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老婆,离婚无效! > 叶叶笙歌06和董雪瑶长得很像的女孩

叶叶笙歌06和董雪瑶长得很像的女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两人近距离地抱在一起, ,肖南笙的男性气息将她包裹,叶歌的理智有些溃散,依旧心跳如雷。

    几乎被他蛊惑。

    “你常在摄影棚做这种事?”,冷静地问出口郎。

    肖南笙愣了下,明白她的意思。他才从不在影棚跟女人做这种事,公司也有明确的规章制度,禁止一切人员在摄影棚做出不雅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开除!

    他是老板,当然要以身作则!

    因为今天是她,他的妻子,他才会这样!

    心里也是十分懊恼的,竟然被她引诱地从梯子上掉下!肖南笙松开了她,“不想就算,我不勉强。”, ,他固执地说道,其实,早就快被她折磨地爆炸了!

    他没否认也没承认,那就是代表是真的了?

    那个艾米怀的孩子,也许也真是他的锎。

    “拍好了吧?”,站起身,问了句,走去拿浴袍裹上。今天的这一出,算是了解他平时是个怎样的人了。

    失望,也受伤。

    以后该继续封着一颗心了,免得受到无谓的伤害。肖南笙看着她的背影,刚刚还看似妩媚惹火的女人,这会儿,又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

    “好了。”,他说道,看了眼摄控表,她订的套系里,总共就三套服装。

    叶歌木然地去了化妆间,换了自己的衣服,化妆助理为她卸妆,她和化妆师助理们告别后,下了楼。

    “表姐夫呢?”,小麦上前,小声问。

    “在忙吧。小麦,以后别再告诉我关于他的任何事。”,她轻声地说。

    小麦不解地看着她,还以为这一次,他们夫妻会有进展呢。

    叶歌没再解释,到了一楼大厅,所有员工都在问她好,这下,大家都知道她是老板娘了。

    肖南笙亲自将拍好的片子烤进自己的电脑里,不让后期修,他自己亲自修。

    去了化妆部才得知,叶歌一个人走了。

    这死女人,故意给他难堪,让员工知道他们夫妻不和的是吧?

    他追了出去,看向公交站牌方向,她真的在等出租。

    “叶歌!你到底什么意思?!走了也不跟我说一声!让我的员工怎么想我?!”,肖南笙拉着她,没好气地吼。

    “我们不熟啊,我跟你说什么?”,抬眸,一脸的冷静,淡漠地问。

    “又是这副死样,我好像没欠你什么吧?”,肖南笙气恼地问,太阳穴上的清净鼓起,很生气,但拿这样的她又没办法!

    “谁说你欠我什么了?回家了,再见。”,她说着,一辆出租车驶来,招手,车子停下,她立即打开车门,上去。

    肖南笙也没拦着,刚上车,叶歌的视线便模糊了,怕司机看见,她看向窗外,捂着嘴。

    还有什么好留恋的……

    肖南笙搞不懂叶歌,也不想搞懂,唇齿间还残留着她的味道,香艳的一幕幕在脑子里挥之不去。

    今天,算是见识到了她的另一面!

    自那天后,她对他的态度比以前还要冷淡,照片出来后,他丢了一张光盘给她,她看都没看,直接丢进了抽屉里。

    又过了几天,他丢给她一本相册,她翻开,看了看。

    拍得很美,很香艳,有点不像她自己了。

    肖南笙沉默地去了衣柜边,找出他的旅行包,开始收拾衣服,她放下相册,看着他,“你要出门?”,她轻声地问。

    “是! !”,肖南笙大声说,不是帮她弄照片,他早走了。

    他是个浪子,一年365天,有200天是在旅途中。

    厌恶交际应酬,厌恶做生意,喜欢背着包,拿着相机,远离喧嚣,在旅行中放逐自己。

    ,一个神圣而美丽的地方,她一直向往那里,奈何,工作太忙。

    “真好。”,她由衷地说,肖南笙看了她一眼,“你想去?”

    “以前是想去过,没时间。”,她露出珍贵的微笑,说道。

    肖南笙抬眸时,见她在微笑,有点诧异。

    “我过不了一天你那种生活!叶歌,我们的结合是错误的。压根就是硬是把地球和月亮往一起拉!”,肖南笙沉声说,语气里听不出任何情绪,像在和她闲聊。

    他的意思是,她和他,是两个世界的人。

    还说是错误的。

    那么,他后悔了?

    “不过,让我跟谁结婚,我都无所谓。所以没什么错误不错误的。”,他又说了句。

    “我也一样。”,她平静地说,见他将一只未拆封的IPAD装进包里,然后是一堆零食,都是女生爱吃的。

    她记得,他不吃零食的。

    难道,他不是一个人去旅行?

    她也一样?

    听这话,肖南笙有点不舒服,又说不上为什么。

    “那我以后想离婚,你会答应么?”,他将拉链拉上,看着她,轻声地问。

    叶歌的心还是扯了下。

    为什么离婚?不是跟谁在一起都无所谓的吗?

    还是,他讨厌她了?

    “我不知道。”,她看着他,眼底有控诉,有怨,心口在撕扯,说出了心底的答案。

    有些无助,很迷茫。

    真不知道他要是跟她离婚,她会不会潇洒放手。

    “我就问问,应该不会离婚。”,肖南笙说罢,去了阳台,她见他在外面抽烟。

    肖南笙走了,去了 。

    从离开家的那天起,就没给她打过一个电话,他潇洒而无拘无束。也没把她当成一个妻子看。

    她也和以往一样,日子在一成不变里,一天天地度过。

    而,远在遥远的 ,肖南笙过着他想要的,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生活。

    眼睛突然被蒙住,一股清香袭来,肖南笙chong溺地扬起嘴角,“格桑,别闹了。”,他chong溺道,女孩松开手。

    “拍完了吗?晚餐做好咯!”,穿着枚红色袍子脖子上戴着各种银饰挂件,乌黑的长发编织成树根细细辫子的女孩步伐轻盈地跑到他面前,笑着说。

    肖南笙仰着头看着她,chong溺地笑着,点头。

    她的笑容像盛放的格桑花,甜美、灿烂,让人看着她就想笑,尤其那张美丽的脸蛋,那双似会说话的眸子……

    十七岁藏族女孩格桑的脸,此刻和肖南笙脑子里的一张年轻的花季少女的脸,重叠。

    格桑上前,弯下腰,拉住他的手,肖南笙起身,“走吧,回家吃饭!”。

    “叔叔,今天开心吗?”,格桑欢快地走在前面,转着身,后退着,看着他问。

    “当然!”,他chong溺地说。

    这时,一条黑色的藏獒朝这边跑来,“森格!”,肖南笙喊了声,藏獒朝他扑了过来,抬起前肢,他和它握爪。

    肖南笙愉悦地笑着。

    “叔叔以后不要回去了好不好?”,格桑牵起他的手,满眼依赖地看着他,问。

    黑色的藏獒跟着他们走,像忠诚的卫士。

    肖南笙看着格桑,眸光闪烁,“格桑想要我留下?”,他问。

    她重重地点头,“嗯,好想你能留下和我一起生活!”。

    肖南笙苦笑,“我不能留在这,虽然很想!”,他大声说,在这里,犹如在世外桃源,无拘无束,没有压力,每天面对的是她阳光的笑容。

    “既然很想,为什么不可以?”,格桑撅着嘴说。

    “你还小,不明白。”,在他眼里,她还是个孩子,她17,他34。

    格桑有点难过地跑开了,藏獒跟着她,不远处的山脚下,一栋白色的房子就是她的家。

    她原本和奶奶住,奶奶前不久过世了,现在只有她一个人和一头保护她的藏獒。

    吃饭的时候,格桑一句话没说,像在和他赌气,任他怎么哄也不说话,吃过饭她就跑了,肖南笙刷了碗,走去门外的草地上抽烟。

    没有任何污染的夜空,满天的星辰。

    一股清香袭来,温热的气息靠近,一身白衣,刚沐浴过的女孩从他身后抱住了他。

    肖南笙愣了下,“格桑——”,比起一年多钱,她又长大了不少,虽然还没成年,也算个女人了。

    他该避嫌的。

    “不想你走!”,并没松开他,脸颊贴着他的后背,依赖地说。

    “我不是还没走么?我打算在拉萨开一间店,到时就可以常来看你了。”,肖南笙说着,见她的手松开,转了身。

    那一瞬,看到她的脸,心扯了一下。

    “真的吗?!”,格桑惊喜地问,他笑着点头,“我去洗澡,你早点睡!”,肖南笙说着,连忙进屋。

    肖南笙从 回来,已经是三个月后了,叶歌刚到家,客厅热闹得很,大嫂封雪在挑他从 带回来的虫草。

    肖南笙一脸笑容,坐在沙发上和侄子玩耍,他看起来黑了不少。

    “你们俩都在,我今天把话挑明了,你们到底打算什么时候要孩子的?”,刘玉梅气愤地问。

    肖南笙看向叶歌,她微笑着,没有说话。

    “老太太,您大孙子都五岁了,还愁什么二孙子啊。”,肖南笙连忙说,这些年幸好大哥早早地成家了,不然他也早就被押着结婚了。

    “斌斌是斌斌,你儿子是你儿子!哪个家庭不要小孩的?你和叶歌这样,算夫妻么?成天不在一起,像什么话?”

    “谁说我们没在一起,不是忙么!”,肖南笙反驳。

    叶歌先上了楼,不想参与讨论,就交给肖南笙解释吧,平时她没少被轰炸。

    刚进卧室,见chuang铺上凌乱着,还放着笔记本电脑我,洁癖的她,走了上前,拿起笔记本。

    屏幕亮了,屏幕上的画面让她停住动作。

    吸引她的是,女孩的脸。

    只觉这张脸无比地熟悉,一时间又想不起她是谁。

    仔细地端详,渐渐地,有了印象。

    董雪瑶?!

    这张脸,和那个死去的董雪瑶极为相似!

    叶歌愣了下,肖南笙进屋,见她拿着自己的笔记本,快步地上前,从她手里抢过,“你怎么随便动我东西!”,他气愤地说。

    “她是谁?”,叶歌不假思索地问,穿着藏族服装的女孩,为什么长得和死去的董雪瑶那么像?

    她是谁?

    和肖南笙是什么关系?

    “她是谁跟你没关系。”,肖南笙沉声道,有点心虚,因为格桑的脸被她看到了。

    “长得很像,她。”,她没敢说出那个名字,对死人要尊重,也怕他听到那个名字会难过。

    “你别胡说!就当没看到!”,肖南笙激动地说,叶歌看着他愤怒的脸,心里在苦笑。

    他在 三个月,一直和这个女孩在一起吗?

    喜欢她?还是喜欢这张脸?

    “为什么没和她在一起?为什么和我结婚了,还 见她?”,她问。

    “跟你没关系!”,他断然拒绝回答关于格桑的任何问题,也不想让任何人知道她的存在。

    既然被她撞见了,就只能让她瞒着。

    “嗯,是跟我没关系。”,她轻声地说,去洗澡。心口一片冰冷,原来肖南笙心里还一直爱着董雪瑶。

    她很久才洗完澡, , ,“别碰我。”,她冷淡地说。

    “前天晚上,送你回来的男人是谁?”,他压着她,轻声地问。

    叶歌看着他,“你听谁说的?”

    “大嫂。我还以为大嫂嚼舌根来着,没想到是真的。”,肖南笙不悦地说。

    “他是谁?”,他继续逼问。

    “那个女孩是谁?”,叶歌没回答,反问他。

    “是我在问你问题!”,肖南笙火了,霸道地说,脸色黑沉。

    “无可奉告!”,她冷冷地说,怎么,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么?

    “刺啦——”,肖南笙一个用力,扯开她睡衣的衣襟,纽扣霎时崩落,衣服碎裂声很刺耳。

    “你——”,她瞪着他,一脸恼火。

    “不给你点颜色看看,还真当我是空气呢?”,肖南笙邪笑地说,低下头,就要吻她,她连忙躲开。

    他的吻落到了她的脖子上,她僵硬着,一动不动,肖南笙吻着吻着,也没了激情。

    “ ,有哪个男人会瞧得上!给你机会,你都抓不住!”,他不屑地看着她,没品地嘲讽她。

    “是么?那走着瞧吧。”,她冷淡地说,肖南笙在她身侧躺下,“无趣的女人,我倒想看看,哪个瞎了眼的男人会追你!”,他气恼说。

    令肖南笙跌破眼镜的是,第二天,他真见到她和别的男人在餐厅吃饭!

    PS:今天八千字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