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老婆,离婚无效! > 柔柔一笑很倾城44:划清界限(7000字)

柔柔一笑很倾城44:划清界限(7000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人就是这样,越自卑越会和别人比较。纪芯柔躺在chuang上,看着天花板,突然之间否定起自己来,也否定起这段婚姻。

    为什么就冲动地和他领证了?当时是因为苏冬城吧,觉得他不容易,遂了他的愿。她心底还没完全想要跟他在一起,不是因为不爱,是担心拖累他。

    现在,结果就出来了,她确实在拖累他毂。

    虽说这是他心甘情愿的,但,她怎能无动于衷?

    睡不着,手抚上平坦的腹部,今天晚饭没吃,因为孕吐反应,洗完澡,豆豆哄她喝了一碗粥,还喝了一杯牛奶。

    “老公……你是不是后悔了?”,抱着他的枕头,她喃喃地问。

    应酬完已深夜十一点半,苏冬城疲惫得很,和周蕊同坐一车厢里,扯开领带,打开车窗透气,一股子酒气让他气恼,“这块项目地皮拿下后,思珂的脚步得停一停!”,苏冬城沉声道。

    “苏总,您是觉得太累了吗?要顾家里又要顾生意,忙不过来是吧,没关系——”,周蕊转着头,看着坐在窗边透气的男人,说着,见他扬起手,她立即识相地停住,疑惑地看着他。

    “目前经济形势不稳定,尤其房产这一块,青川的这个项目我是深思熟虑之后,下决定的。它毗邻一线城市江州,随着江州商圈的带动,目前,经济形势一片看好。全国找不出第二个这样的城市,我们之后的项目一定要缓一缓!”,苏冬城转过脸,看着周蕊,沉声说铨。

    周蕊暗暗松了口气,本以为他是因为家事才说要缓缓的,听他这样的分析,她觉得很有道理。就目前的经济形势来说,投资房产确实是在冒险,很多大集团在内地已经有撤资的倾向,或已经撤资了。

    不禁对苏冬城又多了分崇拜和赞赏,他不是一个草包,他是有头脑、有魄力的一个领导者,如果之前的那七年他能踏踏实实地工作,事业上,一定比现在辉煌多了。

    “我明白了!关于经济形势方面,我比较外行,你以后得多提点我!还有,你觉得这块地皮算到手了吗?我怎么感觉他们还在犹豫啊,好像更倾向于万明房产。”,周蕊继续问。

    “这帮吸血鬼!态度不要软,青川市委领导班子才换届,他们急着上项目,我们的报的价也是最高的,弱势的是他们,态度要硬,拿不下就放弃!”,苏冬城说完,后脑勺靠近了椅背上,从兜里掏出手机,刚想打过去,见已经快十二点了,轻轻地叹了口气。

    “她应该睡了吧,我今晚在电话里对她解释清楚了,还录音了,你要是不放心就听下录音吧。”,周蕊坦然地说。

    “我有什么不放心的?周蕊,谢谢你没怨我,也给我补偿的机会,我把你当朋友。希望你能过得好,早点把自己嫁出去!”,苏冬城认真地说,略带笑意。

    车厢里陷入了短暂的沉默里,不一会儿,周蕊苦笑地开口:“随缘吧。”,心里更苦,恐怕这辈子都不会再遇到一个让她心生爱慕的男人了。

    很快到了酒店,苏冬城和周蕊下了车,其他车里的同事也下来,一行人一起去了酒店。

    “你早点休息,别想太多,琐碎的事就都交给我吧!”,他们住在同一楼层,其他同事已在上一个楼层下了电梯,出了电梯后,周蕊体贴地说。

    苏冬城点头,“我来,就是稳定军心的。辛苦你了!”,他沉声地说,嘴角扬着,转身要走。

    “最辛苦的是你!我希望你快乐!”,周蕊冲着他的背影,冷不丁地说道。

    苏冬城内心撕扯了下,似被人说中了心事,没有转身,背对着周蕊挥了下手,快步地走去自己房间。

    他不快乐吗?

    也许吧,内心的沉重多于快乐,总担心纪芯柔的情况会更糟糕,也担心她肚子里的孩子。

    压力,在所难免,不快乐,也是自然。

    但这是他的选择,比起失去她,这已经是一种福分了。

    周蕊见苏冬城进了房间后,才回神。她知道,苏冬城过得不算好,家里有那么个人,教他时刻惦记着、操心着,怎会快乐?

    为什么要选择她?她一个知他心,能为他分忧的健健康康的女人,怎么就不能入他的心?

    她苦笑,为他心疼,更加想靠近他,照顾他,帮助他……

    苏冬城冲了个澡,坐在chuang边,拿起手机,竟看到了纪芯柔发来的信息:

    老公,好好照顾自己,我在家很好,不要担心。

    简短的一句话,让他心窝颤动,喉咙有些梗塞,看了下时间,忍不住地打了电话过去,应该还没睡着吧?

    果真,才响一声,那边的她就接了电话,“老公……”,欣喜的声音传来。

    “这么晚,怎么还没睡?!”,苏冬城的声音略带责备,气恼她这么晚还不睡,但也是浓浓的chong溺,这个时候,如果她就在怀里,该多好?

    “担心你喝多了。”,她小声地说,“你不准凶我!”,转而霸道地扬声道。

    “傻瓜!我今晚没喝多少,还没醉!今天在家都做什么了?”,他躺了下去,拉上被子,眯着眼,笑着问。

    “做宝宝的衣服!我打算把这一件小衣服送给艾雯儿家的宝宝,你说好不好?还没好意思对她说呢。”,征询他的意见,不敢擅自做主。

    “好啊!你的手艺那么好,雯儿肯定会很开心!”,苏冬城柔声说。

    “嗯,那我做得更好点!”,她激动地说。

    “别累着了,别总是坐着,也要轻轻地活动活动,没事的时候让妈带着你去花园里散散步,呼吸呼吸外面的新鲜空气,知道吗?等我回去了,就带你去法国玩!”,苏冬城柔声地说,知道她的情况,也知道她现在足不出户,就怕给家人惹麻烦。

    “我知道……老公……”,很感动他的贴心,眼眶有些红了,撒娇地喊着他,这似乎是她最爱做的事。

    张口闭口地喊着他,虽然很肉麻,但是很开心。

    “嗯?”

    “没事,就叫叫你,你不会嫌烦吧?”,她怯怯地问,生怕他又嫌弃她。

    “怎么会!笨蛋!我真想揍你!非得我把心掏出来给你看么?!”,苏冬城气恼又心疼地说,感觉她现在又开始自卑了。

    现在她应该是处于最矛盾的阶段,最难过的时候。

    清醒着,知道自己快要痴呆了,当然会自卑。

    若不会变傻,不会难过;若完全傻了,也不会难过。

    “谢谢你……”,她小声地说,眼眶热热的,涨涨的,“老公,不早了,你赶紧休息吧!”,还想跟他说很多,但是,意识到不早了,连忙振作精神,体贴地说。

    “那,晚安,我的小宝贝也晚安!”,他chong溺地说,想着她肚子里的孩子,嘴角翘得更高。

    她跟他道了晚安后,挂了电话,苏冬城怔忪地看着天花板,嘴角的笑意渐渐僵硬,如果,她这么一直清醒下去该多好?

    这时,手机又响了,是艾雯儿的来电。

    他有点惊讶,这艾雯儿没什么重要的头等大事是不会给他打电话的。

    “艾大女王有何贵干?”,苏冬城有些不正经地说。

    “你丫少贫嘴!”,艾雯儿的态度很差,“苏冬城,我没时间跟你废话,我艾雯儿这次也多管闲事一回!”,艾雯儿一口气开门见山地说。

    “什么闲事?您直接说!”,苏冬城坐起身,笑着说,不知艾雯儿有什么重要的事。

    “你跟那个周蕊,为什么还在一起?别说是工作伙伴!苏冬城,你这样跟她还搅在一起,对柔柔很不公平!对那个周蕊也不好!”,艾雯儿义愤填膺地说。

    苏冬城很意外,艾雯儿说的是周蕊。

    “难道我和周蕊就不能是朋友,是合作伙伴?非要跟她老死不相往来?再说了,是我对不住人家!”,苏冬城气恼地反驳,觉得艾雯儿这次还真是多管闲事了!

    “苏冬城,你还真是死性不改啊!之前的教训忘记了?”

    “什么教训?!”

    “纪芯柔差点死了的教训!你不也是对我一直愧疚么,一直想补偿吗?结果呢,害了谁?!我也是因为那件事,心里一直耿耿于怀,不然,懒得管你的破事!”,艾雯儿气愤地说,xiong口起伏着, 。

    私心里,也希望苏冬城和纪芯柔过得好。

    苏冬城像被艾雯儿打了一棍子,有种顿悟的感觉,但——

    “我对周蕊不同,很坦荡,跟她没任何旧情,再说了,她对我也坦荡荡,早放手了!”,觉得这次和对艾雯儿不同,对艾雯儿,他是觉得自己一直爱的是她的。

    “坦荡?既然坦荡,真的放手了,为什么还要合作?不应该避开吗?躲得远远的吗?苏冬城,也许你心里是坦荡的,但是不代表周蕊心里是这么想的,你现在就是给她机会,给她幻想的空间!还有,你也得顾及你老婆的感受!你身边陪着这么个优秀的女人,柔柔心里不自卑啊?说不定还在想,自己死了,让周蕊上位呢!”,艾雯儿言辞犀利,故意加重,让苏冬城不要再做这种百害无一利的事了。

    重情重义固然好,但也不能适得其反!

    “我说了这么多,你听进去的话,就好好想想,听不进去的话,就当我艾雯儿犯贱,多管闲事了!就这样,挂了!”,没得到他的回答,她快速地说了句,果断地挂了电话。

    “啊——”,突然出现在房间里的方岩,让她吓了一跳,心惊地抚着大肚子。

    “你一声不吭地进来,想吓死我啊!”

    方岩的脸色黑沉,显然一脸的不满,艾雯儿知道,这老男人又吃味了,“我只是出于善意,不想苏冬城重蹈覆辙,你别——”

    话还没说完呢,只见方岩已经出门了!

    ,艾雯儿的话,最令他不淡定的是,想到纪芯柔为他挡枪的那一幕。也意识到,他这样和周蕊合作,自卑的她,会不会胡思乱想?

    明白艾雯儿是真心出于善意,不是无中生有。

    那周蕊对自己……

    他知道,周蕊在以前是真心爱他的,在和纪芯柔分开,在周蕊是他女朋友的期间里,她对他体贴入微,对豆豆也很好,他有时真被打动了,觉得,凭什么放着一个好好的女人不要,非得再和纪芯柔有纠缠?

    冲动地答应结婚,似乎想证明什么。

    那周蕊现在对他,还会有爱吗?

    刚起chuang,穿戴整齐,房门的门铃响了,他开门,只见周蕊端着一杯茶,站在门口,“你昨晚喝得有点多了,宿醉很难过吧?喝点醒酒茶吧!会好受些!”,她体贴地送上,苏冬城蹙眉,接过,周蕊进了门。

    “我不是小孩,会照顾自己,这些事也会吩咐助理去做, 。”,他笑着,委婉地说,喝了口茶。

    周蕊愣了下,一脸不解地看着他,“怎么了?我只是举手之劳而已!你别多想!”,感觉他是在推离她,周蕊坦然地说。

    “现在不同了,我已婚了。你也别对我抱有什么幻想,我苏冬城这人很浑,不值得你这么对我!”,他说得越来越直白,周蕊的脸色变得越来越不好看。

    “你是觉得我对你会别有所图吗?”

    “我没那么想!我只是担心你还对我心存幻想,我是为你好!早点解脱了,是为你好!我苏冬城这辈子,就是纪芯柔的了,无论她是生是死,是痴是傻,在我心里,她就是唯一。”,苏冬城看着周蕊,直白地说。

    “我是人,不是动物,说放手,就能做到的,我承认,还爱着你,但是,并没有非分之想,只想帮你做点什么,看你快乐,就这么简单,如果你觉得我的存在,给你造成了困扰,那,OK,我不会再管这些项目,我离开!也保证不在你面前出现!但是,请你不要侮辱了我!”,周蕊眼里闪烁着泪光,一字一句,笃定地说着,最后一句,有点气愤。

    “周蕊!我不值得你爱!”

    “没什么值不值得的!就像你对纪芯柔,她又有哪点值得你爱的?爱一个人没有错,我觉得我没什么错,今后,我会远离你!”,周蕊说完,快速走开,重重地甩上了他的房门。

    苏冬城怔忪地站在那,松开手,让手里的玻璃杯掉落在地摊上,杯子没碎,里面的茶水洒了出来,沾湿了地毯。

    周蕊没立即离开青川,之后的几天,一直和他保持着距离,有什么事,都会公事公办地经过助理传达给他。

    三天后,项目终于拿下,庆功宴上,周蕊喝了很多酒,最后醉了,苏冬城暗中让她的女秘书送她回酒店。

    他才上车,车窗被周蕊敲响,苏冬城挑眉,从另一边的车门下去,“苏总,让我留在青川吧!我留在这,跟进以后的进展!”,周蕊站在轿车对面,看着苏冬城,大声喊。

    苏冬城蹙眉,让她留在青川,也是避开的一种方法。

    “好!我会派两个人过来协助你!”,他思索了下,沉声说,周蕊点头,目光凄楚,“再见——”,说了句,转过身。

    苏冬城打开了车门,迅速地上了车,在车里见她秘书拉她上车了,他吩咐司机开车。

    归心似箭,今晚要赶去江州乘当夜的航班回京城。

    希望周蕊尽快地忘掉他。

    凌晨三点,风尘仆仆地回来,家里人早都睡了,进了屋,悄悄地上楼,直奔卧室。

    推门而入,房间里黑漆漆,他走近chuang沿,打开一盏台灯,灯光亮起的瞬间,看到了几天不见的人儿。

    她安静地睡着,眉心微皱,似忧愁的样儿,苏冬城低下头,亲了亲她的额头,“老公……”,她嘟囔着,缓缓地睁眼,眼前真出现了他的脸。

    苏冬城莞尔,“怎么醒了?”,柔声地问,看着她惺忪的睡眼,忍不住解开了西服,迅速脱掉。

    “老公?”,她又叫了声,以为自己看到的是假象。

    “没错,是我!傻瓜,我回来了!”,苏冬城激动地说,脱掉长裤, 。

    烟味、酒味,男人温热的身子, ,让她终于相信,他回来了。

    真的在!

    “你,你怎么……”,被他抱个满怀,她还傻乎乎地问。

    “连夜赶回来了,那边的事结束了……”,苏冬城柔声地说,深眸紧锁着她的脸,低下头狠狠地亲了下她的唇,“高不高兴?惊喜不惊喜?”,他笑着问。

    当然高兴、惊喜!

    晚上十点多的时候打电话,他还说在应酬呢,这会儿,居然到家了!她刚还以为自己在做梦!

    “你没说要回来……”,她抗议,不然她就等着他了。

    “怕你等呗,老婆,睡觉,好累……”,关了灯,头埋在她的脖子里,蹭了蹭,说道,闭上眼,觉得很踏实,终于可以安稳地睡一觉了。

    “嗯……”,她轻声答应,不敢大声,怕吵他,感觉他的手来到了自己的腹部,轻轻地抚了抚,“小宝贝怎样?有没有为难你……”,低喃地问,声音轻轻柔柔,丝丝沁入她的心窝,如温热的细流。

    “这两天开始孕吐了,不严重……”,她轻描淡写地说,苏冬城答应了声,许是太困了,然后就没声了,回应她的是轻浅均匀的鼾声。

    苏冬城早晨醒来时,看着怀里窝着的人儿,心安、踏实。

    纪芯柔早就醒了,他把自己紧紧地抱着,根本不好离开,也不忍心打扰他,就那么看着他的睡容发呆。记得他昨晚回来,急得连澡都没洗, 。

    现在身上还有淡淡的烟酒味,面容看起来很疲惫。

    她心疼了一会儿,“老公是不是很帅?嗯?”,凑近她的唇,声音低哑,性感而慵懒。

    ,酥酥的,痒痒的,她脸红,别开脸,他还是逮着了她,亲吻着,滋生的新胡渣刺得她痒痒的,“不要……痒啦……”,她娇笑着,苏冬城索性翻了身,覆盖在她身上,双臂支撑,没有压着她,低下头,埋进了她的xiong口,用牙齿扯开睡衣的扣子,如野兽般,埋进了她的xiong前……

    她不停地抗议,三两下没了力气,苏冬城像头饥饿的狼,对她又啃又咬,最后来到了她的肚子,吻变得轻柔……

    她气喘吁吁,抬起后脑勺,看着他趴在自己腹部,正在亲吻,心里柔柔的,“小宝贝,不可以欺负妈妈知道没?”,苏冬城亲吻了她肚皮几下,对着她的肚子傻乎乎地说。

    “你好傻,它怎么可能听得到!”,纪芯柔笑着说。

    “当然能听到!”,苏冬城得意地说,又亲了几口, ,血液沸腾, 。

    翻身而下,倒在chuang上, ,胯间支起了帐篷。

    她看到,心悸,身子滑下……

    “嗷——”,苏冬城忍不住发出舒畅的低yin,黑眸激动地看着她,“老婆,真舒服……”,他说道。

    “柔柔!”,就在这时,豆豆煞风景地闯了进来,纪芯柔连忙抽手,苏冬城拉起被子,盖上自己身子,纪芯柔顺势躲进了被窝。

    “苏嘉屹!进别人房间不懂敲门的?!”,苏冬城见儿子进来,大声教训!

    “原来是你啊,我还以为是谁呢——”,豆豆见老爸在chuang上,连忙说,并没有出去的意思!

    “废话!除了你老子,这张chuang上还能有别的男人?!”,苏冬城气恼地说,纪芯柔躲在被窝里,正系着纽扣。

    “当然了!”,豆豆大声地说,只见苏冬城的脸色变了。

    “还可以是我啊!”,豆豆得意地说,一屁股坐在了chuang上,“柔柔躲在被窝里干嘛啊?”

    “滚出去!”,苏冬城气恼地吼,纪芯柔这才从被窝里钻出来,面红耳赤,“豆豆,快下楼吃饭,要迟到了——”

    “柔柔!今天是星期六!”,豆豆大声说,纪芯柔这才想起。

    “我又忘了——”,她不好意思地说。

    苏冬城挑眉,看样子她的情况还是老样子,“苏嘉屹,先出去,回头今天带你们出去玩!”,对儿子说了句。

    “好好好!你们赶紧的!”,豆豆说罢,快速地跑了出去。

    “这小子——”

    “豆豆很懂事,很贴心,很会照顾人。”,纪芯柔对儿子赞不绝口,他就像个小大人,在苏冬城不在家的日子里,细心地照顾着自己。

    “他就没大没小的一点很不好!”,苏冬城道,揭开被子,下了chuang,将她也拉起,“嘶——”

    “怎么了?”

    “手不能动了——”,她诚实地说,苏冬城心里一沉,转而轻松地笑了,“没事,有我呢!”,说着,抱着她下了chuang。

    她双手不能动,他帮她刷牙洗脸,然后换上了衣服,“以后我就是你的左臂右膀!”,男人扬声说道。

    “老公……我……”,她愧疚地看着他,想说些什么,怕苏冬城不高兴,欲言又止。

    “你,你爱我!快说爱我!”,他明白,连忙说道。

    她脸红,“不要说——”

    “快说!说了老公会很开心!”

    看着她娇羞的样儿,苏冬城更想听听她的爱语,以前常挂在嘴边的,那时候她傻,感受不到她的真心。

    她还是说不出口,苏冬城笑笑,去刷牙。

    不一会儿,她蓦地从他身后抱住了他,手臂又能动了,脸贴在他的后背,“老公,我爱你!”,动听感人的声音传来,敲打着他的心扉。

    苏冬城愣了下,满嘴的泡沫,转瞬,刷牙的动作又恢复,眼眶涨红,“嗯嗯……”,嘟囔着答应。

    “以前傻的时候,天天把这三个挂在嘴边,其实,那是真的爱!你肯定觉得一个傻子不懂爱,其实,她懂,也说着,就是不会说表达。”,她又说道。

    “我感觉,清醒过来,好像就是为了告诉你这些的,然后又傻掉……”,她苦笑地说,苏冬城漱口,好说话了,也没说,挤了洁面乳,快速地搓脸。

    “对你好不公平啊——”,她又说,“你也是,为什么非要跟我在一起……随便找个女的,都比我强啊——”,哗啦啦的水流声响了,苏冬城迅速地冲掉泡沫,转过身,湿濡的双手捧着她的脸,清凉的感觉让她脸上的毛孔收缩。

    “又自卑了?别的女人是好,可她们不是你!臭丫头,真想掐死你!”,苏冬城气愤地说,低下头,那带着牙膏清凉味道的双唇,咬住了她的。

    这就是爱。

    即使对方各种缺点,还是无法自拔地爱了,他不知道自己能坚持多久,此时此刻,就是爱她的。

    心里只有她,别的女人爱他,对他来说反而是一种负担。

    清凉的味道终于离开,她双唇红肿,撇着嘴,“我是为你不值啊……”

    “说起不值,我还不值你为我挡一枪呢!你不也那么做了?笨蛋!你说这些,只会让我难过,明白吗?”,苏冬城说着,抚了抚她的脸。

    “嗯,我不说了!下辈子还给你!”,她红着眼眶,激动地说。

    苏冬城笑笑,被她拉着出了卫生间,她帮他穿衣服,一粒粒地扣扣子,整理好衣领,享受着做一名普通妻子的乐趣。

    “周蕊是不是很照顾你?”,没有系领带,他说今天不去公司,她突然间想到那个周蕊,直白地问,仰头看着他。

    PS:今天两更放一起更!七千字完毕!