    “柔柔乖,去完民政局,带你去吃西餐,好不好?”,他腾出被她紧紧抱住的胳膊,抚上她的肩头,圈着她的肩膀,柔声地哄道。

    “好!老公最好了!柔柔好爱你!”,小傻瓜激动地说,热情地爬上他的腿,抱住他的脖子,在他的脸颊上狠狠地亲了几口,大声地说。

    “好了好了,别闹了——”,爱?一个傻子懂什么爱?

    他在心里冷哼,深眸看着她的脸,她那一脸爽朗的笑容,让他觉得自己有点无耻,居然骗她去民政局离婚。

    “老公,你还要送我玫瑰花!”,霸道地说,胳膊圈着他的脖子,一脸撒娇的样子。

    “送,送,一定送!”,他连忙说。

    “老公最好了!”,她又兴奋地说,有牛排吃,有玫瑰花收,好幸福啊!

    苏冬城看着她那纯真的样子,不禁迟疑,但还是让司机开车进了民政局院子,车门才打开,她兴冲冲地下了车。

    “老公,快点!赶紧办完事我们就可以去吃西餐了!”,她在外面催促,见他下了车,她带头跑去大厅。

    他看着她的背影,心口烦乱。

    她这个傻子根本不知道,他们是去办离婚的,他苏冬城还是熬不下去了。

    她乖巧地听着他的话,在离婚协议的一栏右下角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一笔一划,写得很慢,那是他教她写的,自己的名字。

    将结婚证换成了离婚证,她好奇地要看,他连忙收起。

    “老公,柔柔饿了,我们现在就去吃,好不好?”,双臂紧紧地抱着他的胳膊,撒娇地问。

    本不愿答应的他,竟因为心里的那一丝愧疚,答应了。打了电话,让人安排了一家西餐厅,订了最豪华的包厢。

    “老公,怎么没有蜡烛?电视上的老公老婆吃西餐都要点蜡烛的。”,她傻乎乎地问。

    “大白天的,点什么蜡烛,赶紧吃!”,他冲她教训,切了块牛排,放进嘴里,她拿着刀叉,在盘子里胡乱地切着。苏冬城看不过去,将自己的那份切好,放到她面前,“拿叉子吃这份。”,轻声地说了句,将她的那一盘拿过来。

    “哦!”,傻兮兮地说着,叉了一小块,塞进嘴里,“真好吃!老公的动作好帅!”

    “吃东西的时候别说话!”,他抬眸,看了她一眼,对面的她,嘴角染着牛排的酱汁,一脸的傻笑,很听话地不说话,只顾着吃。

    她以前常嚷着要他带她出来吃西餐,他从没答应过,有时会敷衍一句,但,不久她就忘了。带她这样的傻子来吃西餐,简直是让人看笑话的。

    “柔柔,以后老公不在你身边的时候,要听家里人的话,知道吗?”,苏冬城看着对面的她,轻声地哄道。

    “嗯嗯!”,她乖巧地,不住地点头,他说什么,她听什么。

    苏冬城知道,她肯定没听明白,也不再对牛弹琴,很快地吃完了,起了身,走到她跟前,拉着她去洗手间,帮她洗脸、洗手,就像照顾一个小孩那样,照顾着她。

    已经习惯了这样,不过,从明天开始,他就不必这么累了。

    “老公,玫瑰花呢?”,她今天的记性特别好,出了西餐厅都没忘玫瑰花,苏冬城叹气,“玫瑰花,晚上再送你。”,继续骗着她。

    他送她去了她的娘家,在门口,遇到了他派来送东西的司机,他将纪芯柔的箱子拎了下来,拉着纪芯柔进了院子。

    之前已经和纪家人说过了,除了失踪的纪景年。

    “爸、妈,我们领了离婚证了,她的赡养费已经打在她户头上了。”,苏冬城平静地对着纪敏涛夫妇说,纪芯柔被沈慧拉在怀里。

    “冬子,你快走吧。”

    沈慧严肃地说,心里自然是不高兴的,但,没办法。

    苏冬城打了招呼后,没看纪芯柔一眼,离开。

    “老公,你等等我!”,纪芯柔松开妈妈的手,追着苏冬城跑去,在她眼里,父母都不算亲人,只有苏冬城,才是她的唯一,她的全部。

    苏冬城到哪,她就跟到哪。

    “柔柔!你回来!”,纪敏涛气恼地吼,见女儿已经拉住了苏冬城,“柔柔,乖,松开,老公有点事要去处理,你先在妈妈这,我会来接你的。”,怕她胡闹,他只能撒谎,柔声地哄。

    “老公骗人,肯定在骗柔柔。”,她红着眼眶,泫然欲泣,哑着声道。

    “没有,拉钩钩。”,他苦笑,伸出了右手的小手指,勾着她的小手指。

    拇指相对,还盖了印章,代表承诺。

    苏冬城轻易地骗过了小傻子,快速地出门,上了车,纪芯柔傻乎乎地站在门口,冲着他的轿车挥手……

    一个下午不见他,她就受不了了,坐立难安,天黑了,他还没来,她心慌,偷偷地跑出门,去找他。

    即使人傻,家,她还是找到的。

    两家本来住的就近,她很快回到了苏家,只是,被苏家的佣人拦在了门口,“江妈,开门,我回家了!老公呢!他在哪?!”,她扒着大门喊,双手晃着门。

    “柔柔,冬子他不在家!你回你妈妈家去吧!”,江妈叹着气说,苏冬城交代过,如果她回来,绝不让她进门。

    苏冬城也真的没在家,纪芯柔听说他不在家,连忙跑开了,“肯定是去找雯儿了!”,她气呼呼地说,黑夜里,凭着自己的记忆,去酒吧找苏冬城。

    得到消息的纪家人赶来的时候,她已经走远了。

    深夜,她在酒吧外等到了熟悉的身影,“老公!”,奔了上前,激动地喊,苏冬城怎么也没想到,纪芯柔会找来!

    他冲她咆哮,吼着,他们已经离婚了!他不是她的老公了!

    他狠心地开车离开,她跟在后面,不停地追,跑着跑着,她摔倒了,他还是踩住了刹车。

    这么晚,这傻子要是在外面出了事,纪家人肯定饶不了他!

    下了车,走到了她的位置。

    膝盖被擦伤,她跪在地上,仰着头,满脸的泪水,凄楚地看着他,“老公,不要丢下我——”,冲他扁着嘴哭喊道,一副伤心欲绝的样子。

    苏冬城忍不住地俯下.身,将她拉起,“不要丢下我……老公……柔柔离不开你……”,她趴在他的怀里,哭号着说,泪水沾湿了他的衣襟。

    苏冬城愣在那。

    被她紧紧地抱着,满心的复杂。

    那种复杂的感觉里,纠缠着一丝丝的抽疼,他回神,心口某个位置也疼了下。

    那颗痣一样的“污点”被他挖掉了,即便是污点,也是他身上的肉,去掉了,还是会疼的。

    纪芯柔也回忆起了那一段,回首过去,才意识到,以前的自己有多依赖他。

    立即给麦迪森打了个电话,“麦迪森,谢谢你这段时间陪我演了一场戏……”,根本没有和麦迪森在谈,她又如何能再接受别的男人?

    只是一场戏,让豆豆放心地回国,也让苏冬城知道,她不会再缠着他。

    成功了,和麦迪森也该说清楚了,以后只是普通朋友。

    麦迪森爽快地挂了电话,还说,有困难可以找他帮忙。

    ***

    父子俩平安回国,豆豆睡了很久才醒来,苏母接到纪芯柔打来的电话,豆豆快步地去接了,“柔柔,我到家了,这么晚,你怎么还不睡?”,巴黎和京城有时差,这个时候,巴黎还是凌晨两三点呢。

    苏冬城这时正好下楼,听到了豆豆的话,挑眉。

    “柔柔这就去睡,打电话来确定一下,你们有没有平安到家的。”,她柔声道,一直熬夜熬到了京城的白天,其他时间打,担心叨扰他们休息。

    “我们很平安地回来了,刚睡醒,冬子也醒了,你快点去睡觉!不准熬夜!”,豆豆霸道地说。

    “知道啦,这就去!拜拜!”,她笑着说道,很快地挂了电话。

    “柔柔现在很会体贴人——”

    “奶奶,柔柔再好,都不是您的儿媳妇了,柔柔在法国已经有男朋友了。”,豆豆偎进奶奶的怀里,酸酸地说。

    苏母挑眉,‘是嘛,那也好,柔柔不傻了,还是个不错的人的。’,看了眼儿子,苏母故意道,苏冬城气定神闲的样子,坐在了餐桌边。

    “豆豆,赶紧吃饭!”,苏冬城扬声喊了句。

    豆豆慢吞吞地过去。

    “一会儿带你去周阿姨家。”

    “为什么?!”

    “道歉!”,豆豆听苏冬城说要带她去周蕊家,激动地问,苏冬城严肃地说了句,“好吧,一人做事一人当,我去就是了!”,小家伙耸耸肩,酷酷地说。

    他们去了周家,算是给周蕊一个交代,周蕊并不怪豆豆,她知道,根本原因是,苏冬城不爱她。

    ***

    上午上课,下午大部分时间是空闲的,秋微老师叫她去附近的女子俱乐部玩,那是高档的供名门淑媛交流的场所。

    刚进门,脱掉高跟鞋,赤着脚,进了门。

    现在,踩着八公分高的高跟鞋,她都如履平地,只是觉得很累。若不是听秋微老师说,常去那样的场所,可以捕捉到最时尚的流行元素,她不会常去。

    边走着,边解开长裙的拉链,进了浴室时,身上的长裙,已滑落到肩头。

    朝着热水器边走去,经过镜子时,她蓦地一惊,“啊——”,镜子里,赫然映着男人的身影,她慌张地转身,只见麦迪森一脸邪笑地朝着自己走来。

    “麦迪森!你怎么会在?!”,双手紧抓着身上的衣服,防备地看着他。

    “你的钥匙,放在信箱里咯。”,麦迪森笑着说,朝着她走近,“你这样,是错误的行为!怎么可以随便闯入别人的家里!”,她畏惧地后退,平时当麦迪森是很好的朋友,他也是她在巴黎认识的为数不多的人之一。

    &dee,我之前是一直把你当成女朋友的。”,男人的手朝着她的脸上抚去,幽幽地说。

    她摇头,“我们是演戏,你答应我的!”,她激动地说,心里发毛。

    “为了接近你,才答应你的,小傻瓜……”,麦迪森的蓝眸里散发出捕捉猎物的精.光,睨着她,戏谑地说道。

    ps:今天八千字更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