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老婆,离婚无效! > 【良辰好景14】:关于你的事,怎么可以选择冒险?

【良辰好景14】:关于你的事,怎么可以选择冒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是纪景年,你怎么可以做这样违法的事?!这不像你!”,她推开他,气愤地质问。

    “只要你是平安健康的,哪怕我违法、犯法,我都甘愿!”,他仍不后悔求叶歌那么做,也曾想过后果,但是,为了她的生命健康,就算会坐牢,他也甘愿!

    他是纪景年呵,那个一向尊重法律的人,现在,为了她,居然已经到了“目无王法”的地步了!

    顾凉辰觉得,他是疯了,因她而疯,这也更加证明了他对她的爱。

    车窗被敲响,两人皆回神,只见肖南笙站在外面,彼此松开,她开了车门,纪景年跳下车。

    她下车的时候,感觉身体虚软,双脚似没接触到地面一样,轻飘飘,就要跌倒的样子,被纪景年及时扶住,“开车的时候不觉得累,现在,我怎么觉得,全身没力气——”,阳光普照在身上,她头晕,看到了肖南笙,笑着说,那笑容有些不好意思。

    这样的一句,也算是和肖南笙打了招呼了。

    “辰辰,我还真佩服你,开了半天一.夜的,我和阿景是换着开的!”,肖南笙扬声道,嘴角勾着笑。

    她僵硬地笑,“可能开的时候,太激动了,一点不觉得累,现在,现在……纪老师……我没力气了……”,她虚弱地说,气若游丝的样子,让纪景年十分担忧,一个打横,将她抱起。

    肖南笙连忙跟上,去服务区的宾馆为他们开了间房。<g上,闭着眼,呼吸不畅,头晕,像虚脱了。<g沿,为她盖上被子,“先将就着,睡会儿。”,他柔声地说,想到家人还在担心,连忙出房间,开了手机。

    先打了电话给艾香她们,告诉她们,找到她了,而且她是平安的。

    <g上,那熟悉的天花板,让她迷糊。

    “纪老师……”

    “醒了?已经到家了,你都睡二十小时了。”,现在已经是第二天上午,纪景年正准备休息,只见她醒了,柔声地问。

    她慵懒地打了个哈气,伸了个懒腰,睡饱之后感觉舒服多了。

    “卿卿呢——”

    &g沿,她爬了起来,他将她扶起。

    “嗯,我先去洗手间。”,她进了卫生间。

    她出去的时候,餐桌上已经摆好了两碗八宝粥和一些小菜。

    她拿起勺子喝了几口,纪景年还没动,那边,门铃响了。

    纪景年站起身去开门,只见叶歌站在门空,手里拎着水果。

    顾凉辰见她进来,站起身,迎了上前,“叶姐,之前的事——”

    “辰辰,阿景哥,你们听我说!我赶时间去医院,是这样的,辰辰,你的子宫没有被摘除,手术的时候,也根本没伤到子宫。阿景哥,实在抱歉,我没按你的意思做。”,叶歌语速很急,像是赶时间的样子。

    她的话说完,纪景年和顾凉辰像石化了般,愣在那。

    她前天就想告诉纪景年的,奈何,顾凉辰来,她还没来得及告诉他们。

    “阿景哥,我是医生,怎么会做违法违规的事?我能理解你的心情,之前没告诉你,是想让你放心,现在,没发现什么癌细胞,再告诉你,我想你会安心些!”,叶歌看着石化的纪景年,又解释。

    顾凉辰恍了恍神,“叶姐,我,我子宫没切掉?”,顾凉辰诧异地问。

    叶歌那素净的脸上燃起一丝微笑,“我按照了你的意思,选择第一种不伤子宫的手术,事实上,那颗瘤很小,就算切除子宫也不会完全切掉。是阿景哥太在乎你,他不愿冒任何失去你的风险,辰辰,你要谅解他。”,叶歌的双眼里盛满对纪景年的赞许。

    纪景年终于回神,紧锁着眉,“叶歌——”

    他才开腔,顾凉辰紧紧地抱住了他,“没有切掉,叶姐不是没有职业道德的医生!”,她激动地说,“纪老师,你别担心了,没有癌细胞,不会扩散的,我顾凉辰还真的那么倒霉?不会有事的。”

    她说着说着,有些语无伦次了,都是安抚纪景年的话,希望他乐观点,抱点侥幸的心理,她的命运难道就真会这么坎坷?

    “是啊,最重要的是有积极乐观的心态,阿景哥,辰辰,我赶去上班,得走了!辰辰如果有不舒服的,立即联系我!”

    纪景年这时已经完全恢复了冷静,拥着顾凉辰,送叶歌离开。

    “太好了!没有切掉!”,门刚关上,她转身,紧紧地抱住了纪景年,激动地说,纪景年的脸色很黑,双眸睨着怀里的她,不禁伸手拥住了她。

    他苦笑,没有切掉就意味着,又多了风险,以后的他,又得在担惊受怕里度日。

    他得有多强大的心脏才能承受这些?

    见他一直没动静,她抬起头,从他怀里撤离,“傻瓜,又担心了,是不是?没事啦……”,看着他严肃的俊脸,她笑着哄,一脸爽朗的表情,整个人看起来,容光焕发,很有活力。

    “没,不担心,以后都不担心了,总之,你要是去了,我也跟着就是了!”,纪景年笑着说。

    “不会的!我们一定能白头偕老的!看着卿卿长大成人,结婚生子!我成为老婆婆,你成为老头子!”,她欣喜地说,拉着他的手,朝餐桌走去。

    心情很好的她,竟吃了一碗八宝粥,两张鸡蛋饼。

    吃过早饭后,纪景年疲惫地睡去了,她心情很好地打扫了卫生,还洗了衣服。忙好后,见纪景年还睡得很沉,她心疼,坐在chuang边,看着他,抚了抚他的脸。

    出了门,去了菜市场。

    自生病后,就没为他做过一顿饭,都是他在照顾自己,无微不至。

    去了菜市场,挑了新鲜的食材,回到家时,他还在睡,她悄悄地去了厨房,忙碌着。

    纪景年醒来后,她不在,他吓得慌了神,最后在厨房找到她。

    大男人赤着脚站在厨房,将她紧紧抱着,“谁让你做饭的?!”

    “快去穿鞋子!邋遢!”,低下头,见他赤着双脚,她喝道。

    纪景年意识到自己没穿鞋,双颊不禁泛红,立即松开她,假装镇定地离开。

    “纪景年!我知道你紧张我!”,顾凉辰冲他的背影,得意地喊,纪景年没回头,加快步子,快速地逃离她的视线。

    她犹记得以前有次也是,他睡觉醒来,在厨房找到自己时,也是赤着双脚,是因为紧张,没来得及穿鞋就跑出卧室了。

    这样的事,她也做过。

    纪景年再出来的时候,餐桌上摆满了他爱吃的菜,“简单做点就好,做这么多干嘛。”,他僵硬地说。

    “看你最近瘦了很多,该补补了!”,他确实瘦了,脸颊都凹进去了。

    他坐下,端起碗,吃了一大口米饭,然后,狼吞虎咽起来。

    “纪老师,我们还去旅游吗?”

    “去,怎么不去?”

    “可是,你看起来,很不高兴的样子,是不是还在担心?”,他吃了三碗米饭,现在终于放下筷子,脸色看起来仍不好看。

    “没。旅行计划按期进行吧,我快开学了,这次不去,等到什么时候?”,纪景年站起身,开始收拾碗筷,边说道。

    “我来!”,她不让他去刷碗,抢过。

    纪景年随着她去了厨房,虽然她不让他动手,他却抢了大半的活,不让她沾冷水。

    下午,两人又去了医院,看了她最近的检查报告,在她的子宫里没发现任何癌细胞,也无需化疗。关于以后还能不能生的问题,顾凉辰不再考虑,更不再幻想。

    她听着叽叽喳喳的鸟语醒来,张开眼,映入眼帘的是陌生的天花板,一股淡淡的,清新的自然的香味窜鼻,外面的鸟叫声更大,她转过头,看到了一扇木质的白色窗棱,窗边放着一盆五颜六色的花,向外看去,竟可以看到蓝天白云……

    那是在京城很少看到的,蓝色的不染一丝杂质的天空,飘着几朵纯白的,同样不染一丝杂质的白云。

    感觉像是来到了世外桃源。

    <g,一只白色柜子的房间里,不见纪景年的身影。

    她正要开口喊,白色的门被人从外面推开,“醒了?”,穿着白衬衫的他,出现在门口,嘴角扬起。

    “我又睡了多久?”,她伸了个懒腰,打着哈气,慵懒地问。

    此刻,忘记了时间,只记得下了飞机后,上了接他们的车,她就睡着了,直到现在才醒。<溺道,上前,从柜子里找出行李箱,打开,为她找衣服。

    “又睡了那么久,好像手术后,我就爱嗜睡!”

    “那是因为身子还虚,出去玩玩吧,这边风景如画!”,纪景年淡笑着说,即使脸上笑着,眉心仍没完全舒展开,顾凉辰细心地捕捉到这一点,由他帮自己换上了一套吊带碎花长裙,外面套着一件白色优雅的小西服。

    穿了一双白色的真皮平底系带平底鞋,挽着他的胳膊,两人一同出门,刚出了房子,遇着从隔壁的白色房子里出来的艾雯儿夫妇。

    ps:今天还有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