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老婆,离婚无效! > 叶叶笙歌16她是被迫的

叶叶笙歌16她是被迫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虽然他不爱叶歌,但,还是有种被戴绿帽子的感觉,也有一种被她的外表所迷惑的冤屈感。

    被他鄙视了,叶歌看着他的眼神,满心酸涩,有苦难言。

    都这样了,还对他解释什么?

    她只想离婚,躲他远远的郎。

    “是啊,我就这么想的。我们都努力一下,这婚就能离了,你和格桑在一起,我跟了程祁枫,大家皆大欢喜。”,叶歌平静地说。

    肖南笙不禁嘲讽地笑了,“格桑?我凭什么要和她在一起?叶歌,你原来还很自以为是!”,他嘲讽道。

    他的意思是,他不爱格桑?

    “管你爱谁,总之,你肯定不想和我在一起,我也不想和你好。求你成全我。”,她说了个“求”字,不忍看着他,转了身锎。

    “我偏不!我反悔了!”,他激动地说,瞪着她的背影,不知为何,突然不想放手。

    反悔了——

    肖南笙,你前天为什么不说这句话?!

    她转了身,“你的意思是,不想离婚了?”,她心颤地问。

    “没错!”,他异常笃定地回答。

    “那就继续耗着吧。”,她冷淡地说,“你走吧,这里不欢迎你。”

    “从今以后,你得搬去我那住!”,肖南笙强势地说,她住在外面,太容易和程祁枫……

    他真不想说那两个字眼!

    “我不去!我们分居了!”,叶歌大声反驳,肖南笙冷哼,“你信不信,只要我一句话,我大哥就会和你家取消合作?甚至,弄得你家家破人亡!”,他故意威胁她。

    “你胡说!别想威胁我!”

    “要不就试试看!”,他邪笑道,叶歌瞪着他,无语反抗。

    肖南笙掏出手机,直接打了搬家公司的号码,不一会儿,好几个人来,强行要动她的东西。

    “你们这是违法的!”

    “违什么法?我妻子的东西就是我的!”,肖南笙大声说,冲进她的卧室,从她的柜子里找出行李箱,丢给搬家公司的人。

    叶歌拦不住,拿着包,索性冲了出去。

    她在街上悠游,生平第一次,请了假,浑身酸疼,尤其腿间, 。

    川流不息的马路,熙熙攘攘的人群,骄阳似火,不经意间,看到绿化带里有一株栀子花,花气袭人,它们绽放出每一片花瓣。

    他曾说,她是一朵白栀子。

    现在,她感觉自己是一朵凋谢的栀子,满身*的斑点,令人作呕。

    她捂着嘴,跑到垃圾桶边,不禁低下头,呕吐起来,早就被掏空的胃里,吐出的都是酸水和胆汁。

    “难不成你怀孕了?!”,肖南笙找了很久,找到她,冲了过来,气恼地问,明显是玩笑的口吻。

    怀孕?!

    经他这么一提醒,她才意识到,自己是在排卵期。

    药店!

    她要去找药店!

    像是没见到肖南笙般,她从他面前跑开,看着马路斜对面的一家药店,直接朝那边走去。

    “叶歌!你小心点!”,这女人,真是个神经病!

    肖南笙见叶歌的身影在车流里穿梭,气恼地喊,生怕她被撞。

    叶歌安全地冲到了马路对面,进了门,就问店员要毓婷。

    肖南笙赶来时,见叶歌扒开药盒,取出药丸,直接塞进了嘴里。这药,他认识,曾经和别的女人欢爱后,都得看着她们吃下。

    这次,看着叶歌吃这药,心里竟然十分不是个滋味!

    叶歌吃了药,看也没看他一眼,朝门口走去。肖南笙跟着,拽着她的胳膊,她也不挣扎。

    他将她拖到停车场,推她上了车。

    不明白为什么要管她,为什么还不肯离婚, ,他的面子往哪搁?

    不如直接离了!

    叶歌不说话,坐在他的车后座,闭着眼,就跟睡着了似的。路上,还经过了民政局,肖南笙睨了一眼。

    他带她回到他的住处,不想回肖家,感觉家里人不大喜欢她。

    叶歌睡着了,肖南笙晃了晃她,她还没醒,只好将她抱下车,进了楼。

    她昏睡着,肖南笙帮她扯了被子盖上。

    到底在坚持什么?

    他去阳台,沉默着抽烟。

    不一会儿,手机响了,是格桑。

    “格桑,我没空。”,格桑约他见面,说是刚回京城,他拒绝。

    “你生气了?”,格桑难过地问。

    “格桑,以后别再找我,我现在和你不是一路人了,明白吗?希望你工作的同时,不要忘了在草原上的那个单纯快乐的自己!我不会离婚,不会跟你在一起!死心吧!”,她在娱乐圈mo爬滚打也有一段时间了,肖南笙相信,自己说出这么狠的话,不会把她怎样。

    也从董雪瑶的怪圈中渐渐走出,格桑就是格桑,她就是她,格桑不过是和她相似。

    以前照顾她是因为,她救过他,是个未成年的孩子。

    “你不喜欢做明星的我是不是?那我退出,好不好?我回到草原,做回格桑……”

    “不好!格桑,停止吧!”,肖南笙不耐烦地说,狠心地挂了电话。

    若说报恩,对格桑的恩情已经报了,他现在问心无愧。

    叶歌睡醒一觉,天已经黑了,饥肠辘辘,躺在陌生的chuang上,不知身处何地。

    她坐起身,mo索着,开了灯,发现这是一间完全陌生的卧室,男性化气息浓厚。

    chuang头柜上,摆着一只相框,相框里,是男人拿着相机,趴在草地上拍摄一群狮子的画面。

    男人正是肖南笙。

    她拿起,平静地看着,这应该是在非洲草原吧……

    肖南笙进来,见她拿着自己的照片发呆,挑眉,“睡够了么!”,没好气地问。

    叶歌看着他,才意识到这是他的房间。

    她下chuang, ,差点倒下,肖南笙见她这样,心中不免升起一股屈辱感。

    她和程祁枫纵欲过度……

    她沉默,穿上鞋子,出了卧室,直奔门口,“你去哪?!”

    “放开我。我不会回头的,肖南笙,你何必自取其辱。”,她冷淡地说。

    他冲到她面前,扣住她的下巴,瞪着她,“叶歌!你还是我的妻子!”

    “我是你的妻子?是你的妻子,你还把我拱手让人?”,她浑浑噩噩地,心酸地反问。

    “你什么意思?!”

    “你昨晚为什么让程祁枫接走我?!”,叶歌激动地吼,推开他,冲去门口。

    肖南笙愣了下,觉得ting冤枉,追了出去。

    叶歌已经进了电梯,他懊恼。

    这女人到底什么意思?!不是她让程祁枫接她的吗?!他昨晚可是做了回君子!

    等他下了楼时,叶歌的身影已经跑不见了,然后一道急刹车声响起,肖南笙脸色大变,冲了出去。

    只见叶歌跌坐在地上,面前停着一辆出租。

    “叶歌!”,他喊了声。

    “是她横穿马路!走路不长眼,害人害己!真是的!”,出租车司机气恼地咒骂,“撞着了吗?!”,肖南笙蹲在她面前,大声问。

    叶歌摇头,行尸走肉般地爬了起来,“死了也好——”,她嘀咕。

    肖南笙将她拉到路中央,“你到底怎么回事?!是你让程祁枫来我这接你的,现在怨我什么?!”,他按着她的肩膀,激动地问,感觉叶歌很不对劲,就好像被人伤害了似的。

    尤其她手上,还裹着纱布。

    她什么时候让程祁枫来接了?

    叶歌怔忪地看着他,而后,意识到什么。

    “我要杀了他!我要杀了他!”,愤怒地说,情绪失控,肖南笙抱住了她的腰,将她控制住,小区门口,来往去广场纳凉的市民看着他们这样,纷纷投来目光。

    “程祁枫这个人渣!”,叶歌激动地吼,眼泪落下,肖南笙也愣了。

    “你不是愿意跟他在一起的吗?!”,肖南笙压低声音吼。

    “不关你的事!肖南笙,你别碰我,我最不想面对的人就是你!”,睡了一天,心情还没平复,她无法面对他。

    “你被程祁枫, ?”,肖南笙贴着她的耳朵,低声问。

    她无言,摇头, ,是喝醉的她,把程祁枫当他了!

    “我以为,你喜欢他的。”,肖南笙苦笑着说,“要报警吗?还是帮你揍一顿他?”,他沉声说,这下明白是什么意思了,应该是程祁枫趁人之危,侵犯了她,而叶歌是不愿意和他好的。

    他还误会了她一天。

    这下,对她竟然有点同情。

    “不要你管!别在这装好人!你比程祁枫可恶多了!我恨你!”,她委屈地哭喊,痛骂着他,他但凡把她当成妻子,她也不会……

    “是程祁枫说,你让他接你的!恨我做什么?!”,肖南笙觉得冤枉,哪里知道,她爱他,才会恨他。

    她恨的是,他不爱她,将她这个妻子让别的男人接走。

    “哭什么,有什么大不了的?就当被狗咬一口了!”,看她情绪这么失控,他只好安慰。

    “我回去了,你别管我。我怎样都和你没关系。”,叶歌恢复冷静,推开他,说道。

    也许,在他这个浪子心里,贞操什么的,不算什么。

    但在她心里,那是无比珍贵的,现在,她已经被程祁枫污染了……

    “你东西都在我这!你能去哪?!”,他气恼说。

    “我住小麦那——”,她理智地说。

    “你在这等着,我开车送你!”,肖南笙连忙说,跑去开车,回来后,刚到门口,见叶歌上了一辆香槟色的凯迪拉克,是程祁枫的车!

    PS:今天更新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